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天地在线吧] 进程推进的挺快呀同意注册估计不用等太长时间了 满地的韭菜绿油油 09-2509-25 23:05
- 417 0 [天保基建吧] 无股浮沉你把全海润人的几百亿奇珍写零了,全海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509-25 23:05
- 181 0 [温州宏丰吧] 选错票了明天了离场 温文尔雅的许晨光 09-2509-25 23:05
- 170 0 [金石资源吧] 现在是底线部区域 基民Y763923n50 09-2509-25 23:05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优质企业 一路發666 09-2509-25 23:05
- 432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双第一(倒数) 倔强的散户老海 09-2509-25 23:05
- 175 0 [齐翔腾达吧] 邪恶第五浪 底背离二红夹一阴 09-2509-25 23:05
- 433 2 [岩山科技吧] K线参考9月12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2509-25 23:05
- 1988 2 [中国人保吧] 险企多种科技手段应对“桦加沙” 中国人保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306 13 [永安行吧] 上面的套牢盘吓死人,唉,越看越愁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2309-25 23:05
- 7942 2 [上海电气吧] 9.25上海电气、浪潮信息、华工科技、凯美特气、 用技术闯入大A 09-2509-25 23:05
- 217 1 [东芯股份吧] 励算都9月底了也没有听到量产的消息,东芯瞎忽 股友03671gI102 09-2509-25 23:05
- 202 2 [德福科技吧] 哈哈哈,一个故事,股东减持完,高管减,高管减 步步2024 09-2509-25 23:05
- 178 1 [慈文传媒吧] 1.看荣耀能不能国庆旅游大家晚上刷剧。2.灵伴ip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3:05
- 150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请问这个股的流通股有多少啊?在哪里看啊? 坚毅的小马 09-2509-25 23:05
- 2031 6 [景嘉微吧] 让不看好景王的赶紧出去!!! 张小乐895 09-2509-25 23:05
- 20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卧槽。这可是美股啊。涨这么的猛。我去。真的是 匆匆看过客 09-2509-25 23:05
- 172 0 [天汽模吧] 看看发言的绝大部分都是新人。。。老人都不在了 无名777888999 09-2509-25 23:05
- 43 0 [SCHRODER UK MID CAP FUND PLC OR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CHRODER UK MID 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60 0 [ORIGIN ENTERPRISES PLC ORD EUR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ORIGIN ENTERPRIS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228 1 [重庆港吧] 随着中欧班列恢复,估计10月底欧洲进入圣诞元旦 股友5a10881e32 09-2509-25 23:05
- 228 1 [国药现代吧] 战友们,国药现代不是承诺九月底前解决同业竞争 lplbn2464 09-2509-25 23:05
- 190 1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低开20% 股友22P985E771 09-2509-25 23:05
- 638 10 [和而泰吧] 刚去官网查了,没有延迟上会。拿好筹码,别听股 千亿萃华 09-2509-25 23:05
- 181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这持仓今天不该涨呀 股友kWAO5l 09-2509-25 23:05
- 116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509-25 23:05
- 377 12 [铜冠矿建吧] 五成仓,这可让我怎么办?精准高位接盘。 清川聚宝 09-2509-25 23:05
- 89 1 [*ST闻泰吧] 不是吧,对子收盘? 股友8v0361871P 09-2509-25 23:05
- 557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9-2509-25 23:05
- 63 0 [ORIGIN ENTERPRISES PLC ORD EUR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ORIGIN ENTERPRIS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666 宝塔擒老妖 09-2509-25 23:05
- 275 5 [上纬新材吧] 收购方智远恒悦12个月内不重组,承诺36个月内是 我是认真点888 09-2509-25 23:05
- 245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的酱酒还在卖吗?看了下数据,2024年国内白 算法之以德服人 09-2509-25 23:05
- 173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还是杠杠的气,但是节前还得跌哦 用心的妍妍 09-2509-25 23:05
- 175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要开股东大会了 咋买咋涨 09-2509-25 23:05
- 69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概率调整到位了,后面就是一路向上了 优质股只买不卖 09-2509-25 23:05
- 2608 6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非理性打压下跌的综合分析,供散户参考 大方的沈凤美666 09-2309-25 23:05
- 175 5 [中央商场吧] 烂股早点退市别害人了 跌买涨抛行者 09-2509-25 23:05
- 123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有没有人啊,你们都买了没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2509-25 23:05
- 1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已经和我说了明天给大家发红包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9-2509-25 23:05
- 228 0 [海特生物吧] 全市场第一股票(非st)会13连续跌后反弹2天再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2509-25 23:05
