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玻璃吧] 多头真强 股友4m2eU85667 09-2509-25 21:30
- 112 1 [宁德时代吧] 这股吧里酸味浓,看宁王上涨,那个酸啊,比柠檬 开心的钱银姣1 09-2509-25 21:30
- 122 1 [R普利1吧] 什么时候能交易? 深入研究少动多思 09-2509-25 21:30
- 426 5 [观典防务吧] 九月没有新中标公告。看来真的像雪球军用无人机 小满季8 09-2509-25 21:30
- 109 2 [津滨发展吧] 喂公司的老板快点出来喊两声.你们都睡着了吗 股友932y77629K 09-2509-25 21:30
- 239 8 [汤姆猫吧] 5.6还能回本不? 快乐的xjc 09-2509-25 21:30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钱拿去做有潜力方向的未来肯定是利好拿去做没意 太极八卦图 09-2509-25 21:30
- 241 3 [中国中药吧] 现在还持有这个股的散户大部分是钉子户,目标长 炒股的民工 09-2509-25 21:30
- 98 0 [菜油吧] 有多少人爆仓了 CGDS 09-2509-25 21:30
- 114 0 [飞马国际吧] 游资拉板,小心明天冲高出货,游资都是超短线的 sdgdf2001 09-2509-25 21:30
- 202 3 [中天科技吧] 为啥市值和长飞差不多呢 股友6128 09-2509-25 21:30
- 198 1 [ST亚光吧] 看看是不是买在24年2月份1700点套在3250点的创 无语的股海 09-2509-25 21:30
- 877 1 [联合动力吧] 乖乖大通小庄都进来了,看样子明天要大干一票了 魔王大侦探 09-2509-25 21:30
- 312 1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?你到底买了啥,有点过分了 天天亏天天还买 09-2509-25 21:30
- 131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赶紧买,明天30厘米,大家一起唱多就涨起来了 股友226y9I5836 09-2509-25 21:30
- 406 2 [雪人集团吧] 打到压力位回调,一直转分歧,分歧转一致,明天 九哥TJ 09-2509-25 21:30
- 928 0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n143143011257ebb 09-2509-25 21:30
- 149 4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成本9.13 股友8k560138Q1 09-2509-25 21:30
- 139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上涨趋势依旧可以安心拿稳了 基民712X91x392 09-2509-25 21:30
- 451 0 [联合动力吧] 雷军还真演讲了小米汽车,明天会不会有表现 端庄大气的高飞 09-2509-25 21:30
- 110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应该还有 鸿运腾达 09-2509-25 21:30
- 95 0 [沪银吧] 放巨量了,小心拉高出货 控制仓位_KZCW 09-2509-25 21:30
- 459 3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清仓了,不玩了,整个环境都不好了,到处是 股市枭雄 09-2509-25 21:30
- 186 2 [ST合力泰吧] 2.83的换手.真的到了狗都不玩的地步了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9-2509-25 21:30
- 221 4 [中国卫星吧] 40的本什么时候解套啊 专注一晋二 09-2509-25 21:30
- 262 3 [星宸科技吧] 看大势挣大钱,何必为蝇头小利伤神。看看美国人 有创造力的兰卓17 09-2509-25 21:30
- 312 11 [润达医疗吧] 股价如果能拉到19-20,这一段时间被套牢的基本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2509-25 21:30
- 2873 33 [R天源1吧]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?退市破产比钢铁更难炼成。看 吃睡行學出出出 09-2309-25 21:30
- 10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近半年就翻倍了, 幸运每一天666 09-2509-25 21:30
- 93 0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圈圈S 09-2509-25 21:30
- 153 0 [拉芳家化吧] kdj马上金叉,macd绿线缩短,做短线的进场,3个 阳光的魏菡 09-2509-25 21:30
- 91 0 [燃油吧] 明天肯定举报,截图了 gfcvhgcvb 09-2509-25 21:30
- 160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国产光刻机有突破包是长期利好的,现在上车$广 火火22 09-2509-25 21:30
- 112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加油让我回本啊 基民5Up0k2 09-2509-25 21:30
- 107 0 [上峰材料吧] 套人的节奏,哈哈,继续磨 一路向北去吧 09-2509-25 21:30
- 107 0 [天汽模吧] 上纬新材和天普就是你的大哥二哥,你这个三弟几 Zz哥 09-2509-25 21:30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台风天起大浪,融资者必割。 存储又涨 09-2509-25 21:30
- 113 0 [奋达科技吧] 唱多的,你们怎么想的,这个股跌就跟,涨不跟 红Guo半边天 09-2509-25 21:30
- 116 0 [快可电子吧] 公司是否被ST 中科输光 09-2509-25 21:30
- 244 0 [优趣汇控股吧] 优趣汇控股:2025年中期净利润1120.3万元 同比 优趣汇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1:30
- 467 2 [美的集团吧] 芯片和电动车都是红海了,抢的是存量市场。只有 基民R3O8806726 09-2509-25 21:30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周五搞这个??? 专业打压家家悦 09-2509-25 21:30
- 120 0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票我已经重点关注了,等有机会进 股友8QWANG0259 09-2509-25 21:30
- 107 1 [人民网吧] 躲牛市最好的地方 股友29690k3W15 09-2509-25 21:30
- 130 2 [*ST实达吧] 就是来骗钱的…… 股友9eHidh 09-2509-25 21:30
