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7 1 [ST易联众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目前,贵公司有几项监管 ST易联众股友 09-1809-25 22:45
- 163 0 [光明肉业吧] 利好来了吗 低空菜 09-2509-25 22:45
- 161 0 [速腾聚创吧] 市场里都是昂贵的菜,我选择了被扔在渣里的你! 恒通恒达 09-2509-25 22:4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票也是奇怪,这么多年都在250附近 七彩猫 09-2509-25 22:45
- 159 0 [中联重科吧] 还行,问题不大,加油,坚持就是胜利 玩笑happy 09-2509-25 22:45
- 248 42 [股指期货吧] 想发财大胆空 股海踏浪110 09-0309-25 22:45
- 167 1 [和而泰吧] 跌到20吧!我陪你到底,也陪你辉煌,有本事把我 股友16N313788t 09-2509-25 22:45
- 192 2 [倍加洁吧] 华建集团月底停牌 梦是神机 09-2509-25 22:45
- 163 0 [不锈钢吧] 挂单12805落袋为安 稳住才能胜 09-2509-25 22:45
- 153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剩万向了哈哈哈哈买买买 我是牛shi大王 09-2509-25 22:45
- 165 1 [纸浆吧] 星期五的行情才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509-25 22:45
- 624 5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超纯铝溅射靶材坯料的主要供应客户新疆 股友O8ESjy 09-2509-25 22:45
- 132 1 [拓邦股份吧] 年底破前高 司珐布公 09-2509-25 22:45
- 178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波能上2元了吧? 每天涨几个点 09-2509-25 22:45
- 304 3 [华软科技吧] 软不软 十三腰 09-2509-25 22:45
- 448 1 [美格智能吧] 最近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方案提出,推 美格智能股友 09-1609-25 22:45
- 396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7.69坏账已经全部计提。公司已分阶段计 songchanghong013899 09-2509-25 22:45
- 96 1 [南玻A吧] 股四年不看回来还不如四年前,真的是垃圾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2409-25 22:45
- 261 12 [A50期指吧] 买基金八年了,明天又周四了,自从买了基金,搞 永不发帖 09-2509-25 22:45
- 283 4 [奥瑞德吧] 这个大宗交易是真奇葩,折价这么多不停卖,是这 品味人生1978 09-2509-25 22:45
- 593 4 [上证指数吧] 取出两倍本金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5
- 613 0 [英威腾吧] 工博会没遇到大客户!借图如明天行情 蚂蚁上树32 09-2509-25 22:45
- 220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大基金三期年底对设备行业注资预期强,2025年一 霖霖理财 09-2509-25 22:45
- 212 1 [通裕重工吧] 这公司不用什么利好,能平安换届就是大利好,说 股友61r05538P7 09-2509-25 22:45
- 187 5 [比亚迪吧] 垃圾宁德时代都能涨这么久,你到底什么情况?你 比ya迪跟跌不跟涨 09-2509-25 22:45
- 110 2 [海澜之家吧] 是不是最后一跌不确定,但是明显即将见底了,再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2509-25 22:45
- 294 3 [海目星吧] 昨日大涨后今日出现技术性回调属正常市场现象,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2509-25 22:45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是否回调结束,对我来说,得看纳斯达克七姊妹了 夜桜閑客 09-2509-25 22:45
- 400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天普停牌,品茗接力 大发纳福的吕布 09-2509-25 22:45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到这里我是可以接受的 股友99k67k5679 09-2509-25 22:45
- 151 0 [焦煤吧] 这是暴风雨来的的前奏 谁主沉浮乎 09-2509-25 22:45
- 152 0 [山河智能吧] 自己割自己有意思吗? 股友df15517689 09-2509-25 22:45
- 334 0 [投顾产品吧] 买入和发车不同 诙谐c 09-2509-25 22:45
- 13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华为Atlas超节点2026年落地,FP8算力达8EFLOPS 小露不在 09-2509-25 22:45
- 186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日k线是突破走势。 yujianjj1531 09-2509-25 22:45
- 653 0 [富奥股份吧] 富奥股份:公司密切关注机器人、固态电池等新兴 富奥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2:45
- 168 0 [济民健康吧] 废了!废了!今天割了 股友6599Mf1813 09-2509-25 22:45
- 164 0 [通策医疗吧] 每天进来骂几句,啊…… SJ时间简史JS 09-2509-25 22:45
- 175 0 [浙江医药吧] 我上个星期斩了!此货埋了不小战友吧?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09-2509-25 22:45
- 163 0 [老百姓吧] 服了,服了,饶了我吧 术之于道 09-2509-25 22:45
- 168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洗霸发来贺电 社会你淡哥 09-2509-25 22:45
- 142 1 [汉威科技吧] 几时能到100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2509-25 22:45
- 180 0 [浙江交科吧] 日线这个位置放量大阴线我看空 赚股市钱太难了 09-2509-25 22:45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管低开多少,韧劲十足必须红星收盘 草化三生观世界 09-2509-25 22:45
- 15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以前跟瑞丰光电差不多,现在相差几十倍了 牛气冲天之力 09-2509-25 22:45
