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6 [澳柯玛吧] 跌吧!敢跌到5日线附近我就再加仓。 风和日利 09-2509-25 22:41
- 160 0 [百利电气吧] 高开赶紧追,低开,平开,不买 朴素得白桦 09-2509-25 22:41
- 307 5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暴跌,完蛋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2509-25 22:41
- 104 0 [氧化铝吧] 全场最弱,真是没谁了,多玻璃不行来多你,无语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509-25 22:41
- 187 4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地板砖,全部套住 自信的生活 09-2509-25 22:41
- 469 3 [璞泰来吧] 先导智能,天赐股份都是缩量过前高,包括今天的 尽职的吕忆翔 09-2509-25 22:41
- 173 0 [和而泰吧] 如果明天能守住五日线,这个缺口就是强支撑。但 你小宝哥 09-2509-25 22:41
- 628 4 [和而泰吧] 公告要点质押情况实控人刘建伟质押1851.85万股 AI新一代股神 09-2509-25 22:41
- 11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够倒霉的,这个基金经理真劲 股友W00V268276 09-2509-25 22:41
- 242 7 [焦煤吧] 山西省境内结止目前已关闭停产大小煤矿153座, 投资中原 09-2509-25 22:41
- 826 5 [山高控股吧] 重大利空,昨天世纪互联涨10%,今天山高叠5%, newnew财经速递 09-2509-25 22:41
- 284 1 [杭汽轮B吧] 都别瞎叽歪了!一共才一万人持股!比中新股的概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9-1109-25 22:41
- 394 0 [宁德时代吧] 对岸今天涨的好的板块是固态电池。 阿泽的看看 09-2509-25 22:41
- 154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平头哥PPU芯片部分参数比肩英伟达H20、超A8 好运小富婆1 09-2509-25 22:41
- 177 0 [泓德臻远回报混合吧] 收益为啥是零? 基民b9qIDX 09-2509-25 22:41
- 181 0 [鹭燕医药吧] 这股又有一个套疯了,不停发信息。这股害死人 祺胜股迷 09-2509-25 22:41
- 13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2020年国内AI芯片市场规模184亿元,预计2025年 犹如梦一游 09-2509-25 22:41
- 153 1 [英维克吧] 明天冲击93 愿野8079 09-2509-25 22:41
- 211 8 [海航科技吧] RSI今天提前死叉,明天MACD水上背离。不是我看 股友2d566011k5 09-2509-25 22:41
- 161 0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买了25万,能让安心过个节吗 短线0313 09-2509-25 22:41
- 18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科技板块资金持续流入,CPO概念备受关注。$华泰 雨天不能打伞 09-2509-25 22:41
- 258 3 [沪铜吧] 根本不愿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1
- 113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消息 当机立断ii 09-2509-25 22:41
- 294 1 [锦华新材吧] 您好!根据公开信息,您提供的信息基本准确,但 股友CuP9Nn 09-2509-25 22:41
- 15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果断清仓 基民Cwfol7 09-2509-25 22:41
- 94 2 [三只松鼠吧] 什么时候这里安静了就应该涨了,现在每天还有这 股友GTNNG8 09-2509-25 22:41
- 36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定投红利低波,我在震荡市安心赚钱 股友P96987p556 09-2509-25 22:41
- 160 0 [卧龙电驱吧] 行情结束了,早走少亏点儿 股友712W9Q9891 09-2509-25 22:41
- 159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丰衣足食地白羊 09-2509-25 22:41
- 44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游资机构净买榜TOP20..!看完记得给个 芜湖帅哥 09-2509-25 22:41
- 177 6 [国货航吧] 节前必会大涨,大家拿好扶稳了 凯文得亿 09-2509-25 22:41
- 541 3 [飞马国际吧] 坚持就是胜利从昨天的利润回吐,今天收了板恭喜 海哥养家录 09-2509-25 22:41
- 327 3 [天富能源吧] 底部筹码峰松动后,重新在8块上方高度密集,是 叶楚z 09-2509-25 22:41
- 2158 13 [华建集团吧] 11天5个涨停板!这几天横盘整理,洗出去不少人 财神道家 09-2509-25 22:41
- 2500 5 [荣科科技吧] 大神们分析分析这是什么意思 东东101 09-2509-25 22:41
- 412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MPMaterials:稀土四连阳估值不高 新作龙一 08-2509-25 22:41
- 164 2 [黄金/美元吧] 3735多——3738出30点3731多——3747出160点373 李岚Lilan2507 09-2509-25 22:40
- 1017 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带我神马一起飞 股友W655g80777 09-2509-25 22:40
- 296 3 [荣科科技吧] 黄河信产和超聚变都没消息,不知道hn人一天天的 A11暗夜星辰 09-2509-25 22:40
- 138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果断买回 股股见好 09-2509-25 22:40
- 3197 7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的大涨一直是走在中际和天孚前面的。同时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2509-25 22:40
- 161 0 [大秦铁路吧] 啥时候回购呢 整洁的赵昊祥 09-2509-25 22:40
- 15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别涨啊,我今天才买了1万多 独立的曾渝18 09-2509-25 22:40
- 175 2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是空中加油吗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9-2509-25 22:40
