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溢多利吧] 唉,给个痛快跌停吧。不要温水煮青蛙。扑街 西天取经溢多利 09-2509-25 21:46
- 4821 28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半 栗子茶儿 09-2509-25 21:46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最好跌5点啊哥哥 基民jW8fop 09-2509-25 21:46
- 127 1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,到底行不行?给句痛快话,别钝刀子割肉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2509-25 21:46
- 716 2 [瑞丰新材吧] 上次运气好,这次运气会如何?这算不算底部放量 半山道人 09-2509-25 21:46
- 125 1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若是低开两个点我觉得可以先建个底仓了。 阿尔法23 09-2509-25 21:46
- 17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啥就这样啊 财源广进335 09-2509-25 21:46
- 86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永远不见,一个! 基民I30nkU 09-2509-25 21:46
- 426 5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脑袋一热,回本就把他买了,下个月分红,我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2509-25 21:46
- 347 3 [XD紫金矿吧] 2019年3.2元进入的现在还一直持有 股友ANaJzx 09-2509-25 21:46
- 144 0 [读者传媒吧] 各位科技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509-25 21:46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必拿下! 镇定的齐瑶灿 09-2509-25 21:46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是跌,装家没跌不行,尤其是过节,得要看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2509-25 21:46
- 104 0 [五粮液吧] 现金流那么充裕,为什么不投资股市呢? 观摩学股 09-2509-25 21:46
- 103 0 [A50期指吧] 这里挺稳呀,外围已经崩了,明天估计指数也跌不 美人泪杯中酒 09-2509-25 21:46
- 166 0 [华工科技吧] 从另一个角度看,14:30就上央视新闻了,收盘封 goldown 09-2509-25 21:46
- 28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晚公告那么多就是说股票化债务问题,还没有过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2509-25 21:46
- 125 0 [金煤科技吧] 1.8元见! 大_牛_资_本 09-2509-25 21:46
- 179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老登小登吵翻天 一图来看“登股 股友971208L7v3 09-2509-25 21:46
- 113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最后一个出净值的,别等了总一个跌! 基民kHbZXF 09-2509-25 21:46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个高端定制,绝对拿捏高端客户,高端客户 只剩胖子 09-2509-25 21:46
- 242 1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$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$现在的股市这么好,居然还 股友228106km03 09-2509-25 21:46
- 294 3 [翰宇药业吧] 公司增发股票长期看是利好,为了公司扩大发展规 灵巧的哥舒茜 09-2509-25 21:46
- 162 2 [西安饮食吧] 想清理散户只有拉升,你越跌散户越买!现在的价 股友036931v2r3 09-2509-25 21:46
- 266 0 [兴泸水务吧] 兴泸水务:2025年中期净利润7085.6万元 同比增 兴泸水务资讯 09-2509-25 21:46
- 92 0 [越秀交通基建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越秀交通基建资讯 09-2509-25 21:46
- 60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3foNsw 09-2509-25 21:46
- 251 2 [和而泰吧] 这让全仓的我如何是好! 有自制力的薛赫1 09-2509-25 21:46
- 449 3 [中恒集团吧]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股东的厚爱,进一步增强股东与 王财富 09-2509-25 21:46
- 228 8 [新潮能源吧] 好难受啊看在你们在股吧说话。明天听你们的我要 伶俐乖巧的狗 09-2509-25 21:46
- 1141 3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364万股,成交额1 至纯科技资讯 09-2509-25 21:46
- 1153 8 [投顾产品吧] 投顾跟车收益播报:富贵闲人涨1.15%,老有所依 小姐姐聊财经 09-2409-25 21:46
- 210 0 [高能环境吧] 公司拥有800余项专利技术和62项软件著作权,主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2509-25 21:45
- 52 0 [锦欣生殖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锦欣生殖资讯 09-2509-25 21:45
- 310 1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A$这今天是怎么回事呢?还 牛叉丽 09-2509-25 21:45
- 183 1 [聚飞光电吧] 一个晚上,手上两重仓股股权变动,明天会怎样, 我是必胜 09-2509-25 21:45
- 1121 2 [先导智能吧] 当前股市三种赚钱的风格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5
- 139 1 [中国动力吧] 分时底背离,观察日k420线能否站稳 股友EpmTBU 09-2509-25 21:45
- 199 6 [国海证券吧] 有点企稳的意思了 有耐心的牛气冲天 09-2209-25 21:45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老登小凳,卧龙电驱50万的股东吵翻天 天时利和5468 09-2509-25 21:45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稳了入坑 叫我王牛牛 09-2509-25 21:45
- 178 1 [金鹰重工吧] 大家看看股东,买个一千多万块钱就成十大股东了 小白226 09-2509-25 21:45
- 121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重回3000 Coke老湿 09-2509-25 21:45
- 63 0 [人造太阳吧] 我为啥不选中国核电?中国聚变能源公司的大股东 送你个圣餐礼 09-2509-25 21:45
- 10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今天还出不出,不出就去睡觉了 静等花开136 09-2509-25 21:45
