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2 [福耀玻璃吧] 这么安静的暴风雨前夕吗 股友D121P82789 09-2509-25 21:29
- 240 8 [中国武夷吧] 万斤走吧,武夷给你压的起不来 上海敖丙丙 09-2509-25 21:29
- 882 12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被套6个点,哈哈,算是主动买套吧,为什么 我是你明神 09-2509-25 21:29
- 1068 10 [XD中国联吧] 输了就要认,两个星期,不停的做t。终于还是清 股友10335Dd520 09-2509-25 21:29
- 175 2 [宁波能源吧] 哦豁,g不讲课了,什么原因细细品 股友0031p521e7 09-2509-25 21:29
- 106 1 [ST葫芦娃吧] 8.5的缺口吸引力巨大 股友zIxhJy 09-2509-25 21:29
- 308 4 [龙宇5吧] 算力租赁与数据中心的机架租赁核心差异在于服务 老鹰展翅飞翔 09-2409-25 21:29
- 541 6 [矽电股份吧] 还上过央视? tourist4 09-2409-25 21:29
- 146 0 [平高电气吧] 业绩肯定好了,这么早就准备发预增报告了 点滴的戚子彤2 09-2509-25 21:29
- 143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大盘都涨了300多点,你这优势基金长2分 基民f9D3206986 09-2509-25 21:29
- 119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随便一个投资的股权,都不止他这个市值,光大严 原则原则原则 09-2509-25 21:2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米组装售牌广告杂货铺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月银石 09-2509-25 21:29
- 92 0 [焦煤吧] 昨晚螺纹钢,今晚焦煤都叫我赶上了,下次一定空 农家小福女 09-2509-25 21:29
- 182 0 [平安添润债券C吧] 现在也到可转债+纯债方向发力的时候啦,$中邮纯 自然的苗瑶原 09-2509-25 21:29
- 256 3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资金的选择,已经给出了未来的方向 没脾气的猫TT 09-2509-25 21:29
- 177 2 [新大洲A吧] 涨停板封不住,明天5元见 c9486661433498224 09-2509-25 21:29
- 193 1 [科大讯飞吧] 到了之前看好的56,先减了一半,周线走出了微笑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2509-25 21:29
- 191 5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没啥利空,咋跌得这么凶?是大涨的预演。 n145667179355efc 09-2509-25 21:29
- 162 0 [*ST未名吧] 未名创新药利好 文柯998413 09-2509-25 21:29
- 112 0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明天还要跌,开盘就跑 股友69Q150605Z 09-2509-25 21:29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涨,利欧与小米17 义气的三姐 09-2509-25 21:29
- 169 4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公司的我抄了呢妈个大啥B为什么要减持 股友D650735R27 09-2509-25 21:29
- 372 0 [四川美丰吧] 全部狒狒 炮打双灯 09-2509-25 21:29
- 289 5 [百润股份吧] 缩量十字星,,明天涨停 W嬉皮士W0006 09-2509-25 21:29
- 117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继续易中天 NB_LU 09-2509-25 21:29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天才小射手 09-2509-25 21:29
- 103 0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29
- 139 1 [法拉电子吧] 都是看多的,吓人 股友1G6E692737 09-2509-25 21:29
- 601 3 [奔图科技吧] 纳子,根据我持有那么长时间的经验,也许明天就 这是一轮国运牛 09-2509-25 21:29
- 97 0 [沪金吧] 主力哥差不多了出点货吧… 不能再输了WXX 09-2509-25 21:29
- 96 0 [菲林格尔吧] 要拉到50翻10倍,这庄格局够大 稳点好 09-2509-25 21:29
- 163 1 [英派斯吧] $英派斯(SZ0028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29
- 1083 3 [天汽模吧] 建发梵宇为收购天汽模而生 n984213397672236 09-2509-25 21:29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谁会买呢 股海无涯htsa 09-2509-25 21:29
- 371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350y9u3615 09-2509-25 21:29
- 116 1 [友升股份吧] 此股会跌破发行价吗? HX9898094366331754 09-2509-25 21:29
- 141 2 [云南旅游吧] 槽,明天有机会上车吗?高开就算了,今天原本打 拉萨村委会 09-2509-25 21:29
- 109 2 [玉米吧] 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29
- 169 3 [伊利股份吧] 可笑的价值投资。。。白马股跌破年线股价回到26 martinz0716 09-2509-25 21:29
- 54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一个为数不多的经验丰富的不躺平经理 iGeek异行妄想 09-2509-25 21:29
- 2254 7 [赣锋锂业吧] 利好来啦! 财神到850858 09-2509-25 21:29
- 853 16 [东通退吧] 从开板到今天主力的成本我算了一下主力资金进来 看谈一切 09-2309-25 21:29
- 88 0 [玻璃吧] 多还是空啊。不敢进上方压力大 无助的鱼 09-2509-25 21:29
- 115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软件谁用谁知道 出水的管兰 09-2509-25 21:29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,根据管列,一个垃圾公告跌一分 股友5882rL3985 09-2509-25 21:29
