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东方明珠吧] 有道理。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2509-25 21:11
- 98 0 [新易盛吧] @专做绩优成长转自朱老师 股友uoFu90 09-2509-25 21:11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幅巨大高位做多谨慎!观望! 股友WRuesF 09-2509-25 21:11
- 460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快评:上午走势弱转强,下午收盘价站上 跟踪超级牛股 09-2509-25 21:11
- 121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重仓股拟合值是1.47,结果出来是负的0.55,太次 基民9QPfc2 09-2509-25 21:11
- 133 0 [玉米吧] 牛,我要暴仓了,玉米又得上2400了 吾乃老王 09-2509-25 21:11
- 84 0 [玻璃吧] 拉上去轻轻松松的 富贵必胜 09-2509-25 21:11
- 113 1 [浪潮信息吧] 小群来了明天不得抓紧跑 股友5563M6y963 09-2509-25 21:11
- 151 1 [特斯拉吧] 储能着火,故股票跌了! 笑口常开123456 09-2509-25 21:11
- 162 2 [润和软件吧] 就一天了,明天周五会不会大跳水啊? 悠悠远 09-2509-25 21:11
- 965 11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是A股市场迄今为止持续时间长,性质最为 慕容寒烟 09-2509-25 21:11
- 86 2 [荣信文化吧] 早上买入的人呢出来这里报道,反正不是我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509-25 21:11
- 118 1 [大众公用吧] 反包不要想了,阴跌 n9007134805279684571 09-2509-25 21:11
- 114 3 [沪银吧] 空仓等待等12000进场,最好外盘破50最好留着几 贪多必亏 09-2509-25 21:11
- 118 2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走势,感觉明天要新高了,还好先手拿了点,不 丑丑的ID 09-2509-25 21:11
- 215 8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无语,这种股也能翻3倍,要炒作起码也找个 面相未来 09-2509-25 21:11
- 563 7 [雪人集团吧] 各位散户:注意今天的“换手率”异常。一般中盘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2509-25 21:11
- 186 3 [新疆交建吧] 没有利空叠成这样,肯定大碟必有大升 龙股丰登 09-2509-25 21:11
- 227 3 [赛力斯吧] 开盘5分钟涨婷 股友83w87376C9 09-2509-25 21:11
- 119 2 [成飞集成吧] 汽配涨,你是军工,军工涨,你是汽配,不如改成 坚持的山竹 09-2509-25 21:11
- 92 0 [ST云动吧] 农用机械柴油机又不用新能源汽车,啥也不是怪不 标致的西门子轩 09-2509-25 21:11
- 88 0 [沪银吧] 昨晚开空昨晚收盘做多爽死 蝸牛小仔仔 09-2509-25 21:11
- 108 2 [杰恩股份吧] 21.16? 不亏完不爽 09-2509-25 21:11
- 193 6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今年妖股 股友lSkPY9 09-2409-25 21:11
- 191 0 [鹭燕医药吧] 鹭燕医药: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《冠名和管理协议 鹭燕医药资讯 09-2509-25 21:11
- 240 0 [顺丰控股吧] 加油向着万亿市值前进看好你 丶无名 09-2509-25 21:11
- 12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兄弟们看今天创业板科技的表现没?华泰柏瑞创科 股友605x989p02 09-2509-25 21:11
- 107 1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成了中软。硬不起来 灿烂的岁月0505 09-2509-25 21:11
- 238 3 [诺力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是好股,营收一直在涨,市值没超过10 根号34 09-2509-25 21:11
- 239 7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几年没连板志气点下午涨停后连几板冲过30 股友23G113i631 09-2509-25 21:11
- 6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一般仓位都是老登资产 SherylNome 09-2509-25 21:11
- 77 0 [纯碱吧] 节前就是杀猪盘 勿入斯门 09-2509-25 21:11
- 99 1 [焦煤吧] 一群做梦的人睡不醒现在的价格还是太高,成本70 创世张京城 09-2509-25 21:11
- 935 24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经纬辉开资讯 09-2509-25 21:11
- 101 0 [*ST高鸿吧] 高鸿财务造假,投资者血亏如何申请赔偿? 股友1q98a55199 09-2509-25 21:11
- 143 2 [合合信息吧] 100亿解禁,可以了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2509-25 21:11
- 128 2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会收一根大阳线。 HappyGemini2 09-2509-25 21:11
- 5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又都晒图,明天得跑 股友88c50w1539 09-2509-25 21:11
- 117 2 [精艺股份吧] 三板组,还有一板 概率导论 09-2509-25 21:11
- 228 1 [江苏有线吧] 外资的荣辱观,老外来投资却发现正在买下公司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2509-25 21:11
- 117 1 [上海三毛吧] 天冷了就买件毛衣穿了,看暖不? 大湿锁旺 09-2409-25 21:11
- 90 0 [ST云动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当你的秀发AAA 09-2509-25 21:10
- 159 0 [ST长园吧] 十一点结果就出来了,股价也提前反应了,意料之 碧海蓝天冲冲冲 09-2509-25 21:10
- 81 0 [焦煤吧] 还是玻璃硬。焦煤不行了,过去式了! 一个神奇的小哥 09-2509-25 21:10
- 163 2 [微芯生物吧] 一个宣告无效对公司几乎没影响!有什么大惊小怪 Dahaiyisheng689 09-2509-25 21:10