- 2992 3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产品从研发、验证到最终获得客户认可和 英威腾资讯 09-1709-25 22:45
- 156 0 [焦煤吧] 这还是期货吗天天织布机 豆问你还叼 09-2509-25 22:45
- 195 0 [兴业科技吧] 老庄厉害,拿捏了。节奏尽在掌握 需要50倍 09-2509-25 22:45
- 47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全球首发第五代骁龙8至尊版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509-25 22:45
- 1080 44 [XD老白干吧] 白酒指数就差最后一砸了,国庆前砸完。快点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5
- 121 1 [老铺黄金吧] 750没卖,利润全没了 草莓爱上牛油果 09-2509-25 22:45
- 131 4 [金隅集团吧] 这里面有小柚子机构的人老子让你这次底部筹码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5
- 170 0 [天安新材吧] 代持,止盈 体贴的心宇 09-2509-25 22:45
- 164 4 [沃尔核材吧] 留了两手,哈哈 初夏123456 09-2509-25 22:45
- 778 6 [ST创意吧] 亏了12万,怎么维权? 小犬犬的猫 09-2509-25 22:45
- 420 7 [青岛双星吧] 挂涨停,明天能买到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5
- 85 1 [永顺泰吧] 恶庄你在干嘛,磨一辈子 股友187O17273x 09-2509-25 22:45
- 109 1 [华锋股份吧] 一直跌跌不休 攒满小金库 09-2509-25 22:45
- 607 11 [利欧股份吧] 舒服吗,各位?说了要继续跌,因为他没有流入, 常山北明123 09-2409-25 22:45
- 300 0 [中芯国际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的高电压正极材料已进入中试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2:45
- 331 7 [荣盛发展吧] 10-1之后应该能见到1.9的,再高不会的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509-25 22:45
- 307 2 [R丹邦1吧] $R丹邦1(SZ400133)$ 大有可为地布莱克 09-2509-25 22:45
- 169 0 [威星智能吧] 如果涨了记得跑,没出息的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2:45
- 1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星辰大海 puzhang 09-2509-25 22:45
- 161 1 [江南化工吧] 这怎么像紫金厦门减持的,然后又买回来?越看越 有耐心的图太可怜 09-2509-25 22:45
- 261 2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从亏三十多个点,到赚将近60个点,感觉像是做了 碧玺人生 09-2509-25 22:45
- 10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很多人拿成长股但心里没底,其实配点红利资产就 灵活的落落 09-2509-25 22:45
- 199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闲钱不闲!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攻略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2:45
- 105 0 [中储股份吧] 坏到骨子里的国资公司 佛在心中坐 09-2509-25 22:45
- 165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开就跑,估计八成低开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2509-25 22:45
- 364 11 [飞马国际吧] 傻散今天很开心明天就有多难过,全部要挂在山顶 股友381mT65133 09-2509-25 22:45
- 150 0 [焦煤吧] 明天是不是股票又跟着跌了? 后悔买入360 09-2509-25 22:45
- 155 0 [鼎胜新材吧] 越跌五年线三年降德越厉害,怎么要否没用。三年 生动的李思源 09-2509-25 22:45
- 1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明天稳了暴涨。 股友Zkoup8 09-2509-25 22:45
- 186 0 [大连友谊吧] 你们看不懂吗?明天看是不是分歧 看花开等花落 09-2509-25 22:45
- 158 0 [吉宏股份吧] 结构和主力行为来看。明天涨停是有的 草原的浮云 09-2509-25 22:45
- 7204 11 [腾讯控股吧] 深圳的预言:谁是下一个万亿级“腾讯”? 腾讯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2:45
- 3262 4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评级汇总 | 中信里昂预计OpenAI自研AI设备 泡泡玛特资讯 09-2309-25 22:45
- 279 0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作为国内空分设备龙头,其空分设备技术 苏格拉升 09-2509-25 22:45
- 195 0 [泰慕士吧] 根本没人敢进了,看来只有涨才能动了,首开就是 股友r17163l311 09-2509-25 22:45
- 173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要爆涨了 跨越的弓昕 09-2509-25 22:45
- 108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我在其他板块三个月四五十 机智的酱 09-2509-25 22:45
- 168 0 [白银有色吧] 高开底走明天继续阴跌 股友90wd526298 09-2509-25 22:45
- 2200 5 [岩山科技吧] 哎, 股友359W05277m 09-2509-25 22:45
- 263 5 [腾龙股份吧] 7年前的事情还好意思拿到今天说,腾龙操纵股价 fl888168 09-2509-25 22:45
- 409 7 [太龙股份吧] 明天秒板,周一秒板,周二秒板! 有耐心的颜韬3 09-2509-25 22:45
- 1654 4 [常山药业吧] 没有续期不影响评审,没有提交何来评审。叫小学 换个昵称涨 09-2509-25 22:45
- 350 3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提 金刚光伏资讯 09-1209-25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