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5 3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你这老登能不能争点气 杨修默 09-2509-25 22:42
- 168 0 [直真科技吧] 尾盘砸,又拉又吐,老美降息了啊,我选择持股过 股友5275l62Z17 09-2509-25 22:42
- 151 1 [高德红外吧] 12元以下你能拿到吗? 股友g1NKl7 09-2509-25 22:42
- 280 8 [北投科技吧] 啥情况啊!一分一分的玩呗!跌这么多干嘛 Anny00666 09-2509-25 22:42
- 151 0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一个星期红踏马的一次 基民XwbZ7J 09-2509-25 22:42
- 204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有可能在走W底, 点石暴富的孤独博 09-2509-25 22:42
- 137 1 [君正集团吧] 效益好,分红高,那散户就多,散户多了哪有资金 金币奴隶主 09-2509-25 22:42
- 182 0 [汇川技术吧] 也没啥好看的,收盘价不破20日线就死拿。破了就 股友Vr35669177 09-2509-25 22:42
- 162 0 [三协电机吧] 无意中又来了想不通这种股买了干啥 阳光洒满天山 09-2509-25 22:42
- 73 0 [游戏Ⅱ吧] 神州泰岳骨骼清奇,有百元潜力。 泰岳金散户 09-2509-25 22:42
- 568 5 [汉得信息吧] 「汉得信息」汉得 x 中亿丰| AI智能决策平台重 逻辑挖掘分析机器 09-2509-25 22:42
- 195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彻底清仓了,注意风险了,大盘涨了25天了, 战场中的老股民 09-2509-25 22:42
- 160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酒城片迷 09-2509-25 22:42
- 153 0 [*ST沐邦吧] 拉高出货退市! 银鑫宇 09-2509-25 22:42
- 180 1 [特斯拉吧] 涨这么多天了,今天正常调整一下。 股友937p5716h3 09-2509-25 22:42
- 1284 2 [东杰智能吧] 读一下,圈起来的这几句话,这不是都写在脸上了 上石1998 09-2509-25 22:42
- 616 2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我上车了、我的成本比大家低、陪主力玩 格局到腰斩 09-2509-25 22:42
- 273 3 [燕塘乳业吧] $燕塘乳业(SZ002732)$ 文静秀气的砚台 09-2509-25 22:42
- 74 1 [煤炭ETF国泰吧] 顶底之王,法力无边,配合出货 红利之王 09-2509-25 22:42
- 311 0 [和而泰吧] 中金在线说摩尔线程造假的帖子,在晚上已经自己 乐观的雨蓝点17 09-2509-25 22:42
- 2245 2 [天府文旅吧] 要起飞了吗 我待你如初恋 09-2509-25 22:42
- 283 4 [XD上海电吧] 一看热门股票上海电气涨停了,以为快回本了,结 V5路too图咯 09-2509-25 22:42
- 280 3 [锦华新材吧] 91.23%的换手率,基本上都换过了,筹码出清能拉 钱申牛魔王 09-2509-25 22:42
- 90 2 [鹏鼎控股吧] 明显做套的主力,低吸高抛,大家看着办 做T的王 09-2509-25 22:42
- 2203 82 [上证指数吧] 对目前A股大盘的技术分析(709)[15-21日走势研判 程楠 09-1409-25 22:42
- 155 0 [西陇科学吧] 头顶三根针不死也要重伤 股友90wd526298 09-2509-25 22:42
- 171 0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主升浪还没到坚持持有这股今年必须上 股友5211NM1131 09-2509-25 22:42
- 178 0 [永利股份吧] 明天低开直接进场,洗盘应该差不多了,兄弟们干 八方如意得晓彤 09-2509-25 22:42
- 181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个涨停助助兴,万亿市值不是梦! 拐点王李晶粉丝 09-2509-25 22:42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放心睡吧明早醒来就是红的,有啥好操心的 南坪炒家 09-2509-25 22:42
- 172 0 [远望谷吧] 休息 神话20132 09-2509-25 22:42
- 221 0 [顺丰控股吧] 前几天宁王下蹲洗盘,考虑到子弹有限,放弃宁王 股友Xbcxx88833 09-2509-25 22:42
- 136 1 [和而泰吧] 搞笑,一群小白,炒股居然问DS也是没谁了。 日龙日虎 09-2509-25 22:42
- 596 2 [咸亨国际吧] 咸亨国际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 咸亨国际资讯 09-2509-25 22:42
- 165 0 [玻璃吧] 横盘40-70已经稳固,这个位置是多头新起点支撑 长安归故里Y 09-2509-25 22:42
- 179 1 [安路科技吧] 这股也有智算中心服务器芯片,就是不涨 股友73V1f89197 09-2509-25 22:42
- 958 2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股友069q75n238 09-2509-25 22:42
- 180 0 [国电南瑞吧] 看了一下年k,亏10.5%,就问你要? tT919tt 09-2509-25 22:42
- 131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是九阳神功大成之时还是走火入魔之时呢? 深陷股海的小托 09-2509-25 22:42
- 161 0 [沪镍吧] 减仓就暴跌,明天加仓不得跌停 顺势而为切勿抗单 09-2509-25 22:42
- 131 1 [南玻A吧] 南玻集团,为啥不跟随着脚步啊。是不是真的都套 追涨杀跌不看涨 09-2509-25 22:42
- 171 0 [神州数码吧] 评论区发一大堆利好,那准没好事情 股友t6797037v1 09-2509-25 22:42
- 160 0 [力源信息吧] ,上市的目的就是不断减持卖公司…… 肥而不瘦 09-2509-25 22:42
- 12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对比了好多科技类基金,发现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 贝卜卜 09-2509-25 22:42
- 344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看到还有这么多不信上海微电子的,那就放心了。 股浪排股漂 09-2509-25 22:42
- 166 1 [华工科技吧] 居然能涨停了!!! n649013690257352 09-2509-25 22:42
- 12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全球AI处于上行期,短期看供给放量,长期需求驱 小露超开心 09-2509-25 22:42
