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谢谢经理。终于有起色了。 勇敢的思梦海6 09-2509-25 20:33
- 6599 49 [和而泰吧] 短期承压不改长期价值,和而泰静待利好催化!坚 思想者10 09-2509-25 20:33
- 98 0 [太极实业吧] 唱多必砸盘 yshhbj 09-2509-25 20:33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还是龙头牧原给力,以后只做龙头 Day3d5N79 09-2509-25 20:33
- 520 3 [晶瑞电材吧] 10月中下旬公布重组通过 有幽默感的汪禹7 09-2509-25 20:33
- 116 0 [迪威尔吧] $迪威尔(SH688377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33
- 99 0 [英洛华吧] 稀土调整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股友610520Kc10 09-2509-25 20:3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1H20u58635 09-2509-25 20:33
- 159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$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$ 基民iGppoz 09-2509-25 20:33
- 463 7 [明阳电气吧] 早盘48.60八万股高抛掉,知道它尾盘回落的,收 与股会话Z 09-2509-25 20:33
- 113 0 [华联控股吧] 强烈要求在追加1.5亿进去。36不差钱钱 飘逸0如风 09-2509-25 20:33
- 94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砸跌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2509-25 20:33
- 102 1 [神马股份吧] 难怪这两天浮动这么大,把我洗出了一半仓位 羊X7 09-2509-25 20:33
- 219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走势跟中马一模一样 赚认知以内的米 09-2509-25 20:33
- 1426 5 [机器人吧] 9月25日不动不动风险提示:业绩仅供参考,不构 古灵精怪的周琦 09-2509-25 20:33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周线碰到前期高点直接怂了,唉 桃红的朱婷4 09-2509-25 20:33
- 88 0 [天汽模吧] 利好终于落地了 波浪形态特征 09-2509-25 20:33
- 606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照明:无逾期担保 阳光照明资讯 09-2509-25 20:33
- 104 0 [神宇股份吧] 一般突破年线,需要回踩 海王鱼塘空荡荡 09-2509-25 20:33
- 116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初值环比增长2.9% 预估为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0:33
- 153 0 [富森美吧] 牛市不升反跌,等放量在买回来。再见了庄家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33
- 578 0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 浙江华远资讯 09-2509-25 20:33
- 102 0 [杭华股份吧] 真是郁闷,好想哭好想哭 股友g58E282901 09-2509-25 20:33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,千呼万唤“”出来 痴情飞机 09-2509-25 20:33
- 120 0 [菲达环保吧] 这是一只跑不过上证的股 大饼卷牛肉粒 09-2509-25 20:33
- 184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这基金咋不行哦,其它基金早回本了,就它还亏, 基民HCxDQN 09-2509-25 20:33
- 124 2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涨停?痴人做梦! 风度儒雅的梅全 09-2509-25 20:33
- 372 3 [供销大集吧] 连续三天,收盘价2.63,同样收盘价,不同样K线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2509-25 20:33
- 417 5 [爱迪特吧] 38.5元每股转让,半年后卖掉,按现价44.78元计 喷我即我崽 09-2509-25 20:33
- 288 2 [凯美特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美特气 艾析谷_AI析股 09-2409-25 20:33
- 192 1 [江南化工吧] 大股东减持1606万股已完成,8月26日已公告。 江边鱼翁 09-2509-25 20:33
- 252 1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吧] $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$是不是有猫腻呀,今天重仓 基民BEcWxJ 09-2509-25 20:33
- 273 7 [厦门钨业吧] 真踏马有病,是谁组团提怎么多无聊的问题,这不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9-2509-25 20:33
- 138 1 [小型道指吧] 鲍鱼说美股太高。要大调整一下吧? 驭龙君 09-2509-25 20:33
- 161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以及转发代森锰锌涨价信息,请问是其自 广州陈金鑫 09-2509-25 20:33
- 91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T丢了1000手,明天应该可以接回来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2409-25 20:33
- 110 0 [永信至诚吧] 股价涨上去再减持不香吗?大股东你赚的最多啊, 沉浮多年股市的人 09-2509-25 20:33
- 375 2 [北方铜业吧] 【花旗:从2026年开始铜的供应缺口将扩大看涨情 请你努力鸭 09-2509-25 20:33
- 16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想要翻身当务之急是收购吉利汽车,万亿山子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2509-25 20:33
- 211 7 [金一文化吧] 小红书号文哥留言推荐的金一和包钢,亏了我15万 隆里6569 09-2509-25 20:33
- 161 0 [全筑股份吧] 拉尾盘不对,不拉也不对,呵呵,我只知道拉尾盘 股友NmsAlS 09-2509-25 20:33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拉坤 股友10278Y0U96 09-2509-25 20:33
- 117 0 [柳药集团吧] 基本每年都冲一下到20左右就掉头,今年己经完成 清逸灵动的柳姿鸣 09-2509-25 20:33
- 106 0 [爱尔眼科吧] 卖完回来再看看,居然。。。,出去神工已经转了 股友136h3a8376 09-2509-25 20:33
- 87 0 [特斯拉吧] 什么情况 只此一卷 09-2509-25 20:33
- 95 0 [碳酸锂吧] 跟这个没关系吧,只有对锂矿实现更严格对标准和 股友58O82r9957 09-2509-25 20:33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什么玩意儿 基民1H20u58635 09-2509-25 20:33
