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ST长园吧] 为什么我的帖子不发,你找事 股友6GjzdJ6881 09-2509-25 21:15
- 15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就算涨了估值还是挺低的,继续加仓$广发港 股友Es 09-2509-25 21:15
- 9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太失望了 环保的韩招弟1 09-2509-25 21:15
- 9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废了,明天A杀 股友56F898323f 09-2509-25 21:15
- 117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是夕阳产业,加上管理层碌碌无为,对经 独立的雨里松100 09-2509-25 21:15
- 124 0 [富奥股份吧] 都没涨过,抛压怎么那么大 股友0g1023N603 09-2509-25 21:15
- 16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现在还不上车港股后面大红涨得停不下来可没你份 招财飞飞 09-2509-25 21:15
- 102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三年各阶段一律"不佳"真 基民6392W2601l 09-2509-25 21:15
- 88 0 [金龙鱼吧] 我也成套牢散户了,芭比扣了! 股友2ZLaTG 09-2509-25 21:15
- 130 1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大涨10个点以上,科技要结束了,创新药要复 愤怒的尼采 09-2509-25 21:15
- 126 1 [ST新华锦吧] 明天 gfjy73 09-2509-25 21:15
- 168 3 [美的集团吧] 跌成了翔,关注度还在前三百多,这股不涨就是散 股友ziqLEK 09-2509-25 21:15
- 2885 1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闪充电池4.0全球首秀,引领超充技术浪潮 股友37U51Z6892 09-2509-25 21:15
- 123 1 [河钢资源吧] 这货很多人怕是不知道它有铜矿 憨憨妹 09-2509-25 21:15
- 125 2 [八亿时空吧] 一个做502胶水的怎么给它混进光刻胶的? 股友U000M52755 09-2509-25 21:15
- 120 2 [唯特偶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409-25 21:15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哇哦,马尔克斯的霍爱,区别于往日文风,意思是 MoneyLovesMe99 09-2509-25 21:15
- 91 0 [*ST南置吧] 庄家生怕散户带走一分钱,天天砸跌停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2509-25 21:15
- 248 5 [宁沪高速吧] 从7月中旬开始,除了科技股,其他的股票基本上 天外飞星888 09-2509-25 21:15
- 264 1 [嘉实多元债券A吧] 三傻 n14273355836fa40 09-2409-25 21:15
- 93 0 [玻璃吧] 螺纹钢和纯碱瀑布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509-25 21:15
- 101 0 [R高升1吧] 不涨不跌什么玩意 涅槃凌峰 09-2509-25 21:15
- 194 2 [爱丽家居吧] 挂涨停了明天让我出去 销户才是悟道123 09-2509-25 21:15
- 107 0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40.82加仓了 快乐小财子 09-2509-25 21:15
- 69 0 [泛远国际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泛远国际资讯 09-2509-25 21:15
- 86 0 [*ST高鸿吧] 哎,眼瞎了 百亿正平 09-2509-25 21:15
- 197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我用排球战术理解股债投资节奏 喵咪学定投 09-2509-25 21:15
- 64 1 [智能制造ETF华宝吧] $智能制造ETF(SH516800)$ 锦鲤金鱼铃灿 09-2509-25 21:15
- 133 2 [爱丽家居吧] 这是个穷庄,幻想反包的醒醒吧 股友73q82F5682 09-2509-25 21:15
- 210 2 [COMEX白银吧] 怎么买白银 唐纳德蓝 09-2509-25 21:15
- 98 0 [青山纸业吧] 完蛋黑色星期五 草原一抹红 09-2509-25 21:15
- 186 1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曙光是大哥,浪潮信息二哥,紫光股份是孙子 股友06970co533 09-2509-25 21:15
- 503 1 [三峡旅游吧] $三峡旅游(SZ002627)$ 兴奋的柯严嫦 09-2509-25 21:15
- 4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纳斯达克估计不太平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509-25 21:15
- 164 2 [灿芯股份吧] 今天创新高了,上次说短期看到100,莫不是国庆 小玉小玉 09-2509-25 21:15
- 160 2 [均瑶健康吧] 消费板块即将启动板块切换做好难过时候的加仓重 喜迎涨停连板 09-2509-25 21:15
- 462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智元机器人“上位”!29.99%股权控股上市公司, 摸鱼养基指南 09-2509-25 21:15
- 110 1 [恒生电子吧]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妩媚动人的魏寄琴 09-2509-25 21:15
- 180 1 [城建发展吧] 存货694亿!加仓买!20元见!吸够货了!北京的 大鱼来7067 09-2509-25 21:15
- 270 4 [沪铜吧] 大幅低开,哈哈,还好全部卖了。 五星的红旗啊 09-2509-25 21:15
- 681 9 [上海建工吧] 刚刚在关健网上看上海微电借壳上海建工,我今天 目若的萧晟hfh 09-2509-25 21:15
- 127 1 [鸿铭股份吧] 一只奇怪的股票,那个股票新高不是成交量放大? 九点九年老韭菜 09-2509-25 21:15
- 123 2 [玻璃吧] 又开始增仓,明天还要涨? 橙子eg11 09-2509-25 21:15
- 153 1 [爱丽家居吧] 零关税美墨加协 股友5667ED0151 09-2509-25 21:15
