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阳光电源吧] 强者恒强,资金扎堆 绝不找借口JBZJK 09-2509-25 20:32
- 88 0 [原油吧] 小范围的地区热点趋势就是挠痒痒,不影响全世界 股友3Y93t21066 09-2509-25 20:32
- 10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真tm奇了怪了,买了以后一直下跌 股友jPACWD 09-2509-25 20:32
- 177 2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过后,见不到22块以下了,一个月过后你看看 股友YOdm64 09-2509-25 20:32
- 421 10 [中国中药吧] 按照之前的经验,消息提前两天透漏,今晚应该会 D红M正B中 09-2509-25 20:32
- 155 3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 古风沐曦 09-2509-25 20:32
- 133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什么回事只有0.7,进老鼠仓了吗? 基民1K605p9877 09-2509-25 20:32
- 1455 7 [天能重工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天能重工接待太保人寿等多家机构调 天能重工资讯 09-2109-25 20:32
- 106 0 [南极电商吧] 报喜鸟 教义交易 09-2509-25 20:32
- 103 0 [智动力吧] $智动力(SZ30068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32
- 100 0 [沪银吧] 跌不了,让主力屯着炒着过年,年后再来搞啦。黄 ely2035 09-2509-25 20:32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多一间吸血鬼!大家用脚投票。 坚强得向问天 09-2509-25 20:32
- 326 2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信至诚科 永信至诚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25 3 [杭州银行吧] 会陆续下跌几年的。这几年是科技大牛市 价值投机者 09-2509-25 20:32
- 273 1 [中农联合吧] 您好!近期A股及农药板块(如利尔化学创新高) 比奇堡台柱子x 09-2209-25 20:32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目前没戏,持有的等三级报,想进的就被 阿宝勇闯黄河路 09-2509-25 20:32
- 90 0 [报喜鸟吧] 隔夜单4.64已挂起来,有本事上来吃我筹码 股友25210H798A 09-2509-25 20:32
- 173 1 [海创A3吧] 还在硬压着,有何用?昨天之量,就说明一切! 江南第三散 09-2409-25 20:32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回补缺口了 股友9n9i862110 09-2509-25 20:32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4%,CNEX资金面情绪指数为50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2509-25 20:32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种有种就跌停! 股友801ZqQ 09-2509-25 20:32
- 111 2 [中国电影吧] 樱花电影 哈恩来来 09-2509-25 20:32
- 536 4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晚上公告美元债重组结果,13.4亿美元债已经 昂过暗黑时光 09-2509-25 20:32
- 3206 3 [中科三环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科三环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中科三环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421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明日一封板的十大玄机(基8预测版)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32
- 164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还不到最后说不定下午能拉起来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09-1009-25 20:32
- 99 0 [博通集成吧] 真的是买了一只蠢垃圾 股友2fTEg7 09-2509-25 20:32
- 100 0 [保利发展吧] 恭喜保绿荣获老登榜首。 不入股坑 09-2509-25 20:32
- 113 0 [立方退吧] 涨一天跌下来5个点,已经吃了15个点大面了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09-2509-25 20:32
- 10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有利好来的时候,创新药也是能抓住机会的,接着 周周和末末 09-2509-25 20:32
- 135 2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已经快要洗盘完毕,准备开始拉升了 股友8a180175f8 09-2509-25 20:32
- 343 0 [安博通吧] 安博通:聘任刘磊为董事会秘书 安博通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307 0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:关于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》的公告 北大医药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81 0 [国能日新吧] 国能日新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国能日新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585 0 [杭华股份吧] 杭华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公告 杭华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467 0 [长联科技吧] 长联科技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 长联科技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01 0 [大连友谊吧] 这笋子天天跌明天再加点 复利哥777 09-2509-25 20:32
- 103 0 [天能重工吧] 卖了750万谢谢大家帮我解套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09-2509-25 20:32
- 100 0 [国网信通吧] 随便洗一股不卖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2509-25 20:32
- 9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看到估值就好了,也不知道该加,还是该减 勤于思考的花满楼 09-2509-25 20:32
- 111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就是A股中的鬼 安详的苏鸿栋 09-2509-25 20:32