- 209 1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23的时候有一万多股,中途被抖下剩现在的七 股友1m6710d527 09-2509-25 22:42
- 175 2 [中国电影吧] 拿稳了,这一波要奔着30去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509-25 22:42
- 164 0 [玻璃吧] 现货商压这么多货搞垄断涨价卖不怕砸手里嘛 股友06611rU795 09-2509-25 22:42
- 399 0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何必在意那么多 09-2509-25 22:42
- 171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大概率要杀出恐慌盘了,今天尽然没有放量 扫地僧Pro 09-2509-25 22:42
- 172 3 [友升股份吧] 下跌这么凶还有人买,无论哪方面这股远不如文灿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2509-25 22:42
- 23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优化“ JIYANGJIA 09-2509-25 22:42
- 704 2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大概率负5左右开盘然后迅速封死跌停 神经蛙A 09-2509-25 22:42
- 488 4 [华软科技吧] 连续5个涨停板!最高空间板龙头!光刻机连板龙 财神道家 09-2509-25 22:42
- 194 1 [浦东建设吧] 谢谢大操盘手。。。拜拜 飘在股海上 09-2509-25 22:42
- 151 1 [沪银吧] 明天小银子要上天了 浮生若梦444 09-2509-25 22:42
- 133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宏子估计悬了 选好的被占用 09-2509-25 22:42
- 1304 7 [安路科技吧] 安路科技DR1系列FPSOC荣获2025工博会“集成电路 安路科技资讯 09-2509-25 22:42
- 147 3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票准备st了嘛? 股友568F290Q78 09-2509-25 22:42
- 205 0 [博彦科技吧] 和京东云,阿里云,百度云,啥关系 程不气 09-2509-25 22:42
- 308 0 [奔图科技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通过自有盐矿资源保障原料供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2:42
- 11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研究基金时发现个宝藏,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 凌波888 09-2509-25 22:42
- 156 1 [信维通信吧] 好热闹没了格式为“什么的什么的”的一群人,多 基民L8Av7B 09-2509-25 22:42
- 185 1 [华联控股吧] 龚家现在投资的重点就是在四川啊 绿油油地栀子花 09-2509-25 22:42
- 136 0 [盛视科技吧] 一天成交量不足6000万元,要减持超2亿元。有点 时代的贝塔8888 09-2509-25 22:42
- 402 1 [万里扬吧] 公司是否考虑合作成立,或者并购,迅速做大机器 万里扬股友 09-2209-25 22:42
- 139 1 [中超控股吧] 怎么没有龙虎板? HX8189094365200748 09-2509-25 22:42
- 716 10 [吉视传媒吧] 我又回来了,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 天帝从骑是妹卡吧 09-2509-25 22:42
- 191 2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又偷吃了很多 基民FWt6Fm 09-2509-25 22:42
- 268 0 [山石网科吧] 《国家网络安全事件报告管理办法》出台,涉及关 股市关键词 09-2509-25 22:42
- 152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这个要怎么买 一路发一路顺 09-2509-25 22:42
- 126 1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又是全线暴跌的一天 我是05后游资 09-2509-25 22:42
- 241 0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被冼出去了一部分,高位滞涨减了仓,应该再 股市电梯 09-2509-25 22:42
- 7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逃顶那天发帖子了,逻辑也说了,就不再赘述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509-25 22:42
- 191 3 [万马股份吧] 跌成这样是不是跟铜价上涨有关系 老李头探花 09-2509-25 22:42
- 170 0 [德福科技吧] 恶心 神话20132 09-2509-25 22:42
- 168 0 [天汽模吧] 牛市行情,成交量这么大就看谁家有故事…… 平凡的朱 09-2509-25 22:42
- 103 2 [深高速吧] 长线选手请在10以上加仓 一手多两手空 09-2509-25 22:42
- 183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太糟心了! 指尖上的水墨 09-2509-25 22:42
- 1840 1 [博威合金吧] 铝代铜概念股铝代铜概念主要涉及在汽车、新能源 玉卓老哥 09-2509-25 22:42
- 220 3 [赛力斯吧] 继续唱空:今天全是喊长,明天肯定大跌,开盘就 恭喜高雅的牛魔 09-2509-25 22:42
- 145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点公告已经没啥用了,估计只有等上市批下来才 斐然高雅得杨戬 09-2509-25 22:42
- 3368 2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弱反弹就被打回原形:警报拉响!主力是真慌 風雨顺德人 09-2509-25 22:42
- 294 3 [和而泰吧] 问了下DS,回答是无需担心小作文会阻碍摩尔线程 股友62167M88D0 09-2509-25 22:42
- 210 2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:广深铁路关于修订《总经理工作条例》 XD广深铁资讯 09-2509-25 22:42
- 438 1 [火星人吧] 公司目前主要的集成灶产品严重受地产和装修行业 火星人股友 09-2209-25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