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美盈森吧] 这几天是补跌,前一阵子别的股都在回调,他竟然 法斗哪去了 09-2509-25 17:53
- 131 1 [赣锋锂业吧] 牛市猜新高,和熊市抄底有什么区别,总规是操作 o逸醉清风o 09-2509-25 17:53
- 108 2 [晓程科技吧] 明日大阴回踩20日线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2509-25 17:53
- 107 2 [三力士吧] 昨天板块涨1.3个点这个拉几涨三分,今天板块跌1 股勇者666 09-2509-25 17:53
- 141 3 [佳都科技吧] 任何的利好得不到资金的认可,说明股票有问题。 夏日炫 09-2509-25 17:53
- 67 0 [贝尔轨道吧] 贝尔轨道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贝尔轨 贝尔轨道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68 0 [皓森精铸吧] 皓森精铸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皓森精铸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298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智慧楚留香 09-2509-25 17:53
- 118 0 [纯碱吧] 纯碱26011295-1305多1325-1335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2509-25 17:53
- 209 2 [沪硅产业吧] 这种走法明天可能会低开 邵发发发 09-2509-25 17:53
- 203 1 [恒神股份吧] 听起来技术含量很高,应用场景也很广,但不知道 九成reginald 09-2509-25 17:53
- 110 0 [中国中车吧] 各位明天是那个中期分红吗?有文件吗谢谢 率性伯尼 09-2509-25 17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这里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了,主板还是震荡预 前橙柿锦 09-2509-25 17:53
- 204 1 [联合动力吧] 公司质地优良,契合产业发展,开盘未被爆炒,换 方大V 09-2509-25 17:53
- 192 1 [长江能科吧] 以后大家心齐,都有翻车的可能。 abc56773786 09-2509-25 17:53
- 129 1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,我套20个点才能回本了,大家都是亏本的 有专注力的叶恺2 09-2509-25 17:53
- 106 1 [中航高科吧] 我在10元等你啊! ST招金黄金 09-2509-25 17:53
- 173 1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贵公司每年三季度是收入旺季吗? 三峡水利股友 09-2309-25 17:53
- 313 2 [中华企业吧] 为什么这个位置暴力砸盘,难道是中华企业估值高 GU海沉浮 09-2509-25 17:53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指涨1.58%迭创阶段新高,AI概念股重启涨 先干资本 09-2509-25 17:53
- 135 1 [优刻得-W吧] 最近怎么不冲高回落落落落了,好陌生 笑发啦 09-2509-25 17:53
- 200 3 [安科瑞吧] 25.7325.76今天25.72,这主力真的怂,牛市都快 目的地下 09-2509-25 17:53
- 469 0 [麦格米特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在交流会表示,英伟达AI服务器电 麦格米特股友 09-1709-25 17:5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#期金突破3800美元!机构:5000美元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2509-25 17:53
- 281 1 [闰土股份吧] 无锡同创致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是沐 股友E5Q5072056 09-2509-25 17:53
- 419 1 [海信家电吧] 不是老夫说的,机构亏钱是活该的事情,用秒算还 如日的鱼澔 09-2509-25 17:53
- 184 6 [包钢股份吧] 一不小心今日又大涨1分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9-2509-25 17:53
- 335 0 [咸亨国际吧] 咸亨国际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 咸亨国际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134 2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已经减仓了,明天你可以涨了! 静待花开的小白 09-2409-25 17:53
- 125 0 [云南铜业吧] 今日洗盘,明天继续 看到4500点 09-2509-25 17:53
- 129 0 [拓普集团吧] 的,尾盘啥情况?浪潮1%的净利润都能涨停,你10 股友khguh 09-2509-25 17:53
- 210 0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:H股市场公告 福耀玻璃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216 2 [XD中国联吧] 再忍一忍,黎明前的黑暗,联通一定会给大家带来 山头小松 09-2509-25 17:53
- 157 3 [三峡旅游吧] 长假期,大旅游,狠欢乐! 呆板人 09-2509-25 17:53
- 198 4 [川发龙蟒吧] 末尾蛇,持续扫货! Ss12345678910 09-2509-25 17:53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太假了 zhu886 09-2509-25 17:53
- 99 0 [中国平安吧] 没收未领取的2017年度末期股息、30周年特别股息 中国平安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746 4 [合锻智能吧] 也是醉了,模拟盘赚十万,正股我才买一千股 鬼才丁先生 09-2509-25 17:53
- 111 0 [维康药业吧] 涨一点,就开始有牛鬼了。什么这老师,那老师, 韭菜炒豆腐啊 09-2509-25 17:53
- 207 2 [航宇微吧] 今天创业板指上涨2.22%续创3年多新高,而航宇股 股友5039659C9J 09-2509-25 17:53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公司也就这样了,不可能再有发展。董事长1963 盈泰投资 09-2509-25 17:53
- 120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股要压不住了 一只猫770241 09-2509-25 17:53
