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*ST节能吧] 叼,不管你了还留出10手,成本2.4元 股友7mjWN6 09-2509-25 15:59
- 79 0 [实益达吧] 原来也是只垃圾 牛牛的春夏秋冬 09-2509-25 15:59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众泰都成这样子了还能拉起来,你再看看你,摘帽 超樾108 09-2509-25 15:59
- 13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行情不断升温,阿里云与英伟达合作。$华泰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509-25 15:59
- 130 0 [炬芯科技吧] 中规中矩,短线随板块波动,中线看好进入百元俱 关注确定性 09-2509-25 15:59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务部出了服务出口利好政策,阿里美股涨还带了 基民711Qe68177 09-2509-25 15:59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也不知道减持那货啥情况了 股友5803Zk9666 09-2509-25 15:59
- 388 1 [精测电子吧] 你看今天的k线像不像小彭的 原神无敌 09-2509-25 15:59
- 235 6 [中国中冶吧] 千万别涨停 股友7wSDAx 09-2509-25 15:59
- 1065 5 [大豪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兴汉网际在量子科技的布局是 大豪科技股友 09-1909-25 15:59
- 86 1 [联美控股吧] 开,记得挂跌停 股友zu9Kqp 09-2509-25 15:59
- 125 1 [百川股份吧] 昨天涨了4个点就立马出个小利好,就知道今天要 坚韧的绿如轩1 09-2509-25 15:59
- 387 7 [维信诺吧] 涨了就t。。明天继续,做个小t能赚钱就行,一直 就剩下点韭菜根 09-2509-25 15:59
- 98 1 [日上集团吧] 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p89p362103 09-2509-25 15:59
- 101 2 [天际股份吧] 跟天赐的 川蜀麻辣烫 09-2509-25 15:59
- 449 14 [永茂泰吧] @不尽长江滚滚流江兄帮忙预测一下,是否挂隔夜 冰河海豚 09-2309-25 15:59
- 65 0 [数据港吧] 幸好没接盘。 股友RiZ7Bf 09-2509-25 15:59
- 107 1 [斯莱克吧] 要收盘收最低点吗?刺激啊 买到十倍股 09-2509-25 15:59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看这样,不会要跌到22吧。。。 罐罐宝贝 09-2509-25 15:59
- 204 4 [锦华新材吧] 国企+芯片清洗+绩优+小盘=100 坚持做一票 09-2509-25 15:59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跟8月19日的分时走的好像啊 只想起个名字 09-2509-25 15:59
- 70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主力和股东们都休息了,喘口气,够累的! 股友22693C971e 09-2509-25 15:59
- 88 0 [亿帆医药吧] 我在亿帆躲牛市 股民1472 09-2509-25 15:59
- 83 1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港股通在玩 股海乘风踏浪 09-2509-25 15:59
- 736 8 [中新集团吧] 前5大股东占比88%,流通盘只有12%少的可怜,拉 孤独一剑777 09-2509-25 15:59
- 142 5 [立昂技术吧] 割肉走人,起码调整3天 小鹏鹏888888 09-2509-25 15:59
- 135 1 [国网英大吧] 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839109qt36 09-2409-25 15:59
- 266 0 [银河睿嘉债券A吧] 债市核心影响因素:资金面与赎回压力主导市场调 手打饼干 09-2509-25 15:59
- 80 0 [美锦能源吧] 上海建工的走势,没有上海建工的命,此股没爷叔 都叫我韭哥 09-2509-25 15:59
- 97 1 [ST际华吧] 这股是不是要起来了, 嘿哥哥的大哥 09-2509-25 15:59
- 86 2 [海特生物吧] 太狠了,抢个反弹亏个4000 飘逸的冰释 09-2509-25 15:59
- 206 8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估计又是最低点收市?特么滴我是买了一个什 雪肤的隆琦2026 09-2509-25 15:59
- 133 0 [工银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浦银北证50不限购的北证50操作更方便,限额小的 江小白来财 09-2509-25 15:59
- 97 0 [首钢股份吧] 这货年内能上5块,我直播! 睿智的池皓轩1 09-2509-25 15:59
- 156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成本17.元 股友88130F1G28 09-2509-25 15:59
- 88 0 [中科软吧] 主力只能硬三秒!多一秒散户筹码就跑了 秀外慧中的星阑5 09-2509-25 15:59
- 88 0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这么强,竟然不跟板块下跌 你有多爱我 09-2509-25 15:59
- 83 1 [XD福龙马吧] 现在需要GUN哥进场了 毛毛虾 09-2509-25 15:59
- 21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真的是散户集中营,这些小白,半桶水 小青龙168 09-2509-25 15:59
- 106 2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超级大韭菜啊一天跌我两个点挂在历史最高点 开门哥 09-2509-25 15:59
- 144 2 [ST复华吧] 这股目前被关的机构太多,且各自心里都有个小九 股市把脉人193 09-2509-25 15:59
- 1206 2 [武进不锈吧] 今日大肉 涅磐决策者 09-2509-25 15:59
- 105 1 [金辰股份吧] 这只股也有机器人概念的:自动化生产线、工业机 投机师 09-2509-25 15:59
- 64 0 [21侨城06吧] 21侨城06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华 21侨城06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73 2 [脑动极光-B吧] 炒这股炒得让人头脑不清醒了,能免费治疗不 那个抗炮的 09-2509-25 15:59
- 93 2 [赢合科技吧] 反正今天收假阳线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2509-25 15:59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可以操控,带着黄金跑 股友1i6818o883 09-2509-25 15:59
