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票,你就挂31.5卖,28.5买。每天这么赚差价 防务新观察 09-2509-25 19:55
- 91 0 [白银/美元吧] 对照黄金的走势看,白银还会涨 特别i 09-2509-25 19:55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榜,不错有持续性 痞子春2021 09-2509-25 19:55
- 180 3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一字涨停全仓吃肉 股友kjbYdIE 09-2509-25 19:55
- 192 8 [华软科技吧] 一个多亿收入亏损一个亿!这是最后的疯狂收割散 股友VuAOm47872 09-2509-25 19:55
- 267 4 [奥瑞德吧] 中报大涨稳了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2509-25 19:55
- 238 2 [友升股份吧] 分析友升下跌原因:一机构认为被欠债太多怕讨不 股票创业 09-2509-25 19:55
- 330 4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在这位置玩了怏10天了,今收窜头窜脚( 股友9031T195V5 09-2509-25 19:55
- 95 1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美股即将进入一年间最好的季度】随着9月步入尾 秀外慧中的隐 09-2509-25 19:55
- 253 1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你们还看好科技嘛,还会继续买吗 股友cu7xAa 09-2409-25 19:55
- 87 0 [芒果超媒吧] 多模态ai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2509-25 19:55
- 217 1 [XD第一医吧] 我姐王小雨卖出了,主力明天可以拉涨停了。 江苏鑫多多 09-2509-25 19:55
- 85 0 [ST合纵吧] 梦里的梦里的梦 明天继续搬砖赚钱 09-2509-25 19:55
- 12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怎么天天都是你的净值出来晚啊 基民8630r0610T 09-2509-25 19:55
- 544 7 [上海机场吧] 想知道大后期科技股怎么出货吗?谁去接盘吗?第 莫来沾边 09-2509-25 19:55
- 85 2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,你们真可怜 光光光砸光 09-2509-25 19:55
- 1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忍者行健 09-2509-25 19:55
- 524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地区 | 上海新增6个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我是数据派 09-2509-25 19:55
- 127 0 [中国中药吧] 重启私有化满一年只要求对应月份,没严格到具体 鬼哭神愁 09-2509-25 19:55
- 202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25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2509-25 19:55
- 118 0 [神州数码吧] 这次该去创新高了。 五十知天命 09-2509-25 19:55
- 117 0 [联美控股吧] 已经发了三次公告了,如果A杀,不要说公司如何 股友7377R908M3 09-2509-25 19:55
- 110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早盘没顶住压力,割肉走了。 谦逊的司马思源 09-2509-25 19:55
- 723 6 [红宝丽吧] 异丙醇胺已经应用到了光刻机清洗剂,是多家巨头 赚到5千万就收手 09-2509-25 19:55
- 115 3 [永泰能源吧] 为啥排名还上去了 帅起来 09-2509-25 19:55
- 107 0 [ST亚光吧] 老李头牢底坐穿 眼光独到Asd 09-2509-25 19:55
- 10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知道他今天为什么涨吗,周为阿里 炒股看量 09-2509-25 19:55
- 178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为经理点赞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9-2509-25 19:55
- 110 0 [沪银吧] 当外盘一个十几年的大顶被锨掉后,没个三五千点 醉禾 09-2509-25 19:55
- 138 3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高开2个点 利哥复盘 09-2509-25 19:55
- 4051 13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稀土应该高开了 桑榆的妹妹 09-2509-25 19:55
- 623 9 [利德曼吧] 突破8.37一马平川到16热烈欢迎上纬新材猛庄进驻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2509-25 19:5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凤凰传奇155 09-2509-25 19:55
- 75 0 [中国太平吧] 委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附属委员会成员变更 中国太平资讯 09-2509-25 19:55
- 205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太笨了 有毅力得阿拉蕾 09-2509-25 19:55
- 159 1 [振华科技吧] 有好标的尽量离场,这是一支 HX5923094341963580 09-2509-25 19:55
- 113 1 [白糖吧] 台风过后小菜都涨了价,不信白糖不涨价 坚韧的蓝夜雨15 09-2509-25 19:55
- 93 1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他们都是同一家族的成员,截至本招股说明书发布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509-25 19:55
- 123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到底买的什么股?对应什么板块?这么垃圾坑人 桀骜不驯的岳淼坤 09-2509-25 19:55
- 108 1 [苏垦农发吧] 五花肉苟拖继续吹 妙笔的秦缈 09-2509-25 19:55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些人怎么,不喜欢小米滚就可以了,跑来小米股 无论如何不割肉 09-2509-25 19:55
- 99 0 [白糖吧] 内盘今天下午走的很弱,多头没什么力气外盘又在 股友65953p066w 09-2509-25 19:55