- 176 0 [博俊科技吧] 上海电气与搏的合作有实质性利好了么! 天上掉馅饼我朵开 09-2509-25 23:05
- 177 0 [雷曼光电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 众志在成城7741 09-2509-25 23:05
- 206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27.2的成本,是不是100年回不了本了各位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2509-25 23:05
- 114 1 [克来机电吧] 完了这么多说涨停的,明天开盘就跑,最少要跌3 股友7207Dh9582 09-2509-25 23:05
- 182 3 [小方制药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到30元附近,立帖为证。 我在a股便秘了 09-2509-25 23:05
- 144 0 [冠农股份吧] 几个,一唱一和,天天喊die,笑又不敢笑!唉!总 招财猫568 09-2509-25 23:05
- 102 1 [西陇科学吧] 三天了还没拉板,基本飞废了,散了散了 低调低调 09-2509-25 23:05
- 692 12 [博威合金吧] 一切指标向上开始拐头金叉,今天资金净流入8125 股友J8NTXf 09-1909-25 23:05
- 73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应该没有实质性的厉害吧。对于他们经常中标 股友e59y127137 09-2509-25 23:05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有拉萨团的股票基本上都要大跌了 股友3623eQ2617 09-2509-25 23:05
- 14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怎么买了就发瘟了 爱基不容易 09-2509-25 23:05
- 178 1 [赛力斯吧] 又要去圈钱了吗? 追求卓越得芦柑 09-2509-25 23:05
- 1527 13 [方正科技吧] 连发4个公告,意欲何为?有没有大神解读一下, 横眉冷对小小 09-2509-25 23:05
- 125 3 [贵绳股份吧] 明天主力玩高开两毛,让今天割肉的追高买,它再 股友22693C971e 09-2509-25 23:05
- 197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当前行情轮动,投资单一赛道的话,风险还是比较 Yayoyo 09-2509-25 23:05
- 272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个优质龙头企业被操盘手整成倒数,这水平吃S 股友UQwrup0555 09-2409-25 23:05
- 186 0 [英伟达吧] 带一带小弟英诺赛科吧! 我是MT_MT 09-2509-25 23:05
- 161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蓝鸟lann 09-2509-25 23:05
- 157 0 [君正集团吧] 我不卖他会涨吗? 股友p35332h036 09-2509-25 23:05
- 183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加点仓,猛干一把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509-25 23:05
- 211 5 [舒泰神吧] 长期持有,肯定上80到100元 追梦红 09-2509-25 23:05
- 168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如果稀土再不表现,那就彻底拉垮了 挣个盆满钵满 09-2509-25 23:05
- 151 0 [上纬新材吧] 来玉禾田吧实打实的入股公司 莉莉宝 09-2509-25 23:05
- 795 1 [昆仑万维吧] 我是今天尾盘进来的。原因只有一个,昆仑的最近 飞奔而来的碎银子 09-2509-25 23:05
- 355 7 [省广集团吧] 夜盘涨停第一概念股!明白人概念股!意瀛概念股 小陈不用功 09-2509-25 23:05
- 105 5 [中电鑫龙吧] 不到20不下车 斩尸正道 09-2509-25 23:05
- 186 1 [钛能化学吧] 不看当天的行情,下个月就不是这价格了。 活力的鲁土门山 09-2509-25 23:05
- 197 4 [南极电商吧] 当你们实在是忍不住的时候,就去看看报喜鸟 教义交易 09-2509-25 23:05
- 162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加油,一直看好你 基民583233KY06 09-2509-25 23:05
- 255 3 [丁二烯胶吧] 今晚奇迹能否出现?高开! 赚点小钱00 09-2509-25 23:05
- 1495 14 [TCL中环吧] 现在又是大多数人(75%)看跌的时候…… 黄雀在候 09-2209-25 23:05
- 273 0 [汇川技术吧] 子公司联合动力市值快冲千亿了,超过母公司汇川 股友BuvAcR 09-2509-25 23:05
- 169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继续砸盘,mp涨不耽误盛和跌 onrzvo2775 09-2509-25 23:05
- 4278 1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注射用iza-bren( 百利天恒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180 0 [华贸物流吧] 微电子借壳上市会不会找你借啊 恒宝成本1944 09-2509-25 23:05
- 160 0 [NYMEX铂金吧] 今晚应该会摸1550了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2509-25 23:05
- 588 3 [创世纪吧] 今天的K线算不算是搓揉线? 股友7058L23W16 09-2509-25 23:05
- 175 0 [歌尔股份吧] 发展数字消费指导意见印发要求增加AI终端供给相 股友nU2NjJ 09-2509-25 23:05
- 81 0 [卡尔普纺织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卡尔普纺织资讯 09-2509-25 23:05
- 209 2 [吉视传媒吧] 快坚持不住了,一直补到满仓了 做名合格的小韭菜 09-2509-25 23:05
- 170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是企稳信号,立贴为证,大脸明天你们随时找 只跌市场 09-2509-25 23:05
- 174 2 [亨通光电吧] 估值修复,绝佳低吸机会,好公司未来就是宝 精准抄底哥 09-2509-25 23:05
- 151 4 [绿地控股吧] 可以在1.8元下方大量分批介入了。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2509-25 23:05
- 115 1 [维信诺吧] 这股我超级喜欢!它每天一上一下都很丝滑,我今 虎新高照 09-2509-25 23:05
- 174 0 [江特电机吧] 评论区蠢韭真多,还得跌一下。 老橘子皮 09-2509-25 23:04
- 381 6 [长江能科吧] 卷天卷地,有啥讨论的,随缘打新就行。上市当天 小满星星 09-2509-25 23:04
- 157 2 [深圳控股吧] 这是一只死股吗,没有人说话 股友951z67201w 09-2509-25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