- 103 1 [赢时胜吧] 亏20点了,妈的 奋发的丁顺昊 09-2509-25 21:29
- 109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这么多,就是好看,百分之八十的 股友9713671nu0 09-2509-25 21:29
- 259 1 [*ST春兴吧] 明天还得跌4个点起步 诚实的韵花源2 09-2509-25 21:29
- 622 2 [华建集团吧] 国药现代的可为之路国药现代可以从华建集团的经 见证千亿现代 09-2509-25 21:29
- 91 0 [ST绝味吧] 进大概率像是出货 铁头娃就是抗 09-2509-25 21:29
- 136 1 [TCL科技吧] 你儿子都2个板了,该你了吧 股友k92o197908 09-2509-25 21:29
- 1021 1 [天齐锂业吧] 瞎猫碰上死耗子,昨天还有的后悔没有买赣锋,没 股友iTYynS 09-2509-25 21:29
- 125 2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14元,大家期待 股友0h13l87890 09-2509-25 21:29
- 58 0 [泓盈城市服务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泓盈城市服务资讯 09-2509-25 21:29
- 59 2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又是普涨 市场给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投基路上你我相伴 09-2409-25 21:29
- 100 0 [玻璃吧] 玻璃成交量,持仓量都很大,很难被操纵,走势稳 草民小散30 09-2509-25 21:29
- 125 1 [ST长园吧] 格力金投把那几个亿的股票卖出来起码20跌跌停。 草东一路 09-2509-25 21:29
- 269 4 [数据港吧] 如果低开呢?大概率是低开了?离场么?我今天尾 一苇渡江a 09-2509-25 21:29
- 131 2 [博安生物吧] 绝对够辣,16号那根大阳线全部跌没,你真行 花非花雾非雾8 09-2509-25 21:29
- 119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股价继续保持震荡上攻态势,大概率股价 股友D7suSX 09-2509-25 21:29
- 92 0 [苯乙烯吧] 空头完胜哈哈哈哈哈 股友01W299911k 09-2509-25 21:29
- 313 0 [飞凯材料吧] 【异动解读】华软科技9月25日涨停:光刻胶基材+ 心灵的呼唤 09-2509-25 21:29
- 316 2 [安井食品吧] 2025年9月25日复盘老登股清一色败退,今日自选 鹤庐养猫 09-2509-25 21:2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停了 金玉高雅的朱竹清 09-2509-25 21:29
- 82 0 [算力概念吧] 看看那些机器人板块上纬新材800倍市盈率,绿的 Wsneve 09-2509-25 21:29
- 1380 0 [中国银行吧] 五家国有银行集体官宣!不再设立监事会 章程修 中国银行资讯 09-2509-25 21:29
- 63 0 [abrdn Focused U.S. Small Cap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rdn Focused U.资讯 09-2509-25 21:29
- 279 6 [领益智造吧] 追高了,16.25进的,谁来救我 Marcus赛后学炒股 09-2509-25 21:29
- 280 1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芯原股份大涨! 股友ZBF 09-2209-25 21:29
- 404 1 [景兴纸业吧] 两个缩量一字,隔天换手直接50%且跌停,这还看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2509-25 21:29
- 1101 2 [天汽模吧] 估计有是忽悠韭菜。建发梵宇的投资情况根据公开 烈火战车307 09-2509-25 21:29
- 448 6 [*ST开元吧] 今天的公告大家怎么看? 淼淼鑫鑫森森壵壵 09-2509-25 21:29
- 519 10 [金龙汽车吧] 安静持股待涨 财神的乖乖女 07-2909-25 21:29
- 112 0 [远大控股吧] 我就喜欢这样的股票,稳定 股友pTMWyz 09-2509-25 21:29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碰一下171么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2509-25 21:29
- 195 3 [太极实业吧] 庄家太弱了,就这点实力。走了走了 善解人意的宋炫冬 09-2509-25 21:29
- 98 0 [玻璃吧] 我才发现,东财上空榜了,真乃奇迹。 摸顶大于抄底 09-2509-25 21:29
- 107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挺好的 基民89365g858q 09-2509-25 21:29
- 17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想买回早前赎回的产品难度不小。回头看,此 小歆哥 09-2509-25 21:29
- 8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一个多点,还是挺给力的,表现越来越强势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2509-25 21:29
- 1505 0 [和而泰吧] 不要听风就是雨,看好就拿住筹码,不要被sb小作 股友v51368F906 09-2509-25 21:29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可为圆圆 09-2509-25 21:29
- 235 0 [华银产业升级吧] $北信瑞丰产业升级$四年多了,还亏52%,基金经 金银如意de金锁 09-2509-25 21:29
- 86 0 [纯碱吧] 估计会下探129,可以试空一下 期神大作手 09-2509-25 21:29
- 12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有希望 基民5Up0k2 09-2509-25 21:29
- 253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这鸡堪称基金中的哈士奇! BenXiongXing 09-2509-25 21:29
- 388 0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N得亿杨杨 09-2509-25 21:29
- 682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,今天走出小阴线,释放了短线调整的信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509-25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