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深振业A吧] 自己默默竞价出 天赋999 09-2509-25 20:29
- 122 2 [赛力斯吧] 这波该怎么唱空,来点资料给我 DY股市主力羊 09-2509-25 20:29
- 155 2 [大洋电机吧] 你们天天说主力砸砸砸,倒是多下来点啊,本来我 心宇宽广 09-2509-25 20:29
- 105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近l月排名到数第四 基民uG0kRZ 09-2509-25 20:29
- 82 0 [25渝合G2吧] 243888: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 25渝合G2资讯 09-2509-25 20:29
- 18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真司机牙 基民x0RVTP 09-2509-25 20:29
- 103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这种基金经理早该下岗了 基民SsieSw 09-2509-25 20:29
- 88 0 [巨星农牧吧] 猪肉股什么时候反内态圈 陆氏集团投资部 09-2509-25 20:29
- 127 0 [中旗新材吧] 最低点没加仓,尾盘进了 花卷_发发发 09-2509-25 20:29
- 105 0 [TCL中环吧] 主力后面有高人,昨天就拉了 熊猫刺猬 09-2509-25 20:29
- 220 2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这种感觉?有强大的力量专门打卧龙!拉一 基民Rywp3p 09-2509-25 20:29
- 698 5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投资摩尔线程明天过会。明天涨停 一夜春雨五个亿 09-2509-25 20:29
- 135 1 [中电电机吧] 应该出的差不多了吧,该向下寻底了吧 三茬的韭菜花 09-2509-25 20:29
- 144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现在基金涨到六块钱,七块钱,八块钱以上,好多 基民h69773z262 09-2509-25 20:29
- 183 2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知底在哪里 股友hdcquv8947 09-2509-25 20:29
- 172 5 [原油吧] 油价拉升是情绪影响,又不是供应量导致,全世界 股友5IBDX34537 09-2509-25 20:29
- 266 6 [昆机5吧] 伊立浦400261赠有缘人黄金木炭与沉香的故事长线 ai爱拼就会赢 09-1709-25 20:29
- 131 1 [大龙地产吧] 收个雷回来也是醉了!现在说到房子就是不要钱并 整股中 09-2509-25 20:29
- 195 3 [光线传媒吧] 2017年-2024年每年10月份K线图都是下跌,今年能 厦门涨停1022 09-2509-25 20:29
- 186 2 [友阿股份吧] 分时图很不友好,想做T的直接给套住,明天周5, 股友73q82F5682 09-2509-25 20:29
- 380 11 [深圳能源吧] 深创投和宇树科技的资讯内容上任董秘在2.28号3. 股友wVIScr 09-2509-25 20:29
- 809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图一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游资 芜湖帅哥 09-2509-25 20:29
- 191 7 [智飞生物吧] 再过3个月就要过年了,新能源,半导体,光伏都 我的喵1 09-2509-25 20:29
- 271 4 [广博股份吧] @广博股份002103机构票,老师说可以先买三层仓 真诚的皮特 09-2509-25 20:29
- 253 4 [华润三九吧] 如果大家认知提升,中药再跌99%都不算多,其他 不会炒股天天亏 09-2509-25 20:29
- 76 0 [腾龙股份吧] 低开可以加仓吗 才望万贯地狄仁杰 09-2509-25 20:29
- 157 1 [开开实业吧] 这票起码在10元位置才能进,不然进一个套一个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9-2509-25 20:2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太可怕了 qjzx111 09-2509-25 20:29
- 1721 5 [晶瑞电材吧] 看股票都要看公司现在和未来、看业绩增长和行业 股友SZUlpo 09-2509-25 20:29
- 127 1 [中原内配吧] 11.88 清泉II 09-2509-25 20:29
- 212 0 [华富价值增长混合A吧] 养了你五年,今天卖了,有点不舍,应该挣钱的时 天使发财 09-2509-25 20:29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个鸟股每天跌2~3个点,为什么不砸一字跌停呢 有激情的贺晔11 09-2509-25 20:29
- 307 4 [塔牌集团吧] 这才知道公司有光伏发电项目,今年收益增长23% 股友5X5790729x 09-2509-25 20:29
- 8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怎么天天都打不过永赢人家估值比你低天天都比你 基民8017903dk0 09-2509-25 20:29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纯垃圾坑货,只能割! 股友fhw5t9 09-2509-25 20:29
- 7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继续易中天,明天创业板拉6个点,下周创业 NB_LU 09-2509-25 20:29
- 8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基民731i171V57 09-2509-25 20:29
- 108 0 [康力电梯吧] 不死不活的,真难受 股友人道主义 09-2509-25 20:29
- 243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绝对到底了,明天100%会拉升,立帖为证 启动2026大牛 09-2509-25 20:29
- 110 1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股的两个控股大股东老狐狸套现6.75亿走人了 华都锦城 09-2509-25 20:29
- 106 1 [洪通燃气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不卖,随便他折腾 股友6123y0d256 09-2509-25 20:29
- 369 4 [上海电气吧]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,你终于启动了,坚持拿了一年 一顺百顺财运亨通 09-2509-25 20:29
- 104 1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还是很稳的。 不停的财源广进 09-2509-25 20:29
- 64 0 [游戏Ⅱ吧] 掌趣科技,低价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29
- 93 0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买,优势是成本低过主力的! cai神华 09-2509-25 20:29
