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长盈精密吧] 下方还有五日、十日、二十日线支撑,怕啥?回调 SZJG 09-2509-25 21:18
- 106 1 [幸福蓝海吧] 应该没涨的可能了,节前就三个交易日了 金鳞聚万财 09-2509-25 21:18
- 117 1 [*ST高鸿吧] 公告是啥意思? 金龙砂庄 09-2509-25 21:18
- 1729 5 [蔚蓝锂芯吧] 快了,马上验证成功,,想不想知道下一个翻倍的 研究主力行为01 09-2409-25 21:18
- 95 0 [宁德时代吧] 将来科技行业的公司市值能否超过茅台是一个龙头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509-25 21:18
- 890 0 [华信退吧] 股市有风险入市不谨慎 乔峰20111028 09-2509-25 21:18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大跌,明天危已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509-25 21:18
- 159 1 [先导智能吧] 有点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,拉尾盘没啥好事,这个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9-2509-25 21:18
- 399 6 [浙江交科吧] 这根放量大阴线大伙怎么看 涨不赢的韭菜 09-2509-25 21:18
- 53 0 [人造太阳吧] 东方明珠 经纶多谋de玉天痕 09-2509-25 21:18
- 116 0 [豪威集团吧] AI眼睛将来收入很可观 一粒沙888 09-2509-25 21:18
- 106 1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能飞吗? 基民GOmjzr 09-2509-25 21:18
- 112 1 [北方铜业吧] 看期货炒股的人肯定是亏光了的人,他们关系并不 威武昆仑 09-2509-25 21:18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长线思维的不适合买这个,国庆和封关后就明 江湖人称红满天 09-2509-25 21:18
- 86 0 [玻璃吧] 泰君是跑了吗? 股友200737rC29 09-2509-25 21:18
- 108 0 [风华高科吧] 9月18日,用个吉利的数字高点,戏弄散户,让散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2509-25 21:18
- 95 0 [退市苏吴吧] 为什么康美造假不退市呢? 精准的马兰芳 09-2509-25 21:18
- 343 0 [拉卡拉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新华社3小时前 有思想地博士 09-2509-25 21:17
- 131 1 [华夏银行吧] 明天进场了,有一起吗? 等等安想 09-2509-25 21:17
- 98 2 [燃油吧] 高处不胜寒呀是机会吗2908上车拉爆我吧 钢铁铭钰 09-2509-25 21:17
- 294 2 [光启技术吧] 股票是你的女朋友,不是你的父母,你可以一分钟 唐伯猫9971 09-2509-25 21:17
- 113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我都拿了好几个月 挥手之间001 09-2509-25 21:17
- 103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鲍威尔扰乱民心 n14111725606e134 09-2509-25 21:17
- 100 0 [养元饮品吧] 10个涨停明天开始数板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9-2509-25 21:17
- 85 0 [永杰新材吧] 不太友好了。坚定老多,还加了仓,你竟然又下来 A股如来 09-2509-25 21:17
- 109 0 [宝钛股份吧] 钅太垃圾,被苹果都弃用了 严谨的南宫菡 09-2509-25 21:17
- 105 0 [橡胶吧] 就说昨天诱多,26年产量和预期的多~ 小灰灰594288 09-2509-25 21:17
- 97 0 [天下秀吧] 十个板先干到24,把前高破一下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2509-25 21:17
- 101 0 [北京君正吧] 高位减持 炎命短 09-2509-25 21:17
- 177 0 [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仓应不错。 wdweicheng 09-2509-25 21:17
- 104 0 [联合动力吧] 一群拉萨团在这夸夸其谈,还好没用这个 炒股用锅铲 09-2509-25 21:17
- 15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那个副总经理年薪30万,他哪有心思搞企业,整天 纸上生金满仓红 09-2509-25 21:17
- 98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开门让我们加仓 勇敢坚毅的哥美波 09-2509-25 21:17
- 361 3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认为能有多少个板啊? 耐心的雷茁 09-2509-25 21:17
- 289 3 [鹏华外延成长混合吧] 这个最差劲的基金经理!啥玩意,招行推荐我买了 基民jj777 09-2509-25 21:17
- 223 2 [鸿远电子吧] 为数不多的有业绩确定性的低位股,形态也好,走 股友0h97091w59 09-2209-25 21:17
- 409 22 [豪恩汽电吧] 大家扛住了,小心筹码被骗走!! 阿Q导师 09-1909-25 21:17
- 95 0 [阿里巴巴吧] 数字货币貌似先崩了,有空头 股友TQKS4R 09-2509-25 21:17
- 95 1 [天汽模吧] 红红那,也不出来冒个泡 无名777888999 09-2509-25 21:17
- 934 2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操作!趋势肯定没问题继续看好!急不得 骨头市 09-2409-25 21:17
- 267 1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A吧] 什么乱水平的人都能干! diaosc 09-1009-25 21:17
- 89 0 [沪银吧] 全球做多,继续逐步逢低吸,节后吃大肉! 股友88vv 09-2509-25 21:17
- 107 0 [拉卡拉吧] 困在笼中的猛兽,已经被压制很久,只要一放出来 盖文888 09-2509-25 21:17
- 105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8dz5XT 09-2509-25 21:17
- 86 0 [中国移动吧] $中国移动(SH600941)$ 你一定会成功的 09-2509-25 21:17
- 88 0 [沪铜吧] 拉不起来了 股友767a67h103 09-2509-25 21:17
