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是杀猪盘有人推 天生的思雨1 09-2509-25 14:08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股的庄家这样盘着有什么意思?牛市里放着不 硬虎无可龙 09-2509-25 14:08
- 94 0 [晶方科技吧] 早上要买杭钢股份和上海电气,一念之差选了你,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2509-25 14:08
- 91 0 [怡球资源吧] 你以为昨天起稳了那是因为大盘太好了因为他根本 Kylin茶茶 09-2509-25 14:08
- 110 1 [麦格米特吧] 老麦啊,你争点气啊!跟着英伟达混的要看都月底 纯真质朴的善念4 09-2509-25 14:08
- 171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个点买入的,现在加仓应该没问题吧?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2509-25 14:08
- 176 7 [*ST正平吧] 买这个票的都脑子瓦踏了 招财成金地孤独博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所有的美好都不属于我 此心不动随机而s 09-2509-25 14:08
- 67 0 [乖宝宠物吧] 玛丽隔壁 赛拜诺 09-2509-25 14:08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一个 基民bW6La9 09-2509-25 14:08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各人回去好好上班,还想股票发财,压不死你们 站在风口不要动 09-2509-25 14:08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卖了你可以滚了 稳健的哥睿博 09-2509-25 14:08
- 99 2 [格力博吧] 果然那位吹了3个月的大托一回来老庄就开始砸盘 常回头 09-2509-25 14:08
- 77 0 [海峡创新吧] 恭喜个位成功套牢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汤姆猫吧] 拔起来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2509-25 14:08
- 73 0 [中国银行吧] 没人敢买,都在下套 股友w311Y39318 09-2509-25 14:08
- 70 0 [甲醇吧] 在暴跌一次做双底差不多,一个脚站不稳 趋势来了 09-2509-25 14:08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一半,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日进斗金的金镶玉 09-2509-25 14:08
- 96 0 [中晟高科吧] 废柴 兜子哥 09-2509-25 14:08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跑了,没戏了 股友Q6d8177592 09-2509-25 14:08
- 90 0 [奥特佳吧] 三阴不破阳明天涨停 顺天依时 09-2509-25 14:08
- 86 0 [应流转债吧] 翻倍没有问题! 玉面书生沈公子 09-2509-25 14:08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就我一早被洗了吗 孜孜不倦的爱丝 09-2509-25 14:08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砸那么多 AAAAAAA杀 09-2509-25 14:08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有龙虎榜看看谁进去了 lionhai 09-2509-25 14:08
- 74 0 [比亚迪吧] 市值碾过茅台不过分吧 股友7Ci3XR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太弱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509-25 14:08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涨到77都没监管、还在那说压异动、真是猪啊 欣慰的哥昊祥 09-2509-25 14:0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起投诉试试 用青春赌未来 09-2509-25 14:08
- 123 5 [西藏旅游吧] 19.1,我以为抄了个底,结果被挂树上了 股友6K699H7801 09-2509-25 14:08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弱逼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9-2509-25 14:08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的主力,你压着盘我们小散没办法,不代表别 诚恳的陈清平 09-2509-25 14:08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绿色你还是红的,现在大盘反弹回来了,你居 方新侠弱爆了 09-2509-25 14:08
- 85 0 [中国飞鹤吧] 先名义上借出股份给外资去沽空,然后外资要回补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2509-25 14:08
- 89 0 [中密控股吧] 核聚变大消息 广东省股M 09-2509-25 14:08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V7022f2108 09-2509-25 14:08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家人们好想进来啊 韭菜头号种子 09-2509-25 14:08
- 76 0 [俄罗斯RTS吧] 一会,我会再来看你继续暴跌!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2509-25 14:08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跳空又破线,输也要减了 股张张 09-2509-25 14:08
- 140 1 [伊之密吧] 短线去留都可以的,短线浮亏的人在3%左右。长线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2509-25 14:08
- 84 1 [宗申动力吧] 准备拉升了 小趴韭 09-2509-25 14:08
- 85 0 [克来机电吧] 等明天20 温文尔雅的乔莉 09-2509-25 14:08
- 97 1 [退市苏吴吧] 为啥不退市了! 三板尊者 09-2509-25 14:08
- 102 2 [海信视像吧] 怕什么?我准备加仓,持有一个月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509-25 14:08
