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天下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2509-26 00:04
- 173 0 [世纪华通吧] 我还是改回原来的名字吧 亥癸丙壬子阳 09-2609-26 00:04
- 163 1 [沪银吧] 早说不要头铁做空,顺势而为闭眼无脑多就行了! 股友88vv 09-2509-26 00:04
- 183 4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依旧看涨,今天小商品有点硬杀的感觉了。 反向节奏大师 09-2509-26 00:04
- 842 59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每天都低开没有一天让人提前下班的,这票是 孔明3000 09-2209-26 00:04
- 19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拟以每股9.79-10.29港元融资至多8.43亿美元 十倍放牛娃 09-2609-26 00:04
- 166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无论升跌都要拜拜了 有领导力的袁梓2 09-2609-26 00:04
- 205 2 [亿华通-U吧] 这是什么,年份都能写错,而且这么久了也不改, 不要杂毛只要龙头 09-2509-26 00:04
- 297 2 [北特科技吧] 目前持仓北特科技、云意电气、汉威科技。今日打 煊哥百万实盘 09-2509-26 00:04
- 1270 1 [美团-W吧] 支持美团,耐心等待 股友98Z1x51666 09-2509-26 00:04
- 159 2 [原油吧] 原油进入到中短期横盘区间震荡模式,策略可以是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2509-26 00:04
- 489 4 [NYMEX铂金吧] 调整以来的三角形下降通道已经突破,周线前三周 股友EMAmq6 09-2309-26 00:04
- 285 0 [北方长龙吧] 国防部回应!“大家期盼的那一天不会太远了!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2609-26 00:04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定制服务中心启动,每月仅接40 题材抢先报 09-2609-26 00:04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牛逼 股友88z9357c29 09-2609-26 00:04
- 118 1 [*ST网达吧] 这个股票机构操从的厉害 股友PDpGwa 09-2509-26 00:04
- 163 2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有病吗天天发小作文 刚喝完稀饭 09-2509-26 00:04
- 490 5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道唱空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贴心的范靖滨 09-2509-26 00:04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悬崖边上 A不抽香烟 09-2609-26 00:04
- 178 0 [卧龙电驱吧] 乱跑亏了13个点 公元1127 09-2609-26 00:04
- 176 1 [华自科技吧] 来根阳线就是多头,主力真要教教你们怎么做人 像风一样的人2 09-2509-26 00:04
- 400 1 [R欧浦1吧] $欧浦5(SZ400107)$ 下雨了天湿了 09-2509-26 00:04
- 1581 8 [华工科技吧] 9月25日,周四,热门人气票点评 鬼谷子鬼哥 09-2509-26 00:04
- 713 5 [赛腾股份吧] 好消息来了,哈哈哈 顾大局得萍儿 09-2509-26 00:04
- 163 3 [红豆股份吧] 我想问下他是干什么的 股友7LG1390725 09-2509-26 00:04
- 410 1 [红枣吧] 红枣多空我依然看技术面,现在技术面走坏了。但 我慢故而我在 09-2109-26 00:04
- 17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成卧虫了吗 武当掌门人 09-2609-26 00:04
- 178 0 [红枣吧] 噢耶(--) 我慢故而我在 09-2609-26 00:04
- 177 0 [长亮科技吧] 极致缩量,地量地价最容易引爆涨停版 春江沐泽 09-2609-26 00:04
- 172 0 [拓邦股份吧] 已经拿三个月了,再拿几个月,不着急交易,慢股 木羽楼 09-2609-26 00:04
- 187 3 [数据港吧] 别在吧里面到处发利好了,也别叫一字涨停了,炒 炒股千万别贪 09-2409-26 00:04
- 166 3 [金一文化吧] 突然感觉老李(孔岳)说的对 洪洋123456 09-2509-26 00:04
- 177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我挂16.72加仓为什么是16.72,因为是我胡说 七色云彩 09-2609-26 00:04
- 168 0 [中国通号吧] 日 股友976985NG01 09-2609-26 00:03
- 194 1 [永泰能源吧] 我都总结出规矩了,证券报利好第二天拉升,董秘 自由的丁茁1 09-2509-26 00:03
- 204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新松恨不高千丈,祝MP今晚飞天!睡觉′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9-2609-26 00:03
- 243 0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推进3800亿AI基建后,京东亦宣布万亿AI生态 奥马哈之道 09-2609-26 00:03
- 183 1 [淀粉吧] 2485的空单能成交吗不贪心,有几十块钱就平 只搬玉米40301 09-2509-26 00:03
- 229 6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股吧里面那个在康定唱情歌和那个王叔还 股友Z92871r537 09-2409-26 00:03
- 161 4 [不锈钢吧] 多即是空,空即是多。阿弥陀佛 零和博弈者 09-2509-26 00:03
- 158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将来涨起来让你绝对看不懂。别哭爹喊娘就 碳素氢钠 09-2509-26 00:03
- 921 10 [商汤-W吧] 经常选到好股然后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0:03
- 812 11 [海辰药业吧] 跳水下杀时候已经打到七成五的仓位了。还留着25 克制随性VINCE 09-1809-26 00:03
- 185 0 [天健集团吧] 利好开始,直到国庆放假! 舒亦凡凡 09-2609-26 00:03
- 170 0 [紫光股份吧] 排名越来越高了不妙呀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呀 股友90wd526298 09-2609-26 00:03
- 167 0 [巨轮智能吧] 高位横盘事出货,等于暴跌?很难说 决心的决心 09-2609-26 00:03
