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壹连科技吧] 电芯连接组件好像供不应求了,现在公司满负荷排 手动滑稽 09-2509-25 10:49
- 56 0 [晓程科技吧] 啊 感受情绪 09-2509-25 10:49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三季报出来又回归40pe了 刻苦钻研DY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华勤技术吧] 市盈率50股价190元 股友DOl4Fw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票太拉了 股友2d22919D31 09-2509-25 10:49
- 81 1 [建发致新吧] 买单29手的应该是机构的货,看来是确实是诱多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9-2509-25 10:49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正式下跌后这股才会创新高 谈笑之间2324 09-2509-25 10:49
- 54 1 [华润三九吧] 直接跌停,一次到位 有气势之紫椴 09-2509-25 10:49
- 74 3 [华鹏飞吧] 难道只能玩短线? 周线操作 09-2509-25 10:49
- 100 3 [TCL中环吧] 洗了五千股出来 点石成金的扁 09-2509-25 10:49
- 234 3 [天龙股份吧] 控盘庄家这种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强势打压洗盘的强 逆袭狙击 09-2509-25 10:49
- 109 1 [诺诚健华吧] 你真是腽鸡一只 股友aE80rl 09-2409-25 10:49
- 59 0 [太龙股份吧] 操盘操到这份儿上了?涨停刚好比前高高一分,真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蒙娜丽莎吧] …… 风度儒雅的爱港 09-2509-25 10:49
- 13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板块全红 小飞飞188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*ST中岩吧] 量化牛逼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来个涨停板吧 海贼王30 09-2509-25 10:49
- 51 1 [每日互动吧] 涨不过别人,下来吧你 Thep 09-2509-25 10:49
- 72 1 [东风科技吧] 垃圾 宽心的祝畅谷 09-2509-25 10:49
- 80 1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买入撤单快跑,,,要砸盘了 子晨1986 09-2509-25 10:49
- 66 1 [上海港湾吧] 这样偷偷摸摸的难成大器啊 轻快的董杰 09-2509-25 10:49
- 234 1 [宁夏建材吧] 恭喜今天没有一股脑往里面冲的人,昨天准确预判 牛市八方来财 09-2509-25 10:49
- 78 1 [奥特佳吧] 这家伙到底有多烂,流拍真的不是好事! 股友2012908v1k 09-2509-25 10:49
- 59 1 [华润三九吧] 分红后还会下跌,等 A勇敢者的游戏 09-2509-25 10:49
- 96 1 [七匹狼吧] 原来七匹狼炒光刻机光源系统 贪狼化禄在福德 09-2509-25 10:49
- 54 1 [德林控股吧] 这海通还真不能确定是新的推盘手,磨磨唧唧,没 德零陈老千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海底捞吧] 恨你啊! 好运自然来xxq 09-2509-25 10:49
- 56 0 [润都股份吧] 忍不了了,我去 经常菜的抠脚 09-2509-25 10:49
- 87 0 [杰创智能吧] 就这么点儿大的盘口 狼一样的生存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中国铁建吧] 勾庄铁了心的出货 股友t695780V29 09-2509-25 10:49
- 62 0 [横店东磁吧] 我真要被洗出去了 KANGZI 09-2509-25 10:49
- 60 1 [天通股份吧] 使劲,11.66全靠你们了 神奇时代123456 09-2509-25 10:49
- 79 2 [湘财股份吧] 靠,昨天张婷接的 股友dVh4H3 09-2509-25 10:49
- 63 0 [比亚迪吧] 垃圾股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509-25 10:49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反弹结束,节前冲击18元,拿走不谢 田七678 09-2509-25 10:49
- 160 0 [岳阳兴长吧] 说说兴长。有没有庄家不知道,即使有主力也不敢 帕兰德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每天都是全绿状态,选股票的水平真高! 足智发财de大侠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重仓你哎,我的太龙14个点了……大傻c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2509-25 10:49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你是了吗? 股友7c0i722187 09-2509-25 10:49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赶紧低吸士兰微和紫光国徽,今天必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南京公用吧] 弱爆了的票,真是眼瞎 秀丽的夏小达 09-2509-25 10:49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21天17天绿皮 股友95l103Y635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全仓杀入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509-25 10:49
- 63 1 [向日葵吧] 加仓机会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509-25 10:49
- 210 3 [顺景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怪我,兄弟们 AA全国半挂通师傅 09-2509-25 10:49
