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回本无望 肥肥的雉 09-2509-25 19:32
- 384 0 [中电鑫龙吧] 手工搓一个二板 击股一船花 09-2509-25 19:32
- 106 0 [两面针吧] 一个涨停可以玩十天,这个庄就是个SB,谁陪它玩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2509-25 19:32
- 110 0 [东华软件吧] 短期涨得快的股票哪个不洗盘?看看亿纬锂能,即 咖啡菜鸟 09-2509-25 19:32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加点仓位博一下反弹 股友6ox5611272 09-2509-25 19:32
- 139 2 [东杰智能吧] 韩总厉害,业务拓展能力强 son2005 09-2509-25 19:32
- 171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是“样样通,样样松”最完美的诠释 有内涵地蒲包花 09-2509-25 19:32
- 240 3 [古汉医药吧] 小江啊小江 拍个鸡毛 09-2509-25 19:32
- 277 6 [长源电力吧] 真正的底部不会横盘这么久,而是瞬间下跌,快速 股友7Y9N000587 09-2509-25 19:32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9废了。 回本就溜 09-2509-25 19:32
- 12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震荡分歧,很难一字拉上去了,关键看能不能 价值投资7 09-2509-25 19:32
- 221 1 [先导智能吧] 来了来了来了~中国长城~明天最强机会,重点关 股神隐退江湖 09-2509-25 19:32
- 117 0 [ST人福吧] 建议招商局把人福医药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票给卖 股友1j2Thk 09-2509-25 19:32
- 501 5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的研发费超过海博和上能,并且还没有考虑美 云无期 09-2509-25 19:32
- 106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又是水下三个点以上,谁不服谁头铁,你尽管 来这里割点韭菜 09-2509-25 19:32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没拉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375N96U913 09-2509-25 19:32
- 118 2 [北方铜业吧] 还以为有榜,结果没有,看来主力再下盘大棋 低点不割肉 09-2509-25 19:32
- 157 2 [上海凯宝吧] 第一资金不关注中药,第二这股本身就垃圾,这价 股友q00818310i 09-2509-25 19:32
- 114 2 [光大嘉宝吧] 明天一字开 基民g1318d9327 09-2509-25 19:32
- 15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,什么意思 江湖听雪 09-2509-25 19:32
- 134 1 [博汇纸业吧] 扯犊子啥子奋斗,领航者,就是股价不涨。 清新的司马思源 09-2509-25 19:32
- 397 4 [达梦数据吧] 这票还有没有高手说一下这么多议价交易是不是减 股友6e0I911918 09-2509-25 19:32
- 227 3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我买在高位1.77元追进的,这几天,天天下下 静谧悠然的文杰 09-2509-25 19:32
- 386 0 [XD中国联吧] 一些大佬只会看线,不会分析消息面,我个人认为 迅捷的舒昆 09-2509-25 19:32
- 1389 3 [XD上海电吧] 公司合并、分立的程序根据图片内容,上海电力公 石头9545 09-2509-25 19:32
- 910 6 [先导智能吧] 用主力的行为去思考操作的逻辑,尾盘跳水,说明 Alan财经 09-2509-25 19:32
- 120 3 [*ST网达吧] 追高了 有教养的雁冰霜20 09-2509-25 19:32
- 93 0 [三江购物吧] 龙回头 股友fPYVDp 09-2509-25 19:32
- 125 2 [光迅科技吧] 这货明天要向下突破20日线了,坐稳扶好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2509-25 19:32
- 1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长期确实不错的,都会涨,挺强势 股友172572i39x 09-2509-25 19:32
- 2204 1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之后,阳光电源正式受封王爵,太阳王。与各 有自制力的枫子雁 09-2509-25 19:32
- 89 0 [泰慕士吧] 恶意操作股价,这种主力迟早这里赚了点钱,后面 瀚海1988 09-2509-25 19:32
- 613 2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信息准确吗 招财暴富得韦小宝 09-2509-25 19:32
- 108 2 [尤洛卡吧] 7.8的本快坚持不住了 股友2990T255G8 09-2509-25 19:32
- 201 1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:湘潭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永达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4907 11 [山河智能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一营业部今日净买入98 数据快报 09-2509-25 19:32
- 384 2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杭可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39 1 [东财通信C吧] 纯纯的踏马的买完就跌跌不休了,垃圾 基民502729dv98 09-2509-25 19:32
- 111 2 [北纬科技吧] 不懂就问:这股会9.5到8.3再到7.3吗 青青岛1230372 09-2509-25 19:32
- 107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:建设银行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国家金融 建设银行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16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:工商银行H股公告——董事会薪酬委员会 工商银行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34 0 [昊创瑞通吧] 参考一下山大电力 宽广de急先锋 09-2509-25 19:32
- 92 0 [华领医药-B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华领医药-B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380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国庆计划与投资随想 金蟾探市 09-2509-25 19:32
