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4 16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$今天“电”不动,明天该“逆变”突 大方的掌柜 09-2509-25 23:03
- 193 0 [美元吧] 飙升后20:50始是严格的一波上升收敛整理形态。 落山看海 09-2509-25 23:03
- 333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大涨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9-2509-25 23:03
- 180 0 [东芯股份吧] 有没有人打听下,有送测拿到卡的放端测跑过图形 南大罗志祥 09-2509-25 23:03
- 174 0 [博瑞医药吧] 说到底,主打的就是个差异化,不内卷。 沙漠孤阳 09-2509-25 23:03
- 316 1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怎么可能过会不了?英伟达显卡都弄成期货了 石衷玉 09-2509-25 23:03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冲击40 壹惊壹乍的 09-2509-25 23:03
- 306 0 [工业富联吧] 订单不是问题,产能才是问题! 阿楠6317 09-2509-25 23:0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极飞科技正式提交港股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03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面积增、长势好,全国秋粮收获近两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0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博世集团计划裁员1.3万人 主要影响德国境内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03
- 175 0 [爱科赛博吧] 启动在即了。 CF木火通明 09-2509-25 23:03
- 294 0 [重百集团吧] [图片] 仙人周756 09-2509-25 23:03
- 261 3 [光大嘉宝吧] 这个时候利空,就是想以极地成本压下股价,要没 股友3286252xA8 09-2509-25 23:03
- 108 1 [越秀资本吧] 看来火山要爆发了! 鸿运的于緸 09-2509-25 23:03
- 119 2 [R汇车1吧] 余额还剩多少了??怎么这几天没有人放上来了? 特大哥哥 09-2509-25 23:03
- 141 1 [华天科技吧] 17号周五一天。18-19又关门。 股友567l867C12 09-2509-25 23:03
- 282 5 [海天味业吧] 这个股套了我6年了,大环境消费不行,现在主方 白马攒股收息 09-2509-25 23:03
- 217 8 [锐科激光吧] 【调整】【锐科激光今年12月涨到120元】9月25日 信者少少者赚 09-2509-25 23:03
- 146 2 [有研粉材吧] 群里的人不要听18忽悠,他的逻辑很简单,买了唱 daneimitanmn 09-2509-25 23:03
- 84 2 [低硫燃油吧] 空它!今晚必有收获! 东财网友4687513576014076 09-2509-25 23:03
- 176 0 [宏盛华源吧] 量少,换手率低 股友xkhU3T 09-2509-25 23:03
- 254 1 [创业慧康吧] 强制执行有效期的两年,最终受益人为葛航的两个 股友K8g5722130 09-2509-25 23:03
- 206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主力干活了,南瑞上涨3%难度堪比别家涨停 俺是直噶市来的 09-2509-25 23:03
- 41 1 [北证50吧] 北证50是后娘养的没人疼爱 股友5973Q839V7 09-2509-25 23:03
- 987 2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竞价出逃,说明大部人认为明天会大低开,因 浮沉商贾 09-2509-25 23:03
- 275 1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C吧] 今天持仓只有3个红,其余都是绿的。今天竟然没 静谧的陶瑜炳 09-2509-25 23:03
- 2659 18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顶级预判!满仓科技!昨天逆势加仓!今天大涨10 小沐投资笔记 09-2409-25 23:03
- 204 2 [爱奇艺吧] 捕风捉影,最近难得一见的优质电影。值得 一百手小散 09-1609-25 23:03
- 161 0 [华自科技吧] 概念挺多,就是没业绩,年年亏 我要FFF 09-2509-25 23:03
- 205 1 [建发致新吧] 这不是新股吗?你们都在说什么呢?我装了500, 专心de梅花 09-2509-25 23:03
- 201 1 [协创数据吧] 早上成功被洗 强者越强 09-2509-25 23:03
- 107 2 [华昌化工吧] 坚持就是胜利,打死不割。 獭獭尼 09-2509-25 23:03
- 105 2 [合百集团吧] 什么时候股吧安静了,它就该涨了 股友0k30913c99 09-2509-25 23:03
- 200 0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已经进集采黑名单了,公司未来堪忧 C股买X5 09-2509-25 23:03
- 152 2 [标普500吧] 拉开东升西降序幕! 股海寻峰 09-2509-25 23:03
- 1176 1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$天马新材(SZ838971)$ 继红红红 09-2409-25 23:03
- 19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票会长到节假日后 浪漫的温哥 09-2509-25 23:03
- 205 1 [镇洋发展吧] 这股真是演都不演了,每天早盘拉一波,然后全天 股友2O02822y07 09-2509-25 23:03
- 230 4 [焦煤吧] 放心吧,多头太多肯定继续跌,不平仓还会继续跌 高高的KKK 09-2509-25 23:03
- 314 4 [英特尔吧] 明天还是芯片股大涨,我今天埋伏对了,期待明天 福州麦大头 09-2509-25 23:03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势赚大钱,我主要琢磨趋势的。这个月我又进 左禅013 09-2509-25 23:03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买,可以到100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2509-25 23:03
- 54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Block Listing Application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9-2509-25 23:03
