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保力新3吧] 是不是这个老太婆在家里刷自己的肠子呀,这波牛 秀外慧中的姜欣淼 09-2509-25 22:44
- 196 7 [新易盛吧] 明天大涨新高咯!冲400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509-25 22:44
- 1326 5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新联电子资讯 09-2509-25 22:44
- 1083 2 [英维克吧] 实盘记录!第8天挑战一年100做到1000之旅今日介 女神大人 09-2509-25 22:44
- 100 0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最近一周非常差劲 Whrenz 09-2509-25 22:44
- 144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纳纳有什么讲清楚好喔 小白呐 09-2509-25 22:44
- 417 2 [中电鑫龙吧] 一群二五仔,漏单会回封的目的何在,是为了明天 富水山川 09-2509-25 22:44
- 163 2 [节能风电吧] 决策的说风光发电要增六倍(2020到2030) 钧瓷 09-2509-25 22:44
- 1301 6 [科德教育吧]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中昊芯英借壳天普股份的概率 点石多谋de韦小宝 09-2509-25 22:44
- 154 0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难产了,走的软绵无力,暴跌早晚的事 港股推土机 09-2509-25 22:44
- 342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今天估值这么准,为什么早段时间相差太大? 包容的谷昭1 09-2409-25 22:44
- 51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长债都能跌成这样!长见识了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2509-25 22:44
- 176 0 [玻璃吧] 上下跳动1⃣下 kkT1857 09-2509-25 22:44
- 1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加油 红色树懒 09-2509-25 22:44
- 161 0 [大豆吧] 今晚收红就进入上涨周期了 给我个面子 09-2509-25 22:44
- 158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一字板顶起来!!! newstart_007 09-2509-25 22:44
- 176 3 [和而泰吧] 今天尾盘52.27买进了24手,该不会被套吧? 股友0511Ug3706 09-2509-25 22:44
- 265 5 [华工科技吧] 明日追高要小心,显然这两天消息早有人知晓 千山7777776731 09-2509-25 22:44
- 153 3 [*ST西旅吧] 亏7个点了 不破2000誓不还 09-2509-25 22:44
- 150 5 [长江传媒吧] 改个名字,长江半导体,这个业绩股价涨得飞起 基民9vDUiE 09-2509-25 22:44
- 389 1 [神马股份吧] 平煤股份公告:公司累计回购1.03亿股 股友O0kzUx 09-2509-25 22:44
- 344 6 [山河智能吧] 北纬科技富日电子都是这个形态之后暴跌的山河不 勇闯天涯mfs 09-2209-25 22:44
- 121 2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有没可能是黄金坑???我是不是疯了,还在 满仓不敢满仓 09-2509-25 22:44
- 159 2 [科信技术吧] 26等你们 donggongshanren7475 09-2509-25 22:44
- 127 3 [捷强装备吧] 尾盘点错了,买入,我去塌马 自控者也 09-2509-25 22:44
- 541 7 [建设工业吧] 前几天我在这里割了,去买了向日葵赚了40个点,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2509-25 22:44
- 198 0 [利亚德吧] 大盘这个位置,不上不下的,走的难受。主力想引 独行等风来 09-2509-25 22:44
- 163 0 [永泰能源吧] 拉个涨停又要跌个十年半载呀进去都出不来 股友90wd526298 09-2509-25 22:44
- 161 1 [紫光国微吧] 祝大家明天都一字板…… 女队长男朋友 09-2509-25 22:44
- 222 8 [洽洽食品吧] 还是那句话营收不变,越跌人越多,主力放弃吧,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9-2509-25 22:44
- 386 2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调整一年了,看k线图从来没调整这么久的,20年 权娜拉后张元英 09-1909-25 22:44
- 185 0 [XD国泰海吧] 要成为大妖股?这段时跌幅太大!没敢买!不会成 时髦得艾格 09-2509-25 22:44
- 301 5 [山河智能吧] 举报山河智能有人操纵股价,望证监会彻查。 鎏昌广进 09-2509-25 22:44
- 136 1 [长春高新吧] 中枢平台休息再上攻又不可能吃金刚丸一下就上去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509-25 22:44
- 9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货币政策宽松,资金往小微盘跑,就因为弹性高! 华88 09-2509-25 22:44
- 4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2:44
- 170 1 [常熟汽饰吧] 太差了学习一下新泉!均胜 红红10厘米 09-2509-25 22:44
- 18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小小涨停板仅仅是开胃菜,公司在下一盘大棋 拐点王李晶粉丝 09-2509-25 22:44
- 325 2 [金能科技吧] 债转股失败,是对持股股东最大的利益维护,避免 股友IMMb719028 09-2509-25 22:44
- 888 1 [联合动力吧] $N联合动(SZ301656)$ 股友62G5312C31 09-2509-25 22:44
- 216 1 [富临精工吧] 英特尔今晚起飞了,明天能带带小富吗 广阳第一深情 09-2509-25 22:44
- 134 1 [潍柴重机吧] 这里小散好像没那么多 胜天半子祁厅 09-2509-25 22:44
- 141 2 [北京君正吧] 勾杰减持完,后面还有大股东要减持?无穷无尽的 基民jpQsu0 09-2509-25 22:44
- 228 4 [万向钱潮吧] 看了一下古巴评论区的发言,得出一个结论,今天 股友MxoVx1 09-2509-25 22:44
- 1699 25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总不会跌了吧 炒股翻身之CC 09-2509-25 22:44