- 94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年白马股日子不好过 福星的立秋 09-2509-25 20:33
- 958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:关于组织机构调整的公告 华塑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33
- 102 0 [ST美克吧] 太了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2509-25 20:32
- 97 0 [保变电气吧] 好久没回来了,不知道几个月前吹牛100个板的那 风流星 09-2509-25 20:32
- 10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近期震荡确实多,不过整体还是向上的,而且北证 周周和末末 09-2509-25 20:32
- 133 1 [青岛金王吧] 这货没什么大利好,都是死货,去年最高点,到今 秀外慧中的谢茁 09-2509-25 20:32
- 412 1 [朗迪集团吧] 这波段做的满意 V我是一只小蜜蜂V 09-2509-25 20:32
- 137 2 [博雅生物吧] 只有一个字:买! 独具慧眼的耿飞文 09-2509-25 20:32
- 458 5 [恒生电子吧] 这通稿,读着是字正腔圆、一身正气,可字缝里瞅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32
- 177 2 [万里马吧] 单阳不破? 潜龙勿用终日乾乾 09-2509-25 20:32
- 812 5 [海立股份吧] 9月23日晚,上海海立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以 小名名 09-2409-25 20:32
- 664 10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:关于召开终止重大资产置换、发行股份 金浦钛业资讯 09-2309-25 20:32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套牢盘太多,根本拉不起,洗洗睡吧 股友F230q22361 09-2509-25 20:32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$VANGUARDFUNDSPLCVANGUARDU.K(LSE|VGVA)$$ 股友fodv5A 09-2509-25 20:32
- 212 10 [菜粕吧] 2441买的多单,今天解套了,反手开了空单。要当 金龙鱼钉子户20201015 09-2509-25 20:32
- 101 0 [碳酸锂吧] 完了完了,外盘铜大跳水了,金属明天危险了。刚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2509-25 20:32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放长线钓大鱼 捉妖致富 09-2509-25 20:32
- 15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$章俊,章俊你何 小韭菜wzp 09-2509-25 20:32
- 11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多头不是很强,数据利空3748-51附近空。目 阳Lyangv190 09-2509-25 20:32
- 100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还没更新呢 基民ZlcRs0 09-2509-25 20:32
- 268 1 [鹏华成长智选混合A吧] 今天1.1028、总算浮出水面了长期潜水到现在、期 王阳阳外公 09-2509-25 20:32
- 126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基金净值能不能快点出来了 伍月天1 09-2509-25 20:32
- 134 0 [晨化股份吧] 公司股价走成这样和公司基本面完全背离,存在故 风风颠颠 09-2509-25 20:32
- 489 2 [兆易创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易创新 艾析谷_AI析股 09-2409-25 20:32
- 559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:总法律顾问吴勇辞职 云铝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97 0 [美元吧] 加息了。然后又修改数据 冬冬冬冬冬冬 09-2509-25 20:32
- 383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天山铝业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751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:2025年度第十二、十三期超短期融资券 伊利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81 1 [中国人寿吧] 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10号——市值管理》规定, 爱丽丝的鹦鹉 09-2509-25 20:32
- 266 7 [西子洁能吧] 我的原则是不赚最后一块铜板留点利润给主力 a376221181飘 09-2409-25 20:32
- 145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关于实施“华友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最 华友钴业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17 0 [富乐德吧] 半导体已经在高位啦!这货只是没有人接盘,没有 热情的若清行19 09-2509-25 20:32
- 266 4 [胜宏科技吧] 股吧这个鬼哭狼嚎的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被按 我就玩原神玩的 09-2509-25 20:32
- 96 0 [ST绝味吧] 看看股价,再看看走势,这个雷2017的,现在爆, dg1239d1 09-2509-25 20:32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坚决卖出,此贴为证 股友99927o65x0 09-2509-25 20:32
- 1124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,订单充足 永杰新材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35 1 [ST合纵吧] 暂时退不了市,明年基本面再怎么恶化,就是加个 股友03x85U2237 09-2509-25 20:32
- 204 1 [泰格医药吧] 全天维持弱势震荡,没有站上20日均线,好消息是 高效的谷浩源 09-2509-25 20:32
- 116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庄是恶庄。高开突破后没几次不套人的。而且 猫猫秒秒秒 09-2509-25 20:32
- 94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就是杀量化同时捡筹码明天水下可能直接拉板 股友71086Ag518 09-2509-25 20:32
- 135 1 [东方甄选吧] 我实验下,我现在叫啥,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09-2509-25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