- 175 0 [沪银吧] 银受益铜上升,但这种走势,请注意风险,从周线 股友JUu1bd 09-2509-25 19:32
- 93 1 [拓斯达吧] 烂股,下去了就起不来了 两天战神 09-2509-25 19:32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在车上的兄弟赚翻了 张巴菲 09-2509-25 19:32
- 102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回落缩量十字星收在3853,趋势明显了 A神长红龙哥 09-2509-25 19:32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名副其实的大科技 瞭望星空666 09-2509-25 19:32
- 116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上新闻联播了 我有一剑主升浪 09-2509-25 19:32
- 164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 ST云城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的话买两成仓位玩玩 钱TU无量 09-2509-25 19:32
- 125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我也觉的,持仓成本价是1.0305,而不是1 股友N4AEvP 09-2509-25 19:3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算一下大概多少钱? 册捺掼浪头 09-2509-25 19:32
- 80 0 [*ST奥维吧] 该票这是要退市的节奏了 财运亨通达 09-2509-25 19:32
- 125 0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就是部分获利盘了结了,长期看好,短期可能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2509-25 19:32
- 1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#晒收益# 偏财锦鲤 09-2509-25 19:32
- 209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56的空下来3742附近出完了,在这附近反手 李岚Lilan2507 09-2509-25 19:32
- 141 1 [斯瑞新材吧] 制裁美国公司,利好斯瑞 好宝666 09-2509-25 19:32
- 474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核心产品iza-bren又一适应症纳入突破性 百利天恒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53 3 [金晶科技吧] 光伏行业反内卷决心再强化,产业链涨价进一步提 时来运转0721 09-2509-25 19:32
- 113 0 [锐科激光吧] 这主力是249+1,为了降一点成本,真e心,大势判 勇敢无畏的闪霆2 09-2509-25 19:32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窗帘科技?创新高减持?下跌趋势? 胡大侠民 09-2509-25 19:32
- 109 0 [中天科技吧] 三年股价上100我说的 烂股概念多 09-2509-25 19:32
- 881 1 [和而泰吧] 根本就搜不到的假媒体 爱拼无悔 09-2509-25 19:32
- 141 1 [国投电力吧] 三季报拖到最后一天,不是差生就是三等生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2509-25 19:32
- 132 5 [九州通吧] 跌死你们这帮抄底客,我再去4元接盘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2509-25 19:32
- 109 0 [ST章鼓吧] 转债红了你却大绿你搞什么鬼 寻牛谈股论金 09-2509-25 19:32
- 88 0 [振江股份吧] 这真是 柔和的耿小达 09-2509-25 19:32
- 88 0 [沪银吧] 废话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2509-25 19:32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跌成狗了,热度不减。 股民1345 09-2509-25 19:32
- 37 0 [盈富基金-R吧] 資料摘要 盈富基金-R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11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偷吃王 基民RFfjLV 09-2509-25 19:32
- 187 2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所说的择机回购,难道7个半月都没机吗? 有条理的春飘语 09-2509-25 19:32
- 122 1 [欧菲光吧] 收割短线客很成功,死多头怕啥,该吃吃,该喝喝 雾里看花眼花缭乱 09-2509-25 19:32
- 165 3 [青松建化吧] 提个醒,买这股的,估计今年都要亏不少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9:32
- 238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卖了这个废材.,换天宏锂电,净流入资金5千万, 股友qqMIfc 09-2509-25 19:32
- 79 0 [华软科技吧] 还有2板 董鹤川 09-2509-25 19:32
- 246 3 [利德曼吧] 游资大佬们的目标要超过上纬新材,来个定制版的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2509-25 19:32
- 105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大爷,明天让我赚点零花钱国庆去消费消费吧 股友55Gw016620 09-2509-25 19:32
- 421 3 [利扬芯片吧] $利扬芯片(SH688135)$ 天坑能源 09-2509-25 19:32
- 149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没赶上,今天半导体下跌不应该跟 敏锐地枇杷 09-2509-25 19:32
- 521 9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(临时会议) 西部创业资讯 09-2309-25 19:32
- 277 6 [中毅达吧] 下周准备进场来救你们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09-2109-25 19:32
- 9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没有那金刚钻别揽那瓷器活,抓紧滚 股友430J7m 09-2509-25 19:32
- 631 3 [张江高科吧] 龙头初期断板走的更远,图和张江没差别,分时也 股友672Y656G32 09-2509-25 19:32
- 78 0 [源宇宙教育吧] 盈利警告 源宇宙教育资讯 09-2509-25 19:32
- 102 0 [鹏辉能源吧] 好股就要高位卖了也好低位卖了也好,收盘都必须 只用涨幅说话 09-2509-25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