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东西 工巧的柴崠 09-2509-25 14:44
- 164 3 [冠捷科技吧] 北面走了一个建工爷叔,南面来了一群冠捷爷叔, 尊重的程钧池 09-2509-25 14:44
- 169 5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概念股是典型的追高套牢反面教材,值得长期 八韭菜特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强力新材吧] 还有抱幻想涨停的吗?韭菜们,再不跑就割根 偶尔当回韭菜 09-2509-25 14:44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ST吧。。。飞舞 突击队队长 09-2509-25 14:44
- 95 0 [世纪鼎利吧] 真不配这个名字,垃圾 樱花之林 09-2509-25 14:44
- 81 0 [四会富仕吧] 天浮是你跌 跟游资学炒股 09-2509-25 14:44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都到这个时候,不卖 牛牛不吃草i 09-2509-25 14:44
- 87 0 [爱普股份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心平气和修身养性 09-2509-25 14:44
- 10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目的只有一个,绝不让大盘上涨 股友qWZCGH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挂上了 悠然自得须尽欢 09-2509-25 14:44
- 7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做短线t加0又挣钱了 冲击停版9147 09-2509-25 14:4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这波走势,43块见了,快跑吧家人们 火生土土生万物 09-2509-25 14:44
- 138 2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六块钱拿到现在了,让我羡慕羡慕 管你PEACE 09-2509-25 14:44
- 181 3 [深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既然有成这个鸟样!!太让我失望 股友R825190T38 09-2509-25 14:44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跑路跑路,拉起来再进。 不要过错9527 09-2509-25 14:4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了AI炒股软件,谁还稀罕基金操盘手!? 金玉满瞠 09-2509-25 14:44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就不能让开开心心过个中秋吗? 钢丝小韭菜 09-2509-25 14:44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甩卖后,一身轻松 飓风0990 09-2509-25 14:44
- 84 1 [紫光股份吧] 绿光弱B恒弱,买股买龙头浪潮 涨停哥哥888 09-2509-25 14:44
- 64 1 [一脉阳光吧] 阴阳怪气 三天天 09-2509-25 14:44
- 96 1 [太钢不锈吧] 弟呀你武爷涨停了 张无相 09-2509-25 14:44
- 330 14 [华建集团吧] ,华仔是真龙啊!策马扬鞭飞奔去,从此再无少年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2509-25 14:44
- 232 11 [有研新材吧] 继续流出吗? 股友lZG6ao 09-1909-25 14:44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快跑啊有利空 股友8n316G8176 09-2509-25 14:44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JeJhww 09-2509-25 14:44
- 5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认识了小姐姐是我们的福份 基民Q0E54I 09-2509-25 14:44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要充钱了 云承瑞 09-2509-25 14:44
- 126 2 [白糖吧] 这么说吧,台风的影响是有的,但不会马上反应, 倔强青铜25 09-2509-25 14:44
- 94 1 [北化股份吧] 开盘主力想卖,架不住没人跟 基民3k6030721Q 09-2509-25 14:44
- 140 2 [正裕工业吧] 涨了这么久,老股民早就清仓走人了,现在主力的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2509-25 14:44
- 114 3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过节不出门旅游吗? seeshowtime 09-2509-25 14:44
- 1597 15 [中国船舶吧] 中信在做空中国船舶。中信自营卖出中国船舶接近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2309-25 14:44
- 81 0 [ST云城吧] 买入 股友029369l6M6 09-2509-25 14:44
- 72 0 [三和管桩吧] 呵呵呵,这是什么股?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2509-25 14:4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跳水…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9-2509-25 14:44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338三八的货色 股友CzieQ6 09-2509-25 14:4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六十多僵尸股,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大牛市吧 股友69Q1819l23 09-2509-25 14:44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加仓 股友61iy788530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万手的砸啊。 巴菲特一合肥分特 09-2509-25 14:44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超级主力,把市场中的其它都当成了傻瓜,唯让你 股友359r789N30 09-2509-25 14:44
- 95 0 [垒知集团吧] 阿亮炒股2025-09-2510:42:55来自河北趁反弹赶紧 股友L6835598M8 09-2509-25 14:44
- 68 0 [ST绝味吧] 绝味从明天开启震荡模式,浮度不会超十个点 天涯95957 09-2509-25 14:44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收盘超不过4个点,也许不到3个点,费了 神抓手抓龙 09-2509-25 14:44