- 232 2 [成都路桥吧] 公司那个萤石矿项目,听说年产能15万吨,要是真 理智理性共存 09-2509-25 22:44
- 731 2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新增的黄金是个错误的选择,行情到头了 正义地甘蓝 09-2509-25 22:44
- 182 1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563.92万元(09 诺普信资讯 09-2509-25 22:44
- 172 2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:关于全资孙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龙洲股份资讯 09-1509-25 22:44
- 164 0 [铁矿石吧] 这个位置没有巨阳的话,就要走漫漫熊途了 股友83H0V25933 09-2509-25 22:44
- 181 0 [广联达吧] 解除质押又有减持利好叠加利空,难搞哈 小师妹涅槃重生 09-2509-25 22:44
- 13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最怕“鸡蛋放一个篮子里”,之前买的医药基 菠萝派卜 09-2509-25 22:44
- 167 0 [ST金顶吧] 熊总,金顶小散想你了 捣蛋宝贝 09-2509-25 22:44
- 495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今天把目光转向“摩根双债策略”$摩根双债增利 昌昌与老铁 09-2509-25 22:4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最热的话题应该就是机器人了吧,听说特斯拉 持酒人 09-2509-25 22:44
- 166 0 [南华期货吧] 装B的龙头gou都不如C 严谨的赛门 09-2509-25 22:44
- 181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已做好退市准备。 尊重的潘艳娥 09-2509-25 22:44
- 191 4 [恒大物业吧] 预判一下,下周继续上攻,目标1.3 股友VRzCbf7695 09-2509-25 22:44
- 142 2 [英维克吧] 昨天的假阴险,其实是一个不差的k线,今天大幅 脑子是好东西 09-2409-25 22:44
- 152 0 [理想汽车吧] 看看小鹏和蔚来,你得加油了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2509-25 22:44
- 187 0 [浪莎股份吧] 你也是要变st了吗 基民X537605E51 09-2509-25 22:44
- 386 3 [中电鑫龙吧] 核心逻辑:安徽芜湖打造中国版“星际之门2700亿 股海之灯 09-2509-25 22:44
- 140 1 [至纯科技吧] 预测下,明天高点股价能过32 精神的星空 09-2509-25 22:44
- 238 12 [法拉第未来吧] 问一下,东财股吧里面有没有买这个票的人?唱多 股海张船长 09-2509-25 22:44
- 210 5 [深天马A吧] 明天到10.48左右我会减仓十万股 深情的龚婕1 09-2509-25 22:44
- 98 5 [合锻智能吧] 前段时间就想买这个,华盛,百利套牢了,没钱了 宽心的顾柔荷 09-2509-25 22:44
- 368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浪漫的厍昭 09-2509-25 22:44
- 72 0 [智谱AI概念吧] 阿里巴巴算力跃进最大受益者,凭借先进存储技术 牧野龙三 09-2509-25 22:44
- 17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@小小男孩23这个明天可以做个超短线,千万别追 静谋动168 09-2509-25 22:44
- 5528 2 [洛阳钼业吧] 全球第二大铜矿停产引爆铜价!洛阳钼业年内股价 洛阳钼业资讯 09-2509-25 22:44
- 188 1 [ST海泰吧] 3元重组 飘在股海上 09-2509-25 22:44
- 12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I发展以GPU为基石,国产算力确定性强。2023年 乐向阳而生 09-2509-25 22:44
- 17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每个人季报十大股东都新换一批,典型的击鼓 股友687731gC96 09-2509-25 22:44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股吧怎么看不了了/ 股友H1I5195956 09-2509-25 22:44
- 173 0 [鹏翎股份吧] …… tT919tt 09-2509-25 22:44
- 16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主力真是没个用,天天靠媒体发小作文吸引散户 忆昔醉红尘 09-2509-25 22:44
- 181 0 [法尔胜吧] 明天巨单一字封,有木有? zhngtingking 09-2509-25 22:44
- 133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$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$垃圾 基民330nd08575 09-2509-25 22:44
- 150 0 [烧碱吧] 看多 慧海杨帆 09-2509-25 22:44
- 173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这票从来就没痛快过的涨停过,就算涨停也会 我正在做T 09-2509-25 22:44
- 167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说说这货三季报怎么样 潮州阿老 09-2509-25 22:44
- 253 2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:顶点软件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减资 顶点软件资讯 09-2509-25 22:44
- 163 0 [兴森科技吧] 草,原来你坚持 Miduo 09-2509-25 22:44
- 154 0 [雄帝科技吧] 四方都减持完了,你还没开始了 服了11 09-2509-25 22:44
- 564 2 [中科曙光吧] 2023年年初第一波炒Ai就是浪潮信息和中科曙光, 股友JuD61U 09-2509-25 22:44
- 557 5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大年,这股严重低估,刚刚起步涨,应该会涨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2509-25 22:44
- 249 3 [光启技术吧] 此股明天必跌 轻易不动 09-2509-25 22:44
- 278 5 [康欣新材吧] 他2.8究竟要拿多少筹码啊? JSONjack 09-2409-25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