- 101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冲过90元 股友p1076y1181 09-2509-25 19:55
- 7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话不多说,今年恒生科技513130是主线行情,重仓 浣熊守护者 09-2509-25 19:55
- 101 1 [硅宝科技吧] 庄家家里有啥吗 战斗123 09-2509-25 19:55
- 107 0 [天邦食品吧] 把软件删掉不要看它,越看越会被清洗出去。 老林学鼓 09-2509-25 19:55
- 164 2 [友升股份吧] 下一个天有为,跌到发行价附近,没有例外 持续好运 09-2509-25 19:55
- 114 1 [大湖股份吧] 都在等螃蟹,难道不知道螃蟹只会横着走吗? 文山是我从孙 09-2509-25 19:55
- 196 2 [ST豆神吧] 明天不知道是涨是跌,设置了7.73都没卖出去,拿 股友3982G116Z6 09-2509-25 19:55
- 106 4 [大龙地产吧] 五天五板,看不明白 蓝天的丁美波 09-2509-25 19:55
- 791 5 [欧林生物吧] 应收款高企、高管相继减持 欧林生物A股定增失败 欧林生物资讯 09-2409-25 19:55
- 714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碳化硅 肆月捌 09-2509-25 19:55
- 123 0 [纯碱吧] 就连猪都要起飞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09-2509-25 19:55
- 186 1 [中国银河吧] 节后停牌 股友069m2981N6 09-2509-25 19:55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11亿美元订单 大尾巴浪 09-2509-25 19:55
- 111 1 [道氏技术吧] 论小作文哪家强,都靠边站,谁也比不过道士。 红紅荭蕻 09-2509-25 19:55
- 487 1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基金开奖——新基发售丨晒观点,瓜分30 前海开源基金 09-2509-25 19:55
- 177 3 [科顺股份吧] 论台风爆雨后建筑防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… 脏电 09-2509-25 19:55
- 144 0 [万润科技吧] 资金已经给答案了 股友32P36781e6 09-2509-25 19:55
- 145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只要没板上定钉。奉劝就离场。因为这样下去 一系又一朋 09-2509-25 19:55
- 107 0 [福星股份吧] 老王吧发老急了,估计又输好多钱,看着好开心哈 小亦亦520 09-2509-25 19:55
- 116 0 [厦门钨业吧] 翻了很多相关基金和ETF,只有少量有配置,还是 LinlinC 09-2509-25 19:55
- 243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今天偷吃了不少,偷吃贼 股友07316N661h 09-2509-25 19:55
- 115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$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$羞哒哒的二,你真是个二啊 生财高升de嬴政 09-2509-25 19:55
- 135 1 [德固特吧] $德固特(SZ3009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19:55
- 105 1 [众兴菌业吧] 想买点留着怕突然涨停 股友939756kk28 09-2509-25 19:55
- 739 1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淡然淡淡 09-2509-25 19:55
- 101 1 [豪威集团吧] 改名以后你真是不行了 阳光开朗的英睿3 09-2509-25 19:55
- 167 1 [聚飞光电吧] 看来聚飞快换主了,好事,这么久股价不涨一定是 慈祥的冯伟涛 09-2509-25 19:55
- 213 3 [辉隆股份吧] 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将于2025年12月18日正式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2509-25 19:55
- 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是 基民t115105t10 09-2509-25 19:55
- 112 0 [曙光股份吧] @贾木云你个大骗子! 安河草路 09-2509-25 19:55
- 116 2 [天汽模吧] 那收购东实还有戏吗?一天天的,故事要一个一个 Oo韭皇oO 09-2509-25 19:55
- 219 2 [ST华谊吧] 小韭菜们自己看去吧,阿斗大湿唱空三天的上海电 股友D88tsj 09-2509-25 19:55
- 103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买了,今天卖了,赚了一个点,买买菜 盛高686 09-2509-25 19:55
- 521 2 [中电鑫龙吧] 明日前瞻(9.25复盘) 一步一耕耘 09-2509-25 19:55
- 1991 7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股友530T1z3386 09-2409-25 19:55
- 208 0 [阳谷华泰吧] 老王如果重组不成功那不成笑话了,已经增发股票 股友958q30o811 09-2509-25 19:55
- 108 0 [电工合金吧] 都别吹了,24号的消息,你看看今天几号了? 基民q1CNSx 09-2509-25 19:55
- 103 0 [江钨装备吧] 再见了亲爱的安源煤业 睿智英明的汤清平 09-2509-25 19:55
- 1624 16 [建发致新吧] 和易药购第一天很像,加上国庆行情到了,去年无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2509-25 19:5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小米不能做的东西,全能 堂堂正正的芒果 09-2509-25 19:55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继续上攻,慢牛行情继续,不过板块分化 風声水起 09-2509-25 19:55
- 240 0 [品茗科技吧] 中海油服是海洋经济概念的核心标的之一。海洋经 轻盈的凌扬东 09-2509-25 19:55
- 1287 1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机器人2025.8.18号上线啦 股友3U3236I862 09-2509-25 19:55
- 578 2 [海联金汇吧] 有没有戏啊 全凭感觉xx 09-2509-25 19:55
- 108 1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低开 财神殿生财 09-2509-25 19:55
- 133 2 [影石创新吧] 这个股拿个10年问题不大 游龙作手 09-2509-25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