- 94 1 [*ST雅博吧] 清了,进利源,雅博庄家太黑了,大盘涨他跌,大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2509-25 14:44
- 280 3 [保利发展吧] 当日保利发展出现了显著放量。•量能充沛:近10 zjtyytx 09-2509-25 14:44
- 127 3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是核聚变不? ZHU316 09-2509-25 14:44
- 151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是宇树科技的股东吗?求解 湖北cpo 09-2509-25 14:44
- 115 5 [上海建工吧]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估计又要套你们十年,赶紧跑 wanggang股神 09-2509-25 14:44
- 95 2 [读客文化吧] 华文华武,西贝军师 认真的芝蔓 09-2509-25 14:44
- 105 2 [山东药玻吧] 割了 突然心动财富篇 09-2509-25 14:44
- 276 3 [宝通科技吧] 十大股东里的周立玲,周立春大家了解吗? 有米拉大锯 09-2509-25 14:44
- 31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募集期至今,差不多五年时间,何时能回一元?? 股友m311995C99 09-2509-25 14:44
- 89 0 [丰立智能吧] 大单进,小单㧜,明天跌 股友e9sH5I 09-2509-25 14:44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么平稳 股友7WFc35 09-2509-25 14:44
- 59 0 [金鹤5吧] 大户拉个涨停! 温暖的阳光861 09-2509-25 14:44
- 84 0 [和晶科技吧] 太能磨了,费劲 映山V红 09-2509-25 14:44
- 115 0 [莎普爱思吧] 昨天有人肯定带人进来啊,很明显被人当对手盘卖 A小陈爱吃韭菜 09-2509-25 14:44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你欠我一个涨停呀 股友u769786H58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中国东航吧] 4.09上冲以后受阻回撤,再拉拉锯,巩固巩固。看 股友s7KJfj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拉上去,拉上去,拉上去哟,希望收在6.09元 股友336Y29678L 09-2509-25 14:44
- 131 2 [中恒电气吧] 早上我都说跌得莫名其妙的,HVDC龙头之一,人家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509-25 14:44
- 105 1 [中宠股份吧] 主力,给点机会,重回山顶,中字开头,莫丢了群 集展新 09-2509-25 14:44
- 88 1 [国民技术吧] 公司做贼心虚 孙颖彤已上路 09-2509-25 14:44
- 144 6 [青山纸业吧] 我早就说了肯定会下来的叫你们赶紧跑不跑 不可一世的男人 09-2509-25 14:44
- 95 1 [史丹利吧] 换手率太低了、没人卖了 大和1998 09-2509-25 14:44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不如暴跌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2509-25 14:44
- 142 4 [曙光股份吧] 莉莉这次拍卖交钱了吗?大哥们 自由的祝博弘 09-2509-25 14:44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以后不要说爱我了 慈善活动 09-1909-25 14:44
- 79 0 [新天然气吧] 要不是米子这几天表现可以,我最近要被你气哭, 规律及变化 09-2509-25 14:4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操 股友9i25887I89 09-2509-25 14:44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绿六个点 蓝天的卢城茵 09-2509-25 14:44
- 69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便秘 桃花坞LI桃花庵 09-2509-25 14:44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好时机 盆满亨通的嬴政 09-2509-25 14:44
- 94 0 [捷邦科技吧] 两次都冲不上去啊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2509-25 14:44
- 9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站上21元上升空间己打开.只要主力敢于做多 股友26y91561y2 09-2509-25 14:44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还好早上跑了,不然又没救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2509-25 14:4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原来这周是光头开盘,难怪涨不了,明天光脚收盘 剧迷6657 09-2509-25 14:44
- 82 0 [欧菲光吧] 昨天入,今天果断放弃,换到亿纬锂能 浪浪浪6666666 09-2509-25 14:44
- 84 2 [指南针吧] 针针大阳线赶紧拉起来神奇两点半到了 韭韭爱涨停 09-2509-25 14:44
- 101 2 [精达股份吧] 给主力大哥让个道,看万手哥表演! 林特加 09-2509-25 14:44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哥光说福龙马了万马怎么没说 无灯论 09-2509-25 14:44
- 79 1 [捷昌驱动吧] 44.89收盘 我又要胡说了 09-2509-25 14:44
- 1315 1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,利欧股份的争夺,空方赢。今天空方继续赢 指望月儿园 09-2509-25 14:44
- 164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$就等你回本,j加油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2409-25 14:44
- 60 0 [孩子王吧] 亏损严重卖了每天举报一次一直到立案调查直到退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509-25 14:44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豁达的唐楷严 09-2509-25 14:44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真恶心 恼火的王蓉3 09-2509-25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