- 105 0 [广汇能源吧] 期货天然气大涨,明天准备吃肉喝汤 周到的温韶华 09-2509-25 21:17
- 103 2 [首开股份吧] 头顶两根香 好好看aa 09-2509-25 21:17
- 106 2 [广电运通吧] 不耽误明天继续跌 基民zMN5qq 09-2509-25 21:17
- 116 1 [东方嘉盛吧] 差不多了 blazerq 09-2509-25 21:17
- 112 2 [立昂技术吧] 主力清仓了,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9-2509-25 21:17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此夜曲中闻折柳,何人不起故园情。 三啃先生 09-2509-25 21:17
- 79 0 [焦煤吧] 这太难跌了 拓土强金 09-2509-25 21:17
- 37 0 [22济轨02吧] 185638: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 22济轨02资讯 09-2509-25 21:17
- 91 0 [数据港吧] 都空仓了,今天又开仓,手贱 股友9gK9289968 09-2509-25 21:17
- 2702 9 [阳光电源吧] 厉害我的阳王 股友13lsnG 09-2509-25 21:17
- 1167 4 [胜利精密吧] 跟宇树是不是有代工合作,铝镁合金给他用没?苹 胜利精密股友 09-1009-25 21:17
- 162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下午要跌停咯 天天涨停666168 09-2509-25 21:17
- 219 0 [工银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50太争气了,开盘后一路往上冲,最后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509-25 21:17
- 139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已清理 米图发多发 09-2509-25 21:17
- 89 0 [沪银吧] 高位利空是真利空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2509-25 21:17
- 92 0 [燃油吧] 国泰中信是多头和空头第一第二净仓位却不是明显 candon 09-2509-25 21:17
- 191 0 [汇安润阳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兄弟们快看,今天半导体设备行情又起飞了!华泰 友友2475 09-2509-25 21:17
- 109 3 [玉米吧] 外盘玉米一直涨,国内跌跌不休是怎么了? 股友d612695K05 09-2509-25 21:17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融券的该还券了吧万一十月一票房爆了这几天不是 股友09t60337U3 09-2509-25 21:17
- 180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这个仙人指路好呀,明天应该来个大涨 倾国倾城的砚台8 09-2509-25 21:17
- 183 2 [中国中铁吧] 铜钴矿资源,什么时候拿出来晒晒 股友716k21000Z 09-2509-25 21:17
- 415 11 [顺丰控股吧] A股的回购可以说是治标不治本危机的开源在香港 股友190f579K97 09-2509-25 21:17
- 102 0 [东方雨虹吧] 这是要苦尽甘来了吗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509-25 21:17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明珠实锤参股长江存储 我在南极抓牛吃肉 09-2509-25 21:17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骑扬州鹤de逍遥子 09-2509-25 21:17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点钱,有啥怕的,挣也挣不了几个钱,亏也亏不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509-25 21:1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科技赚钱效应还是很明显的,不过最近mei股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2509-25 21:17
- 121 1 [鼎胜新材吧] 比如今天十元九角六分套住,明天跌倒十元五角买 生动的李思源 09-2509-25 21:17
- 149 1 [兴业科技吧] 短期趋势未变,可以拿住 十点半前不看盘 09-2509-25 21:17
- 118 1 [华塑股份吧] 好惨啊。 巴索菲 09-2509-25 21:17
- 1100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ST信源资讯 09-2509-25 21:17
- 848 1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大把跌停板,这股拉萨盘也砸跌停板!纯杀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21:17
- 181 5 [长安汽车吧] 八万多持仓快一年了,还亏十多点,价值投资是这 安乐窝83 09-2509-25 21:17
- 180 1 [容大感光吧] 昨天放量那么大,股价没涨多少,应该就是小庄在 股友65W37K0899 09-2509-25 21:17
- 235 3 [茶花股份吧] 真绝绝子呀 坚定不移知行合一 09-2509-25 21:17
- 606 1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$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$偷吃了那么多, 基民DLkmw8 09-2509-25 21:17
- 301 5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今天得了两个奖,也不涨一点 股友C703367H92 09-2509-25 21:17
- 269 4 [浙江交科吧] 我相信你是洗盘,看明天结果。 再生侠 09-2509-25 21:17
- 186 2 [南网储能吧] 打错了代码昨天买错了,请问这个股能不能涨啊, 曌盟主 09-2509-25 21:17
- 358 2 [中青旅吧] 控盘能力惊如天人,看来主打慢慢上攻,稳妥慢牛 寻梦中兴人 09-2509-25 21:17
- 384 14 [上证指数吧] 大A十年大顶形成!下跌通道过程,个股不断新低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5 21:17
- 1274 26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建元信托资讯 09-1709-25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