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迈瑞医疗吧] 准备吃一天,憋着拉十天? M啦啦啦 09-2509-25 14:01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对子顶,赶紧跑了低吸 融锂酿 09-2509-25 14:01
- 190 5 [好上好吧] 这个股我拿了40天,做波段的,32.5我回来抄底的 前途的狙击手 09-2509-25 14:01
- 194 6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票一个涨停板要调整几天,高了就抛绝不会卖 朴实地白羊座 09-2509-25 14:01
- 85 1 [德马科技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耐心的庄楠莉 09-2509-25 14:01
- 73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哈哈 许言旭语 09-2509-25 14:01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千年老二 laogong最帅 09-2509-25 14:01
- 83 1 [平高电气吧] 你看人家老许好歹是红的 回本就戒了pzv 09-2509-25 14:01
- 88 0 [奥海科技吧] 这垃圾真的太无语了,完全没有成交量 股友0T7193903I 09-2509-25 14:01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14.40卖了,没机会接回来了。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万手哥继续砸,别想着吃独食 股友8U088339W2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暗影尊者 09-2509-25 14:01
- 196 2 [振东制药吧] 所以股友们一起投诉.一两个人没有用 有自信的乔烨15 09-2509-25 14:01
- 74 2 [优必选吧] 我来追个高 橡东林 09-2509-25 14:01
- 127 3 [光大证券吧] 一个月卖出32万亿,一个月卖出32万亿 福星福666888 09-2509-25 14:01
- 47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感觉我傻了,昨天卖了,今天125接回。山顶的 股友8i3582u881 09-2509-25 14:01
- 72 0 [珀莱雅吧] 扬眉吐气一飞冲天 善解人意得红桔 09-2509-25 14:01
- 88 0 [东北制药吧] 这股票挣钱能力不咋地挺抗跌的 肖特呼唤康德尔 09-2509-25 14:01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强势股会直接拉升不会逗留的,逗留的就是让散户 闲散游资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赛力斯的老板,看看股价再看看西贝,唉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2509-25 14:01
- 216 1 [雪榕转债吧] $雪榕转债(SZ123056)$ 股友88I55260w5 09-2509-25 14:01
- 80 1 [远东股份吧] 这票分歧真大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2509-25 14:01
- 110 1 [良品铺子吧] 这还有三个交易日都不用看了,绝对没有可能上涨 第2亿名赌徒 09-2509-25 14:01
- 78 1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继续加仓 起飞侠盗 09-2509-25 14:01
- 97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主力在吸筹,兄弟们给我冲,买到就是赚到 家住荣盛 09-2509-25 14:01
- 439 1 [华天酒店吧] $华天酒店(SZ000428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2509-25 14:01
- 266 1 [华平股份吧] 看了7年的k线图,真的波澜不惊 蓝天的欧尹衍 09-2409-25 14:01
- 62 0 [菜油吧] 这也太牛逼了 AAABBBCC 09-2509-25 14:01
- 91 0 [太阳纸业吧] 机器人卖给机器人 基民WtlxIq 09-2509-25 14:01
- 175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天盘面给力,目前看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预估 路路姐升职记 09-2509-25 14:01
- 95 0 [索菱股份吧] 人家涨你不涨人家跌你跟的倒快 股友Ha03rQ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持有的股已经没有成交量了,是不是资金就在那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2509-25 14:01
- 91 0 [招商证券吧] 真是一大败笔啊 每年稳定增长 09-2509-25 14:01
- 99 0 [北新建材吧] 两个月“牛市”股价未涨反大跌10%+,融资余额却 stone_229 09-2509-25 14:01
- 97 1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展出的衬底不管是8英寸还是12英寸,都 股友363X12798o 09-2509-25 14:01
- 75 1 [工业硅吧] 这么好的环境都不涨,真的服了 只做工业硅 09-2509-25 14:01
- 101 2 [长城军工吧] 特喵的集体打证监会电话投诉举报 帶刺的仙人掌 09-2509-25 14:01
- 146 4 [五粮液吧] 白酒为科技输血,这才是健康股市。股市的目的不 扑克王123 09-2509-25 14:01
- 204 6 [上汽集团吧] 两天搞了个-10%已经是很给华为面子了。要不是华 HIDAO 09-2509-25 14:01
- 86 1 [南玻A吧] 天天弹棉花,没资金关注,没人玩了,死水一潭, 股友80x088609L 09-2509-25 14:01
- 113 2 [镇洋发展吧] 大伙儿都这么惜筹吗,换手这么低 股友W76010529E 09-2509-25 14:01
- 98 4 [华升股份吧] 我先跑了哈哈哈 悠闲的大哥哥 09-2509-25 14:01
- 139 5 [恒顺醋业吧] 躲牛市的醋公司管理层出来说道说道,市值怎么管 湖海拾贝 09-2509-25 14:01
- 392 16 [杭电股份吧] 这次彻底封死了,真后悔没卖 侠客行不留名 09-2409-25 14:01
- 88 0 [渝开发吧] 昨天喊连板得沙子呢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我没见过这么剑的股票,你M的,si 股友1DAik6 09-2509-25 14:01
