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深振业A吧] 都这么明显了,为什么还不停牌??难道不怕明天 股友905DO50235 09-2509-25 21:05
- 292 2 [R长康1吧] 招募投资人截止8.23日。管理人未发中止或撤回招 岳哥兵法 09-2509-25 21:05
- 339 6 [佳缘科技吧] 主力资金已连续九日流入,看不懂,太磨人了。 爱佳家 09-2509-25 21:05
- 97 2 [英诺激光吧] 49元逢高减仓,哈哈哈 股友83e098335r 09-2409-25 21:05
- 204 0 [嘉实先进制造股票吧] 今天净值咋搞的?迷惑 基民513F27L036 09-2509-25 21:05
- 82 1 [迪安诊断吧] 睡着了么主力 shangyou123 09-2509-25 21:05
- 120 0 [派斯林吧] 好比四十岁的大龄妇女,谁都看不上。 股友KoanlR0983 09-2509-25 21:05
- 91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敢不敢拉一毛钱我清仓? 主力重点监测我 09-2409-25 21:05
- 101 0 [索通发展吧] 哎,明天大跌呀,分红不好拿 我也不是韭菜了 09-2509-25 21:05
- 149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就是个垃圾持有三年多赔了百分之二十多清仓居 基民aPycAS 09-2509-25 21:05
- 110 0 [中电鑫龙吧] 东方雨虹:投资6亿元建设上林县新材料产业链项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9-2509-25 21:05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20天线再试 wolf475955181 09-2509-25 21:05
- 12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近四年了,终于回本,祝大家日子好起来! 基民q0GF3C 09-2509-25 21:05
- 119 0 [马可波罗吧] 有要上市圈一大笔钱,然后卖股你跑路的货色,A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2509-25 21:05
- 91 0 [玻璃吧] 保证金提太少了啊,不涨不跌的就很难受 玻璃2000不是梦 09-2509-25 21:05
- 102 0 [丽岛新材吧] 主力筹码拿够了吗 热情的邱骏18 09-2509-25 21:05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出利好,只会大跌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21:05
- 153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。二天的收益会一样的。太假了吧。 基民y0M2262535 09-2509-25 21:05
- 713 6 [汇宇制药-W吧] 汇宇制药: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汇宇制药-W资讯 09-2409-25 21:05
- 2944 22 [光线传媒吧] 对光线传媒的看法 c9292471430759800 09-2409-25 21:05
- 298 1 [飞乐音响吧] 这次倒车接人,明天是上车的最佳时机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509-25 21:05
- 133 2 [狮腾控股吧] 暴跌明天 股友22D228c962 09-2509-25 21:05
- 348 6 [三七互娱吧] 哪个大神分析一下、星辉娱乐跟三七哪个强? 福建11路 09-2509-25 21:05
- 322 8 [珠江股份吧] 5天10天死叉了 三成熟牛市 09-2509-25 21:05
- 349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公司股东指南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9-1609-25 21:05
- 76 0 [奇瑞汽车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奇瑞汽车资讯 09-2509-25 21:05
- 89 0 [纸浆吧] 继续空空空 钻石大鳄 09-2509-25 21:05
- 80 0 [小型纳指吧] 好家伙追高了 橙子苏 09-2509-25 21:05
- 96 0 [川发龙蟒吧] ! 基民jvf0Ur 09-2509-25 21:05
- 83 0 [A50期指吧] 涨也亏,跌也亏 山东西瓜柯镇恶 09-2509-25 21:05
- 180 0 [上银丰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A吧] 败坏了上银的名声 竞天择 09-2509-25 21:05
- 289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利好不断,汽车如何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509-25 21:05
- 90 0 [白糖吧] 台风已经从崇左离开了,没涨起来,可以空了 股友65953p066w 09-2509-25 21:05
- 90 0 [壹连科技吧] 主力又可以连续半年卖卖卖了 股友12927u5Z05 09-2509-25 21:05
- 97 0 [指南针吧] 稳住就好,财不入急门,修炼心性。牛市要赚钱很 大胆放心干 09-2509-25 21:05
- 88 0 [甲醇吧] 好家伙,你是真狗啊,原油涨的时候你也没跟涨, 只投基钦周期 09-2509-25 21:05
- 113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不对劲很不对劲 兰州湖畔水饺馆 09-2509-25 21:05
- 101 1 [森马服饰吧] 一个卖衣服的,好多散户在这里意这马那马的 辉煌懂123 09-2509-25 21:05
- 332 4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我拿了半年从套了百分之20多到加仓盈利百分 股友V226631a99 09-2509-25 21:05
- 152 3 [兴业证券吧] 没想到我之前6.43买都被套,算了,亏了出局 涮火锅啊 09-2509-25 21:05
- 213 2 [海融科技吧] 酸奶轻轻,让门店销量UP!UP!再UP! 海融科技 09-2409-25 21:05
- 257 0 [XD陕西煤吧] 平煤股份:控股股东拟实施战略重组 股友Q5c0912001 09-2509-25 21:05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? 粉色缘分 09-2509-25 21:05
- 124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跌下来5点都正常,这个礼拜可以了,别不知 rreer 09-2509-25 21:05
