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3 [石药集团吧] 抵制石药的任何药物,已退货刚买的石药钙片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9-2509-25 18:11
- 639 23 [润建股份吧] 离小长假还有四个交易日,明天是传统出金日,我 韭菜不吃香菜 09-2409-25 18:11
- 423 0 [联合动力吧] 。。。。 五星出利中国 09-2509-25 18:11
- 327 2 [广电运通吧] 服务器大涨 股友0cN3393626 09-2509-25 18:11
- 136 2 [东岳硅材吧] 认栽割肉离场,明天估计是要破9了,看看8.7能不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2509-25 18:11
- 85 0 [中利集团吧] 财投为什么不护盘,都是有实力的呀,难道以退为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2509-25 18:11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本尊昨天手痒贡献了半仓它 翻翻翻翻杰 09-2509-25 18:11
- 120 0 [退市苏吴吧] 去年10.8第一次玩股票,买了江苏吴中10万块钱, 股友9527125 09-2509-25 18:11
- 150 0 [高伟达吧] 看走势不会大幅杀跌的,否则调整了这半个多月就 股友3R311157v5 09-2509-25 18:11
- 102 2 [A50期指吧] 今天多跌点明天才有希望 n1453970179c9d537621 09-2509-25 18:11
- 229 4 [报喜鸟吧] 两个板人气刚起来就A杀,这庄把人气打完了,以 温暖的黎怡萱 09-2509-25 18:11
- 380 4 [林海股份吧] 林海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林海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8:11
- 129 2 [联赢激光吧] 好标准的双头 iamiis 09-2509-25 18:11
- 653 5 [中科曙光吧] 我记得有116买的兄弟,现在都赚10块了 悠悠之心 09-2509-25 18:11
- 274 1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大盘一年涨了50%,你却只有26%?一半唉!真差劲 heyy73 09-2509-25 18:11
- 110 1 [天下秀吧] 没利好消息没连扳了 散户都是一家人 09-2509-25 18:11
- 156 3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冲浪大圣 09-2509-25 18:11
- 113 1 [联美控股吧] 为啥没有榜 张欣冉 09-2509-25 18:11
- 99 1 [先导智能吧] 这走势是准备要割韭菜了吗?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2509-25 18:11
- 2749 15 [日发精机吧] 惊人的相似 涨停专家1688 09-2209-25 18:11
- 251 0 [华菱线缆吧] 九月由长飞开始到已经到今天清仓的湘财,以及今 股友1783Q45Q389 09-2509-25 18:11
- 80 0 [Haleon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Haleon plc ADR资讯 09-2509-25 18:11
- 1961 61 [新易盛吧] 大家好,由于我白天要上班又要炒股。买的又多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2509-25 18:11
- 96 0 [七匹狼吧] 西园 我与龙头 09-2509-25 18:11
- 101 0 [昊创瑞通吧] 可恶的是,最近新股发行速度加快,大盘滞涨,没 股友00756R8Y81 09-2509-25 18:11
- 289 0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苑东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8:11
- 185 0 [金一文化吧] 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创建于 腾立艳 09-2509-25 18:11
- 485 8 [浙江众成吧] 洗盘!减持是三个月以后,利用减持打压做最后清 yuanfang777 09-2509-25 18:11
- 143 1 [沪锌吧] 21900空单有没傻了 深渊中的曙光 09-2509-25 18:11
- 103 0 [浙大网新吧] 只留了个底仓玩吧 索罗大斯 09-2509-25 18:11
- 101 0 [行云科技吧] 资金异动决定股价涨跌,短期内可以适当参与。 股友t580I05635 09-2509-25 18:11
- 225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走势完美 cdkjsgzt 09-2509-25 18:11
- 66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AI基础设施投入这么大,未来可期!$华泰柏瑞恒 小迷糊吖 09-2509-25 18:11
- 67 0 [大北农吧] 一波八连跌,套牢多少人? 剑一神魔 09-2509-25 18:11
- 291 0 [联化科技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摩根士 XINXINGAO 09-2509-25 18:11
- 101 0 [云维股份吧] 收盘价创新低,有效跌破60日线,下跌趋势形成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2509-25 18:11
- 301 0 [航天晨光吧] 这种,工资都发不起 股友99h38778x9 09-2509-25 18:11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已向WTO提交中国关于特殊和差别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11
- 227 0 [浙江华远吧] 领亏跑路, 随缘选吧 09-2509-25 18:11
- 87 0 [三只松鼠吧] 此股主力早就飞了,天天净流出,左手换右手 股友S8376H2125 09-2509-25 18:11
- 103 0 [日上集团吧] 明天又要破5了,又白玩了 戏落凡尘 09-2509-25 18:11
- 121 1 [新易盛吧] 第二季横比第一季增长 50%,去年到现在几个季度 股友983UO27158 09-2509-25 18:11
- 123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09-2509-25 18:11
- 3163 14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股权投资带来的回报将超过公司成立以来 一起吃大肉 09-2409-25 18:11
