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思泰克吧] 昨天没跑这又跌了…… 石头哈哈 09-2509-25 14:44
- 88 2 [佳都科技吧] 耐心 神秘的L 09-2509-25 14:44
- 103 1 [衢州东峰吧] 那一大帮终于闭嘴了 关于呆 09-2509-25 14:44
- 150 3 [三花智控吧] 心态有点崩,到底是谁在卖啊,无语了 冬至草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老百姓吧] 真刺激 牛大胆儿 09-2509-25 14:44
- 109 0 [万东医疗吧] 万东加油,给点力呀 秋实园 09-2509-25 14:44
- 81 0 [中科蓝讯吧] 量化玩坏了的,慢慢耗吧 财富不自由 09-2509-25 14:44
- 74 0 [海兰信吧] 董秘发套 股友0h93606W53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人才板块 股友9N7569E636 09-2509-25 14:44
- 61 0 [*ST启环吧] 破股,跑慢了都不行 股友2629977T0r 09-2509-25 14:4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会不会跌 股友I85X959296 09-2509-25 14:44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上不去了,明天要绿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2509-25 14:44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低开吃面已成定局 勇敢的飘梦琳16 09-2509-25 14:44
- 88 1 [四川长虹吧] 信不信等下绿收 善于赚钱 09-2509-25 14:44
- 85 1 [博雅生物吧] 以前也是这样的,一直以为抄底一直被套,后来完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2509-25 14:44
- 204 1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$广发诚享混合A$郑基表现是太差了!正在考虑出 基民W989629Q16 09-2509-25 14:44
- 80 1 [英维克吧] 准备打回封 金光闪闪瑞气千条 09-2509-25 14:44
- 124 5 [先导智能吧] 弹幕的卡异动是不是 欣慰的哥昊祥 09-2509-25 14:44
- 84 2 [中恒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夜雨孤灯 09-2509-25 14:44
- 128 3 [赛力斯吧] 肉疼啊,昨天142入场,今天144就卖了,我真的是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2509-25 14:44
- 139 3 [天奈科技吧] 捷邦16个点了,你差在哪里呢 股友8855199wz6 09-2509-25 14:44
- 290 15 [友升股份吧] 主力今天够意思了,拉红让昨天进的解套,你们还 韭菜花儿哈哈 09-2509-25 14:44
- 89 1 [尔康制药吧] 从2元时代过来的,还是比较看好的一只股 风平浪静168 09-2509-25 14:44
- 288 3 [维海德吧] 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,维海德发布最新招聘公告: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2409-25 14:44
- 6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不跑,起码要跌停好几天,现在已经跌了好几天 上官总 09-2309-25 14:44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前两天进的基本上都出完货了明天不敢想 天天期待回本 09-2509-25 14:44
- 90 0 [鹏翎股份吧] 你也弄个高科技的东西 n374013684110660 09-2509-25 14:44
- 61 0 [报喜鸟吧] …… 闷声发财686 09-2509-25 14:44
- 64 0 [至纯科技吧] 控盘不错 琰616 09-2509-25 14:44
- 139 2 [中国人保吧] 在节前不要做任何操作!因为有两万亿的融资融券 交易是修行与人性的博弈 09-2509-25 14:44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懒股在做引体向上吗 凯撒莫德感情 09-2509-25 14:4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哈哈 lisa_girl 09-2509-25 14:44
- 110 0 [瑞康医药吧] 卖掉了,,这股没有上升的力量,加上公司没有业 金牛飞天 09-2509-25 14:44
- 6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狗儿子 股友165766ho63 09-2509-25 14:44
- 3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看好创业板 股友07833X77P3 09-2509-25 14:44
- 453 10 [和而泰吧] 摩尔这么快就息火啦,就这还吹对标英伟达 股友2R29852O97 09-2509-25 14:44
- 138 3 [灿芯股份吧] 为什么不瘟不火? 德才兼备得奥丽华 09-2509-25 14:44
- 99 0 [晨光新材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小了,主力跑完了 芭乐萌甘 09-2509-25 14:44
- 77 0 [红枣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国庆节后库存将创7年新高!速 京朝阳 09-2509-25 14:4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2509-25 14:44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调一调更健康!这一波调如软刀子,杀你不见血: 依峰之巅 09-2509-25 14:4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啊 股友08863R301G 09-2509-25 14:44
- 85 0 [XD国泰海吧] !然后收盘就跌回原型 股友fbi3Mi 09-2509-25 14:44
- 90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证券就是个 积极的好运 09-2509-25 14:44