- 239 2 [中国外运吧] 突然发现了这个牛股,跟工业富联样,这个线一直 暄暄Adam 09-2509-26 00:03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深证50ETF富国(15935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175 0 [锦欣生殖吧] 技术加管理层双重利好,故事可以开始了。还能跌 股友57l802H102 09-2609-26 00:03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银华(159112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军工龙头ETF(51271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港股红利ETF基金(51382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纳指ETF嘉实(159501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纳斯达克ETF(159632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2318 0 [小鹏集团吧] 深夜!中概股爆发!美股集体飘绿 小鹏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0:0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(511190)主力资金净流出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171 2 [昊创瑞通吧] 唱多的都是中签的,别被忽悠了,看看今天的明天 好运归位 09-2509-26 00:03
- 349 3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也有数据中心。 持规者 09-2509-26 00:03
- 242 3 [世纪华通吧] 卖了华通是真的后悔 股友89c7y76529 09-2509-26 00:03
- 170 0 [英维克吧] 明天破新高 慧眼许 09-2609-26 00:03
- 159 0 [英伟达吧] 明天机器人全部熄火,ai硬件一枝独秀 女大小韭菜 09-2609-26 00:03
- 216 3 [瑞芯微吧] 90块钱卖掉的票,现在再也不敢接回来了 叠石桥韭菜 09-2509-26 00:03
- 131 2 [*ST华幸吧] 大家散了散了,今天又是走心电图的一天,收盘价 只想解套而已 09-2509-26 00:03
- 187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位置大概率要减持公告了 赚够油钱就收手 09-2609-26 00:03
- 175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第二波了,没有量没用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2509-26 00:03
- 1083 4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关于实施“科达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公 苏州科达资讯 09-2509-26 00:03
- 518 17 [南京港吧] 明天跌的概率超过90,今天很典型的出货行情,今 星期6 09-2509-26 00:03
- 189 4 [天风证券吧] 原来20000股,收盘加仓4000股(5.27),加仓四 股友26KI755567 09-2509-26 00:03
- 6113 7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国内商品普涨 有色板块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00:03
- 190 1 [TCL中环吧] 7.8谁买到的,再给个机会啊? 东东大侠 09-2509-26 00:03
- 247 0 [上实发展吧] 笑死,昨天说踏空的可以去布局煤炭有没有听的? 股友6W8O566962 09-2609-26 00:03
- 18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做塑料的?我以为是做芭比娃娃的呢,我是 股友733K79Y781 09-2609-26 00:03
- 163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主力你再不拉升,这回真等着丢筹码吧 为了上岸 09-2609-26 00:03
- 220 0 [湘财股份吧] 没上几天学读书时赶上交白卷,这公告啥意思看不 股友912T06758Y 09-2609-26 00:03
- 161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人家看股市是牛市,我在同力里面待着感觉是!在 韭皇驾到快快躲避 09-2509-26 00:03
- 1244 3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: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保变电气资讯 09-2509-26 00:03
- 412 12 [ST创意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吖?我今天加了杠杆5.83你们呢? 股市小帅哥儿 09-2509-26 00:03
- 1404 5 [优必选吧] 迷你版“李泽楷卖飞腾讯”:科大讯飞减持寒武纪 谨慎的老韭菜1 09-2209-26 00:03
- 82 1 [常铝股份吧] 除了套套还是套套! 三天短线哥 08-2809-26 00:03
- 38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IDELITY ASIAN V资讯 09-2609-26 00:03
- 77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cpo有易中天,新能源有阳德隆,只是隆不起来, 钱立鼓 09-2609-26 00:03
- 204 2 [中无人机吧] 卧槽,就在我家附近,必须关注一下 不是韭菜50 09-1709-26 00:0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出手!将亨廷顿·英格尔斯工业公司等3家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0:03
- 246 1 [焦煤吧] 明天提保+扩板,属于啥消息? 好好生活着 09-2509-26 00:03
- 281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我们胜宏有救了 股友zq0gqn 09-2509-26 00:03
- 297 2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发来贺电 朋友673184876ad 09-2509-26 00:03
- 547 6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还是多关心关心,公司营业执照续展的事情, 股友02975u213m 09-2509-26 00:03
- 102 1 [山东墨龙吧] 今晚8点又下单5.95吃进,明天继续做踢 剑走偏峰527 09-2509-26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