- 132 3 [顺丰控股吧] 估值1000亿比较合理,2000亿市值泡沫太大了吧 踊跃的夏目不二子 09-2509-25 14:08
- 165 7 [麦格米特吧] 啦叽一个,实话实说而已 明天绝对大涨 09-2509-25 14:08
- 75 0 [亚信安全吧] 一个万手单能拉涨停吗 股友98tP129063 09-2509-25 14:08
- 67 0 [智谱AI概念吧] 星昊医药→小市值质优股,北交所30%创新药,中 发掘分享 09-2509-25 14:08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墨迹了,拜拜。今天不涨停,明天华软估计要开 取精人 09-2509-25 14:08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老六 sunedi 09-2509-25 14:08
- 120 0 [格尔软件吧] 稍微有点磨人,能长线持有了。格尔每次到支撑附 股友3i219F8223 09-2509-25 14:08
- 18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也涨停了,背后信息量大 股友237132G01q 09-2509-25 14:08
- 105 0 [创业板指吧] 近四千家下跌,指数大涨,基金又抱团高位股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2509-25 14:08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牛逼啊,你在搞什么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2509-25 14:08
- 87 0 [民丰特纸吧] 散了吧,熊蛋一个 W988胜天半子 09-2509-25 14:08
- 91 0 [百傲化学吧] 完蛋又和我想的不一样 插柳哥 09-2509-25 14:08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些三五手买单我觉得一天都能增加20万股东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2509-25 14:08
- 93 0 [建业股份吧] 一分钟成交最少只有几手,都散了吧,不要幻想 老司机无证驾驶 09-2509-25 14:08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心态炸了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9-2509-25 14:08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难怪大集又跌了,是万年又来了。玄学,笑死了你 股友5882rL3985 09-2509-25 14:08
- 351 11 [晓程科技吧] 300139要是今天涨停板突破 踏空的估计占80%踏空 股友K52PgT 09-2509-25 14:08
- 78 0 [汉宇集团吧] 他跟三丰的走势一摸一样,真牛逼 股友50378mP931 09-2509-25 14:08
- 73 0 [中直股份吧] 害人不浅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509-25 14:08
- 127 0 [铜冠铜箔吧] 天天高开低走卖不完的股票好像被蛇蟒蛇咬住了 股友MbJ0RB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涨0.1都出货还玩个毛线 在露笑疯狂做t 09-2509-25 14:08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午后男人,最近午后不都能够雄起 危险枕边人 09-2509-25 14:08
- 69 0 [迎丰股份吧] 该干活了 股友91X803Z017 09-2509-25 14:08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发令枪声响起,开始抢跑 一厘米的误差 09-2509-25 14:08
- 62 0 [华菱线缆吧] 跌停吧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509-25 14:0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药辉煌的时候不差的,现在不会辉煌了,也没 积极进取macd 09-2509-25 14:08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神人股票看看三江步步高国光 股友2h65610H16 09-2509-25 14:08
- 107 0 [光大银行吧] 碰到大单买,当前价格压单立马就撤怎么回事 沉着的沙砾 09-2509-25 14:08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加油!45快到了!!! 股友330aq57891 09-2509-25 14:08
- 105 0 [周大生吧] 1314等你 天水姜伯月 09-2509-25 14:08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也有可能是对赌要上千亿,然后明天上百元正好到 股友TQKS4R 09-2509-25 14:08
- 94 2 [神农种业吧] 连续多天出货,两个月前就叫你们走一堆tuo还在 股友53k82581P5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赶紧跑路 基民bW6La9 09-2509-25 14:08
- 88 0 [连云港吧] 涨得不积极,跌的时候挺麻溜,有脸吗 股友ABCabc 09-2509-25 14:08
- 72 0 [菲利华吧] 明天百分之百还要跌。等72的缺口补完再进吧 道骨的苏湛 09-2509-25 14:08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主力控盘了,一千手就可以把盘面控的死死的,这 妩媚的欧阳柏 09-2509-25 14:08
- 80 0 [锐捷网络吧] 主力没实力 基民reQKKb 09-2509-25 14:08
- 103 0 [兖矿能源吧] H股在干啥 股友9F6622G997 09-2509-25 14:08
- 46 1 [君正集团吧] 内蒙的全在跌 蛮瘦绝不割肉 09-2509-25 14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扒拾万对陆拾万,又是宰我 偷梁换柱 09-2509-25 14:08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快点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509-25 14:08
- 86 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,要注意身体 R月生 09-2509-25 14:08
- 71 0 [旗天科技吧] 真弱 翡翠兴隆地孙悟空 09-2509-25 14:08
- 11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7 估值播报:+2.00% 估值播报员 09-2509-2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