- 97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只基真香 有领导力的贺渝19 09-2509-25 20:32
- 10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里主要投的是存储芯片,希望行情快点回升。 逆风飞翔瑞 09-2509-25 20:32
- 11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厮其他三支基金 股友2i7M058800 09-2509-25 20:32
- 101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只基金不行! 甜蜜的高昆 09-2509-25 20:32
- 174 1 [和而泰吧] 明天过会99.5%通过1:政策支持力度大2:审核速度 风险离我而去 09-2509-25 20:32
- 222 2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不好,天天3000点保卫战,你跌就算了,现在 不知所谓的花无缺 09-2509-25 20:32
- 121 1 [白云机场吧] 买了这货就得忍还得关注天气预报,有个台风啥的 勇闯天涯1981 09-2509-25 20:32
- 265 3 [钜泉科技吧] 刚打电话给公司问为什么股价还扒地下,公司的人 精辟的钱银姣 09-1709-25 20:32
- 318 4 [电科芯片吧] 没有否认资产注入 义气的三姐 09-2509-25 20:32
- 116 2 [中核科技吧] 今年还是绿的不可思议 浩宇宇0678 09-2509-25 20:32
- 600 5 [天际股份吧] 这样吧!有本事你就跌,看谁抗不住? 站得高才能望得远 09-2509-25 20:32
- 198 0 [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差那么多,调仓了吗 基民DquGNr 09-2509-25 20:32
- 95 0 [中科金财吧] 老奶奶下扶梯,明天又是一根绿棒 股友w78657K118 09-2509-25 20:32
- 141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每天开盲盒,一天比一天差 拥有一只招财猫 09-2509-25 20:32
- 103 0 [四川黄金吧] 长期金价看涨,但短期下调风险大。 韭九久菜 09-2509-25 20:32
- 75 0 [中国通号吧] 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公告 中国通号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卖了 我啊是韭菜 09-2509-25 20:32
- 448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509-25 20:32
- 99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会收一根大阳线。 HappyGemini2 09-2509-25 20:32
- 1049 3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被我神预言了,我中午收盘后发了个帖子说, 大A给我发工资 09-2509-25 20:32
- 274 2 [中科三环吧] 这货有出口证,我满仓了,我这辈子就认个正宗, 泛亚太打板王 09-2509-25 20:32
- 149 2 [亚太股份吧] 每次调研完了就跌,希望明天不一样,今天加了两 花火66 09-2509-25 20:32
- 224 8 [三协电机吧] 很多人都是跌了卖,涨了还卖,到最后一直亏,此 股友55v0V87631 09-2409-25 20:32
- 164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整体来看收益还是大于风险的,目前有点小调整拿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2509-25 20:32
- 95 0 [王子新材吧] 猪力已经全跑光了! 勇敢的静思游3 09-2509-25 20:32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别慌,这是美元涨汇率纠正而已国内还是那么多价 做多大黄 09-2509-25 20:32
- 8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幸亏减仓今天 小僧我不是股神 09-2509-25 20:32
- 93 0 [玻璃吧] 跟着国泰才能吃肉,永安坑我好多年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2509-25 20:32
- 150 2 [华工科技吧] 评论区已经一字板了 山高人为峰2008 09-2509-25 20:32
- 683 1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线程于9月26日过会的概率较大。摩尔线程是 有洞察力的曾隆14 09-2509-25 20:32
- 372 4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富维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32
- 107 1 [哈尔斯吧] 跌吧,今天几万股全出了,等到你跌下去我在捡回 阿鲁吧3 09-2509-25 20:32
- 1346 0 [工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今天怎么还不出净值? 基民dbux39 09-2509-25 20:32
- 138 4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跌破6.38走不走 潇散吖 09-2509-25 20:32
- 156 2 [升能集团吧] 为啥当初卖了阿里和小米,买了这个仙股 忘了股票吧 09-2509-25 20:32
- 431 6 [开开实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大股东定增也已结束,大股东是 开开实业股友 09-1909-25 20:32
- 245 0 [上海建工吧] 提升估值,消除破净股。 中国股神威武 09-2509-25 20:32
- 581 2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固态电池的全球领导者 对你情有独钟123 09-2509-25 20:32
- 87 0 [*ST南置吧] 还有谁???????还有谁?????? 股友T98622a598 09-2509-25 20:32
- 115 0 [汉缆股份吧] 板块天天创新高汉缆天天创新低 股友880779q0h9 09-2509-25 20:32
- 85 0 [三和管桩吧] 跌破五日均线看来要减仓了 金睿宸 09-2509-25 20:32
- 225 0 [中威电子吧] $中威电子(SZ300270)$ mlhhg 09-2509-25 20:32
- 425 5 [海立股份吧] 很多人说是海立,是华建,究其原因是他们没资格 You头牌是勾8 09-2509-25 20:32
- 145 2 [陆家嘴吧] 科技都涨成什么样了,怎么还有人在房地产里面淘 悲情之舞 09-2509-25 20:32
- 192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不带这么坑人的吧! mm344720 09-2509-25 20:32
- 204 1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C吧] 高端装备潜力还是比较大的,考验的就是耐心了 基民712X91x392 09-2409-25 20:32
- 151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到期清仓 就想赚点钱377 09-2509-25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