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5 3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289086hV81 09-2509-25 21:11
- 109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年全运会在湾区举办,南方传媒应该会有表现机 红牛牛通天炮 09-2509-25 21:11
- 154 0 [中恒电气吧] 一个个分析一大堆杂七杂八的,盘中那么明显的大 股老赵 09-2509-25 21:11
- 103 1 [玉米吧] 要提保证金?是说有交易软件还是单东方财富? 天街小鱼 09-2509-25 21:11
- 197 4 [*ST金科吧] 躺平金科 金融地产的王 09-2509-25 21:11
- 440 7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上涨很疲软。开始出货了。接下来必定是回调 亦不过尔尔 09-2509-25 21:11
- 126 2 [浙文互联吧] 公司的高层看不看古巴评论 快醒醒吧 09-2509-25 21:11
- 868 5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这一次还会有20均线的奇迹吗?形态上主 基民K7Khy 09-2409-25 21:11
- 107 0 [天华新能吧] 节前只剩下3天,不太可能涨了,极大概率以跌为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2509-25 21:11
- 104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按这趋势后面半导体材料设备还要涨,国产替代大 熙熙攘攘A 09-2509-25 21:11
- 99 1 [沪银吧] 已经涨张了5年了,你们这些韭菜还是太多了。5年 恒科7千空创 09-2509-25 21:11
- 104 3 [广汽集团吧] 天天在这织布呢 钱往低处刘 09-2509-25 21:11
- 355 4 [江苏有线吧] 小白请教:1.你这样控制低股价,自己大量购买, yuri88 09-2509-25 21:11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真垃圾,主力不会洗盘啊,直接砸跌停洗盘多好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11
- 198 0 [宁波联合吧] 宁波联合被荣盛收购后,股性呆滞!!! 股友61937H65a1 09-2409-25 21:11
- 131 2 [栖霞建设吧] 呵呵铅华潜警曙,机杼暗传秋。回想敛馀眷,人天 longer16 09-2409-25 21:11
- 150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指绝对值得加仓的,光看最近起来的几个热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509-25 21:11
- 156 0 [上海医药吧] 再次告知中小韭菜不要再手痒买卖,耐心等待韭菜 股友YvMl1r 09-2509-25 21:11
- 125 1 [股市实战吧] 不小心说了一句实话亏得不是自己的钱没事我在《 奔富美股 09-2509-25 21:11
- 299 4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涨停? 喜欢锦鲤 09-2509-25 21:11
- 89 0 [首创证券吧] 现在的券商是玩的八百个心眼子。每天就红两三个 我就玩船舶 09-2509-25 21:11
- 159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量化基,长期比较抗打又,涨起来也是挺 舒缓的戚宇航 09-2509-25 21:11
- 129 2 [天下秀吧] 没有利好消息加持,估计明天也就溢价3%左右 有毅力的夏晟5 09-2509-25 21:11
- 125 2 [新宝股份吧] 缩量调整,打到16.08又是加仓的好机会 蛮牛不蛮 09-2509-25 21:11
- 703 2 [宁德时代吧]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票 笨笨想住大房子 09-2509-25 21:11
- 91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不行了嘛?会不会变成3大银行。 和我反着买 09-2509-25 21:11
- 163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科技继续给力,华泰柏瑞创科涨了2.17 股友605x989p02 09-2509-25 21:11
- 281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A吧] 我于心不甘退出了一部分,看趋势图,还的往下走 谬888 09-2509-25 21:11
- 383 4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:金能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能科技资讯 08-1509-25 21:11
- 109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超市股票,说句实话,你及公司领导太叫四川 股友m11D293550 09-2509-25 21:11
- 132 0 [海洋王吧] 推,有毛用,股价天天跌 股神gg1232654 09-2509-25 21:1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9-2509-25 21:11
- 9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年九个月一直在守护中恒!看好你,不要让我失 欢快的贺菡初 09-2509-25 21:11
- 173 0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50表现亮眼,涨了60多个点,成交量也 股友29817p953u 09-2509-25 21:11
- 12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连跌2天了,明天再看一下,不行就换吧! 年年高升得若素 09-2509-25 21:11
- 194 2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是鹏华公司无能人,大家以后都别碰鹏华产品,绝 基民xNuAib 09-2509-25 21:11
- 989 7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公告主要看点是有没合心管理层领导的人事变 股友032f937i01 09-2509-25 21:11
- 184 4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为什么负的9月25号 基民f3368550f5 09-2509-25 21:11
- 379 12 [新潮能源吧] 庄家,别老是盯着我一个人压盘,你还以为我还是 股友ULo25i 09-2509-25 21:11
- 125 0 [品渥食品吧] 碧根果进行反倾销调查,利好国内食品 涨不停的嘛 09-2509-25 21:11
- 102 0 [五洲交通吧] 没有能力的新领导班子,股价搞得下下下下 股友IpZqIP 09-2509-25 21:11
- 90 0 [沪银吧] 才高开那么点?也不看看外盘涨了多少。梭哈买入 小豆111 09-2509-25 21:11
