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6 1 [世纪华通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四ST华通 STaunt 09-2509-25 19:31
- 270 11 [中信重工吧] 现在行情怎么走我也不知道,分歧位534得而复失 炒股好烧脑 09-2509-25 19:31
- 471 4 [亚信科技吧] 鬼门关 潜龙宝哥 09-2509-25 19:31
- 129 1 [华鹏飞吧] 以这豿庄的过往个性,又要开始当趴趴豿了,这豿 uuu111222333 09-2509-25 19:31
- 65 1 [两面针吧] 波段底部已现~ 大自然的启示 09-2509-25 19:31
- 208 4 [先导智能吧] 有大批投机者明天想在63-65元之间接盘上车 热情的唐沁觞1 09-2509-25 19:31
- 86 0 [怡亚通吧] 醒醒;该涨了 智慧的岳淼坤 09-2509-25 19:31
- 240 2 [数据港吧] 今天狠狠洗了一下,明天会有涨停板! 股市猴王6833 09-2509-25 19:31
- 164 8 [浪潮信息吧] 陈见顶明天我先砸你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2509-25 19:31
- 162 1 [璞源材料吧] 和高伟达昨天有点像 强转弱直接核 09-2509-25 19:31
- 145 3 [佑驾创新吧] 明天是最可怕的一天,很有可能瞬间大跌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509-25 19:31
- 1072 10 [润欣科技吧] 这股票之前的向上跳空缺口三天没补,是好事还是 灵动活泼的袁淼洋 09-2509-25 19:31
- 101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吗 飞黄成章地云中鹤 09-2509-25 19:31
- 140 3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董事长是和乌龟配的! 坦荡荡2313 09-2509-25 19:31
- 141 5 [五粮液吧] 投资跟着国家队走不会错,只要买了只管安心睡大 ABCmkkk 09-2509-25 19:31
- 761 3 [七匹狼吧] 网上都能查到的东西你再否认都没有母公司间接持 小禹1868 09-2509-25 19:31
- 187 2 [优刻得-W吧] 补偿金明天改到账了吧 股友G8s73Y 09-2509-25 19:31
- 210 9 [洪涛3吧] 准备加到20w就不动了 不捞海底月 09-2409-25 19:31
- 140 1 [温氏股份吧] 带毛的都会涨上天,鸡鸭猪牛,静待新高,五十元 qaz57660264540 09-2509-25 19:31
- 111 1 [光启技术吧] 又开始大宗了 忘忧999 09-2509-25 19:31
- 95 1 [*ST中基吧] 国庆前还有3跌停:炒股不听大师劝,每天番茄拌凉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509-25 19:31
- 250 1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3000~3900,你看看你,0.40~0.50,就你这手还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1709-25 19:31
- 109 1 [神马股份吧] 要重组了,牛逼了 再近一点 09-2509-25 19:31
- 116 1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怎么没有狗头榜 马上_起飞 09-2509-25 19:31
- 774 20 [北方铜业吧] 都别再讨论了,自己挂好隔夜单得了,别给自己增 无畏的钱心宇 09-2409-25 19:31
- 104 0 [秀强股份吧] 光整些没用的股价都跌成狗了 股友38V506658V 09-2509-25 19:31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难道要成第二个上纬?上纬里面估计几乎没有短线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509-25 19:31
- 1098 3 [光库科技吧] 我看好他,随便你怎么折腾,不到200以上不走 竹园坝 09-2509-25 19:31
- 202 4 [云维股份吧] 昨天张江高科卖了一半买了上海机电,今天卖了剩 绿意浪一下 09-2509-25 19:31
- 122 1 [上海九百吧] 我今天买就跌 海纳四海 09-2509-25 19:31
- 1143 13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资金连续4日抢筹军工股,三型舰载机试训成功揭 小巨人扭蛋机 09-2509-25 19:31
- 131 2 [海底捞吧] 呆家军撤退… 丰川祥子本人 09-2509-25 19:31
- 102 0 [华虹宏力吧] 值得长期的公司。 小满季8 09-2509-25 19:30
- 102 0 [德明利吧] 明天不涨的话,这股不会涨3 横财富自由 09-2509-25 19:30
- 173 2 [飞乐音响吧] 公告内容啥也没有啊 股友sAHLEj 09-2509-25 19:30
- 248 2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852YE07688 09-2509-25 19:30
- 162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说这只是最差的应该没有人反对吧? 基民FFRzqv 09-2509-25 19:30
- 204 4 [立航科技吧] 变僵尸股了 st长沙猎手 09-2509-25 19:30
- 128 3 [保利联合吧] 10.9全割了。亏23点。。。上半年操作了几次,赚 强大的牢笼 09-2509-25 19:30
- 82 2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新易盛,再看看证券,唉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2509-25 19:30
- 108 0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持股太多都怕国庆有幺儿子不能交易提前卖 菜阿菜 09-2509-25 19:30
- 98 0 [新里程吧] 一个骗子公司… 鱼庄共无 09-2509-25 19:30
- 137 1 [博雅生物吧] 业绩挺好的,就是不涨????? 豁达的安杰罗 09-2509-25 19:30
- 123 1 [国联股份吧] 早点sT不是这个价,一直不结案股价没有资金拉! 这也行1234 09-2509-25 19:30
- 107 0 [光威复材吧] 30.88之上的任意点位都可以清仓////明天 小隐陵藪 09-2509-25 19:30
- 128 2 [海南矿业吧] 20月线,只提醒一次 漂亮得斐奥娜 09-2309-25 19:30
- 132 0 [华能水电吧] 收盘以前一直再骂,骂了一年了,公告出来后都在 YKB 09-2509-25 19:30
