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晚加鸡腿了,可以哟又涨了 海星生财星生 09-2509-25 23:02
- 163 0 [泽润新能吧] 缩量整理两天,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进。 CF木火通明 09-2509-25 23:02
- 180 0 [金发科技吧] 智元利空,宇树登场 股友2C72802c90 09-2509-25 23:02
- 185 0 [中矿资源吧] 能稳住43以上就满足了,管他怎么来回震荡,冲高 股友6u1157N751 09-2509-25 23:0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基金首选 基民m550C86832 09-2509-25 23:02
- 190 0 [电子城吧] 什么价格进的都没关系,你不能把子弹打光,随时 自由哥888 09-2509-25 23:02
- 216 1 [雷电微力吧] 咨询了一下:kimi让分析一下这个老垃圾,给出的 股友96326AR075 09-2509-25 23:02
- 265 3 [恒瑞医药吧] 盖了很多研发中心,你猜是为了啥 tttzt888 09-2509-25 23:02
- 137 1 [星网宇达吧] 偏离五日线太多了,回调一下再继续 寒武纪归来 09-2509-25 23:02
- 103 2 [弘信电子吧] 36就回本,就是死活到不了呗 莲芙菓 09-2509-25 23:02
- 63 1 [中泽丰吧] 前瞻布局明日之星:宜搜科技与中泽丰的飞跃前夜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02
- 119 5 [神宇股份吧] 是否可以见证第一个涨停?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9-2509-25 23:02
- 161 0 [山子高科吧] 太热闹了,看来被套住的还是很多,不能碰明天继 小韭菜随便割肉 09-2509-25 23:02
- 174 0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时间。12个点。明天你不涨七个点。对得起吗 王牌28 09-2509-25 23:02
- 174 0 [COMEX白银吧] 闭眼多,不给空头机会 股友266I709t95 09-2509-25 23:02
- 182 1 [XD国泰海吧] 业绩那么好,怎么跌这么多? 股友71g17S3776 09-2509-25 23:02
- 215 1 [天普股份吧] 那些说内幕交易的、喊退市的典型的心理缺陷。我 长缨在手缚苍龙 09-2509-25 23:02
- 305 8 [格林美吧] 目标50元,拿住了兄弟们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9-2509-25 23:02
- 358 5 [嘉泽新能吧] 今晚出利好就完美了! 小小一只麻雀 09-2509-25 23:02
- 138 2 [浙江黎明吧] 从亏五个点到赚五个点,没卖,现在又回起跑线了 常胜冠军 09-2509-25 23:02
- 667 39 [歌尔股份吧] 今年歌尔有望突破200大关!迈向科技大牛股! 安徽大富豪119 09-1709-25 23:02
- 12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你们都什么时候上车的,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嘛 独具慧眼67 09-2509-25 23:02
- 181 0 [ST百利吧] 看不懂庄家,长线应该没问题 股友0M95903Z11 09-2509-25 23:02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进来了。明天一字 秀丽的韩婉 09-2509-25 23:02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有得跌 股友923mf19911 09-2509-25 23:02
- 220 0 [北方国际吧] 南北整合! 云端2026 09-2509-25 23:02
- 197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么便宜的股,又是做t又是左侧交易,完全跟不 小小六呀 09-2509-25 23:02
- 173 0 [供销大集吧] 当大家都看空不敢动时,我就动! 股友L37o297605 09-2509-25 23:02
- 118 1 [今世缘吧] 从季线看,七年来今世缘从没连绿两季,这最后三 股友0M83l75183 09-2509-25 23:02
- 173 3 [景兴纸业吧] 自从涨停后才一个跌停,这股还是很强势的 冷静听我说 09-2409-25 23:02
- 161 0 [杭电股份吧] 模拟的 软脚虾才吃午饭 09-2509-25 23:02
- 691 0 [浙数文化吧] 根据2025年9月25日连连数字的股价及市值情况, 股友38y5X00037 09-2509-25 23:02
- 219 1 [纳斯达克吧] 七姐妹谁在拖后腿 xjwbdjajc 09-2509-25 23:02
- 179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赚的6万块钱全部加仓格力了,年前看能挣点 股友UuwjG2 09-2509-25 23:02
- 206 1 [甘李药业吧] 三季报应该要送转了。要不分红要10股分20块了 基民Xiw5jr 09-2509-25 23:02
- 114 1 [养元饮品吧] $养元饮品(SH6031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3:02
- 168 2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56倍,阳光四五十倍过不过分? peasant20007620 09-2509-25 23:02
- 178 1 [幸福蓝海吧] 涨的多了停牌核查,因为你没让权利挣到钱,跌的 扶摇直上50厘米 09-2509-25 23:02
- 143 2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探底15.02元,收盘在12.5元以上。不排除涨 富可暴富地凌康 09-2509-25 23:02
- 228 3 [报喜鸟吧] 明天看涨,明天看涨,最最起码也是十字星,高位 想找股票搭子 09-2509-25 23:02
- 210 3 [华建集团吧] 想辞职,再翻1倍就够用了 机灵的一批 09-2509-25 23:02
- 68 1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篝改不了吃啥的庄又开始走织布机了 松鹤的乌岫 09-2509-25 23:02
- 3324 63 [友阿股份吧] 三个多月的恋爱过程不算长,经过反反复复的波折 投手虎 09-2409-25 23:02
- 175 1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: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〇二 厦门信达资讯 09-0909-25 23:02
- 178 0 [海南矿业吧] 南矿 太洋养家 09-2509-25 23:02
