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2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萌,我先走了,拿了半年本来想赚他20万的, 感觉弹了中菊长 09-2509-25 20:29
- 92 0 [欧菲光吧] 要垃圾 有条理的海思茶16 09-2509-25 20:29
- 115 0 [陕国投A吧] 众股友们耐的住寂寞吗? 股友lHsqQk 09-2509-25 20:29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大盘好的情况下,如果大盘不好,不敢想象! 基民mB7i5J 09-2509-25 20:29
- 133 2 [深振业A吧] 发债了,看不到希望 股友59Tz313908 09-2509-25 20:29
- 130 2 [丽尚国潮吧] 过了节过来这里打点底仓4.8有人给我吗 寻龙分金铲 09-2509-25 20:28
- 107 0 [华谊集团吧] 上海建工到华谊集团都破净说明资产管理水平差 马太的银子 09-2509-25 20:28
- 163 4 [小商品城吧] 两点20到现在,拉扯了快半个小时了,还是放量多 饼干脆脆鲨 09-2509-25 20:28
- 112 0 [大众公用吧] 都是大神,小散说了不算,涨跌主力定,在外面的 聪明的温婕 09-2509-25 20:28
- 128 1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股明天一定大涨,估计涨停! 山巅的白云 09-2509-25 20:28
- 186 6 [天风证券吧] 亏13个点。哎,加仓也不敢加 深情的严茜松 09-2509-25 20:28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,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2509-25 20:28
- 112 0 [*ST实达吧] 空壳公司,两年前拉高套现,等差退市 n1427692651afddf7106 09-2509-25 20:28
- 219 4 [玻璃吧] 这种政策下加空,家人们真6 刀锋之上 09-2509-25 20:28
- 167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看好半导体板块 黑羽破晓 09-2509-25 20:28
- 5057 20 [第一创业吧] 证劵能否继续扛旗? 财富法则 06-3009-25 20:28
- 134 0 [步步高吧] 板块不行,不要想着一下上去,按照5日线走就不 股友6X86218z09 09-2509-25 20:28
- 133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$神马情况,跌这么多 n1423156287ca5fa 09-2509-25 20:28
- 119 1 [向日葵吧] 停了那么久牌,就涨这么一点,还不如那些没停过 WK生 09-2509-25 20:28
- 130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走势感觉像9月3号呢 中国神油十万亿 09-2509-25 20:28
- 755 4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收购淮安水利设计院70%股权的潜在竞争 凡人不凡凡人 09-2509-25 20:28
- 641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希望明天你也和他一样 股友98720LM328 09-2409-25 20:28
- 101 0 [立昂技术吧] 已经放量5天了,,,,该跌了 生龙活虎的林亚特 09-2509-25 20:28
- 15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要到下面缺口去吗?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509-25 20:28
- 126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票就是几个实力不是很强的大户在玩,偶尔来 股友8QWANG0259 09-2509-25 20:28
- 12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垃圾!昨天跟跌相近,涨你 千里扬帆 09-2509-25 20:28
- 312 2 [万润科技吧] 估值超1600亿元!存储芯片巨头长存集团完成股改 寒风夜雨 09-2509-25 20:28
- 200 2 [贵州轮胎吧] 据不完全统计,两市只要有1000家以内股票下跌, 多财善贾de天天 09-2509-25 20:28
- 53 1 [奥飞娱乐吧] 股市那么好,你天天跌?做个人行不行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2509-25 20:28
- 332 7 [儒意电影吧] 全天没有给做T的人机会。昨天卖的今天想上车没 起步飞扬 09-2509-25 20:28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又没有榜啊 fast88df42 09-2509-25 20:28
- 111 0 [深振业A吧] 发债是为了把屁股搽干净,不然没人愿意接,感觉 随机生成456 09-2509-25 20:28
- 97 0 [白糖吧] 这次台风损失大哦 股友85tL591135 09-2509-25 20:28
- 103 0 [伊利股份吧] 不如垃圾股了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2509-25 20:28
- 108 0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市场这么好,还亏20%,真的不可思议 靳香雨雁2076 09-2509-25 20:28
- 165 1 [奔图科技吧] 明牌的,明天给机会买入的都是坑 很少有人 09-2509-25 20:28
- 138 1 [华润三九吧] 到2090年,华润39可以涨到38元,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2509-25 20:28
- 189 4 [同兴科技吧] 天能钠电发力启停市场,六大优势引领起动电池新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2509-25 20:28
- 107 1 [天府文旅吧] 我从7块两千股加到今天8千股,坐等明天涨停 股友865897a71n 09-2509-25 20:28
- 324 4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绝对是散户砸盘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509-25 20:28
- 219 3 [上汽集团吧] 能去16是好事,机会不错。 壹念壹生 09-2509-25 20:28
- 196 2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月三次进出亨通光电,挣了点小钱,12%左右 漫长的坚守 09-2509-25 20:28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我不后悔今天清仓,就最近零售这个走势,真垃圾 财运的敖崠 09-2509-25 20:28