- 172 2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应该来根长阳,确立升势 天天涨水永不息 09-2509-25 21:30
- 12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行情震荡咱也不能要求太高,能涨就是好事 屏海临风 09-2509-25 21:30
- 124 2 [小型纳指吧] 大漂亮的科技七姐妹山雨欲来,资金只好来东边的 太阳望地球 09-2509-25 21:30
- 1239 8 [万通发展吧] 刑拘过了37天,公司不按规定发公告,有以下几个 念迦大王 09-2509-25 21:30
- 153 1 [移为通信吧] 离开几天回来看移为的帖子,没想到朋友们开始打 云海钓虾 09-2509-25 21:30
- 255 5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三个交易日,别期待有什么行情了,留点米出 国服硬刚哥 09-2509-25 21:30
- 143 2 [R普利1吧] 公司电话问确权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2509-25 21:30
- 122 2 [淀粉吧] 为什么今天的保证金贵? 股友m98X892330 09-2509-25 21:30
- 705 1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没抢到也是幸运哦 歹歹歹 09-2509-25 21:30
- 960 2 [全志科技吧] 请问,贵公司持有宇树机器人多少股权? 全志科技股友 09-2209-25 21:30
- 1019 4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接下来的走势,来验证 jufu_hunter 09-2509-25 21:30
- 173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以为是放量了,创新高了,25元买了点,结果现 zhuzz1 09-2509-25 21:30
- 166 4 [上海建工吧] 十一了,十一后还得跌 嗨小子嗨小子 09-2509-25 21:30
- 104 0 [德国DAX30吧] 节前抄底 股友2g5331672W 09-2509-25 21:30
- 64 0 [abrdn Focused U.S. Small Cap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rdn Focused U.资讯 09-2509-25 21:30
- 19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创新药还是比较靠谱的,前两天看创新药回调 明天3 09-2509-25 21:30
- 75 0 [abrdn Income Credit Strategies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rdn Income Cre资讯 09-2509-25 21:30
- 62 0 [abrdn Focused U.S. Small Cap Ac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brdn Focused U.资讯 09-2509-25 21:30
- 158 1 [智动力吧] 股权激励来的挺及时! 恬静悠悠 09-2509-25 21:30
- 133 2 [东方电气吧] 虽然知道这货德行,还是回来打点底仓。看看还有 牛里牛气张三疯 09-2509-25 21:30
- 1000 6 [均胜电子吧] 胆子大猛烈加仓! 陪跑天团 09-2509-25 21:30
- 530 0 [南方路机吧] 还是要科技这再高都回本了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9-2509-25 21:30
- 99 2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涨到700 笑吟吟之小豌豆 09-2509-25 21:30
- 240 1 [维信诺吧] 发布会说的是。纳米柔性屏 式洞机 09-2509-25 21:30
- 273 2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还要点脸不要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9-2509-25 21:30
- 190 4 [翱捷科技-U吧] 怎么就是站不起来呢!拉起来就砸,莫非是主力横 就想走出来 09-2509-25 21:30
- 231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股份重点呈现“智能研发、智能制造、AI营 山水一色DNG 09-2509-25 21:30
- 110 1 [焦煤吧] 居然低开,中信跑哪去了,快出来护盘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2509-25 21:30
- 444 3 [中科曙光吧] 缩量上涨还会涨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2509-25 21:30
- 312 7 [玻璃吧] 玻璃今晚1260-1270左右震荡,因为要等纯碱拉50 有亿点烦 09-2509-25 21:30
- 129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案投资者胜诉可 知股微声 09-2509-25 21:30
- 683 0 [豪威集团吧] [图片] 自然的乔玫薇 09-2509-25 21:30
- 121 0 [快可电子吧] 公司还在持续经营吗? 中科输光 09-2509-25 21:30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成熟的朱晨光 09-2509-25 21:30
- 162 0 [云南白药吧] 卖出投资的股票是最愚蠢操作!完美的割肉在牛市 邓守宽 09-2509-25 21:30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完券商跌,券商跌完白酒跌,白酒跌完地产 城市寄居蟹 09-2509-25 21:30
- 238 0 [金鹰元丰债券A吧] 关门啦,出不了净值 有内涵de宝绿 09-2509-25 21:30
- 121 1 [中电鑫龙吧] 四天三板已到,明天要恶洗了 财雄势大 09-2509-25 21:30
- 139 2 [豪鹏科技吧] 86.66买的,啥时候能回本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2509-25 21:30
- 888 49 [震安科技吧] 每天一块钱的下跌 天天涨停板12333 09-0309-25 21:30
- 217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横向对比下来还是新能源车电池指数要能涨一些! 苦茶不苦 09-2509-25 21:30
- 114 0 [甲骨文吧] 明天易中天跌停 永远byd无敌账号 09-2509-25 21:30
- 154 1 [上纬新材吧] 大聪明们都失算了,以为一两个板后会警告,万万 股友P86755q330 09-2509-25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