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票明天再跌一点可以加仓位了 股友6ox5611272 09-2509-25 19:32
- 728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国际铜价大涨,有利于华钰矿业。根据华钰矿 股友1v5331W996 09-2509-25 19:32
- 13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,越来越差了,节 万事发财de凌康 09-2509-25 19:32
- 1028 0 [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吧,才几天啊,马上-0.1%了 股海淘金0008 09-2509-25 19:32
- 102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的偷吃垃圾 LOCO168 09-2509-25 19:32
- 87 0 [神马股份吧] 又收购了子公司股权 君莫怂 09-2509-25 19:31
- 96 0 [COMEX白银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!否则就是找死! 唐山李狼1928 09-2509-25 19:31
- 96 0 [长飞光纤吧] 剑桥,华工都涨了,明天改你表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9:31
- 81 0 [天下秀吧] 人气不要在涨了,偷偷摸摸涨不好吗。 兴奋的姜榕燕 09-2509-25 19:31
- 91 0 [光大嘉宝吧] 去年涨一倍多是因为啥? 端庄大气的唐虔 09-2509-25 19:31
- 372 8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看到100,拿住了 乔大师0013 09-2509-25 19:31
- 140 1 [航发动力吧] 你们期待的日子不远了 股友DcWMEj 09-2509-25 19:31
- 146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创新的汉堡 09-2509-25 19:31
- 99 1 [向日葵吧] 出货出的很丝滑 温柔敦厚的朱麦克 09-2509-25 19:31
- 326 1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调仓了吗?最近估值都差距很大 基民SUVZOk 09-2209-25 19:31
- 100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还算好,去看看安井那真的惨我在里面都无 努力爱A 09-2509-25 19:31
- 98 0 [ST际华吧] 没底线,选股彻底失败! 二子投资 09-2509-25 19:31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节前有短线资金跑路是正常的 枕头哥 09-2509-25 19:31
- 105 1 [中芯国际吧] 非卖品 快乐丿小窝 09-2509-25 19:31
- 128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谁给你的勇气,这么明目张胆的偷吃? 谷枫 09-2509-25 19:31
- 382 1 [宁波建工吧] 柚子关注资金流向,偏爱试盘后低位启动的股票, 顺势而为的柚子 09-2509-25 19:31
- 548 4 [长盈精密吧] 关于长盈精密为何直接否认上市公司主体和摩尔线 大V云霄 09-2509-25 19:31
- 104 2 [综艺股份吧] 逢高减仓或先抛出,下午肯定又是跳水,节前一直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2409-25 19:31
- 7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亏亏亏亏亏 基民UMWXbU 09-2509-25 19:31
- 107 0 [博济医药吧] 股票就像购物,打折时候应该买点,跌的时候要保 神州天可汗 09-2509-25 19:31
- 306 4 [首程控股吧] 中金是真敢写,目标价3.3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2509-25 19:31
- 101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割肉走了 主力鬼见愁了 09-2509-25 19:31
- 258 0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(300687)的主营业务聚焦于企业数字化 收获2026pdd 09-2509-25 19:31
- 140 1 [浩云科技吧] $浩云科技(SZ300448)$ 股友pZ68070065 09-2509-25 19:31
- 134 1 [天利科技吧] 地量地价,应该跌不动了,明天低开可以试着搞点 凉透了 09-2509-25 19:31
- 243 5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仙人指路 股友6i57632W57 09-2509-25 19:31
- 224 2 [云汉芯城吧] 这货如果月底上市有望爆炒 马年股票翻倍 09-2509-25 19:31
- 108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利润率很低,怎么能涨呢? 张路伟 09-2509-25 19:31
- 624 2 [国芳集团吧] 还一群说利好的。。 一只顺风耳 09-2509-25 19:31
- 173 3 [永泰能源吧] 我疯了,明天涨停 合力泰股东 09-2509-25 19:31
- 271 3 [国联股份吧] st绝味今天开板,实际上只跌了5个点,二个板, 股友1RT0D7 09-2509-25 19:31
- 100 0 [沪银吧] 你开心就好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2509-25 19:31
- 156 3 [吉视传媒吧] 盈利8w没走,目前只剩3k,我太蠢了……的家伙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2509-25 19:31
- 472 3 [深振业A吧] 明天涨停了,资金用于收购与公司业务协同的优质 牛哞轰冲 09-2509-25 19:31
- 183 1 [同有科技吧] 这波拉升拉到上升通道了,没这么容易结束的 股友jJPAo8 09-2509-25 19:31
- 807 5 [大众公用吧] 兄弟们这个票拿住别人还抢着买呢! 股友66367l511u 09-2509-25 19:31
- 105 1 [百济神州吧] 这个股怎么这样啊?你们走了没有亲? 股友3765RY6595 09-2509-25 19:31
- 2112 4 [长芯博创吧] 晚评|2025年9月25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遇,洞 东方凯哥 09-2509-25 19:31
- 113 0 [中国银河吧] 虽然新高了。但是不高。 小满季8 09-2509-25 19:31
- 206 2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流入近9亿,明天不实破48.88元都对不住这白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509-25 19:31