- 110 0 [山东钢铁吧] 每次收都要跌一分,阳委吗? 仔细地黛丝v 09-2509-25 17:53
- 103 0 [巨人网络吧] 跑吧,要连续跌了 股友5n686m7738 09-2509-25 17:53
- 146 2 [上海建工吧] 好像有机构资金被套在3.88,这几天老是买买买 股友30n1q39272 09-2509-25 17:53
- 957 8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持股,一路坚持到今天早上 梅西没进球 09-2509-25 17:53
- 430 1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来个大阳、又是双响炮又是新高! 旧人新篇 09-2509-25 17:53
- 238 6 [XD福龙马吧] 明天没有溢价,这股就是跟风补涨 虎哥爱炒股 09-2209-25 17:53
- 92 0 [永泰能源吧] 要退市了还买了毛线 坚强不屈的何涛 09-2509-25 17:53
- 11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下个月的伙食费还没提出来呀擦 股友85102V9T07 09-2509-25 17:53
- 100 0 [海马汽车吧] 三块再接过来 中国鸠摩智 09-2509-25 17:53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排产,订单接到手软,哈哈哈 开会哥 09-2509-25 17:53
- 117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顶破60 一切都是因 09-2509-25 17:53
- 9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啥看不到净值呢 永远的崭新的韭菜 09-2509-25 17:53
- 117 0 [山东海化吧] 庄家都死在里面 有远见的意幽木17 09-2509-25 17:53
- 123 1 [东方明珠吧] 有些人一卖就开始说胡话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509-25 17:53
- 109 1 [爱施德吧] 7~8月份也没跟着大盘高走,这下大盘下挫了,你 zgfjcg 09-2509-25 17:53
- 131 1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的买一还在,没走,这下确定不是量化了,如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509-25 17:53
- 91 0 [沪银吧] 晚上10600开盘 股友915651Ov53 09-2509-25 17:53
- 120 0 [金字火腿吧] 主力洗了两天,跌不下去换手60+,换主力了,连 卖出莫贪 09-2509-25 17:53
- 116 0 [趣致集团吧] 恐慌盘割肉,就是咱们接便宜筹码的时候 有条理的陶桐凌 09-2509-25 17:53
- 116 0 [亚太科技吧] 现在公司为了自家股票上涨都被发各种热点,跟某 股友5658012iu3 09-2509-25 17:53
- 102 0 [全志科技吧] 很久没涨过的股肯定会涨一下,拿着就是了。我坚 我是女生cxx 09-2509-25 17:53
- 126 1 [利欧股份吧] 求天公明天涨停 股海孤鸿 09-2509-25 17:53
- 130 1 [海尔智家吧] 买你差不多一年了,还亏,养元饮品,中广核,中 夹缝中求生存like6238 09-2509-25 17:53
- 132 1 [焦煤吧] 今晚会低开吗 Junkang 09-2509-25 17:53
- 427 4 [康泰生物吧] AZ的RSV-人偏肺病毒联苗研发项目已终止,该项目 股友W00i698313 09-2509-25 17:53
- 99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还是有点东西的 水滴石穿7777777 09-2509-25 17:53
- 125 1 [光线传媒吧] 不到30不出货 启动前上车 09-2509-25 17:53
- 564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一定要清楚现在的国际局势,国际蛋糕是处于 股友62L52281a2 09-2509-25 17:53
- 430 2 [大恒科技吧] 节前冲一下15? 五手大恒 09-2509-25 17:53
- 389 8 [合锻智能吧] 我今天开盘就真的清光了,赚几万没走,赚几百走 shiyi998800 09-2409-25 17:53
- 121 3 [冠城新材吧] 上星期2点95买,咋天3元09卖出,正确,续继等待 股友ehFXGd 09-2509-25 17:53
- 101 0 [德尔未来吧] 哪天站上五日线,哪天买 漫音弟弟 09-2509-25 17:53
- 49 0 [24国保03吧] 242004:关于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发生变 24国保03资讯 09-2509-25 17:53
- 121 0 [桐昆股份吧] 下跌趋势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2509-25 17:53
- 128 0 [豆粕吧] 豆粕26012950-2960多2987-2997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2509-25 17:53
- 127 1 [XD福龙马吧] 都没有认识买一的吗?5千万基本都是尾盘买的 永远留一手A 09-2509-25 17:53
- 501 15 [苏阳光5吧] 阳光横盘1个月,每天都是0.18收盘。不管多少人 躺平的老黄牛 09-2409-25 17:53
- 111 0 [奔图科技吧] 机器人芯片概念貌似没怎么炒作 开宗立派 09-2509-25 17:53
- 98 0 [好当家吧] 明显的下跌趋势现在还少一个大阴线的黄金坑,还 自由得刺槐 09-2509-25 17:53
- 85 0 [数据港吧] 不收盘就砸到地板了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09-2509-25 17:53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低价增发严重损害现有股东的权益,股民以脚投票 股民啊Q519 09-2509-25 17:53
- 231 0 [*ST南置吧] 今天2.18到2.08成交量,今天2.09买了一点不敢多 第一次 09-2509-25 17:53
- 106 0 [智度股份吧] 弱势震荡,没啥行情,也没啥意思。 小玉小玉 09-2509-25 17:53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散户全是以为绿的进捡便宜谁知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509-25 17:53
- 109 0 [浙江东方吧] 虽然只有一手了,也想骂一下 开会啦啦 09-2509-25 17:53
- 233 5 [山子高科吧] 剧本都想好了,29号涨停,30号高开出,然后杀到 秀外慧中的严丞楠 09-2509-25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