- 404 5 [三六零吧] 满仓360接下来要上20块,明天开始先来10个涨停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2509-25 20:29
- 108 3 [恒誉环保吧] 笑掉大牙的科创板混混 股友Q61riZ 09-2509-25 20:29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29
- 277 0 [七匹狼吧] 利空消息低开稳了 把菜放里面洪七公 09-2509-25 20:29
- 465 0 [长江能科吧] 300 中签新股王 09-2509-25 20:29
- 201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能不能止跌红盘看他爹的走势。希望他爹涨停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2509-25 20:29
- 241 1 [东睦股份吧] 看到业绩公布日期,有点小担心 眼若的喻玮 09-2509-25 20:29
- 901 6 [景嘉微吧] 没买到最低价。 大侠沈胜衣 09-2509-25 20:29
- 535 9 [国电南瑞吧] 今日渣南收五日线下方,五日线正式拐头向下,按 阿凡提的小驴 09-2409-25 20:29
- 192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金融今天也护不住盘,行情慢慢放缓了 骑牛看世界123 09-2409-25 20:29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不影响会计陈千万年薪 富贵好运傍身 09-2509-25 20:29
- 11022 2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吕经理今晚上能否涨五个点好久没有涨过了!最近 突破鼠限 09-2509-25 20:29
- 2518 1 [投顾产品吧] 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站在“9.24”一周年回头看 复利无声 09-2509-25 20:29
- 576 5 [飞利信吧] 上海爷叔,小心眼,我发帖说他,出来发言。飞利 高贵的何光萍5 09-2509-25 20:2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论如何折腾,小米终究还是小米[成交][吃瓜] 紫麦老酒优品 09-2509-25 20:29
- 97 0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5年了,5年了! 靳香雨雁2076 09-2509-25 20:29
- 140 1 [ST长园吧] 恶人又不是,相反他还是聪明人,格力想把老吴整 股友269W210H31 09-2509-25 20:29
- 970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产品是通过正规医疗器械采购网采平台中 爱美客资讯 09-2509-25 20:29
- 361 6 [德赛西威吧] 150.74本明天有希望上来吗 坚毅不拔的王全 09-2509-25 20:29
- 121 1 [东港股份吧] 以4.9号的收盘价算还是涨了有10个点了,你们还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2509-25 20:29
- 160 9 [华锐5吧] 现在的形势是一片大好,主力丢盔弃甲,大败而逃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2509-25 20:2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理性的许日轩 09-2509-25 20:29
- 89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是耐心等待吧 点石生财的夏雪宜 09-2509-25 20:29
- 153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啥破玩意 基民ceB1IQ 09-2509-25 20:29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最多两块钱,不能再多了 股友d252882c13 09-2509-25 20:29
- 223 0 [湘财长弘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离谱!!! 谦虚的少里蝶17 09-2509-25 20:29
- 139 1 [联合动力吧] 这只新股市值怎么那么高? 一只尾盘股 09-2509-25 20:29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养基日记 七号楼的花 09-2509-25 20:29
- 125 0 [天顺风能吧] 非化石能源消费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达到30%以 冰封客 09-2509-25 20:29
- 304 3 [航天科技吧] 如果有重组,等哪天放量再进来?何必都在这里煎 股友932p56t321 09-2509-25 20:29
- 171 2 [新乡化纤吧] 百元股,未来5年只买不卖菌草纤维利润百亿4元拿 我睡谁 09-2509-25 20:29
- 118 0 [荃银高科吧] 中航电测那样就好了。所以位置不高先买点 某小葱 09-2509-25 20:29
- 117 2 [隆扬电子吧] 看样子是双顶了,接下来就是温水煮蛙咯。 股友01v3c31365 09-2509-25 20:29
- 511 7 [海光信息吧] 天天大宗交易,机构建仓,后期看好 三年五班王大锤 09-2509-25 20:29
- 101 1 [经纬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开始减持。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2509-25 20:29
- 145 1 [天富能源吧] 就这?没其他要说的了吗?就这11个公告? 兜兜锋 09-2509-25 20:29
- 698 2 [正邦科技吧] 承诺的产能恢复到85%,目前查到的消息是产能只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09-2509-25 20:29
- 148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券商为啥也不起来?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2409-25 20:29
- 77 0 [第一招商股份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第一招商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29
- 320 1 [金钼股份吧] 去年到今年金钼股份一直超过洛阳钼业股价3.30左 快让我先做韭菜 09-2509-25 20:29
- 436 4 [四维图新吧] 和阿里、百度竞争自动驾驶那是鸡蛋碰石头。其实 股友5656X88r33 09-2509-25 20:29
- 635 2 [南模生物吧] 南模生物董事会换届但多方博弈未了 南模生物资讯 09-2509-25 20:29
- 206 1 [天弘沪港深新消费品牌指数C吧] 阿里巴巴今天简直太帅了,带头大哥 蒋了个蒋 09-2509-25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