- 9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科技主线火热,昨天半导体,今天又轮到云计算了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2509-25 15:59
- 49 0 [22中证10吧] 22中证10: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中 22中证10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122 0 [亚信安全吧] 不要妄想,今天就是套人的 笃定心神 09-2509-25 15:59
- 105 1 [中农立华吧] A股今日涨多跌少,该股主力出逃了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9-2509-25 15:59
- 114 1 [天娱数科吧] 都走了吧,那天悄悄的公布ST,跑都来不及,和复 挖煤二号 09-2509-25 15:59
- 144 6 [新希望吧] 大盘在3800,你在2400,赶紧的,别磨叽,亏损股 空仓悟道88 09-2509-25 15:59
- 63 0 [和邦生物吧] 动一动,动一动,多跌点呗,我再加点仓 是抹茶哦 09-2509-25 15:59
- 50 0 [23攀钢Y1吧] 23攀钢Y1:关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 23攀钢Y1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725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指数再创3年多新高,投资前先做好这些“ 广发基金 09-2509-25 15:59
- 77 1 [中南3吧] ::房地产喝口汤,但别指望反转-美联储降息,离 甜甜小肥羊 09-2509-25 15:59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五年后再来看吧 狻猊2020 09-2509-25 15:59
- 50 0 [24攀钢Y3吧] 24攀钢Y3:关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 24攀钢Y3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41 0 [24攀钢Y2吧] 24攀钢Y2:关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 24攀钢Y2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50 0 [21侨城04吧] 21侨城04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华 21侨城04资讯 09-2509-25 15:59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争取趴底十年,当第二个“建工”! 勤劳致富得红枣 09-2509-25 15:59
- 105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友友faVO69 09-2509-25 15:59
- 465 2 [景兴纸业吧] 董秘你好:请问公司是否有直接或间接持有低空飞 景兴纸业股友 09-2209-25 15:59
- 137 3 [鹏辉能源吧] 尾盘来个暴力下跌吧!!!!我要全仓买入 股友0958l9639v 09-2509-25 15:59
- 173 2 [联德股份吧] 向日,凯美,上玮,联美,联德,东软,华软,你 有魄力的汪炜0 09-2509-25 15:59
- 95 1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里面都是杨白老可怜的很,有钱的人,千万不 wcp18185531 09-2509-25 15:59
- 554 2 [果麦文化吧] 现在的成本有点太高了,好怕啪 T飞起耶 09-2509-25 15:59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那种无脑吹一字板的,直接举报! 朱保义严父 09-2509-25 15:59
- 126 2 [XD福龙马吧] 看一下青山纸业3个跌停才起来,这个应该还有一 股友83e6207m11 09-2509-25 15:59
- 78 1 [ST复华吧] 各位股民都是来复旦复华这避险的吧哈哈哈哈 黄韭需要沉淀 09-2509-25 15:59
- 227 2 [瑞芯微吧] 9月18日有二十多家外资机构去调研,不是去吃干 股友lndsNV 09-2509-25 15:59
- 172 0 [华菱钢铁吧] 您好!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成果备受投资者关注,想 华菱钢铁股友 08-2609-25 15:59
- 196 5 [联合动力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起飞 喂借个嶶笑1 09-2509-25 15:59
- 124 3 [安培龙吧] 周五必然是个大阳线,起码五个点起步,除非大盘 小小98536 09-2509-25 15:59
- 75 0 [一脉阳光吧] 我过夜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509-25 15:59
- 258 5 [欧菲光吧] 每次它不拉尾盘,第二天都会涨,这次会不会一样 主力跑了我站岗 09-2509-25 15:59
- 191 2 [星图测控吧] 都说星图前面涨的多,从上市最低价到调整到现在 股友9G82U78706 09-2509-25 15:59
- 102 2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这几天比长白山硬气duol A股加油吧 09-2509-25 15:59
- 92 1 [宁波建工吧] 一般都是一日游 股友oZwWlk 09-2509-25 15:59
- 84 1 [会稽山吧] 根本不用盯盘了,11月份回来再看吧 山西人在上海 09-2509-25 15:59
- 331 11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5.88全卖了,等跌到4.88再来买。现在空仓观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509-25 15:59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干,再也不格局了,明天凉了 股友K97123999t 09-2509-25 15:59
- 185 0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1小成交15.81亿,接下来3小时成交16.41亿, 战狼搏击999 09-2509-25 15:59
- 78 0 [黑猫股份吧] 继续跌停 江湖一姐表叔 09-2509-25 15:59
- 119 3 [云南铜业吧] 涨停丢的洛阳钼业,进的云南铜业。会不会让我后 大道蒸牛 09-2509-25 15:59
- 429 9 [亿帆医药吧] 我都被套7年 股友13n385v190 07-1009-25 15:59
- 116 1 [赛力斯吧] 因RoboREX涨了几个点,明天是回145还是超过150 股友289V1A1287 09-2509-25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