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8 2 [天汽模吧] 拿了好久没动静刚割了就来这一手,今天这个走势 栀子味的春天 09-2509-25 21:46
- 385 2 [ST绝味吧] 舍得酒业当年被ST,是因为大股东掏空上市公司引 笨笨爱炒股 09-2509-25 21:46
- 319 6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小米发布会.小米17、小米平板8、平板小米8p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9-2509-25 21:46
- 526 1 [三丰智能吧] AI智能软件分析明天涨停概率低于20%。除非1、开 锦鲤2026 09-2509-25 21:46
- 129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只要做什么? 股友022y78073e 09-2509-25 21:46
- 376 1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吃不上的肉,我也不会接他的刀 大A嘎命 09-2509-25 21:46
- 436 7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猜一下,今天5个板了,还能拉几个板?这波 股友05D018k638 09-2509-25 21:46
- 1823 53 [上海瀚讯吧] 对卫星互联网产生重要影响的可回收火箭近况 江河湖海风 09-2309-25 21:46
- 109 0 [四方精创吧] 起飞起飞!哈哈坐稳扶好 股友k30L108251 09-2509-25 21:46
- 563 4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公司产品目前暂无应用于固态电池领域 隆扬电子资讯 09-2309-25 21:46
- 114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这三天怎么回事? 基民axGIXn 09-2509-25 21:46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以前挺快的,现在是没人了吗? 股友egdt8u 09-2509-25 21:46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46
- 272 0 [*ST高鸿吧] 实控人电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,不会利用核心资产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6
- 106 2 [创业板指吧] 报团权重股股相互掩护的节奏,节前有惊喜哦!! 股友9AN2570168 09-2509-25 21:46
- 493 1 [零跑汽车吧] 卖完跑路 李李李LI4489 09-2509-25 21:46
- 379 6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高开大胆加仓,不排除收获20厘米;如果低开 股友G7KucF6601 09-2509-25 21:46
- 153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再跌二个点,我买十万股 微龙20 09-2509-25 21:46
- 219 7 [景峰医药吧] 6元附近缩量横盘走势蛮好的,至少没有大幅度下 有耐心的许昕4 09-2509-25 21:46
- 425 2 [均瑶健康吧] 10号卖了的都挣钱,买了你开始4/1挣10个点,后 基民一个苦逼搬运工 09-2509-25 21:46
- 183 2 [大中矿业吧] 不要急功近利,牛股都是熬出来的,多点耐心吧。 大发多谋de楚留香 09-2409-25 21:46
- 156 2 [亿华通-U吧] 完了,拉高骗散户接盘,然后出了个自查公告,把 股友sS89WL8672 09-2509-25 21:46
- 148 3 [弘信电子吧] 创业板指数本月涨了12个点,弘狗本月还是绿的, 薛定谔的梦 09-2509-25 21:46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又暴跌!真没意思了,清仓,清仓,跌完稳定 欣慰的祝子轩1 09-2509-25 21:46
- 185 0 [翰宇药业吧] 看了一堆人在讨论涨还是跌,这个定增不是很明显 股友o88Z828501 09-2509-25 21:46
- 1594 0 [金字火腿吧] 只是一个基本协议框架,还在洽谈中,这事能不能 十年老牛掰 09-2509-25 21:46
- 85 0 [PVC吧] 提保证金就是逼对手盘爆仓割肉是时候 行走的大鳄 09-2509-25 21:46
- 34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那天空仓后一直没敢入 我本江湖一闲人 09-2509-25 21:46
- 104 0 [惠通科技吧] 天天来骂你垃圾股 旺旺大礼 09-2509-25 21:46
- 257 0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按这趋势后面半导体材料设备还要涨,国产替代大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2509-25 21:46
- 9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肉头 鸽财双收 09-2509-25 21:46
- 156 1 [建发致新吧] 上纬被关小黑屋的,明天懂得都懂 焖声发达财 09-2509-25 21:46
- 138 1 [翰宇药业吧] 既然要压低定增价格,为什么8月份猛拉股价,这 笑逐的慕岫 09-2509-25 21:46
- 344 7 [新潮能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是蓝天 09-2509-25 21:46
- 3034 11 [精达股份吧] 只能说很相似 开放的武蓓玄 09-2509-25 21:46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破3726,刚才上去3745以为稳了就没跑,没 解盘米娜 09-2509-25 21:46
- 104 0 [江苏神通吧] 董秘回答问题态度就是根条差不多, 善茶的卞湉 09-2509-25 21:46
- 102 0 [苹果吧] 今天能红已经不错了 股友0i697127d8 09-2509-25 21:46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跟美股的,等下美股拉升它就起来了 赚一点就跑呀 09-2509-25 21:46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早就红了 严厉的凌辰轩 09-2509-25 21:46
- 11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又一次 欣慰的雨天 09-2509-25 21:46
- 88 0 [英伟达吧] 完了,今天刚加仓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509-25 21:46
- 113 0 [三六零吧] 按早期的剧本,明天开盘就闷杀,拭目以待 股友65m9u02900 09-2509-25 21:46
- 149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50的行情太给力啦,直接涨了1.94%! 蝶变波动率 09-2509-25 21:46