- 102 1 [巨人网络吧] 40清了半个月了。这个还没有调下来,不知还要多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老百姓吧] 今天建仓 股海浮浮Z 09-2509-25 14:44
- 88 1 [国新能源吧] 收盘2.89明天继续跌 张旺旺 09-2509-25 14:44
- 92 3 [伟星股份吧] 对伟星股份的认知就四个字:太害怕了。 股友ikVqgd 09-2509-25 14:44
- 85 1 [雷电微力吧] 走成这个逼样啊半导体你是独一份啊 zty1046 09-2509-25 14:44
- 98 2 [钧崴电子吧] 中熔电气暴力拉升,你还在装死 一撮韭菜花 09-2509-25 14:44
- 90 0 [安利股份吧] 背离了,还在砸,东西 套我就不参与 09-2509-25 14:44
- 86 0 [风华高科吧] 有点崩 专心的冉芸菲 09-2509-25 14:44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可以清仓了谨防踩踏 重案组曹达瓜 09-2509-25 14:44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没 温情的曹艳1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发麻痹十几个公告就是为了爹十几个百分点 股友31193yv921 09-2509-25 14:44
- 78 0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闷杀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回调6.6 股友59031X5N18 09-2509-25 14:44
- 84 1 [蓝丰生化吧] 还有几个板啊要不要卖 基民MWga1G 09-2509-25 14:44
- 94 1 [同星科技吧] 怪不得不涨,完全没人气 雷厉风行的淮叶6 09-2509-25 14:44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倒头葱,就是反弹也是火中取栗,快进快出 股友91191Zu607 09-2509-25 14:44
- 63 0 [XD福龙马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兄弟们抄在了半山腰,明天继续吃 机灵俏皮的任逸凡 09-2509-25 14:44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一垃翔 股友62609i0l25 09-2509-25 14:4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周五,只能红一天,今天指数红。明天拭目以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509-25 14:44
- 75 0 [苏交科吧] 今天跌到7475,在这个价位上能玩一天 股友28V6E70931 09-2509-25 14:44
- 235 2 [跃岭股份吧] 以中科几百亿市值算,跃岭将来每股收益十几块?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509-25 14:44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收18.18 股友3H9525F567 09-2509-25 14:44
- 64 0 [星宸科技吧] 不着急,蜗牛也是牛 割不割大哥 09-2509-25 14:44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杰够在巨轮不说话了,跑来这里故意引导韭菜了, 游击战来了 09-2509-25 14:4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啊,熟悉的味道,没错,就是套人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509-25 14:44
- 131 1 [北新建材吧] 绿色建材目标超3000亿!政策强推下乡+政府采购 芜湖钢琴家 09-2509-25 14:4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跃停了 新奇的卓思源 09-2509-25 14:44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软件真是垃圾到家了 翻倍翻倍翻百倍 09-2509-25 14:44
- 73 0 [*ST华西吧] 开始阴跌了 DW蟹 09-2509-25 14:44
- 68 0 [陕西华达吧] 做个人吧, 金贝贝88 09-2509-25 14:44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点真难 股友洋猴 09-2509-25 14:44
- 103 0 [北方铜业吧] 别涨停,给这样折磨,再涨停60分钟kdj就不好看 周线操作 09-2509-25 14:44
- 70 0 [浙江仙通吧] 料敌以宽,明日19.2 钢盔贴着英雄眉 09-2509-25 14:44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好磨人的股,明天大概率埋人 目标一条华子 09-2509-25 14:44
- 76 1 [凯美特气吧] 不拉板不敢买啊 吃什么菜塞牙 09-2509-25 14:44
- 71 1 [众安在线吧] 学学光大 wenwen1205 09-2509-25 14:44
- 154 4 [华谊集团吧] 我六千手就放这,谁敢造次?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中威电子吧] 这个要退市了!不要冒险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2509-25 14:44
- 89 1 [五粮液吧] 打压两瓶酒的目的是为了什么?为了科技回调时大 焦糖玛奇朵8 09-2509-25 14:44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珍惜手中筹码同志们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9-2509-25 14:44
- 200 5 [三川智慧吧] 警告!提醒!周末或下周一必须清仓出来保住资金 周到的赵虔 09-2509-25 14:44
- 101 3 [淮河能源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炳炎炎 09-2509-25 14:44
- 174 6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上60,信我家人们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09-2509-25 14:44
- 156 7 [四方精创吧] 刚补了一点又套? 自由的庄心 09-2509-25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