- 99 0 [大连热电吧] 这票下周要启动了 睿智英明的唐玺潇 09-2509-25 14:01
- 456 0 [华软科技吧] 看图吧 蔚小理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和而泰吧] 这票废了,如果今天有榜,至少4个拉萨 满园枫叶红似火 09-2509-25 14:01
- 89 0 [凯中精密吧] 朱莉午休好了,起来干活 股友1J170t7871 09-2509-25 14:01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票从此跌跌不休 谦逊礼让地摩羯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买呢,多转空,就这样 三哥炒股稳赢 09-2509-25 14:01
- 97 0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流出4.9亿,主力流入5.07,做的好踢,成本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2509-25 14:01
- 456 2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应收账款风险的详细情况1.应收账款规模 股友773pg65335 09-2309-25 14:01
- 61 0 [利和兴吧] 别瞎补仓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2509-25 14:01
- 92 0 [陕西金叶吧] 想骂人,超级想骂人,以后坚决不买西边的股票。 股友55221Cm623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是机器人,咱们不能落后啊 预支大将军 09-2509-25 14:01
- 99 1 [上工申贝吧] 兄弟们冲啊马上就要拉涨停了 俞大公子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么搞,我们以后就别去中百了,去逛武商 热情的蓝清尘9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电控就是小儿科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ST中装吧] 躲在这里,成功避开牛市! 股友zep88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那么多割肉盘?一波放量后,砸的更凶了。到 田林一霸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5个点左右就行!千万别涨停! 开心龙抓手 09-2509-25 14:01
- 69 0 [*ST动力吧] 超跌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好上好吧] 你好坏呦 一个人的深秋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立昂转债吧] 刚恐慌割了又起来了,不动才是最好的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509-25 14:01
- 704 1 [卧龙电驱吧] 斩获宇树、智元订单投资深圳逐际光洋股份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1
- 104 1 [大华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换了大华,比海康弱B强多了 涨停哥哥888 09-2509-25 14:01
- 87 1 [神宇股份吧] 有多少个卖飞的 wo不做大哥很多年 09-2509-25 14:01
- 99 2 [金信诺吧] 卖了就涨晕 股友f7779207I2 09-2509-25 14:01
- 91 2 [国风新材吧] 压的差不多了吧,离起动应该不远了。 股友58R156l263 09-2509-25 14:01
- 119 1 [璞源材料吧] 来个直线涨停吧,让我在泰尔股份亏的全部捞回来 股友F395726N61 09-2509-25 14:01
- 82 2 [国安达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炒股周伯通 09-2509-25 14:01
- 103 1 [拓维信息吧] 股东减持套现,能跑的快跑,避免被套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509-25 14:01
- 1050 18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盘面5000家下跌,周三4500家上涨,而今天上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2509-25 14:01
- 66 0 [五粮液吧] 深圳今年涨30个点,你跌10个点。中间那40个点被 被针对的散户 09-2509-25 14:01
- 86 0 [重百集团吧] 给我一个面子,小散们不要互相伤害了,国庆后我 qsdfc14856 09-2509-25 14:01
- 85 0 [中国化学吧] 这种票只适合家有闲钱,放银行嫌利息低,对大A 谦梦成 09-2509-25 14:01
- 73 0 [东阿阿胶吧] 换手这么少,套牢多 想发财去炒股 09-2509-25 14:01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娘的32都卖不出去 股友35U0723f69 09-2509-25 14:01
- 90 2 [立讯精密吧] 相信立信再创奇迹,两点半大幅拉升! 股友r60T926081 09-2509-25 14:01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把兄弟们当猪宰 四维圈 09-2509-25 14:01
- 96 1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红了你咋不红呢,大盘跌你比大盘还跌得快 兄弟们 09-2509-25 14:01
- 139 3 [浙江仙通吧] 快上车!马上启动涨停了! 股友q7AEjv 09-2509-25 14:01
- 72 2 [*ST春兴吧] 烦死了 有条理的颜亿18 09-2509-25 14:01
- 175 4 [大唐电信吧] 你们以为你们8.05买到就是抄到宝了?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2509-25 14:01
- 143 6 [爱丽家居吧] 唉!不知道要不要卖,亏20个点了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2509-25 14:01
- 95 0 [南凌科技吧] 这公司和不靠谱的机构合作,被下套搞死 生机多财 09-2509-2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