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差太多了! 如此而已W 09-2509-25 19:58
- 104 0 [中光防雷吧] 咋回事呀!一动也不动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2509-25 19:58
- 359 1 [首程控股吧] 交流会上明确北京机器人不是LP了,宇树退出有超 一切皆有定数2025 09-2509-25 19:58
- 440 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今天强势震荡洗筹码~在早间如此大的抛 天涯之角 09-2509-25 19:58
- 531 2 [新恒汇吧] 宝子们我来救你们来了。明天9;30发射穿云箭 爱喝茶茶茶 09-2509-25 19:58
- 245 2 [PVC吧] 无忧论期pvc2601布局9月26日国内PVC供应预期增 无忧论期 09-2509-25 19:58
- 177 2 [科新机电吧] 缩量大跌,也就是长阴短柱,大概率是洗盘;收盘1 股友l26Z601955 09-2509-25 19:58
- 112 1 [Fitness Champs Holdings Ltd吧] 任何相反的陈述都是刑事犯罪。投资我们的普通股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509-25 19:58
- 86 1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远不成熟,远还没有实用价值 高效的南宫亦凡 09-2509-25 19:58
- 94 0 [保利发展吧] 躲牛概念牛股 Edmonddontas 09-2509-25 19:58
- 307 0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活钱投顾究竟投了什么,谁能告诉我 奔腾雪球 09-2509-25 19:58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中垃圾 股友0h09n26053 09-2509-25 19:58
- 415 8 [菲利华吧] 公司放弃认缴,大股东和高管却认购了!小团伙得 家财亨通de雪舞 09-2509-25 19:58
- 114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就是个无底洞,投多少钱都没用不分红导 海哥583191 09-2509-25 19:58
- 111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辈子再不要买这股票,已经废了没有任何利好消 起爆点666666 09-2509-25 19:58
- 62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基民Gfqy6D 09-2509-25 19:5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权重板块是科技股,证券跟科技股比,对指数 股友296p660c85 09-2509-25 19:58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都拉尾盘难搞哦,亏了走人。 开朗的黎童坤 09-2509-25 19:58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绝对是利好@一年四波 @马到成功翻三倍 @一路 顺遇则安 09-2509-25 19:58
- 1428 3 [唯科科技吧] 未来半个月的走势,主力估计会压价到90元附近, 王发168 09-2509-25 19:58
- 93 1 [仙琚制药吧] 九阴神爪第一爪练成 仙琚制瞎 09-2509-25 19:58
- 124 2 [赛意信息吧] 明天给小散们吃终极奥义。赛意闷杀。大减持。又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509-25 19:58
- 145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弄走坏了,㡳不知在哪了! Oo红V牛oO 09-2509-25 19:58
- 95 2 [左江5吧] 连续涨停板了估计到十元了美不美爽歪歪了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9-2409-25 19:58
- 136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?bb 叫起来了 09-2509-25 19:58
- 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你们说这个结果怎么样?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509-25 19:58
- 102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伪科 信就信自己 09-2509-25 19:58
- 151 0 [广安爱众吧] 老师,请问下这是什么意思呢?没有看懂[为什么] chaoguxzq7815 09-2509-25 19:58
- 124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上市最郁闷的就是个个都说自己业界第一,全 我要vivo 09-2509-25 19:58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的够跑了 今秋红叶叶 09-2509-25 19:58
- 128 0 [方正科技吧] 发一堆公告、没看懂!按利好处理,老方明天焊车 股事闲纫 09-2509-25 19:58
- 310 4 [XD福龙马吧] 榜不错,桑田路应该出完了,看他尾盘没买卖点应 奋斗在大a 09-2509-25 19:58
- 118 6 [众泰汽车吧] 收盘价让我心寒! 猫咪大人 09-2509-25 19:58
- 103 0 [均胜电子吧] 一个股,放利好,说明就是出货了,这个10多年股 笑傲存钱罐 09-2509-25 19:58
- 131 3 [云南旅游吧] 提振和扩大消费是我国重要的经济政策,要促进有 不割大学生 09-2509-25 19:58
- 424 11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手上既无铜、也无钴,可怜的一点点库存还静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2509-25 19:58
- 496 7 [R爱康1吧] 我成本1块,比我更高的吗 小确幸0818 09-2409-25 19:58
- 93 0 [碳酸锂吧] 明天高开 yg66 09-2509-25 19:58
- 102 0 [博瑞传播吧] 股价不动,天天热衷加概念有何意义,啥都有啥都 鑫满元 09-2509-25 19:58
- 116 0 [天下秀吧] 去年首发经济,以及小红书概念,两次涨停,断板 金毛资本 09-2509-25 19:58
- 479 0 [深信服吧] $深信服(SZ300454)$ 巴菲栋 09-2509-25 19:58
- 124 1 [TCL中环吧] 吃了17个点,今天卖掉了,不知明天会不会后悔? 股友d7653380X2 09-2509-25 19:58
- 110 2 [航天科技吧] 横久必跌! 豁达的谷怡萱 09-2509-25 19:58
- 544 5 [东方甄选吧] 茶馆有没有这种没有保水剂的大虾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09-2509-25 19:58
