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赛象科技吧] 其实这票做T能不能赚呢 股友r01620d809 09-2509-25 19:30
- 106 0 [中国石化吧] 横盘震荡之后,就是一根阴线,我等那根阴线加仓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2509-25 19:30
- 120 0 [国元证券吧] 两个臭鸡蛋放在一个碗里只会更臭 mdx321 09-2509-25 19:30
- 95 0 [东鹏饮料吧] 为什么尾盘跌?啥意思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509-25 19:30
- 95 0 [通策医疗吧] 30全仓买入 博克图酒馆主理人 09-2509-25 19:30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的市场一断板就跑就对了、量化已经模清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9:30
- 140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C吧] 就我自己持有么?不行算了吧 司科的军师 09-2509-25 19:30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你要么涨上去,要么跌下去,一会上一会下,磨人 股友k8771t0926 09-2509-25 19:30
- 123 0 [新乳业吧] 这么好的利润就因为大股东减持吗天天跌跌nm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2509-25 19:30
- 230 6 [汇金股份吧] 数字货币的好消息对于汇金来说一点用没有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509-25 19:30
- 582 9 [天富龙吧] 这个龙虎榜了不得,前三买入席位全部是顶级游资 幸运222 09-2509-25 19:30
- 160 2 [中捷资源吧] M的,昨天15万股尾盘不动割了追新锐,今天你秒 yuxiuyuxiu 09-2509-25 19:30
- 125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厉害,挺你经理 天天涨天天涨天天涨 09-2509-25 19:30
- 154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这个是什么鬼,天天跌。 财源兴隆得卡卡西 09-2509-25 19:30
- 1408 9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官宣小米17系列9月25日发布,年度主题演讲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209-25 19:30
- 164 1 [珂玛科技吧] 以我被它套一年的经验,节前不会红了 股友0231w7305Y 09-2509-25 19:30
- 600 4 [电工合金吧] 这是啥意思 想赚点钱买糖吃 09-2509-25 19:30
- 142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不咱们就别了吧,拿了一年多整这出,躲牛市不 丶疯子在右丶 09-2409-25 19:30
- 74 0 [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吧] 于2025年9月25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446 0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碳素: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辞职 东方碳素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107 1 [万马科技吧] 已经没压力了,前期的套牢盘基本释放完毕了 我在A股读大学 09-2509-25 19:30
- 100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的盘子很轻了 股市极品渣男 09-2509-25 19:30
- 97 1 [东华软件吧] 听天由命,关掉电脑过完节再看 节日快乐 09-2509-25 19:30
- 120 2 [汇成真空吧] 本来今天红盘的,四连阳没了,就因为集合竞价把 股友Q699365I81 09-2509-25 19:30
- 139 2 [蓝帆医疗吧] 央视点名你这类了啊! 股友6713o09K02 09-2509-25 19:30
- 357 0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碳素: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 东方碳素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168 4 [金鹤5吧] 股价为什么不涨?老李会把这2000多万股以很低的 金鹤农业 09-2509-25 19:30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Jinqh 09-2509-25 19:30
- 325 0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碳素: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东方碳素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166 2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09-2509-25 19:30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…… 股友魔鬼训练 09-2509-25 19:30
- 154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$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$偷吃了吧 基民Z975212X25 09-2509-25 19:30
- 292 11 [*ST动力吧] 今天又加仓三万,跌一个点就加一万,只要你敢跌 股友i5253931z0 09-2509-25 19:30
- 174 3 [友升股份吧] 两个新股同一天上市,我一般看看盘佳,哪个涨得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9-2509-25 19:30
- 204 0 [明泰铝业吧] 融资盘到底是大户,多数是经验丰富的老股民,比 乐观的老股民 09-2509-25 19:3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pY01Ml 09-2509-25 19:30
- 60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通义系列模型迭代加快,阿里云CTO周靖人详解背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117 0 [华兰疫苗吧] 国庆节后就可以分红了。重点关注一下 最爱抄底的家伙 09-2509-25 19:30
- 65 0 [游戏Ⅱ吧] 巨人网络 股友236X1x2036 09-2509-25 19:30
- 95 0 [水晶光电吧] 散户跑的差不多了吧主力该啦升了 红毛哥 09-2509-25 19:30