- 1020 7 [杭电股份吧] 绿柱不停,下行不止,绿柱拉长,崩溃不止,继续 红河波段王 09-2509-25 21:05
- 113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主力同一时间想模仿昨天青山的套利,可惜实力 给我红一个点 09-2509-25 21:05
- 771 2 [省广集团吧] 又拉直线,就是不上你当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 韭菜的成长史丶 09-2509-25 21:05
- 152 2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收市很多品种都提保了 任鑫R 09-2509-25 21:05
- 152 2 [惠城环保吧] 华润三九,中药龙头估值低位,创新驱动长期价值 股友1RJfSw 09-2509-25 21:05
- 480 2 [海天瑞声吧] 大宗交易:海天瑞声成交3723.45万元,折价18.69 海天瑞声资讯 09-2509-25 21:05
- 692 3 [*ST高鸿吧] 救一个是一个 润者万家 09-2509-25 21:05
- 193 0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遥遥无期,拿着他只会错过大好的行情。 世界的骄傲 09-2509-25 21:05
- 90 0 [和而泰吧] 无了这票 股友ckoafhbol 09-2509-25 21:05
- 176 0 [创金合信兴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打开软件一眼就看到半导体设备在大涨,相关 虾须探趋势 09-2509-25 21:05
- 110 0 [财通证券吧] 看看广发证券,财通你都没面活着。 股友360F70y638 09-2509-25 21:05
- 568 0 [黄河旋风吧] 只有简单的操作,涨就卖,跌就买点,节前落袋为 两万一城 09-2509-25 21:05
- 10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可转债+纯债行情表现优秀啊,$中邮纯债恒利 自然的苗瑶原 09-2509-25 21:05
- 794 2 [英伟达吧]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.8万人 Milton1 09-2509-25 21:05
- 115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分化挺明显,就创业板科技一枝独秀,指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509-25 21:05
- 585 0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$易方达科翔混合$ 基民GhjpD6 09-2509-25 21:05
- 54 0 [25润置02吧] 25润置02: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润置02资讯 09-2509-25 21:05
- 162 0 [长城短债E吧] 去你玛德,20天跌了0.2 温州基民小韭菜 09-2509-25 21:05
- 112 2 [数据港吧] 明天暴跌!跌透它,我好躺着抄底 股友7v33530a99 09-2509-25 21:0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小赚一些”今年的混债固收加收蛋更 股友6LI2980958 09-2509-25 21:05
- 344 2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票就喜欢涨不停,不喜欢涨停。明天还是大阳 大懒虫啊 09-2509-25 21:05
- 100 0 [平煤股份吧] 我昨天刚刚卖 股友2822v12e92 09-2509-25 21:05
- 125 1 [工业硅吧] 明天多头开始撤退了,大概率下探8850了 人海中的微尘 09-2509-25 21:05
- 104 1 [传艺科技吧] 钠离子电池本身就是鸡肋 能忍够狠 09-2509-25 21:05
- 225 3 [倍杰特吧] 这股涨的不多,但这两天换手超过50%,连续两天 龙润水 09-2509-25 21:05
- 174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0779T00l00 09-2509-25 21:05
- 99 0 [沪金吧] [图片] 黄金小王子 09-2509-25 21:05
- 117 0 [XD广深铁吧] 浪费眼神这种公告也发 股友1688财源广进 09-2509-25 21:05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感觉明天震荡幅度不大 股友xMII3A 09-2509-25 21:05
- 113 1 [皖维高新吧] ,乌云盖顶 股友059y550n38 09-2509-25 21:05
- 837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要追高了 江灏洋5799 09-2509-25 21:05
- 150 2 [欢瑞世纪吧] 我们漂漂亮亮的龙虎榜呢!嗯 艺术名品 09-2509-25 21:05
- 406 6 [玻璃吧] 涨跌正常!远离纷杂的环境,静心静养,稳妥获利 伏地魔波特 09-2409-25 21:05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祝贺60南下的老铁们呀 执笔画金kgnzbhj 09-2509-25 21:05
- 86 0 [沪银吧] 太猛了吧 成did9999 09-2509-25 21:05
- 547 2 [通策医疗吧] 大家看看,我在这个票上的神操作。 无流动 09-2509-25 21:05
- 124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老师说了,机会就在眼前,梦想就在眼前,珍惜机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05
- 142 4 [华光环能吧] 可能跌回10块,哪里来哪里去 钓客曾经股海深 09-2509-25 21:05
- 162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成功 两面山股神 09-2509-25 21:05
- 4476 37 [楚天龙吧] 重磅必看!抓紧梳理阿里巴巴AI概念股!明天一字 京都侍郎 09-2409-25 21:05
- 87 0 [燃油吧] 做多吃肉,宝子们 股友81c23p3777 09-2509-25 21:05
- 413 1 [中山公用吧] 一样的概念,我的国脉己挣钱了跑了。你这sb庄没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2509-25 21:05
- 110 0 [ST云城吧] 有人担心有人逃,唯有老衲静静守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509-25 21:05
- 102 1 [沪银吧] 吓死我了 股友6zT1769902 09-2509-25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