- 122 4 [绿地控股吧] 此货会退市吗? 乐观的柔月羽6 09-2509-25 19:58
- 309 1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问一下,有底仓,再加仓,加仓的是两年满期才能 基民波斯猫 09-2509-25 19:58
- 410 11 [沃尔核材吧] 说了应该信,这个走势一眼洗盘 小番茄lvp 09-1009-25 19:58
- 111 0 [玻璃吧] 有的苟又玩不了改规则了 跟着泰国大哥混 09-2509-25 19:58
- 145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净值有问题 基民lvgWWK 09-2509-25 19:58
- 114 1 [大华股份吧] 空中加油!!! 老矿工 09-2509-25 19:58
- 498 6 [硕贝德吧] 两天十字星,今天是上影线,明天有没可能是开始 Farewellllll 09-2509-25 19:58
- 121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无语了,从始至终就没 基民XDj0Mi 09-2509-25 19:58
- 100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,把净值吃了 足智利市de花木兰 09-2509-25 19:58
- 389 1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阳气升起来牛牛牛 09-2509-25 19:58
- 173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,江波龙 熊猫刺猬 09-2509-25 19:58
- 588 1 [万马股份吧] 上一次17.46元涨停板的位置必须止跌,买盘必须 拾大玖不输 09-2509-25 19:58
- 196 3 [上汽集团吧] 发现四傻里面车越贵涨得越好,江淮最好,赛狗次 睡不够23333 09-2509-25 19:58
- 777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暨高管代行董事会 惠天热电资讯 09-2509-25 19:58
- 258 8 [众泰汽车吧] 谁知道早上为什么要高开那么多? 股友31g0088I81 09-2509-25 19:58
- 103 2 [天士力吧] 不跌到15.5我是不会补仓的 股头里挑肉 09-2509-25 19:58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走完咯,明天请疯狂跌 叫我青菜 09-2509-25 19:58
- 455 6 [*ST皇庭吧] 官宣皇庭国际退出主板进新三板 A股找牛 09-2309-25 19:58
- 152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买的啥玩意,水平太次了。 股友c0Z5800105 09-2509-25 19:58
- 196 4 [ST海王吧] 没希望了,看成交单都是我们散户之间在博弈,游 至诚则道法自然 09-2509-25 19:58
- 227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医疗器械行业迎来反弹机会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2509-25 19:58
- 70 2 [景兴纸业吧] 人家4个点了你红下都不行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509-25 19:58
- 7283 28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科技智选关注什么?与科技智选有何不同? 永赢基金任桀 08-1409-25 19:58
- 292 0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汽车官宣CEO!刘嘉铭掌舵,华为广汽联手引 在大A养家 09-2509-25 19:57
- 101 0 [东方国信吧] 减持的票,跑不远,每次冲高都是套现机会,坐等 ST操盘手 09-2509-25 19:57
- 164 2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明天要下探回升了。今天卖的有可能要打脸了 股友081N0562p5 09-2509-25 19:57
- 190 4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26.5卖的,今天27.6追高买回来的,唉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09-2509-25 19:57
- 125 2 [宜安科技吧] 这股获利盘太多了 财源滚滚大韭菜 09-2509-25 19:57
- 56 0 [中国人寿吧] 公告 -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派发中 中国人寿资讯 09-2509-25 19:57
- 105 0 [向日葵吧] 4天涨80%,够牛的,明天基本吃面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2509-25 19:57
- 95 0 [山东矿机吧] 到三元行、我有五万、到时候补仓做股东了 一杯心茶 09-2509-25 19:57
- 660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509-25 19:57
- 164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一年七倍,比巨人还牛,应该是游戏板块的龙 大芋泥 09-2509-25 19:57
- 151 3 [首创环保吧] 散户们,愚蠢到什么程度你们才会知道 城邦国际投资 09-2509-25 19:57
- 119 1 [动力新科吧] 到我6.35元的进价了,持有关机,十月金秋出去旅 股林唯快不败 09-2509-25 19:57
- 9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难得涨一次,你却大量偷吃,对得起基民吗 基民297009X70D 09-2509-25 19:57
- 133 1 [拓普集团吧] 妥妥的消息,老马要来考察供应商。 养精蓄锐899 09-2509-25 19:57
- 107 1 [奥特佳吧] 明天还要跌 阳洋羊养样 09-2509-25 19:57
- 103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再跌停直接满仓除非有雷不然下周吃肉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2509-25 19:57
- 371 4 [康盛股份吧] 韭菜别在幻想上涨,明天看谁跑得快,这么明显的 让我带你飞 09-2509-25 19:57
- 137 1 [ST南都吧] 两天10个点卖了当升!明天低吸当升还南都 追板狂徒 09-2509-25 19:57
- 112 1 [佳禾食品吧] 明天希望庄家明天直接开盘跌停 承禅观市 09-2509-25 19:57
- 342 7 [中山公用吧] 换手都上9%了啊,后市怎么办 朋友wvah68 09-2509-25 19:57
- 517 21 [应流股份吧] 突然发现一件事,应流咋没核聚变概念? 本该d 09-2409-25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