- 94 0 [友升股份吧] 首日开盘涨幅不到80%,这样跌,这个价,公司没 刘小家666 09-2509-25 18:11
- 1045 6 [建发致新吧] 这龙虎榜 风向标签 09-2509-25 18:11
- 157 2 [先导智能吧] 都别瞎分析了,股票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,宁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2509-25 18:11
- 660 5 [诺诚健华吧] 更深缓解、更长生存——诺诚健华明诺凯(坦昔妥 认证过的股民 09-2509-25 18:11
- 147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倒下去了,该兆驰站起来了。 你大爷的大爷 09-1909-25 18:11
- 391 8 [华建集团吧] 以借壳的理由上涨,但上涨同样否决了借壳的可能 hj9686 09-2509-25 18:11
- 92 0 [佳隆股份吧] 年线会破吗? 股友266639x38q 09-2509-25 18:11
- 614 5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2509-25 18:11
- 133 2 [上海物贸吧] 不杀到250天线10.6区域,不会反弹的 深度潜伏 09-2509-25 18:11
- 200 5 [迎丰股份吧] 持有机器人股份只有不到百分之一,还连续涨停? 遨游110 09-2509-25 18:11
- 126 0 [方大集团吧] 924行情,有1500支股翻了一倍,方大,你是基本 股友38895GR520 09-2509-25 18:11
- 313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阿里大招引爆!一图梳理AI应用端 股友971208L7v3 09-2509-25 18:11
- 181 1 [多晶硅吧] 昨天利多小作文也没拉动这货,明天等着瀑布吧 顺势为王 09-2509-25 18:11
- 312 8 [东风股份吧] 兄弟们,猜猜收盘价 险些闪了腰 09-2509-25 18:11
- 177 4 [益盛药业吧] 这个表弟还没坏透,会有大哥出手相救。不一定非 盘股开阗 09-2509-25 18:11
- 266 5 [光迅科技吧] 71.80有2800股,持股3天 南国书生 09-2409-25 18:11
- 257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办有点慌,我是不是要成为广东爷叔了? 金科两块一五 09-2509-25 18:11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一个上海爷叔,又来了无数个全国各地的爷叔 本人只想回本 09-2509-25 18:11
- 523 8 [华建集团吧] 哪位老师来解读一下,这个缩量涨停新高,怎么理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9-2509-25 18:11
- 329 1 [海联金汇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已在上海正式运营,并推 洵2024 09-2509-25 18:11
- 324 2 [隆基绿能吧] 豆包分析股市day2 t将军 09-2409-25 18:11
- 156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H股公告-翌日披露报表 中集集团资讯 09-2509-25 18:11
- 89 1 [金龙汽车吧] 我盼金龙飞上天,金龙回我一杯黄土面朝天!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2509-25 18:10
- 230 2 [PVC吧] 今天晚上提保证金,开盘涨还是跌 股友806u729o92 09-2509-25 18:10
- 101 1 [国联水产吧] 国庆不炒消费了? 专注120分钟 09-2509-25 18:10
- 119 0 [惠通科技吧] 传媒etf159805这两天扬眉吐气,昨天涨完今天继 一个真痕儿 09-2509-25 18:10
- 79 0 [中远海能吧] 2025 半年度报告 中远海能资讯 09-2509-25 18:10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砸.. 用火烤蟑螂 09-2509-25 18:10
- 99 1 [锦鸡股份吧] 连续几个月没一天资金不是流出的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短情长123 09-2509-25 18:10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(Huntington Ingalls I 家具经营策划圈 09-2509-25 18:10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你干不过白银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509-25 18:10
- 156 0 [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设备近期利好密集,涨幅领先。华泰科创半 金豆123 09-2509-25 18:10
- 101 0 [海康威视吧] 分完红,分红复投。 紫气东来战法 09-2509-25 18:10
- 472 6 [长江能科吧] $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投资者:您好,东方财富证 文军后时代 09-2509-25 18:10
- 135 1 [海鸥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什么意思 大搏金 09-2509-25 18:10
- 389 8 [步步高吧] 硬卡5.81收盘 幼稚园股侠 09-2509-25 18:10
- 98 0 [XD福龙马吧] 家人们和大曾子跑步进场,机构和柚子清仓跑路 坚韧的乔晨光 09-2509-25 18:10
- 102 0 [美的集团吧] 继续回购2亿 轻快的韩小白 09-2509-25 18:10
- 131 0 [汇纳科技吧] 对这股没啥说的了,成交量没有,盘子太小,股性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2509-25 18:10
- 94 0 [逸豪新材吧] 菜品很多一定一定想好再做仓位!天天都有新机会 哈哈套熊 09-2509-25 18:10
- 159 3 [宁沪高速吧] 这货只有在大盘下跌的时候,它才会涨 随意的风93657 09-2509-25 18:10
- 432 17 [恒生电子吧] 被一个叫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骗了30万 天道酬勤ckc 09-2009-25 18:10
- 100 0 [海航控股吧] 亏了10个点了 知足的良清怡2 09-2509-25 18:10
- 14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估值大 辰啊辰 09-2509-25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