- 122 1 [万里扬吧] 又发资讯,哎!我还以为今晚不发了呢 新建文件夹A86 09-2509-25 19:31
- 91 0 [智慧农业吧] 舒服,来,大家一起扛 校草吴 09-2509-25 19:31
- 111 0 [香江控股吧] 跟苏宁环球一样的A杀lj中的lj 股友20a235v270 09-2509-25 19:31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跌 基民BEuC5h 09-2509-25 19:31
- 104 0 [东华软件吧] 做坏了可惜了 小明卖了鸭 09-2509-25 19:31
- 81 0 [天下秀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赖床小公主 09-2509-25 19:31
- 92 0 [日发精机吧] 这样子跌法,谁还会玩?几元钱的股几天跌掉一元 温馨的祝芊蒙 09-2509-25 19:31
- 205 0 [汇添富纯债(LOF)A吧] 一个债基天天都是大跌,太失望了,清了 烟雨小狼 09-2509-25 19:31
- 100 0 [鹿山新材吧] 人家天天这样拉高出货,你们吃一百个豆不嫌腥 股友57w370m071 09-2509-25 19:31
- 148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就说此股主力是个有钱的主。大家可以看我之前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509-25 19:3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lBJ开心就好 09-2509-25 19:31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必须赚钱2025 09-2509-25 19:31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难道今晚数据有雷?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2509-25 19:31
- 382 0 [华电新能吧] 浮空发电 股友F37L290701 09-2509-25 19:31
- 229 1 [博道久航混合C吧] 今天怎么回事?前十大持有股票有五只是涨的,而 有责任心的天马 09-2309-25 19:31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《这个为什么没有退市风险》 烟雾弹荷尔蒙 09-2509-25 19:31
- 101 0 [金力泰吧] 垃圾股,走了 股友1z98769U56 09-2509-25 19:31
- 105 0 [衢州发展吧] 业绩报告出了吗,一直跌跌不羞,昨天没出今天给 机智的挽梦 09-2509-25 19:31
- 8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垃圾。新基金,赛道大涨你小涨,赛道稳定你 倚风听影 09-2509-25 19:31
- 111 0 [光莆股份吧] 3季报一出又得挨暴击 宁波小菜鸟 09-2509-25 19:31
- 120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世纪大调整 虎气牛气 09-2509-25 19:31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42/43反手多上来,很快就3750这里可减仓 李岚Lilan2507 09-2509-25 19:31
- 347 0 [上峰材料吧] 一天天的上当 生机勃勃AAA 09-2509-25 19:31
- 87 1 [XD中国联吧] 早两年买过你,出了以后说过再也不碰你,谁知鬼 股友r3ETXm 09-2509-25 19:31
- 186 2 [三和管桩吧] 地下还有地下室,第二个安妮股份,跌到7块附近 稳得盈 09-2509-25 19:31
- 2672 7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消息够权威了吧,光环新网参与了全球首个商 鬼I见I愁 09-2409-25 19:31
- 793 27 [*ST摩登吧] *ST摩登:002656*ST摩登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 *ST摩登资讯 09-1909-25 19:3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文静秀雅的林美波 09-2509-25 19:31
- 500 3 [宁波建工吧] 传闻:中经云即将IPO 深度求更深 09-2509-25 19:31
- 183 2 [光线传媒吧] 小散太多,20.5顶天了。 股友6006C7t328 09-2509-25 19:31
- 333 3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打客服电话换人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2509-25 19:31
- 289 8 [R爱康1吧] 那个四四四呢?四了吗 股友782A12u162 09-2409-25 19:31
- 112 0 [灿芯股份吧] 2个点出了42仓位拍断腿 花开钵满的黄忠 09-2509-25 19:31
- 115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是不是都上新闻联播了 只想翻倍发财 09-2509-25 19:3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勤劳善良的韩宇航 09-2509-25 19:31
- 98 0 [COMEX白银吧] 大趋势就是上涨,不要跟趋势做对,否则就是找! 唐山李狼1928 09-2509-25 19:31
- 123 0 [长江能科吧] 认购1000000股中签了300股 股友2H9838731V 09-2509-25 19:31
- 151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基金有监管审计部门吗 n143160818766896 09-2509-25 19:31
- 10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我7块多割了两次,亏1.8万,他不就是用我们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2509-25 19:31
- 333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集团ESG管理总监俞绍华:打造“自然受 吉利汽车资讯 09-2509-25 19:31
- 96 0 [中京电子吧] 双阴包两阳,玩完 Jt进行时 09-2509-25 19:31
- 116 1 [九典制药吧]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?无底线的下跌?搞的我都没法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9-2509-25 19:31
- 119 0 [科华控股吧] 不让我解套就T你个天昏地暗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2509-25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