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2 5 [天汽模吧] 别想了国资定价6.364元,这部棋真的太漂亮了虽 爆炒自来水 09-2509-25 21:17
- 189 3 [幸福蓝海吧] 不会涨了,国庆后也不会了,上面套牢盘太大了 苍楠椿 09-2509-25 21:1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签署战略协议,起码是有这事,至于股票涨跌,是 股友NdiaJW 09-2509-25 21:17
- 9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又是顶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509-25 21:17
- 202 2 [铜牛信息吧] 从上个月25号高点,到今天正好一个月。这一个月 股友062Z2056v7 09-2509-25 21:17
- 130 1 [上纬新材吧] 2025首个20倍股诞生,也是唯一个!上纬新材,总 股友P86755q330 09-2509-25 21:17
- 91 2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分红到账了没有哦,谁懂啊 股友leKWkx 09-2409-25 21:17
- 78 0 [纯碱吧] 多单,1300止损了,否则去1100。破东西,支棱不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17
- 91 0 [焦煤吧] 焦煤现在是弟弟 股友69Q1819l23 09-2509-25 21:17
- 109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是一支套老百姓现金的基金4年了稳赔不挣太没 节奏健康 09-2509-25 21:17
- 88 2 [PVC吧] 破4900别硬撑。 jhggjkgf 09-2509-25 21:17
- 426 4 [上海建工吧] 微电子借壳上海建工 挽狂澜于陆家 09-2509-25 21:17
- 136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C$昨天的净值有问题,昨天涨了 基民ec7jWz 09-2509-25 21:17
- 201 2 [平潭发展吧] 大股东质押股份。你们砸盘发泄,让银行什么想法 股友7275z109f3 09-2509-25 21:17
- 646 1 [悦心健康吧] 悦心健康:公司运营的养老机构入住率较高 悦心健康资讯 09-2509-25 21:17
- 144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这个基不是重仓创业板的吗?创业板今天涨了那么 十分努力的小樱桃 09-2509-25 21:17
- 250 4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知道我水下卖的吧这么大的利好。你今天砸水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2509-25 21:17
- 397 1 [正和生态吧] 开始布局正和生态,吃它翻倍再走。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2509-25 21:17
- 613 3 [深科技吧] 美光、三星带头涨价,国内存储与硅片企业迎来“ 鲜旗明帜 09-2509-25 21:17
- 183 4 [众源新材吧] 大家都不要卖会不会来个十连板 坚定的欧阳寄琴 09-2509-25 21:17
- 399 3 [派林生物吧] 大股东收购价23.5,目前价格16.5。23.5-16.5=7 温柔敦厚的柯弘栋 09-2509-25 21:17
- 132 3 [湖北广电吧] 今日成本6.23元4000股。收盘会收多少呢。期待明 西部山区 09-2509-25 21:17
- 120 1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45可考虑减仓 自信的池伟涛1 09-2509-25 21:17
- 161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最近中短债还不错,这段时间收蛋也挺多的呢$万 悦悦不爱理财 09-2509-25 21:17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盼望指数冲关? 指数现在不是涨的挺好吗? 投机是正道 09-2509-25 21:17
- 668 1 [海图科技吧] 半年报营收增长13.72%,扣非净利润增长5.29%第 惬意的温全 08-2009-25 21:17
- 87 0 [和而泰吧] 洒照喝!!! 快行 09-2509-25 21:17
- 58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双针探底,明天上涨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2509-25 21:17
- 134 1 [金龙鱼吧] 各行各业反内卷,粮油才是真的要反内卷,让企业 玩完完 09-2509-25 21:17
- 630 2 [云南旅游吧] 青石闲聊 9月25日 青石小子若垠 09-2509-25 21:17
- 86 1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没跌到位。应该有个跌停板才适合这股! 东吗丁啉 09-2509-25 21:17
- 535 8 [赣能股份吧] 公司在年报中提及‘探索智慧能源技术’,公司未 赣能股份股友 08-1409-25 21:17
- 94 0 [沧州明珠吧] 傻孙 熊背牛腰 09-2509-25 21:17
- 104 2 [威尔泰吧] 老牛蛙吧 股友0k90f13183 09-2509-25 21:17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站在山顶向下看有点恐高 晨风168 09-2509-25 21:17
- 88 0 [棕榈油吧] 绝对的看涨。这货不会轻易跌下来的 一颗白瓜 09-2509-25 21:17
- 85 0 [玉米吧] 大家猜今天是涨是跌 我有招财哆啦A梦 09-2509-25 21:17
- 98 0 [越秀资本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137R2679P8 09-2509-25 21:17
- 104 1 [鼎熔岩吧] 你丫滴再这样磨磨唧唧,老子非休了你不可! 牛得糊涂 09-2509-25 21:17
- 453 9 [赛力斯吧] 9月26号绝对高开高走,立贴为证。 w势不可挡o 09-2509-25 21:17
- 9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不要与股票基金谈恋爱,不行就换,通过其它基补 追基神器123 09-2509-25 21:17
- 688 1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早点公布净值 温暖的朱芝蔓 09-2509-25 21:17
- 112 1 [冠农股份吧] 单下跌放量的那天补偿 风声水起818 09-2509-25 21:17
- 1453 44 [东软集团吧] 出掉龙佰集团新开仓东软集团天娱接着观察错过宁 王祈年 09-2509-25 21:17
