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容大感光吧] 铸锋资管与容大长期内幕关系交易!必须曝光!! rbrbrb123 09-2509-25 21:10
- 623 2 [弘信电子吧] 在2025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,京东集团CEO 股友091221t6Z2 09-2509-25 21:10
- 188 4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一万多亿,这货6000亿不过分吧 知行合一的古神 09-1109-25 21:10
- 923 0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529522股 固德威资讯 09-2509-25 21:10
- 446 3 [捷邦科技吧] 回头看看,太痛苦了 破执念 09-2509-25 21:10
- 121 2 [恩捷股份吧] 大概率会调整到41 与中免共存亡 09-2509-25 21:10
- 75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只值30快 股友68588d38o2 09-2509-25 21:10
- 262 1 [沪镍吧] 图片评论 股友陈岩石 09-2409-25 21:10
- 391 7 [天地源吧] 天地源: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天地源资讯 09-2409-25 21:10
- 603 0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:股东金花生减持48.35万股 味知香资讯 09-2509-25 21:10
- 148 1 [贝仕达克吧] 今年它已经跌了快14个点了!昨天发的小作文说有 逆市而升 09-2509-25 21:10
- 208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实际上只涨了一个涨停板,而美联涨停板4 一买就大涨8866 09-2509-25 21:10
- 174 2 [玉米吧] 我们当地开始大面积进口俄罗斯玉米 股友698h1975U6 09-2509-25 21:10
- 324 4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请问一下,这个都出异动公告了,会是不是 基民51270my907 09-2509-25 21:10
- 206 3 [凌云光吧] 弱了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8u08336t67 09-2509-25 21:10
- 138 4 [玉米吧] 收盘波澜不惊,晚上又要高开!目标2180/2200的 红吉绿利 09-2509-25 21:10
- 139 7 [华新精科吧] 折腾过来折腾过去,最后还不得以暴拉收场 鳌太线穿一遭 09-2509-25 21:10
- 453 1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9月24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09-2409-25 21:10
- 100 0 [隆扬电子吧] 都在唱空,是不是都在偷偷买?! 股友626z99c626 09-2509-25 21:10
- 159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前两天调整的时候补仓真补对了啊,连涨两天心里 虎味椰子球 09-2509-25 21:10
- 104 1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主力一动不动,根本没介入明天要被埋了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9-2509-25 21:10
- 104 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欧拉拉拉拉 09-2509-25 21:10
- 883 11 [昆仑万维吧] 倍量长上影!是仙人指路,还是墓碑线!大家来讨 蕙质兰心的夏光耀 09-2509-25 21:10
- 132 0 [马可波罗吧] 夕阳产业就别上来圈钱了,这种上来不就是来卖公 作手人生 09-2509-25 21:10
- 12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明天杀基,才能安心过节。 基民GsccuG 09-2509-25 21:10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跌停,什么时候见底 吾心宇宙 09-2509-25 21:10
- 85 0 [燃油吧] 阁下为何如此彪悍! 如意神牛 09-2509-25 21:10
- 139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按这趋势后面半导体材料设备还要涨,国产替代大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2509-25 21:10
- 101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这基金经理太差了,红也亏绿更亏,该清仓了 基民5M92v72501 09-2509-25 21:10
- 12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天创业板科技又火了一把!华泰柏瑞创科日涨2. 股友605x989p02 09-2509-25 21:10
- 125 0 [奥翔药业吧] 玛德,上周三刚加过仓,想着做个T呢 股市慈善家A 09-2509-25 21:10
- 545 0 [亨通股份吧] 转发公众号的文章 苦游股海 09-2509-25 21:10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股吧里唱多唱空的都是怱悠,没一句真话。 股友821320V90z 09-2509-25 21:10
- 106 0 [小型纳指吧] //@路虎是我的梦想: jimimKit 09-2509-25 21:10
- 116 0 [XD上海电吧] 就喜欢这样的票挣不了几个b钱,晚上天天涨停 Davie 09-2509-25 21:10
- 87 0 [原油吧] 应该有大佬在空原油,多燃油 瀚海藏金待风云 09-2509-25 21:10
- 95 0 [沪银吧] 高开低走来了 扶摇直上九亿 09-2509-25 21:10
- 98 0 [郑州银行吧] 每天1跌1.5个点,妥妥的 旗红天下 09-2509-25 21:10
- 108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$银河领先债券C$ 美丽的肖芝蔓 09-2509-25 21:10
- 11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一路加过来的,这个基金踩了不少坑,反红不容易 戴眼镜de泥水匠 09-2509-25 21:10
- 113 1 [英特尔吧] 华尔街这能卖?涨5个点啊 中国股一买马上跌 09-2509-25 21:10
- 155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2.90可以买到吗? 天圣斗士 09-2509-25 21:10
- 301 4 [赢合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要回调,如果直接上了那就再追吧上海 破晓之翼 09-2509-25 21:10