- 293 1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$没有比你再蠢的经理了 定投小鹿 09-2509-25 23:03
- 449 1 [广东建工吧] 昨天走在最低点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2509-25 23:03
- 40 0 [联合集团吧] Scrip Reference Share Price-2025 Interim Div 联合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3:03
- 164 0 [淮河能源吧] 看看能不能连跌五天 股友az72181893 09-2509-25 23:03
- 14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纳指这车上车很难,下车容易 秀丽的李菡 09-2509-25 23:03
- 197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有什么消息导致如此发飙? 财富来自于自律 09-2509-25 23:03
- 194 0 [山东玻纤吧] 会在3块钱买回 股友plIN7u 09-2509-25 23:0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市多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开展不动产信托财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3:03
- 324 0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:2025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 中泰证券资讯 09-2509-25 23:03
- 182 0 [上海建工吧] 印尼的金铜矿停产了,上海建工该表现啦! 股友Y653821G85 09-2509-25 23:03
- 161 0 [宗申动力吧] 割韭菜机器人 天字第一号韭菜 09-2509-25 23:03
- 243 1 [通富微电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打破国外厂商在半导体级钠盐领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3:03
- 153 1 [大智慧吧] 回调不破5日线,看涨。 又把娃卖飞 09-2509-25 23:03
- 333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如果没有微电,这个价格也差不多了。如有,应该 股友7190373yG9 09-2509-25 23:03
- 476 2 [联创电子吧] 特斯拉fsd很快迎来大更新,v14.0版本将于下周发 dgbdfjdrhcfh 09-2509-25 23:03
- 273 2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是没有封住,明天搞不好是冲高回落 坚定的齐玥咏 09-2509-25 23:03
- 170 1 [艾融软件吧] 明天起飞? W小齐 09-2509-25 23:03
- 315 4 [通裕重工吧] 那天拉大阳为了开董事会换管理人员,洗了四天把 股友71O2959R52 09-2509-25 23:03
- 155 1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尾盘卖了一千股,今天一看完全是正确的。 股友0g30607v70 09-2509-25 23:03
- 116 2 [奥特佳吧] 连续4天都绿!几时会红 直率的章雅霞 09-2509-25 23:03
- 83 2 [西藏旅游吧] 重组失败了,一点点念想都杀掉了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2509-25 23:03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估计明天平盘或略涨,今晚的下跌,白天已提前预 只做硬核逻辑票 09-2509-25 23:03
- 167 0 [光启技术吧] …… 股友0ie5h0 09-2509-25 23:03
- 174 0 [小鹏集团吧] 帅不过三秒,那么快就,就? 永不言败的Winner 09-2509-25 23:03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希望在射阳成立生物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2000万 巨头财经 09-2509-25 23:03
- 162 0 [和而泰吧] 外资进来也血亏,明天估计会和散户一起砸跌停 股友10609RV162 09-2509-25 23:03
- 194 1 [玻璃吧] 1170的多单,我感觉还可以拿一拿 财源腾达的逍遥子 09-2509-25 23:03
- 205 4 [越秀资本吧] 人气直线飙升!不大涨都难!持股比例到底多少? 专注的汤琦 09-2509-25 23:03
- 328 2 [奥赛康吧] 我重仓步长、天士力、以岭药业等中成药个股时间 禅师老赵 09-2509-25 23:03
- 169 0 [深科达吧] 今天的分时图就是标准的钓鱼线!!!明天必低开 洱海就是海 09-2509-25 23:03
- 345 0 [捷邦科技吧] 作为雪天盐业(600929)布局新能源产业的核心载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3:03
- 186 1 [纯碱吧] 自从有了阿拉善,纯碱就没落了! 顶呱呱的哈迪斯 09-2509-25 23:03
- 155 1 [昆仑万维吧] 割在33 股友62r65d3680 09-2509-25 23:03
- 376 4 [螺纹钢吧] 保证金上调强平了部分散户,空头微微发力拉低价 心在桃源 09-2509-25 23:03
- 63 1 [峰璟股份吧] 锤子,有一分利润就会跑 凡心一777 09-2509-25 23:03
- 105 1 [雷电微力吧] 这些小白,我都骂的没脾气了。 蒙头吞金 09-2509-25 23:03
- 1157 2 [张江高科吧] 9月25日 周四,热门人气票点评 一休擒牛 09-2509-25 23:03
- 117 1 [普路通吧] 除了ST和退市股。估计没有比这个烂的了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9-2509-25 23:03
- 267 3 [金陵体育吧] 暴力洗盘,有还扛着的么? room321 09-2509-25 23:03
- 96 0 [航天信息吧] 重组概念 股友w2E5870581 09-2509-25 23:03
- 253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继续加仓歌尔,就不信没有涨停板!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409-25 23:03
- 263 6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高开高走 买什么不如心态好 09-2509-25 23:03
- 311 3 [中山公用吧] 美股水务大涨,怎么说 退学炒股86 09-2509-25 23:03
- 208 7 [蓝色光标吧] 目标18 徒维大大 09-2509-25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