- 322 2 [光大同创吧] 我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2509-25 19:30
- 99 0 [德业股份吧] 拿到年底能有30%利润吗 股友y7O2705851 09-2509-25 19:30
- 103 0 [好上好吧] 周一高什么焕老师助理给推荐的,脑子冲动了,被 股友UbAufo 09-2509-25 19:30
- 89 0 [奥飞数据吧] 这票也 矿泉水开采 09-2509-25 19:30
- 150 0 [华宝国际吧] 割了你就拉,恶心 基民r1S65i 09-2509-25 19:30
- 175 3 [圣阳股份吧] 这冻结,有借口往下砸了 星陈大海888 09-2509-25 19:30
- 257 2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:关于调整2025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预 盛美上海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255 5 [永鼎股份吧] 我也是水下两个点清仓!唉!拍断大腿 股友300T7012I6 09-2509-25 19:30
- 144 4 [华电新能吧] 想问一下,这里面都是男人在炒股吗?有没有女的 霸王别几 09-2509-25 19:30
- 244 0 [小型纳指吧] 难道在今天17点之后,就观察纳斯达克指数里的7 乐逍遥188 09-2509-25 19:30
- 223 0 [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吧] 重仓股大涨,净值居然负数 闻响停 09-2509-25 19:30
- 312 1 [通化金马吧] 好久没来看了,这是停牌了吗 广东双马尾 09-2509-25 19:30
- 1419 9 [浙江东方吧] 从盘面看出的消息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2509-25 19:30
- 464 1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北证50(2025年9月25日):小北冲 星月_天承01 09-2509-25 19:30
- 316 0 [松霖科技吧] 目前在A股上市的台资企业普遍专注于主业,有竞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2509-25 19:30
- 254 3 [航锦科技吧] 上次就是23.99开始涨停的,希望明天开始涨停 股友1D9y523120 09-2509-25 19:30
- 460 8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合同意向就高潮了,这个消息前几天的涨幅已 股友3m8898596z 09-2509-25 19:30
- 146 4 [山东路桥吧] 卖完了,下午跌停! 阿拉Ok 09-2509-25 19:30
- 157 0 [西安饮食吧] 咋上去!咋下来!我当初是8.85建的仓!吃了一涨 宽容的任昭 09-2509-25 19:30
- 1581 7 [紫光股份吧] 感谢中国紫光集团 股民小岛 09-2509-25 19:30
- 123 1 [利欧股份吧] 前几天骂岩山的,这两天应该都来骂利欧了 九皇叔 09-2509-25 19:30
- 1552 4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:间接参股杭州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信服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340 6 [仁东控股吧] 南宁人不来我不走,立帖为证 金融巨饿小小郭 09-2409-25 19:30
- 120 0 [必创科技吧] 下水科技 经常的严卿2 09-2509-25 19:30
- 86 0 [XD贵研铂吧] 这股票是披着铂羊皮的狼,挂羊头卖狗肉 n866913632617360 09-2509-25 19:30
- 111 1 [先导智能吧] 这几天和微笑刺客预想的几乎一样。预计明天要高 微笑刺客G 09-2509-25 19:30
- 2088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基协:8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36.2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9:30
- 179 3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低开7个点,我补一倍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509-25 19:30
- 128 0 [西部建设吧] 老乡别走,还有利好…… 最爱吃饺子 09-2509-25 19:30
- 91 0 [天富龙吧] 5个多点都上龙虎榜? 金泰清 09-2509-25 19:30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退市 细心的玲中翼7 09-2509-25 19:30
- 222 0 [国药一致吧] 说实话,我买了点儿这个股,之所以买是因为我去 术本是道 09-2509-25 19:30
- 345 2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将于2025年09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广哈通信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一探究竟 09-2509-25 19:30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说跌的多是托,叫散户割肉,主力可以抄底 懂的很多得苍鹭 09-2509-25 19:30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真的太可怕了 勤奋的钱宇航1 09-2509-25 19:30
- 262 7 [建发致新吧] 跟广东建科的榜差不多一样,希望明天模仿一波, 韩跑跑777 09-2509-25 19:30
- 1227 5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研发引入真金白银,离“双喜临门”还远吗 睿智谦和 09-2509-25 19:30
- 87 0 [通源石油吧] 这Lj,昨天5.79元接盘的今天感受如何? 股友v70802101F 09-2509-25 19:30
- 15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国长城~明天有望爆发~重点关注!中字头~央 股神隐退江湖 09-2509-25 19:30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拿了8个亿的筹码不拉几个板怎么出货 热心的夏博弘 09-2509-25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