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粮糖业吧] 每次拉升都是出货套人,小心点 突然间觉得 09-2509-25 18:12
- 91 0 [东通退吧] 怎么没龙虎榜 生财善贾的韩信 09-2509-25 18:12
- 119 1 [德邦股份吧] 国庆节前指数一直拉着不让跌,节后是要来波狠的 舒适的白艳1 09-2509-25 18:12
- 96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杀痛呢,还不清醒,短线不能做了。 基民BpZ1TV 09-2509-25 18:12
- 209 4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换华工,你们说好不好 潇潇小贼 09-2509-25 18:12
- 245 3 [玻璃吧] 你们可知道永安是具备实物生产交割能力的机构, 雪中吾独行 09-2509-25 18:12
- 92 2 [张江高科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两句,解惑解惑 咕叽卡拉 09-2509-25 18:12
- 111 2 [菲利华吧] 明天低开概率达百分之百 姐姐没低保 09-2509-25 18:12
- 115 2 [海南瑞泽吧] 拉高出货!逃命中 李托够生 09-2509-25 18:12
- 102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算洗盘了,毕竟主力资金是流入的 石奇观苔痕 09-2509-25 18:12
- 66 0 [Ambipar Emergency Response-A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Ambipar Emergenc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105 0 [中通快递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中通快递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374 7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:关于与正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《金 正泰电源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61 0 [Ambipar Emergency Response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mbipar Emergenc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339 2 [中威电子吧] $中威电子(SZ300270)$ 智慧楚留香 09-2509-25 18:12
- 223 2 [盘龙药业吧] 不妙啊!整不好要暴跌。 东方老山羊188 09-2509-25 18:12
- 455 14 [特斯拉吧] A股有没有可以对标特斯拉的公司,如果有,我觉 allmoney到myhome 09-2209-25 18:12
- 22667 9 [财经评论吧] 9月25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142 0 [XD紫金矿吧] 年前就一直收筹码,只买不卖,十五买十六买十七 股友g97Y921136 09-2509-25 18:12
- 91 0 [源杰科技吧] 小源源今天不行,稍微加点仓吧,加油。 小玉小玉 09-2509-25 18:12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无量下跌A杀 勇敢无畏Z 09-2509-25 18:12
- 162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亏了3个月21块多把你清仓换其它票,一个月其它 云淡风轻51688 09-2509-25 18:12
- 140 0 [洛凯股份吧] 今天又吓跑一大堆,明天至少上涨5个点,跑的记 牛势冲天a 09-2509-25 18:12
- 99 0 [长电科技吧] 启动起来就收不住了 cdkjsgzt 09-2509-25 18:12
- 94 0 [韶能股份吧] 还好,亏了早跑了,你跌吧 股友79D011Z018 09-2509-25 18:12
- 93 0 [三和管桩吧] 横这么长时间就涨两天,然后再两天跌回去?这g 股友Z9051Z7607 09-2509-25 18:12
- 247 2 [上海电气吧] 很明显,主力目前是吸筹阶段,不会继续拉升了。 goodmq 09-2509-25 18:12
- 150 4 [*ST南置吧] 今天已清仓,明天应该还是地板。 Zhiquan 09-2509-25 18:12
- 132 3 [金田股份吧] 13元的什么时候能回本…… 基民haM2L5 09-2509-25 18:12
- 194 0 [北摩高科吧] “924行情”一周年了,一年来,创业板指、科创5 婀娜的孙芝蔓 09-2509-25 18:12
- 11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问题是没有etf,增量资金没有 每月__5个点 09-2509-25 18:12
- 98 0 [利君股份吧] 骂你两句,解解气,平台还不给发,哪里说理去! 股友6199Vh1863 09-2509-25 18:12
- 89 0 [菜油吧] 量价配合好,还涨 股友C0178k0891 09-2509-25 18:12
- 130 1 [建发股份吧] 被机构钉死了,待机构拉个跌停板后,才有机会上 豪爽大气的邓衍慕 09-2509-25 18:12
- 1172 18 [盛屯矿业吧] 【重磅】盛屯矿业将于2025年10月24日公布三季报 传说寒凤玄 09-2509-25 18:12
- 113 1 [中鼎股份吧] 是不是感觉吃了个苍蝇。哈哈明天先看24.6元哈。 江城引路人 09-2509-25 18:12
- 222 3 [亨通股份吧] 4.5开门让我进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509-25 18:12
- 324 7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慢三步也太慢了,这是要等十天线上来碰一下 钓鱼的猫 09-2509-25 18:12
- 307 3 [晋控煤业吧] 世界美股煤业皮博迪八天涨幅33%,美国煤炭资源 股友67Zh953861 09-2409-25 18:12
- 397 6 [方大集团吧] 明天大利好,都不能涨停。说明自己的选股能力差 n262113709191484 09-2409-25 18:12
- 387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去看了下电影,剧情实在是太渣了,……明天 sky简单 09-1809-25 18:12
- 94 0 [奕东电子吧] 想多了你,它谁的热点都不蹭! 股友298i18H318 09-2509-25 18:12
- 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你再不涨我就卖了你 猫头鹰财富之路 09-2509-25 18:12
- 105 2 [安利股份吧] 看看哈焊华通,等补完缺口就干吧 股海追梦人168 09-2509-25 18:12
- 109 1 [融捷健康吧] 这么烂的,估计会到3.2 溜溜2014 09-2509-25 18:12