- 298 4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神州数码资讯 09-2409-25 21:1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建工爷叔控股集团。各位爷叔大家好 收购茅台 09-2509-25 21:17
- 87 0 [沪银吧] 级大逃亡 柚子管理员 09-2509-25 21:17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7.14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2509-25 21:17
- 243 0 [九泰天富改革混合C吧] 今天半导体设备板块行情可太给力了!华泰柏瑞科 友友2475 09-2509-25 21:17
- 453 9 [ST葫芦娃吧] 主力真有耐心,横4个月不动,是打算连拉十几个 滇牛99001 09-1909-25 21:17
- 410 3 [投顾产品吧] 五年了。现在还亏20多个点。。我真服了这群主理 萌萌的小飛侠 08-1909-25 21:17
- 93 1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大涨横盘震荡向上,原油微跌你狂下 顽强的小强01 09-2509-25 21:17
- 212 2 [天汽模吧] 今天给散户全吓减仓,清仓了!你收盘发利好也太 山顶买家 09-2509-25 21:17
- 134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如果跌停的话买100手试试仓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9-2509-25 21:17
- 158 5 [纯碱吧] 玻璃转势确立,必带一波上去 高峰2 09-2509-25 21:17
- 2666 13 [上海电气吧] 极少有人能赚到这类大空间宽宽度波动股票的钱, 雨过山青 09-2509-25 21:17
- 4959 3 [财经评论吧] 丁薛祥在湖南调研时强调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17
- 219 7 [XD五矿资吧] 明天给老铁们大鸡腿,直接封板,5.94+0.594=6.5 基民0NW2707212 09-2409-25 21:17
- 639 15 [赣能股份吧] 机构盈利预测**:根据方正证券的预测(2025年8 红箭泽熙投资 09-1809-25 21:17
- 343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$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$经理是不是调仓换股了?按 基民s1yK5w 09-2509-25 21:17
- 141 2 [信科移动-U吧] 热烈祝贺九万里计划全方位深入推进 股友M008006H73 09-2509-25 21:17
- 120 0 [万盛股份吧] 为什么质押比例那么高99%? 东财网友6284513921171588 09-2509-25 21:17
- 1934 2 [赛力斯吧] M6来了。 知士问答 09-2509-25 21:17
- 217 7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明天大跌,20%,38捡回来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9-2509-25 21:17
- 104 0 [同为股份吧] 黄鼠狼把主力埋了!他也是牛!怪不得股性这么差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2509-25 21:17
- 85 0 [棕榈油吧] 太强了,空一次亏一次。 多空有分歧 09-2509-25 21:17
- 514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一个无名小散 09-2509-25 21:17
- 114 2 [美利信吧] 高空震荡干一百? 您好人生 09-2509-25 21:16
- 227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大家自己把握还收获 阳Lyangv190 09-2509-25 21:16
- 84 1 [奇瑞汽车吧] 谁买啊 卢卡尔98 09-2509-25 21:16
- 216 4 [振东制药吧] 连续跌了一个月了,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一点反 飞扬11333 09-2509-25 21:16
- 187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调入了什么股?不要动就好,现在是强者恒强。 心细如发的李昭 09-2509-25 21:16
- 833 36 [ST长园吧] ST长园: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ST长园资讯 09-1209-25 21:16
- 202 13 [玻璃吧] 各位70的空要不要跑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509-25 21:16
- 233 5 [设研院吧] 我12元买的,想死的心都有,天天跌,活着没意思 股友253t3262d6 09-2509-25 21:16
- 188 2 [格力电器吧] 为啥格力电器天天跌,业绩那么好 幸福得陈家洛 09-2509-25 21:16
- 87 0 [玻璃吧] 不想拉涨停被监管,空头到挺会安慰自己,慢刀割 方向都说飘柔好 09-2509-25 21:16
- 109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净值更新好慢呢 基民Rdno0a 09-2509-25 21:16
- 120 0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拉 股友77M769C815 09-2509-25 21:16
- 105 0 [翰宇药业吧] 偏中性或者偏利好多一点吧!投资项目是比较好的 股友NchJfq 09-2509-25 21:16
- 147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涨停?还是爆量...RUN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509-25 21:16
- 599 0 [国富中小盘股票A吧] 买这么多地产干鸡毛 服了 基民6P35k56970 09-2509-25 21:16
- 143 0 [三安光电吧] 硬砸 强拉 对倒 这些属于什么属性? 股友65635W133o 09-2509-25 21:16
- 262 3 [沃尔核材吧] 为什么牛?是铜缆要把PCB给KO了。 养精蓄锐899 09-2509-25 21:16
- 123 1 [永茂泰吧] 色涨就跟机器人,机器人涨就跟有色?是这样吗 条K 09-2509-25 21:16
- 449 4 [天能重工吧] 5年承诺期马上到,这承诺也真是够离谱的,还有3 深情的曹露2 09-2509-25 21:16
- 167 6 [东航物流吧] 搞不上去就是日线顶背驰 事了拂 09-2509-25 21:16
- 524 1 [山子高科吧] 922发布会,总结六个对股市的重磅消息! 股友HF87683 09-2209-25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