- 120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科技股明天要扑街了 快乐的沈琦2 09-2509-25 19:30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在一块多折腾了两年多了,真的就上不去? 大意接盘侠 09-2509-25 19:30
- 101 0 [苏交科吧] 就看资金认不认可。 册捺掼浪头 09-2509-25 19:30
- 124 2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高点像一座大山,难攀越!!!!! 基多民多 09-2509-25 19:30
- 126 1 [开创国际吧] 别说俺没有提醒,要注意风险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509-25 19:30
- 102 0 [川大智胜吧] 明天补跌 股友i5253931z0 09-2509-25 19:30
- 119 2 [小型纳指吧] 我错了,不该进场的,求放过 纳指期货拉升得卖 09-2509-25 19:30
- 152 0 [蒙草生态吧] 无科技含量无资金关注,三北工程投资大周期长风 轻松的邱琦 09-2509-25 19:30
- 309 1 [建发致新吧] 公司高管增持630股厉害了,看好自己公司 有涵养的王语嫣 09-2509-25 19:30
- 108 0 [紫光股份吧] 欠债太多飞不起来 兆驰英唐 09-2509-25 19:30
- 86 0 [东鹏饮料吧] 过节了!吃喝玩乐涨涨涨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509-25 19:30
- 187 0 [士兰微吧] 朋友们心态好一点吧!我前几天立昂微和兰之间选 股友195336Z6T9 09-2509-25 19:30
- 829 0 [财经评论吧] 旗舰手机芯片出炉:AI功能升级,联发科高端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9:30
- 308 0 [奇瑞汽车吧] 一度涨超10%!港股再添千亿汽车巨头 奇瑞汽车资讯 09-2509-25 19:30
- 106 0 [联合动力吧] 低开二十个点直接全仓 股友313158Z53w 09-2509-25 19:29
- 15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$机器人ETF易方达(SZ159530)$ 气宇不凡的雷昊祥 09-2509-25 19:29
- 96 0 [茂业商业吧] 算了,就不该格局加补仓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2509-25 19:29
- 9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是自己主动要退市的节奏啊 韭菜根很硬 09-2509-25 19:29
- 103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太差了 木林森5559 09-2509-25 19:29
- 86 0 [菲利华吧] 现在是个消息就能砸一下。各位大神。你们的钱少 道骨的苏湛 09-2509-25 19:29
- 99 0 [法拉电子吧] 210 简牍2020 09-2509-25 19:29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龙王即将归位 向前一飙 09-2509-25 19:29
- 86 0 [通富微电吧] 转发 明智的梅杰 09-2509-25 19:29
- 92 0 [烽火电子吧] 横久必跌 豁达的谷怡萱 09-2509-25 19:29
- 284 1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的主业还是PVDF,如果后面固态走的硫化物路 索索很欧克 09-2509-25 19:29
- 856 14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别慌,技术性调整,万丰今天强洗盘吸筹洗出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9:29
- 76 1 [R东方1吧] 东方有多少人是被托搞死的 陳佰万 09-2509-25 19:2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9.25现在市场就是做极端,打板,低吸潜伏 看透人生 09-2509-25 19:29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连跌7天了今天顶不住了,割肉了离场 林哲生 09-2509-25 19:29
- 196 2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概念,明天会吃肉了 有教养的紫情露1 09-2509-25 19:29
- 290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师,要跑吗? 清新的扶嘉1 09-1809-25 19:29
- 229 0 [盛屯矿业吧] 可现实是,仓库里铜堆得比去年多四成,上海、伦 n1402271579643896185 09-2509-25 19:29
- 166 0 [东华科技吧] 最近几年绿氢氨醇项目,煤化工项目多如牛毛,根 南风海草 09-2509-25 19:2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他自己增发的价格是多少,看看公告,这点钱回购 robin24 09-2509-25 19:29
- 64 0 [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LOBAL OPPORTUNI资讯 09-2509-25 19:29
- 127 0 [陕天然气吧] 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没有资金关注,阴跌继续,什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2509-25 19:29
- 411 3 [苏奥传感吧] 五日线洗盘结束,下一步该恶心人的十日线洗盘了 BJ定投哥 09-2509-25 19:29
- 338 2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: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爱丽家居资讯 09-0509-25 19:29
- 212 2 [云南锗业吧] 规范子公司开始干活 北京德思勤 09-2509-25 19:29
- 124 1 [广电电气吧] 明天涨停 日后再议 09-2509-25 19:29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清 勤奋的岳可0 09-2509-25 19:29
- 365 7 [电投绿能吧] 买了股票都盼着上涨!可是真涨起来你能拿的住吗 很厉害的老股民 09-2509-25 19:29
- 148 4 [中文在线吧] 江波龙、海立股份。。。。。。越减持越上涨 红牛鸿远当头 09-2209-25 19:29
- 7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8N609136m5 09-2509-25 19:29
- 115 0 [晶合集成吧] 抛压这么大?竟回落了5.22%! 炒股炒运气 09-2509-25 19:29
- 149 1 [拓维信息吧] 别猜了,主线就在这儿,数据就是新石油,这波行 屋塔王世子 09-2509-25 19:29
- 1999 12 [山子高科吧] 这些都成交了么 该昵称被占用了 09-2509-25 19:29
- 113 2 [居然智家吧] 从3.4开始,已跌17% 股友8510P61Z82 09-2509-25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