- 106 1 [维信诺吧] 这么多唱空的是好事,这些唱空的都是想抄大底的 柳眉的扈玮 09-2509-25 22:40
- 2143 1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:拟1亿元—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旗滨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2:40
- 191 0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去吹同房,也不要去踩同房,顺其自然就好。 彪悍清风 09-2509-25 22:40
- 199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的小儿子涨10%了,今天这是要创新高 佛见喜 09-2509-25 22:40
- 153 1 [PVC吧] 加三分之一空 和庄对干的韭菜 09-2509-25 22:40
- 186 1 [东土科技吧] 不知道会不会复制6月19号那天的走势 和气高雅地左冷禅 09-2509-25 22:40
- 166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完蛋了,因为我高抛低吸又捞一把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509-25 22:40
- 136 1 [ST文峰吧] 现在就科技在涨,就是逼你交低位筹码,然后去接 股友1d97U12621 09-2509-25 22:40
- 1340 16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从24年10月8号,5.15的成本建仓7万股, 大熊用瓢舀 09-1709-25 22:40
- 251 0 [浙数文化吧] 与阿里在数据中心、AI应用多处合作深度绑定了, 练剑人 09-2509-25 22:40
- 175 0 [特斯拉吧] 还好长盈有果链,米链 股友HQuF6y5235 09-2509-25 22:40
- 267 5 [焦煤吧] 搞不懂,下午玻璃跳水,焦煤还走的很强,我1327 陈06184 09-2509-25 22:40
- 99 1 [首都在线吧] 那些从每日过来的真是两头挨打,每日挨完打再来 南都三马子 09-2509-25 22:40
- 131 2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刚清,今天没敢追!看着他涨停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2509-25 22:40
- 415 4 [远光软件吧] 股价已经站在所有均线上方,正式踏入牛市,明天 果果可乐 09-2509-25 22:40
- 120 1 [美团-W吧] 国庆假期港股通没有办法交易美团要不要先割肉 股友5m7575079g 09-2509-25 22:40
- 194 1 [王子新材吧] 合段明天2连板,阁下该如何应对? 梦境旅人 09-2509-25 22:40
- 279 11 [博瑞转债吧] 216的成本价还能回本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0
- 181 0 [三维通信吧] 要是拿住菲林格尔一年,就够本了,12倍 股友8377C726D7 09-2509-25 22:40
- 167 0 [信隆健康吧] 没有利空没有爆雷无缘无故爆量下跌,我能想到的 在川混 09-2509-25 22:40
- 490 4 [至纯科技吧] 流出9000万,都是散户买的 乐观飞飘 09-2509-25 22:40
- 273 2 [光大证券吧] 前几天天风证券突突了一下,然后暴跌,今天光大 鸿运常伴吾身 09-2509-25 22:40
- 38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509-25 22:40
- 168 1 [XD贵州茅吧] 明天继续易中天,突破4000点 NB_LU 09-2509-25 22:40
- 183 4 [舒泰神吧] 明天是要跳空低开杀到-7 相思一寸 09-2509-25 22:40
- 396 6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应该是洗盘,明天涨 南国花香 09-2509-25 22:40
- 17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就大跌,大家千万不要买 泽时分歧买入 09-2509-25 22:40
- 171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9692gV1987 09-2509-25 22:40
- 139 0 [精艺股份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通过自有盐矿资源保障原料供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2:40
- 173 4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没涨过的,估值不高的也乱杀一通,美国佬去球吧 基民gci8zk 09-2509-25 22:40
- 208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不加糖的白兰地、不加橡木提取液白兰 私人订制888 09-2509-25 22:40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O12555272 09-2509-25 22:40
- 172 0 [美国雅保吧] 跟大A,不是大a跟他 股民Bruce 09-2509-25 22:40
- 18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没突破21元,没解除风险 股友7mjWN6 09-2509-25 22:40
- 160 0 [银邦股份吧] 我是爱死这股了,再也不管他了,随他去 股友2Xoqbz 09-2509-25 22:40
- 159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早盘冲高减一半,回落后再补上 股友5e35i76825 09-2509-25 22:40
- 12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风格要切换到避险了,最近震荡越来越明显。 有趣的小花 09-2509-25 22:40
- 398 1 [*ST美谷吧] 公告解读。路条情况基本稳了因为已经强调时间要 股友I1596x0001 09-2509-25 22:40
- 1641 9 [华软科技吧] 9月25日连板池全记录 超短小仙女玖玖A 09-2509-25 22:40
- 351 4 [*ST大晟吧] 请问一下里面的老股民,大晟是因为什么原因被ST 巡抚安天下 09-2509-25 22:40
- 172 3 [玉米吧] 差不多了啊!夜盘拉涨,白天卖多单。一卖就是一 西里粮栈 09-2509-25 22:40
- 263 7 [和而泰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和而泰真的持有摩尔线程股权 股友36d992311o 09-2509-25 22:40
- 152 1 [中集集团吧] 我有个建议,我们再不要骂这个中鸡,我们都唱多 爱岗敬业炒股养家 09-2509-25 22:40
- 167 0 [齐心集团吧] 继续跌吧,3000多个不卖了,麻木了 股友JIpbeW 09-2509-25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