- 831 14 [力源信息吧] 集中竟价交易减持根本不是散户接的盘。应该是在 淡泊宁静是我 09-2509-25 21:11
- 295 0 [百福控股吧] 百福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3285.9万元 百福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1:11
- 278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这支基金差评 资金里的狼迎者 09-2509-25 21:11
- 254 0 [烨星集团吧] 烨星集团:2025年中期净利润1280.7万元 同比增 烨星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1:11
- 100 0 [航天信息吧] 稳如 八方利市乐悠 09-2509-25 21:11
- 102 0 [南京商旅吧] 一天跌了0.98元,两天反弹了0.1。就问你们服不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2509-25 21:11
- 150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,震荡了一天以最低价收盘 小散的生活 09-2509-25 21:11
- 300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代码终于要换掉了 聪明的潘 09-2509-25 21:11
- 97 0 [橡胶吧] 老美对欧盟汽车15%关税生效 股友328l95W791 09-2509-25 21:11
- 83 0 [雅克科技吧] 需要热度 迷人的苹果 09-2509-25 21:11
- 99 0 [璞泰来吧] 加速上涨 那年我18岁 09-2509-25 21:11
- 141 2 [隆扬电子吧] 看到你们发利好,我就知道明天又逃不了了 幸福的韩琦 09-2509-25 21:11
- 107 1 [会稽山吧] 收盘23.32 反思行了吧的老祖 09-2509-25 21:11
- 86 0 [璞泰来吧] 赶紧加个机器人概念 静谧悠然的何婉 09-2509-25 21:11
- 82 0 [纸浆吧] 节前不到5100就清仓 股友J5LEeR 09-2509-25 21:11
- 50 0 [工银新金融股票A吧] 001054 文静秀雅的舟遥4 09-2509-25 21:11
- 217 13 [浪潮信息吧] 哭晕了昨天清仓了今天涨停你啥意思啊明天继续涨 好股股XXF 09-2509-25 21:11
- 33555 19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是要启动大行情了吗? 长红哥168 09-2409-25 21:11
- 98 0 [20号胶吧] 提保了,接下来也要进入交割期,是不是就可以空 期货至尊 09-2509-25 21:11
- 121 0 [*ST东晶吧] 风口没来,朱还会飞上天吗? zhyzhymm 09-2509-25 21:11
- 340 0 [XD老白干吧] 信誉楼百元战略大单品:衡水老白干·经典传承酒 这就是人生 09-2509-25 21:11
- 122 0 [众泰汽车吧] //证监会发文:严查空壳僵尸,众泰成为第一个打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509-25 21:11
- 149 1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这量,不是散户所为,更不可能是散户接盘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2509-25 21:11
- 136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大概率是要跌了。因为又有一些托活跃了。 自信的姚翌杨 09-2509-25 21:11
- 13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国产光刻机有突破包是长期利好的,现在上车$广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509-25 21:1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盖文梁 09-2509-25 21:11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怕兄弟们,61中路一直在买 股友9Q237F9880 09-2509-25 21:11
- 22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赶紧跑永远不买白酒了 基民T7721w3797 09-2509-25 21:11
- 152 2 [锦富技术吧] 新散户您好 紧妇最喜欢的就是蹭蹭,不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11
- 310 17 [河钢资源吧] 运营经理Sam三个月的文章 沉河2050 09-2509-25 21:11
- 92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运逆子! 股友S3epxr 09-2509-25 21:11
- 120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吧] 股民都不要买基金让她们去喝西北风吧 深沉的贾方 09-2509-25 21:11
- 336 13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电气曾经的各方面黑历史,在股市口啤太差, 柔情似水的王琦 09-2409-25 21:11
- 146 2 [焦煤吧] 坏了,焦煤要跌停,做多的赶紧跑路。 勾陈帝君 09-2509-25 21:11
- 103 1 [恒生电子吧] 继续见红 妩媚动人的魏寄琴 09-2509-25 21:11
- 152 1 [百亚股份吧] 减持!各位,准备迎接暴风雨吧 股友5Z091K0979 09-2509-25 21:11
- 155 1 [艾斯迪吧] 亘古明天停牌了。艾迪加油啊 新三板一哥 09-2509-25 21:11
- 110 2 [森马服饰吧] 都跟你们说了福龙马跌停这个跌这么一点知足吧 灵动机敏的李昭 09-2509-25 21:11
- 201 5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愁人 金色麦浪77777 09-2509-25 21:11
- 216 3 [中油工程吧] 我发现该公司是做慈善的,工程每年做七八百亿, 农民汤 09-2509-25 21:11
- 90 1 [苯乙烯吧] 都在等着涨吗?那还得要跌 ZSXYDXY 09-2509-25 21:11
- 251 1 [中颖电子吧] 请问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中颖电子股友 09-2209-25 21:11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人家炒的是地产,房地产,中标,机器人,低位股 股友WWtStc 09-2509-25 21:11
- 96 0 [孩子王吧] 感觉要挑战一下9.81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509-25 21:11
- 87 0 [玻璃吧] 开始主动轻仓空了,等到1300左右开始加 Jack杰哥200800 09-2509-25 21:11
- 101 0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还得涨 半执念 09-2509-25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