- 160 2 [ST银江吧] 好股啊,一个月才跌6%,别的股都跌64%左右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509-25 21:10
- 174 1 [三江购物吧] 后悔昨天出了些仓位出去打野了尽管昨天是盈利的 古越年华 09-2509-25 21:10
- 288 5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不板是因为缺口位置不好,板了也是反抽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2509-25 21:10
- 467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来个总结,别争了,持股毕竟突破平台,想要拉 贵池炒家 09-2509-25 21:10
- 256 1 [深振业A吧] 不要想这个借壳那个资产注入,深圳的张江高科— 评论999 09-2509-25 21:10
- 82 2 [重庆啤酒吧] 有意思,gou主力还在砸 小时光啊 09-2509-25 21:10
- 389 4 [宇新股份吧] 大股东从上市开始,一直卖?从上市市值260亿, 小吕耶 09-2509-25 21:10
- 89 0 [玉米吧] 用力空,把农民 涅槃翻身 09-2509-25 21:10
- 197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证指数牛气冲天,今天又上涨了,对A股更有信 温暖的mm 09-2509-25 21:10
- 11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了吗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09-2509-25 21:10
- 16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国产光刻机有突破包是长期利好的,现在上车$广 股友艾米 09-2509-25 21:10
- 101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搞事情了?虚拟币也都炸了 点到为芷 09-2509-25 21:10
- 94 0 [奇瑞汽车吧] 在大A上市,高低买几手 诙谐幽默的林先生 09-2509-25 21:10
- 97 0 [立昂微吧] 没上车的,没意思去了 股友590W8253M6 09-2509-25 21:10
- 588 1 [浙数文化吧] 阿里云的收入情况如下:2025财年(2024年4月1日 股友06059Pd877 09-2509-25 21:10
- 760 3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说说,这两天为什么是常熟接的大宗,不是浙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509-25 21:10
- 178 4 [飞利信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赚点钱请朋友们吃个饭 股友3mdJPV 09-2509-25 21:10
- 582 8 [影石创新吧] 这种图形,明天能涨,我每天脑壳倒着走路!炒股 妹妹是股神吗 09-2309-25 21:10
- 94 0 [湘电股份吧] 我只想吐下 股友86972v1x29 09-2509-25 21:10
- 90 0 [玻璃吧] 上不去,空他 n1434341496c2191 09-2509-25 21:10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碰一下五日线那就好了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9-2509-25 21:10
- 97 1 [燃油吧] 有毒啊?之前原油涨了你没高开多少,现在原油跌 修改昵称修改 09-2509-25 21:10
- 95 1 [玻璃吧] 该跌了 一起和气生财 09-2509-25 21:10
- 293 3 [和而泰吧] 尾盘5分钟买的3亿是用来明天砸盘的吧?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509-25 21:10
- 106 2 [A50期指吧] 各位难道明天,是踩踏式出货? 淡定的冷兰芳1 09-2509-25 21:10
- 121 1 [思进智能吧] 我刚卖,你就涨是吧 东华起飞 09-2509-25 21:10
- 202 2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有散户在,东财为什么要涨,涨了给你们大家 WHen 09-2509-25 21:10
- 87 0 [三角防务吧] 挺好的一只票,走成这样,几年的走势都这样 宏图发财de李 09-2509-25 21:10
- 188 0 [百川能源吧] 最近一周多,走势太规整了,进一步退一步连续三 万元侯 09-2509-25 21:10
- 199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指绝对值得加仓的,光看最近起来的几个热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09-2509-25 21:10
- 90 0 [沪银吧] 开盘10分钟,流入10个亿,玩啥啊 瓶蓝清水 09-2509-25 21:1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美盘行情波动大刚反手3733多单没多久就反弹 jin56158 09-2509-25 21:10
- 129 0 [光明地产吧] 相信光,成为光 泓均的大A逆袭路 09-2509-25 21:10
- 196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最近明显感觉资金在往龙头股走,今天创业板50涨 股友29817p953u 09-2509-25 21:10
- 182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偷吃多少。装孙子 huhu的胡胡 09-2509-25 21:10
- 124 0 [钱江生化吧] 我是海宁的我爱这个古打农药 江西挖鼠人 09-2509-25 21:10
- 384 0 [东信和平吧] [图片] 三年十倍888888 09-2509-25 21:10
- 269 0 [尚航科技吧] $尚航科技(SZ873374)$ n722913744691044 09-2509-25 21:10
- 96 0 [皓宸医疗吧] 连阴雨 情绪反向用 09-2509-25 21:10
- 84 1 [PVC吧] 这品种只能做空。 jhggjkgf 09-2509-25 21:10
- 164 1 [天赐材料吧] 这货是跟先导智能?先导今天好消息,不知道明天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509-25 21:10
- 318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,希望你一路长红 温婉可人的人生 09-2509-25 21:10
- 102 2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涨停了 干练的邱卓婷 09-2509-25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