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7 [鸡蛋吧] 今天盈利为啥发信息让我补交保证金 炒股赚绩效 09-2509-25 21:04
- 96 0 [沪金吧] 想赚钱好难啊,感觉连阳这么多天追多没毛病吧 加仓必s 09-2509-25 21:04
- 266 4 [建发致新吧] 就不明白七块发行价顶到三十五还有人会去接盘, 股友75716h2E55 09-2509-25 21:04
- 168 2 [沪电股份吧] 60成本随便你洗有本事跌到60啊哈哈 大海的禹涵 09-2509-25 21:04
- 230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涨幅1.10%,近 财龙出渊 09-2509-25 21:04
- 108 1 [安纳达吧] 个股下来容易上去就难了 嘟嘟嘟飞 09-2409-25 21:04
- 159 0 [金逸影视吧] 2025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2000万第一财经49分钟 股友1g11q96825 09-2509-25 21:04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生态圈秒杀华为,华为请水军攻击丝毫无用 揭露股托 09-2509-25 21:04
- 81 0 [PVC吧] 4850见 只会追涨 09-2509-25 21:04
- 786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股友2G17167K56 09-2509-25 21:04
- 549 3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货币相关个股已经跌了1个月,这个利好是及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09-2509-25 21:04
- 107 0 [ST绝味吧] 今天开盘犹豫了一下而已,就隔8000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2509-25 21:04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太热了肯定要降温,节后 有自信的武臻20 09-2509-25 21:04
- 237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这基金真的太差了是差的太 梦醒时分qzf 09-2509-25 21:04
- 314 1 [永兴材料吧] 成长性堪忧。现在只有300万吨矿石,还面临补税 我是美玉不是破瓦 09-2509-25 21:04
- 198 1 [飞乐音响吧] 每天从早到晚不停的发贴和评论,职业呢?角色呢 老头爱烦人 09-2509-25 21:04
- 119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一根阳线拉起来你们又看多了 专心的巨蟹 09-2509-25 21:04
- 872 6 [上海贝岭吧] 为了重组把公司制度都改了,明牌了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9-2509-25 21:04
- 352 2 [泰慕士吧] 你先思考几个问题,假设最后一个一字板那天收盘 心胸开阔得陆小凤 09-2509-25 21:04
- 135 1 [亿纬锂能吧] 到12月底能到150不? n1436420728701564828 09-2509-25 21:04
- 365 12 [潍柴动力吧] 那位做潍柴老股民说说跌到位了吗???今年刚做 玥玥999 09-2509-25 21:04
- 108 2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股有机器人物流概念,为何东方财富啥都没有 小VV看行情 09-2509-25 21:04
- 316 2 [影石创新吧] 战斗开始了,和空头的战争第一单 波段为王h 09-2409-25 21:04
- 105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十元九角六分套住一样,越跌越买补仓降低成 生动的李思源 09-2509-25 21:04
- 902 0 [嘉事堂吧] 母公司大涨,辐射到子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04
- 707 2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入木的晁璇 09-2509-25 21:04
- 144 2 [山东黄金吧] 紫金人均年薪22万,山金年薪34万。山金工资够高 宬祥泽盛 09-2509-25 21:04
- 403 1 [三安光电吧] 公告:毛哥-后台最高,关于质押-3安股份,一月 中国小宝88888 09-2509-25 21:04
- 521 2 [广田集团吧] 加仓5成,明天1.7再加5成。 睿智沉稳的锦书4 09-2509-25 21:04
- 785 1 [中电鑫龙吧] 记录30万本金的炒股之旅2025年9月25日(星期四 稳妥渐进 09-2509-25 21:04
- 194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$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$业绩太差了 有耐心的琴思道6 09-2509-25 21:04
- 125 0 [宏发股份吧] 社保和外资都在,大胆干吧! 开心炒股人 09-2509-25 21:04
- 4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 Pro系列正式发布,售价4999元起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102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喋喋不休,毫无投资价值,随便科技股都比他 独立的雨里松100 09-2509-25 21:04
- 1214 10 [电气风电吧] 我是担心借壳落空到时出都出不来,吃一口肉就行 波不大精致 09-2509-25 21:04
- 87 0 [纯碱吧] 做多捡钱了,每一次下调都是补仓的好机会,坚定 伊来斯瑞 09-2509-25 21:04
- 161 1 [万马股份吧] 同样都是万马,万马科技的走势就很健康,估计明 股友Jm3nrU 09-2509-25 21:04
- 290 1 [立霸股份吧] 走势混乱 股友ED1OSz 09-2509-25 21:04
- 1110 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此次收购半导体,十倍大牛可期,有部分市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2509-25 21:04
- 115 1 [隆扬电子吧] 公司出了什么问题?连跌毫不犹豫? 柳州猴哥 09-2509-25 21:04
- 265 3 [航天电子吧] 自得其乐,安心吧!明天收跌 股友161E2D9058 09-2509-25 21:04
- 102 1 [硕贝德吧] 垃圾分类,买一次亏一次,就不是我的股,再也不 你怎么这么垃圾 09-2509-25 21:04
- 484 8 [水发燃气吧] 这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秀丽de阿克索 09-2509-25 21:04
- 368 4 [华智数媒吧] 《宋纸迷踪》首支预告重磅来袭! 华智数媒 09-2509-25 21:04
- 399 6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莱宝高科探底回升。洗盘成功。明天莱宝高科 股友eRogxo 09-2409-25 21:04