- 1547 9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了4.7%,但是筹码诡异,净流出太少了,特 慈祥的武慕银 09-2509-25 20:28
- 151 2 [爱旭股份吧] 看爱旭的营收和净利润开始同比转正了,算是个积 邵聖傑 09-2509-25 20:28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空 hnyujm21 09-2509-25 20:28
- 103 0 [蓝色光标吧] 停 深谋远虑的章莎琴 09-2509-25 20:28
- 127 0 [利亚德吧] 昨天3个亿的大宗交易,大家可以看看 般阳之光 09-2509-25 20:28
- 206 2 [首程控股吧] 压盘挺多嘛!主力吸筹还是吸不够是吗?下来吧! 方孝伟 09-2509-25 20:28
- 759 16 [桂林旅游吧] 不及预期,但因打到60天线了应该反弹,加仓3000 c9292471430759800 09-2509-25 20:28
- 41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06q7770T56 09-2509-25 20:28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跌是不是四季度马上出业绩不行 基民x7362292W3 09-2509-25 20:28
- 115 0 [长久物流吧] 努力,加油 兄11弟 09-2509-25 20:28
- 102 0 [山东赫达吧] 阳孕阴,明天有看头,开盘再扫9个w拿去质押! 王割倒散户饱 09-2509-25 20:28
- 96 0 [COMEX白银吧] 晚上46收盘,明天湖南白银高开五个点妙板 壹年十倍逆袭人生 09-2509-25 20:28
- 88 0 [大北农吧] 继续看跌!! n378113267186470 09-2509-25 20:28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测利多黄金,现在3753位 云开雾散dfyg578 09-2509-25 20:28
- 195 1 [信濠光电吧] (上市募集资金去哪了?产生什么效益了?)遥遥落 n142375078354a32 09-2509-25 20:28
- 106 0 [吉鑫科技吧] 空仓者轻仓者叽叽歪歪寻死寻活的! 富士君 09-2509-25 20:28
- 142 0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A吧] 建的什么仓啊,一放开就怎么跌,什么意思? 基民39jqsW 09-2509-25 20:28
- 103 0 [金信诺吧] 弱弱的问一嘴,你有铜吗? 股友3L270Y5530 09-2509-25 20:28
- 103 0 [齐翔腾达吧] 我要举报这个公司 小韭菜与主力对战 09-2509-25 20:28
- 9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真不要千了 基民32q006F650 09-2509-25 20:28
- 10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经理是吗?同类产品涨了多 股友y7959557T1 09-2509-25 20:28
- 13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毛多肉少的瘟鸡明天杀了,眼不见心不烦 花海A 09-2509-25 20:28
- 1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 基民BEuC5h 09-2509-25 20:28
- 104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真的缺八辈德的操作,没有什么理由无端砸盘 盈盈满溢 09-2509-25 20:28
- 159 0 [海马汽车吧] 法拉利积极拥抱电动化,其首款纯电超跑Elettric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2509-25 20:28
- 103 1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到头了,明天开始埋人了 只有盈利 09-2509-25 20:28
- 216 1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$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$臊蛋! 基民Y61292n922 09-2509-25 20:28
- 182 2 [焦煤吧] 哭笑不得,我亏了这么多钱,有人说我是托,看看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509-25 20:28
- 186 2 [云图控股吧] 那1.3万手托单没有成交,可惜了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2509-25 20:28
- 239 2 [东方财富吧] 实话实说,拿券商是对的,看得见的业绩(成交量) 股友29H25V7683 09-2509-25 20:28
- 280 2 [ST创意吧] 秉承“让开发easy,让AI技术好用”的理念,创意 hello123311 09-2509-25 20:28
- 99 2 [强达电路吧] 只有来一个涨停!才能证明此股有主力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2509-25 20:28
- 202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大家今天怎么布局 勤奋的小熊 09-0509-25 20:28
- 94 0 [长信科技吧] 还耐心等待吧 点石生财的夏雪宜 09-2509-25 20:28
- 109 1 [金发拉比吧] 明天又是大烂涨停板? 柳叶刀007 09-2509-25 20:28
- 292 8 [内蒙一机吧] 我算是想明白了,主力在最高点不可能出多少货, 快进哥 09-2509-25 20:28
- 234 3 [华菱线缆吧] 现在市场最火的是可控核聚变,今天板块倒数第一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2509-25 20:28
- 258 10 [小鹏集团-W吧] 拿下81突破83回本 国色天香的马兰芳 09-0909-25 20:28
- 13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净值这么吗! 业余养基 09-2509-25 20:28
- 143 3 [新易盛吧] 385跑掉还是很舒服的 长安汽车16的本 09-2509-25 20:28
- 157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证券保险马上是不是又要来一波大行情 曼巴慢巴 09-1709-25 20:28
- 128 1 [华建集团吧] 钱多人傻快来 金山卫2026 09-2509-25 20:28
- 401 7 [山高控股吧] 从19日到今天,换手率超过86%,集中问题已经解 栓柱儿 09-2509-25 20:28
- 214 1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今天最新净值1.19130.01301.10%2025-09-25盘中 咿呀咿呀呦NO1 09-2509-25 20:28
- 124 0 [扬杰科技吧] 这玩意像个老鸭头吗 叕吃肉了 09-2509-25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