- 156 0 [大华股份吧] 优秀的公司没有优秀的团队和战投是飞不起来的? 罗百福 09-2509-25 21:45
- 98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情况 还会是她 09-2509-25 21:45
- 11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最近投资不太顺利,买的产品没什么动静,还总担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2509-25 21:45
- 111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今天有点奇怪 基民EPH7Ht 09-2509-25 21:45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赶紧跌,跌完我加仓 保持耐心就是胜利 09-2509-25 21:45
- 120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经理这货睡着了还是没脸见人,怎么还没有结果? 真诚的魏梦香 09-2509-25 21:4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三月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63%,投健 股友7D5M362515 09-2509-25 21:45
- 145 0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法拉第未来发来贺电 股友3h0812R625 09-2509-25 21:45
- 89 0 [菲林格尔吧] 曾经买的 股友2g316625G3 09-2509-25 21:45
- 93 0 [通策医疗吧] 此股 睿智的姚丞汀 09-2509-25 21:45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终于大跌了 阿里奇迹 09-2509-25 21:45
- 97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又要活埋一批韭菜,你们都是来做贡献的 股友2r0919962d 09-2509-25 21:45
- 9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A又刺激起来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2509-25 21:45
- 128 0 [首程控股吧] 尽管吹,一个亿以上空单,明天给你们发筹码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509-25 21:45
- 95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大拉基啊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509-25 21:45
- 353 0 [骆驼股份吧] 大家别被误导跟失真上海指数!看看深综,科指, A市游戏代码 09-2509-25 21:45
- 106 0 [达实智能吧] 牛磅不S,下跌不止 热心的冉芝蔓 09-2509-25 21:45
- 90 0 [特斯拉吧] 完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509-25 21:45
- 130 0 [昊创瑞通吧] 资金选择休息。兄弟们快放假了,别再顶了,别搞 基民me701Q 09-2509-25 21:45
- 138 0 [ST豆神吧] 涨一点,明天又要跌回来,今天卖了,明天准备接 默默磨墨MK 09-2509-25 21:45
- 127 2 [恩捷股份吧] 同期大白马都底部翻几倍了,你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天地龙临 09-2509-25 21:45
- 230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能不能也像阿里,京东似的,发个公告,押注 liujian0842 09-2509-25 21:45
- 100 2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人:这几天不喝白酒,喝完不好打游戏了。 丐帮六代长老 09-2509-25 21:45
- 91 2 [长城军工吧] 前段时瞎涨,现在一直跌, 铁山柔情 09-2509-25 21:45
- 178 0 [海源复材吧] 股份转让,改选董事会,还差最后一步资产注入 股友00qK391090 09-2509-25 21:45
- 350 3 [光大嘉宝吧] 如果发一个增持通知,三个月之内才能增持完毕,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2509-25 21:45
- 210 1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持仓什么时候能更新呢? 老Beby 09-2509-25 21:45
- 357 1 [广东鸿图吧] 这样的走势,这票废了。本来这票还可以有机会走 股友062W92369w 09-2509-25 21:45
- 243 2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割肉=主力吸筹=日后上涨 k线是主力说的话给 龍吸水 09-2509-25 21:45
- 282 1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也是要注意一下回踩支撑位,企稳大概率继 猴哥说期a 09-2309-25 21:45
- 422 0 [领益智造吧] 思考过程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领益智造 股友9n66N23571 09-2509-25 21:45
- 530 0 [利元亨吧] 问题九:请问贵司,在全固态电池量产环节,需要 不厌恶亏损 09-2509-25 21:45
- 166 1 [A50期指吧] 无所谓了,不管指数红还是不是,账户天天绿, 善于思考之猕猴桃 09-2509-25 21:45
- 119 1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价格出来前是利空,定增价格出来后是利好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9-2509-25 21:45
- 9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会后一般会跌?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2509-25 21:45
- 226 4 [天汽模吧] 拟变更,不知道拟到哪辈子才能拟成 炒股的金子 09-2509-25 21:45
- 122 1 [先导智能吧] 想清豆包确认引用20篇资料作为参考这张奖状内容 股友X6AR75 09-2509-25 21:45
- 107 2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公司要小心!啥热就搞啥,啥都搞不好 勤学上进de史湘云 09-2509-25 21:45
- 140 1 [峨眉山A吧] 满仓,坐等抬轿 股友f576712F39 09-2509-25 21:45
- 3125 45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各位股友们,祝你们投资顺利 投妖一姐 09-2509-25 21:45
- 116 0 [天康生物吧] 养猪进行时 枯木龙吟之走势终完美 09-2509-25 21:45
- 754 1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$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$老登,怎么还不出净值? 爱日升 09-2509-25 21:45
- 176 3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底线60,最高目标80 专业炒股十几年 09-2509-25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