- 3065 6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董事、总经理黄筱赟辞职 飞马国际资讯 09-2309-25 21:04
- 97 0 [大北农吧] 没希望了 摘星的终菊 09-2509-25 21:04
- 164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Y吧] 今天创业板50有点震荡回调,但看大方向还是稳的 股友29817p953u 09-2509-25 21:04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晚上喝了多少假酒?假酒害人不浅啊 有耐心的易昕5 09-2509-25 21:04
- 541 0 [XD贵州茅吧] a股的股王最终一定是茅台,什么科技都是插标卖 股友13p0i71318 09-2509-25 21:04
- 263 2 [中嘉博创吧] 公司总裁兼财务总监不干了,干的好好的,说不干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9-2509-25 21:04
- 285 0 [景峰医药吧] 龟儿你坐的别墅你有这点本事不? 聪明的幻月情1 09-2509-25 21:04
- 106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暴跌了 ccyvb 09-2509-25 21:04
- 58 0 [安石集团吧] Notice of AGM 安石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59 0 [BRUNNER INVESTMENT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UNNER INVESTME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54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58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51 0 [MERCHANTS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HANTS TRUST 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87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04
- 118 0 [华能水电吧] 核聚变的情况下电力过剩了吧,我在水电股里躲牛 股友Lb1Pnl 09-2509-25 21:04
- 216 3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:关于2023-2025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 华新建材资讯 09-2509-25 21:04
- 126 1 [新开普吧] 一连几天集合竞价都是跌停,哪位大神给我解释下 小小小林舒 09-2509-25 21:04
- 19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儿创业板科技板块扛起了大旗,AI应用、芯片产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509-25 21:04
- 157 0 [恒申新材吧] 本轮股市运行逻辑非常割裂,散户在低位票等主力 sunxiaotianmg 09-2509-25 21:04
- 200 0 [上银丰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A吧] 此鸡败坏了上银的名声 竞天择 09-2509-25 21:04
- 1102 12 [吉视传媒吧] 补不动也T不动咯,放手了。 鼎顺天涯 09-2509-25 21:04
- 371 6 [ST长园吧] ST长园,继保龙头+储能出海龙头+实力国资控股+ 雨前彩莲 09-2509-25 21:04
- 338 1 [华夏中证20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哇,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近一年84.05%涨幅惊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0609-25 21:04
- 187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$比有色金属指数差太多 仓仍嘉措 09-2509-25 21:04
- 92 0 [江丰电子吧] 稳步上扬,有序推进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509-25 21:04
- 118 2 [翰宇药业吧] 坚持了这么久,太让我失望了 股友哆啦 09-2509-25 21:04
- 169 6 [速腾聚创吧] 这么恶心的走势,今天又清仓了,清仓后一身轻松 我只想净净 09-2509-25 21:04
- 294 5 [富祥股份吧] 理论上来说预制菜出标准和医药反内卷都是大大的 孤勇者0504 09-2209-25 21:04
- 145 0 [长安汽车吧] 追涨or抄底 与主同行 09-2509-25 21:03
- 87 0 [棕榈油吧] 提保了? 股友235A66v766 09-2509-25 21:03
- 92 0 [华联股份吧] 消费看节后会不会起来了 股友860601Kr70 09-2509-25 21:03
- 111 0 [和而泰吧] 今年买这个票的都成暴发户了 拉高出货套人 09-2509-25 21:03
- 96 0 [玻璃吧] 卧槽东财最近越来越猛了 笔直的方凝1 09-2509-25 21:03
- 99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后天会微涨一点了 股友62G2101F29 09-2509-25 21:03
- 293 8 [蓝帆医疗吧] 公告,一级市场2-3块钱的票,在二级市场上合理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9-2509-25 21:03
- 96 0 [燃油吧] 离了大普,外盘原油都跌到64美元以下,内盘反而 股友0592n3 09-2509-25 21:03
- 269 0 [润泽科技吧] 超级智算大科学装置 信仰分身 09-2509-25 21:03
- 773 13 [青岛双星吧] 4-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最近两年 青岛双星资讯 09-2509-25 21:03
- 117 1 [九洲药业吧] $九洲药业(SH6034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03
- 106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继续拉易中天,创业邦4000点,超越主板 NB_LU 09-2509-25 21:03
- 149 0 [新疆交建吧] 可以看看今天整个新疆板块,期待明天大涨 股友5081202AL0 09-2509-25 21:03
- 397 4 [翠微股份吧] 季线放量了懂不懂,是季线放量了,等于说是股票 股友2211V8u985 09-2509-25 21:03
- 235 6 [*ST南置吧] 想不明白,谁在不停的出货,没有成本价吗? yyyy6686 09-2509-25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