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5 [外汇吧] 关键看你依靠人民币,还是美元? 斯笛文 09-2509-26 00:03
- 934 21 [三六零吧] 周一高开,周二低开,周三再高开,周四上攻涨停 转折K 09-2309-26 00:03
- 779 3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晶科科技资讯 09-2509-26 00:03
- 244 6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先抑后扬,深V反弹,10年国债在1.83% 温和友 09-2509-26 00:03
- 150 0 [山河智能吧] 人气高了,我服!看笑话想吃你肉的人也多 股友65e170r903 09-2609-26 00:03
- 158 6 [阿里巴巴吧] 我在大a的杭钢里 长大了韭菜 09-2509-26 00:03
- 243 0 [河钢股份吧] 别的储能股票已经飞上天,我深度怀疑你的钒电池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9-2609-26 00:03
- 154 1 [沪银吧] 兄弟们,全仓空 股友2575u9q785 09-2509-26 00:03
- 676 3 [宁德时代吧] 鼓励价值投资 巴氏投资人 09-2509-26 00:03
- 644 6 [恒宝股份吧] 近期阴跌会不会都被主力低吸了,今天盘后小作文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509-26 00:03
- 479 8 [上峰材料吧] 很多人还不知道他昨天涨停的逻辑! T王驾到 09-2509-26 00:03
- 248 3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蔚蓝锂芯发来贺电 积极的马京城 09-2509-26 00:03
- 211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至少中阳,搞不搞涨停 股友6U80119U83 09-2509-26 00:03
- 173 2 [新余国科吧] 从47下来现在也跌了40个点了,明天考验30的支撑 散户的法泽尔 09-2509-26 00:03
- 168 0 [中公教育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粉笔 苏州园区股仙 09-2609-26 00:03
- 335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到底有没有投资DEEPSEEK? 股友6c66w10971 09-2509-26 00:03
- 286 3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酒 股友96G162v260 09-2509-26 00:03
- 158 0 [英伟达吧] 妇联发来贺电 巴菲毛阿 09-2609-26 00:03
- 101 0 [蔚蓝生物吧] 不用想,也是只老登股 热情似火的谢亦凡 09-2509-26 00:03
- 117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中午回本了 同心同德de菠菜 09-2609-26 00:02
- 243 3 [焦煤吧] 中信国泰东证实力派减空反水,明天会不会加多直 巴菲特专用另 09-2509-26 00:02
- 244 3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英伟达今晚大跌,明天胜宏又是一场爆杀 桃太郎003 09-2509-26 00:02
- 1016 7 [ST金鸿吧] 有点意思 六一路章盟主 09-2509-26 00:02
- 177 2 [沪银吧] 拉爆空头 ok棒 09-2509-26 00:02
- 24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34清仓了,这票还需要洗盘几周,到时候才会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609-26 00:02
- 161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嚯嚯嚯,还有这种的喔,控分是吧,蜻蜓点水 天河均霖 09-2609-26 00:02
- 180 2 [联合化学吧] 儿子,就你那点钱饭都吃不起了还到处乱窜 股友232186W7p2 09-2509-26 00:02
- 1798 8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【实盘定投】:科技牛继续,我今天追固收加,稳 黑妹养基 09-2509-26 00:02
- 223 1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要珍惜手中的筹码。六区珠宝摊位已经涨到20 股友V77T329885 09-2509-26 00:02
- 160 0 [沪银吧] 跌一百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0:02
- 200 9 [沪铜吧] 谁能告诉我,月线能不能收90000 永远敬畏市场啊 09-2509-26 00:02
- 159 4 [*ST易录吧] 这还搞个毛线?还没开始就长上引线了 橡东林 09-2509-26 00:02
- 161 0 [英伟达吧] 恩哥牛逼 股友9U653D5705 09-2609-26 00:02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一定要把股价压在5.3,千万千万不要反弹 赢家将会通吃 09-2509-26 00:02
- 105 1 [西部证券吧] 拿钱过节,不然又要跌了 剑指云端444 09-2509-26 00:02
- 131 2 [美元吧] 美元只有币,没有货了,还能撑多久 股友brd7zO 09-2509-26 00:02
- 176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到下周二前突破前高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2609-26 00:02
- 169 0 [武商集团吧] 一帮蛀虫在操盘能好到哪去,反正不是自己的企业 tonyzhao918 09-2609-26 00:02
- 254 0 [XD中国联吧] 什么时候贴《为什么说中国联通将成下一个资本爆 股友1v333v0938 09-2609-26 00:02
- 737 2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红真没意思 基民36Cf320385 09-2509-26 00:02
- 171 1 [恒宝股份吧] 一买绿五天,狗 妩媚的汤欣儿 09-2509-26 00:02
- 260 4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估计能回点血吧 红烧牛肉面1 09-2509-26 00:02
- 453 3 [利德曼吧] 收购兼并,无非两种情况:若上市公司吞并小公司 叨耶癞 09-2509-26 00:02