- 101 0 [中国外运吧] 这是偷偷再涨啊 M_Arthur 09-2509-25 21:10
- 114 0 [国机重装吧] 实话实说,真的太难熬了,又爱又恨,不知道还能 问心520 09-2509-25 21:10
- 191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九点多看他涨了,然后看了下K线,感觉要趋 股友TdR095 09-2509-25 21:10
- 162 2 [盛屯矿业吧] 到处都是减持套现的,你能大额回购真的是良心老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9-2509-25 21:10
- 226 7 [同为股份吧] 继续调整,弱者态势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309-25 21:10
- 119 0 [*ST金科吧] 今天到现在还没有投资者交流会公告,明天悬了。 去星摘帽 09-2509-25 21:10
- 113 1 [天汽模吧] 大家都不要去猜测了,明天开盘是凤凰是鸡就知道 基民310f0r1207 09-2509-25 21:10
- 803 3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是宁德时代最重要的合作关系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9-2509-25 21:10
- 153 2 [林洋能源吧] 好经典的股票,储能光伏都在大涨,你居然一动不 情绪价值一哥 09-2509-25 21:10
- 231 5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买进来等拉升的人,等得花儿都谢了吧会开完 短线梭哈王 09-2509-25 21:10
- 94 0 [华盛昌吧] 节前没什么变化了,持币空仓过节,等待寒冬来临 家财州鹤地秦歌 09-2509-25 21:10
- 139 6 [宝胜股份吧] 负债率太高!很难起来的,破5后再看吧。 精明买手 09-2409-25 21:10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4⃣第二单:现价3738买涨,3733加仓,短线374 a静茹 09-2509-25 21:10
- 119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要跌几个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21:10
- 248 3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估值一点都不准 吃饱了就有力气 09-2509-25 21:10
- 392 8 [健帆生物吧] 创业板三傻稳跌啊! 赚钱就是开心 09-2509-25 21:10
- 97 0 [石药创新吧] 利好出尽,又要↓ 微微森 09-2509-25 21:10
- 265 3 [儒意电影吧] 突破13再买赚钱概率更大 按时接盘的老乡 09-2509-25 21:10
- 254 10 [中庆股份吧] 明天9.25百分之90高开,15%的概率超过51% 才望广进de李白 09-2409-25 21:10
- 6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是带着我躲牛市?? 基民81E6G83089 09-2509-25 21:10
- 215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股友162m85z269 09-2509-25 21:10
- 75 0 [山东黄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山东黄金资讯 09-2509-25 21:10
- 127 2 [江丰电子吧] 尾盘进去的小心明天吃面呢! 一切随缘823 09-2509-25 21:10
- 135 6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真牛逼。除了下跌就没有涨过。洗得持仓者成 传奇小七哥 09-2509-25 21:10
- 129 0 [XD浙商银吧] 说几句实话立马被删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2509-25 21:10
- 97 0 [焦煤吧] 每天晚上开盘准时空,做一把短线快速跑路,连续 期货炼金者 09-2509-25 21:10
- 203 0 [上海能源吧] 平煤股份:控股股东拟实施战略重组 股友O0kzUx 09-2509-25 21:10
- 123 1 [王子新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该拉伸了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9-2509-25 21:10
- 109 0 [红宝丽吧] 了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9-2509-25 21:10
- 10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不会做T。先拿着了,群里说天气冷,会利好燃气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2509-25 21:10
- 94 0 [玻璃吧] 政策层面要限制玻璃产能,短期内暴跌不会有了。 积极向上地卷心菜 09-2509-25 21:10
- 199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华夏基金,没有能力人,天天骂还这熊样! 基民88U5Q65307 09-2509-25 21:10
- 168 1 [卓翼科技吧] 真心建议各位先走,啥时候突破前一个涨停板的最 股友a68p698316 09-2509-25 21:10
- 224 7 [中铁工业吧] 所谓的雅下利好,就是主力套散户的由头,基建行 慢吞吞的乌龟 09-2509-25 21:10
- 167 0 [澜起科技吧] 尾盘抢筹明显,明天有没有可能涨停板收盘?我要 马可波罗迷 09-2509-25 21:10
- 97 1 [燃油吧] 国际原油跌,你怎么涨了? 股友55h1i93792 09-2509-25 21:10
- 387 2 [通富微电吧] 国内唯一具备AMDGPU全系列封测能力的企业,为阿 大道风向 09-2509-25 21:10
- 129 1 [龙芯中科吧] 一看消息面,都是涨停大利好。一到开盘时,都是 股友S63gsi 09-2509-25 21:10
- 310 3 [长江能科吧] 257万中100股 林财源 09-2509-25 21:10
- 828 4 [小型纳指吧] 观察这美股纳斯达克指数,只从在昨天凌晨凌晨多 乐逍遥188 09-2509-25 21:10
- 12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无量下跌,不要紧吧?说明大家还是惜售的 可爱地小红 09-2509-25 21:10
- 301 9 [中国飞鹤吧] 得涨70个点才能回本,牛市啊!!!!!100多万 开面馆的阿宝 09-2509-25 21:10
- 192 3 [新坐标吧] 为啥没人买排,没量,明天要跌停吗 如玉君子 09-2509-25 21:10
- 100 2 [宝钢股份吧] 你兄弟华菱钢铁股价马上就要追上来了 股友35097iv620 09-2509-25 21:10
- 154 2 [大洋电机吧] 都涨了一倍了,还买得这么起劲?主力能让散户轻 股友82998c35r5 09-2509-25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