- 14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实事求是:趋势还在 茶道的雷纭 09-2509-25 23:02
- 187 2 [上纬新材吧] 真请问停牌几天 奏流水以何惭 09-2509-25 23:02
- 1403 3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会怎么走?今天铜缆高速板块的也是大涨 股友高抛 09-2509-25 23:02
- 325 10 [山东墨龙吧] 实在受不了,今天割了,晚上复盘感觉卖飞了 游击战 09-2509-25 23:02
- 223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24年遭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2509-25 23:02
- 197 0 [建发致新吧] 先去了解一下建发集团再来吧 股友212M361I00 09-2509-25 23:02
- 149 0 [沪银吧] 让子弹飞一会 超级巨擘 09-2509-25 23:02
- 287 0 [中航重机吧] 2025湖南(国际)通用航空及低空经济产业博览会 东门阿鹏 09-2509-25 23:02
- 211 0 [XD紫金矿吧] 铜业“反内卷”: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铜业分会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509-25 23:02
- 661 1 [聚飞光电吧] 中兴通讯进入车载光通讯领域。 North_Arrow 09-2509-25 23:02
- 179 3 [顺网科技吧] 这只股票明天还有可能大涨,但我还是出来了。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509-25 23:02
- 59 1 [宜搜科技吧] Al智能娱乐生态的领航者,初心如磐筑梦未来与此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02
- 151 5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买进 WLB007 09-2509-25 23:02
- 336 7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早盘介入的兄弟姐妹,明早大概率要冲高,除 坚守联环药业 09-2409-25 23:02
- 13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2025年Q2北美云厂资本开支958亿,同比增64%,算 安安大人 09-2509-25 23:02
- 177 0 [向日葵吧] 难怪不涨停,怕进小黑屋 股友65529MQ610 09-2509-25 23:02
- 93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南方红利低波50:稳收益与低风险的完美平衡 城市规划师 09-2509-25 23:02
- 182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怎么看,今天挂山顶 股友N63966587y 09-2509-25 23:01
- 131 1 [奥特佳吧] 明天还会闷杀吗? 股友ZtueXD 09-2509-25 23:01
- 148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少量止盈 连翘青 09-2509-25 23:01
- 119 2 [鹏都5吧] 实在不行就别养牛了,改养驴吧,最近这几天驴还 县城首富 09-2509-25 23:01
- 164 3 [宝鹰股份吧] 64700股,做个长线投资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2509-25 23:01
- 195 0 [中捷资源吧] 我擦,热度干这么快 明天的明天038 09-2509-25 23:01
- 495 1 [超捷股份吧] 1.首届深空经济与产业发展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。 仕净Ai半导体 09-2509-25 23:01
- 119 3 [雷曼光电吧] 想要出货靠拉升股价,没有散户接继续拉升股价, 股友命比纸薄 09-2509-25 23:01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2朵乌云盖顶,继续潜水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509-25 23:01
- 214 1 [焦煤吧] 只要抄底的人多了。它一定跌。空的人多了,它一 财运如意de玉天痕 09-2509-25 23:01
- 142 1 [奥瑞德吧] 机构进场拉伸要节后了,持股年底到7元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509-25 23:01
- 194 1 [长川科技吧] 坐等一根15-20cn大阴线哥再回来 星空第一股神 09-2509-25 23:01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鼎桥在上海成立启新技术公司,注册资本3500万。 巨头财经 09-2509-25 23:01
- 319 0 [吉比特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其研发团队成功开发的高电压正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509-25 23:01
- 163 0 [沪银吧] 无敌了,词穷了 基民0aFCwS 09-2509-25 23:01
- 151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吃肉 股友6921l78V27 09-2509-25 23:01
- 174 0 [海伦哲吧] 这股任何概念和赛道都没跟上! HH99Y666 09-2509-25 23:01
- 214 0 [珠江钢琴吧] 只用了36秒拉板偷袭就被爆头 简单的祖茗 09-2509-25 23:01
- 133 2 [立昂微吧] 明天会跌。因为今天我打板进来了 爱理财的细佬头 09-2509-25 23:01
- 489 5 [光迅科技吧] 这么好的票,群里还总被喷,你们想要什么样的股 沉着的姚姚 09-2509-25 23:01
- 243 3 [杉杉股份吧] 周线级别的回踩,希望明天有根确认k,别让人失 与梦谋局 09-2509-25 23:01
- 278 5 [中稀有色吧] 我做建材的,朋友圈今天全是发铜线涨价通知 股海少侠1688 09-2509-25 23:01
- 176 1 [江波龙吧] 周五到170 金蝉脱壳 09-2509-25 23:01
- 268 1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我们恒指多单已经起来100多个点了 杨a8b321 09-2509-25 23:01
- 112 0 [歌尔股份吧] 准备起飞 晚风海霞 09-2409-25 23:01
- 169 0 [科泰电源吧] 反正我挣了走了一部分再涨继续卖出锁定利润! 细致的章飞文 09-2509-25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