- 167 0 [数据港吧] 不是你不适合炒股,是股票不适合和你合作 金火赚 09-2609-26 00:02
- 296 0 [开创国际吧] 公司的毛利率从2024年的28.13%提升至2025Q1的32 投资价值 09-2609-26 00:02
- 114 1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买的,明天好担心,怎么办 股友08c79I0739 09-2509-26 00:02
- 94 1 [康缘药业吧] 这种走势,谁敢玩,最多博个反弹没什么意义,趋 爱吃草 09-2509-26 00:02
- 215 0 [焦煤吧] 焦煤,螺纹,铁矿石一路货。焦煤下面支撑位1200 期货忍者神龟 09-2609-26 00:02
- 222 6 [沪银吧] 已经给足你们空头跑路的机会了,万万没想到,你 只_争_朝_夕 09-2509-26 00:02
- 121 1 [利扬芯片吧] 回调,等到30再说 陇上人 09-2509-26 00:02
- 1214 7 [*ST沐邦吧] 质押已经解除,背后金主已经出手。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09-2509-26 00:02
- 204 1 [广合科技吧] 英特尔盘前涨5%,广合明天大概收中阳 奋发的范全 09-2509-26 00:02
- 183 4 [中国电建吧] 7.8的还有人坚持吗 左通右搏 09-2509-26 00:02
- 166 0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,小作文呢? 多财来财地黄药师 09-2609-26 00:02
- 179 1 [软通动力吧] 成交量开始放大了 小刘韭菜 09-2509-26 00:02
- 223 1 [大成至臻回报混合C吧] 开放时间请告知一下 AI回答小助理 08-1309-26 00:02
- 3750 0 [新媒股份吧] 跌多涨少 股友p605t29003 09-2609-26 00:02
- 624 0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意思,牛起步量价齐涨。白马的补涨。21倍市 煜坤257 09-2609-26 00:02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吓死了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2609-26 00:02
- 158 0 [英伟达吧] 救救pcb 芭拉蒙干 09-2609-26 00:02
- 758 2 [电投绿能吧] 这够托发帖骂了人然后评论都不敢让评论了? 成都食神 09-2509-26 00:02
- 99 1 [退市苏吴吧] 小心锦港重蹈覆辙 人未尽669 09-2509-26 00:02
- 401 1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联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核心科研平台—— 要鑫鑫 09-2509-26 00:02
- 219 3 [百利电气吧] 这种走势,明天必被套,有谁是看着合锻涨停进来 心中无底顶 09-2509-26 00:02
- 101 1 [孚日股份吧] 能争口气涨一次吗? 看清股市了吗 09-2509-26 00:02
- 205 8 [翔宇医疗吧] 不知道能不能现在买这个股票 n1424095700330d9 09-2409-26 00:02
- 174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准备10个点跌停!我已经准备好了 步履的乌璟 09-2509-26 00:02
- 283 3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1.51%,双创今天表现都不错。 皂甙001 09-2509-26 00:02
- 123 2 [中远海发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国庆节没有港股通日子,AH股调整 小白菜炒股 09-2509-26 00:02
- 531 18 [爱柯迪吧] 23.85第二次加仓 股海一栗813 09-2509-26 00:02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也不能那也不能,只能去炒马字辈了 股友76523rm192 09-2609-26 00:02
- 19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重返22500 俏丽的韩倩1 09-2609-26 00:02
- 155 0 [英伟达吧] 缩量行情,明天还是冲高回落 股友5176L9o733 09-2609-26 00:02
- 188 1 [立昂微吧] 明天涨停的可能性不大 WK哥 09-2509-26 00:02
- 200 2 [沪银吧] 说白了就是开空的散户太多都不相信白银会涨,可 诸葛瑾老吕 09-2509-26 00:02
- 379 3 [汉马科技吧] 1对1,三天5点以上短线推荐:9月25日:汉马科技 百亩良田 09-2509-26 00:02
- 180 3 [ST创意吧] 亏麻了!6.26满仓,今天+杠杆5.79又买了一万股! 股市小帅哥儿 09-2509-26 00:02
- 245 2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三天是30号,这轮监管也是30号结束。有一个 智元机器人 09-2509-26 00:02
- 250 7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下跌的时候,子弹打满了,全仓了,管你怎么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509-26 00:02
- 177 0 [纳斯达克吧] 坚定持有 大头袁 09-2609-26 00:02
- 199 1 [高争民爆吧] 看来注定要持股过节了,主力都跑完了谁给解套啊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9-2509-26 00:02
- 165 1 [致尚科技吧] 这公司太优秀了,连跌五天,哈哈哈,看来明天还 知止而定静 09-2509-26 00:02
- 189 1 [新疆交建吧] 大家千万别买,我成爷叔了 基民50qNaB 09-2509-26 00:02
- 79 1 [通源石油吧] 千万别涨,一涨我就卖 我真得是股神 09-2509-26 00:02
- 187 1 [吉比特吧] 这家伙是干什么的,这么赚钱,不懂游戏,充会员 推波逐浪 09-2509-26 00:02
- 507 7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绝对跌,最多跌四个多点,收盘跌二个点左右 chongqingkangjun 09-2509-26 00:02
- 762 7 [*ST闻泰吧] 牛逼,提前一周10.25披露3季报,迫不及待要亮剑 宋喆晋级下 09-2509-26 00:02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对部分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