- 254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终于卖了,惹不起这个气。 基民kh5JpV兰花香 09-2509-25 21:15
- 159 4 [杭氧股份吧] 我不贪,25元下车 陈皮茶 09-2509-25 21:15
- 253 5 [重庆港吧] 25日记录一下:重庆港至今跌6.19%,亏16万多一 文火炒股 09-2509-25 21:15
- 132 2 [钱江水利吧] 这垃圾票,已经跌破250日线,更别说能站上120日 真金白银难买 09-2409-25 21:15
- 107 0 [赛力斯吧] 这里面瞎说的多,有几个真的看懂的,赛还是赛, 股友wV3Win 09-2509-25 21:15
- 331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莫名其妙的哦?什么净值 基民5HvKjT 09-2509-25 21:14
- 716 5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 诺宝迦楼罗 一休gg 09-2409-25 21:14
- 926 2 [深振业A吧] “变更会计师事务所”+“非公开发债”,这两个 蓝天的欧阳念茜 09-2509-25 21:14
- 121 0 [福元医药吧] 阴线阳线交替阳线盖不住阴线明天不反包还是要继 心如海 09-2509-25 21:14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又是一地鸡毛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2509-25 21:14
- 91 0 [中来股份吧] $中来股份(SZ300393)$ 股友MD2GOn 09-2509-25 21:14
- 105 0 [伊利股份吧] 我在伊利躲牛市 福星的立秋 09-2509-25 21:14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老登股 股友MYHYVE 09-2509-25 21:14
- 106 1 [海特生物吧] 这下跌有点狠了,多少该有个像样的反弹了 炒股溜达 09-2509-25 21:14
- 105 1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买进去。 基民OcLESE 09-2509-25 21:14
- 259 2 [领益智造吧] 老鸭头形态 n1329136230745183975 09-2509-25 21:14
- 210 2 [北方铜业吧] 看期货干啥?今天一字板不是炸毛了么。。反内卷 江边一鱼 09-2509-25 21:14
- 322 6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看涨 基民fujooU 09-2509-25 21:14
- 136 4 [永鼎股份吧] 拉高减持找人接盘? 赤道深渊 09-2509-25 21:14
- 321 3 [长川科技吧] 今日分歧,明日必过110 基民855t12G179 09-2509-25 21:14
- 98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14
- 94 0 [北方铜业吧] 被铜忽悠了,希望明天能有再往上冲一下的动作 顺势而爲520 09-2509-25 21:14
- 95 0 [晓鸣股份吧] 各位大神,近期是不是看跌啊 机灵的纳兰博弘 09-2509-25 21:14
- 126 0 [大众公用吧] 喊跌停,都是今天割肉,想明天低价买回来,都是 bjzw战必胜 09-2509-25 21:14
- 8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常胜将军多 09-2509-25 21:14
- 94 0 [韵达股份吧] 拉几啊什么时候能起来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2509-25 21:14
- 175 0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925失落 199793 09-2509-25 21:14
- 13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最近几天唯一大资金进来的时候,竟然收0进 起点只做超短 09-2509-25 21:14
- 10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八爪鱼,染指领域精准。就是动作太慢且不会 成熟的潘思源 09-2509-25 21:14
- 136 2 [新国都吧] 今天红盘已经相当好了 股友91eY795522 09-2509-25 21:14
- 1137 1 [恒润股份吧] $恒润股份(SH603985)$ 职业投机者 09-2509-25 21:14
- 404 3 [佳云科技吧] 请问一下大家好多人说昕宇航是海南航芯的股东通 日进斗金五谷丰登 09-2509-25 21:14
- 300 19 [迎驾贡酒吧] ,大家要以观望为主,千万不能买啊,现在可不是 楼兰王子 09-2509-25 21:14
- 165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的估值净值差的有点多哦。 一醉许风流 09-2509-25 21:14
- 4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要变天了, 投资博弈论道 09-2509-25 21:14
- 132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利率债探底回升,深V太惊喜!市场流动性宽 财小星 09-2509-25 21:14
- 96 0 [君正集团吧] 周末一怒为红颜 神话中转 09-2509-25 21:14
- 133 2 [螺纹钢吧] 别逗了!今天要跌下去,得套住多少散多?这不是 那小子帅又拽 09-2509-25 21:14
- 82 1 [小型纳指吧] 这。。。。看来明天可以加仓了。。 股友1P182G6372 09-2509-25 21:14
- 213 2 [建发致新吧] 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 老股民会翻倍 09-2509-25 21:14
- 329 3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吧里好清静。盘子小,营收少,流通股也少。 x阿斌 09-2509-25 21:14
- 213 3 [寒锐钴业吧] 小寒不涨的逻辑都没有搞懂,主力是担心没有配额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509-25 21:14
- 110 0 [楚天龙吧] bh是这个吗 股友33Uy872931 09-2509-25 21:14
- 102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这票全都是被套散户,能长 坚定之爱莱塔 09-2509-25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