- 744 16 [电气风电吧] 这一波跟大盘共振,预计要考研30日线,航班要降 王沧海 09-0409-25 18:12
- 506 2 [星帅尔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星帅尔936.57万元(09-2 星帅尔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129 0 [方大集团吧] 你对得起000055这个代码吗?起了个大早,涨得最 股友38895GR520 09-2509-25 18:12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玩犊子了,光脚阴线明天能好到哪去 股友7w033B2266 09-2509-25 18:12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说好的回调呢,又涨上去了? 基民1C92102P82 09-2509-25 18:12
- 86 0 [大众公用吧] 对不起,是我带崩了他,我一买进他就跌停了 帅菲特9835 09-2509-25 18:12
- 202 4 [怡亚通吧] 刀枪入库马放南山,主力挣到钱潇潇洒洒过节去了 深度潜伏 09-2509-25 18:12
- 61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金融中心最新排名出炉,新加坡再次逼近第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经理涉赌被拘?西部利得基金:免去其基金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合国贸发会议:运费波动已成新常态,今年海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138 2 [凯撒旅业吧] 这走势,明天低开下杀是肯定的,散户追入太多肯 Buffett1930 09-2509-25 18:12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铁路部门累计发售国庆中秋假期运输车票7000万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144 0 [京北方吧] 有点想今天的收盘价加3倍的仓,这样可以做到成 空仓也是一门技术 09-2509-25 18:12
- 5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货还能不能涨 股友Z271533N67 09-2509-25 18:12
- 314 5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5.0 股友8I9857251D 09-2509-25 18:12
- 99 2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煤炭狂涨,你怎么没动静 淋雨的大螃蟹 09-2509-25 18:12
- 314 5 [星源材质吧] 预测明天低开3个点然后震荡 狂飙2025 09-1509-25 18:12
- 1672 7 [金浦钛业吧] 您好:请问“目前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是否已 金浦钛业股友 07-2509-25 18:12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管微电子借谁的壳上市,对张江高科都是大利好 股友10pEqs 09-2509-25 18:12
- 124 1 [ST汇洲吧] 为啥跌这狠! 珍5678 09-2509-25 18:12
- 92 1 [三只松鼠吧] 主力也想持股过节。。。迟迟不出货,牛 麻木了的人 09-2509-25 18:12
- 95 1 [漫步者吧] 明天,14.56开盘疯一次 善辩的仉珺 09-2509-25 18:12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等半个月,从上海电气解套来宠你。 六面财来 09-2509-25 18:1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 高效的陈古力娜扎 09-2509-25 18:12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写A 股友ZxE8xk9156 09-2509-25 18:12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高山流水 显眼包哩 09-2509-25 18:12
- 210 0 [驰宏锌锗吧] 相对洛阳钼业与云南锗业这两个对标的金属稀土公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2509-25 18:12
- 115 0 [航宇微吧] 保留了底仓,已快到成本线,准备多拿几天。 索罗大斯 09-2509-25 18:12
- 121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从那来回那去, 向上的萧远山 09-2509-25 18:12
- 132 1 [报喜鸟吧] 多好的一盘棋,把他吓成这样,这个主力,我19号 股友F6W6761000 09-2509-25 18:12
- 800 2 [财经评论吧] 贸发会议报告:2025年海运贸易将经历近年最慢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2
- 127 3 [建发致新吧] 龙头来了 守望者2010 09-2509-25 18:12
- 122 0 [海峡创新吧] 我今天追高进来都没事。你们今天谁有我亏得多? 宽心的杨日轩1 09-2509-25 18:12
- 85 0 [新都酒店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新都酒店资讯 09-2509-25 18:12
- 175 2 [XD中国医吧] 感觉明天再跌一天。后天收颗十字星,或者明天收 狗运先生 09-2509-25 18:12
- 150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走势是大家多么不看好这个世纪工程啊 顺势而为123456789 09-2509-25 18:12
- 284 6 [华发股份吧] 还是看看周线吧,本周大概率会守住MA5,也就是5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2509-25 18:12
- 822 7 [芯联集成-U吧] 中签的啥也不说了拿了那么多年赚160 和气满堂的亚瑟 09-2509-25 18:12
- 488 5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熬到你退市 09-1809-25 18:12
- 1030 4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99.9% 网红皑大佳坑惨公众号粉丝 vv蓝羽 09-0909-25 18:12
- 120 1 [福星股份吧] 不是我说在这股吧里还有不少套牢却仍然不断幻想 辰弧的老王 09-2509-25 18:12
- 334 6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董秘又要出告公了、 操底不如底吸 09-2509-25 18:12
- 703 7 [易明医药吧] 大师后继有人了,不过这货比大师聪明,知道找补 司马神 09-2509-25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