- 9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最矬的基金经理 气宇轩昂就是我 09-2509-25 21:46
- 680 1 [翰宇药业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。明天涨10个以上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2509-25 21:46
- 125 1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汽车难产啊.一点动静没有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2509-25 21:46
- 989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公司自2024年启动黄金自营以来,取得 武商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1:46
- 180 1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股票短时间是不行的,长期持有才有机会 谨慎的华芝蔓 09-2509-25 21:46
- 91 0 [英伟达吧] 为什么不按死跌停呢,跌停出货不好吗,这样一天 神经蛙A 09-2509-25 21:46
- 112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行情起起落落,之前看好的板块没动静,Ai应用突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509-25 21:46
- 103 0 [马应龙吧] 屁股涨点吧 寂寞太多情 09-2509-25 21:46
- 157 1 [申华控股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9-2509-25 21:46
- 133 2 [利欧股份吧] 拿30亿进行证券投资,都投钢铁水泥电力股了,不 义气的三姐 09-2509-25 21:46
- 111 1 [禾赛吧] 今晚涨两个点就行,我不贪多 神机看球 09-2509-25 21:46
- 365 4 [锦江酒店吧] 我就赌锦江能冲破困境,港股上市能起飞 华尔街之哈士奇v 09-2509-25 21:46
- 222 3 [XD华电国吧] 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509-25 21:46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睿赛德创始人熊谱翔:推动高端制造业构建自主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46
- 190 0 [立讯精密吧] 风吹过的时候明天关注~中国长城 股神隐退江湖 09-2509-25 21:46
- 134 1 [中联重科吧] 北斗星通昨天也上新闻联播了,也没有涨停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9-2509-25 21:46
- 279 4 [恒铭达吧] 为什么不能涨停,主力70以下是建仓区域,涨停了 追涨专家 09-2509-25 21:46
- 91 0 [玻璃吧] 不要被焦煤骗了,那才跌百分之一,挺住 小目标加油 09-2509-25 21:46
- 200 0 [XD福龙马吧] 亏货理解:全跑了,散户接盘,所以你是亏货!中 小绵羊的毛不白 09-2509-25 21:46
- 99 0 [沪银吧] 大概率曝了一批空单,如更多新空单进入,震荡向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6
- 245 1 [明阳智能吧] 发一大堆啥玩意儿 柠檬水地铁 09-2509-25 21:46
- 129 2 [天健集团吧] 又来了很多新面孔,明天要考验3.52的支撑了,太 力量兄 09-2509-25 21:46
- 102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买了两手看你明天能砸到哪里 股友865180FZ60 09-2509-25 21:46
- 169 3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是出金日,小心点 股市狩猎 09-2509-25 21:46
- 34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来凑热闹。买着玩。赚条烟钱就跑哈哈 上当了怎么办 09-2509-25 21:46
- 368 2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买的最对的一次。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09-2409-25 21:46
- 115 0 [上海贝岭吧] 贝,加油,明天涨一波吧。亏很久了 一直红就对了 09-2509-25 21:4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乐观的公孙莉1 09-2509-25 21:46
- 152 1 [海兰信吧] 这股不能在守,明天要清看到有大宗交易的股都会 股友DzceHy 09-2509-25 21:46
- 10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陈女神 难道你不能自强嘛? 基民832H83675C 09-2509-25 21:46
- 97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基民97z9Ys 09-2509-25 21:46
- 90 1 [纯碱吧] 玻璃这两天涨了不少,纯碱咋没啥动静 ely2035 09-2509-25 21:46
- 108 2 [智翔金泰-U吧] 学习上海老头,拿十几年目标1000股一股一千元 见性如来 09-2509-25 21:46
- 1324 3 [深圳华强吧] 看看股东们,必须要大涨的,强者恒强! 股友ui1jVV 09-2509-25 21:46
- 695 6 [东方明珠吧] 应该说这庄家很懂心理学,这样洗盘绝对是高明的 妙空随缘5888 09-2509-25 21:46
- 151 0 [中手游吧] 选对了行业,却选错了个股,怪我眼拙,没看到这 wyh521049 09-2509-25 21:46
- 99 0 [纽约金TN12吧] 上冻了?? 万事腾达的孙膑 09-2509-25 21:46
- 100 1 [新易盛吧] 72%看多就大跌 画技的叶莘 09-2509-25 21:46
- 127 1 [海航控股吧] 上次广西飞机掉下来,停运整顿没有? 黑云飞侠82277 09-2509-25 21:46
- 132 1 [凯众股份吧] 下午小米猛拉这个怎么会绿呢 风中滴韭菜 09-2509-25 21:46
- 121 0 [维信诺吧] 稳住,明天涨停 股友8k880W1197 09-2509-25 21:46
- 1318 8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赣锋锂业出现罕见的高点对子顶58.88元盘口 儒雅清风5475 09-2509-25 21:46
- 87 0 [优必选吧] 牛皮癣加油! 股友230I80q105 09-2509-25 21:46
- 124 0 [晶合集成吧] 理想很丰满,皆是想当然。金九银十梦,资金说了 G天马G 09-2509-25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