- 62 1 [舍得酒业吧] 要不要割啊,感觉上不去就还要大跌 阿桃大魔王 09-2509-25 10:49
- 79 1 [英威腾吧] 今天液冷服务器又大涨,这货是假液冷吗?英维克 高山仰止67 09-2509-25 10:49
- 68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地方一直在缩量搞什么 时间总会过去 09-2509-25 10:49
- 72 2 [ST绝味吧] 是的,第一天我就说了,那些叫嚣至少5个板起步 冲刺目标 09-2509-25 10:49
- 84 2 [中金黄金吧] 不涨也无所谓,改天铜跌你不跟就成 股友25370K5N65 09-2509-25 10:49
- 107 2 [广东鸿图吧] 二股东背版了大股东,大股东采取冷战来惩罚。我 吃不上肉就喝汤 09-2409-25 10:49
- 56 0 [五洲新春吧] 还行,前天进来的,没有亏,看好会涨。 基民9T85X85651 09-2509-25 10:49
- 77 0 [海利得吧] 没有题材是致命的,科技水牛狂欢下是传统价值投 可割可弃 09-2509-25 10:49
- 72 0 [三钢闽光吧] 涨也跌,跌也跌,跌跌不休。 优秀de布谷鸟 09-2509-25 10:49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庄没实力 jz追涨杀跌 09-2509-25 10:4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玛德,这么没格局,一个涨停都不拉 股友y777e08387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利元亨吧] 醒醒吧草 股友RyqCdO 09-2509-25 10:49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受不了我要走了,我要去追科技 股友5601l5137I 09-2509-25 10:49
- 63 1 [荣科科技吧] 稳定是机构重要点. 平淡123456 09-2509-25 10:49
- 77 1 [华锐精密吧] 垃圾 股友30209di631 09-2509-25 10:49
- 69 1 [曼卡龙吧] 人形机器人启动,追~ 股友9P6069030N 09-2409-25 10:49
- 6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公司治理结构完善,注重股东回报,现金流充裕。 H1H2 09-2509-25 10:49
- 43 0 [博瑞转债吧] 举报这 股友TLcphb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和而泰吧] 满仓坚定持有 杭州柴柴 09-2509-25 10:49
- 263 0 [湘电股份吧] 给机会就T你,猪庄继续打压呀 线长弘 09-2509-25 10:49
- 133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在等板块回调,大跌吗 lucky拓荒者 09-2509-25 10:49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现在这个基金的净值不 基民jkoDK7 09-2509-25 10:49
- 102 1 [栖霞建设吧] 要拉了 白玉宫 09-2509-25 10:49
- 218 1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天天偷吃 霸气紫气东来 09-2409-25 10:49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188888888888抄底 寻坑淘金 09-2509-25 10:49
- 10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怎么轮也该轮到安徽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83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继续挂8.81,看情况还有希望成交~~真弱啊~~ 左右升升升 09-2509-25 10:49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好消息,跌速变慢了 征服者要有耐心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博瑞医药吧] 死东西,气死我了 股友5n51n32881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真 紫罗兰缘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昨天第一次入,走了 天炉3 09-2509-25 10:49
- 220 0 [复星医药吧] 一个重资产类型企业。2021年89亿到现在177亿,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电科网安吧] 不如太极一根 秀外慧中的征鸿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赶紧突破站稳44以上,液冷板块涨那么多,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10:49
- 628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是深圳国资委重点投资项目,国有资产证券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这个货出的扎实 股海隆民 09-2509-25 10:49
- 187 4 [广东宏大吧] 10点之前没超过2个点,今天也就这样子了!一位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4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破了4.10有机会冲一下涨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509-25 10:49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平等价交换了2万华友钴业,试试另的出路 稳中求胜WWW 09-2509-25 10:49
- 67 0 [皖维高新吧] 狂风暴雨前的寂静 股友MXXQqw 09-2509-25 10:49
- 91 0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来个涨停吧,品茗都涨停了 股友95kn691532 09-2509-25 10:49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量。。。。。怎么回事啊? 牛牛的我 09-2509-25 10:49
- 55 1 [中国化学吧] 不是大跌就是涨一分两分,多一点都不会涨,买了 TP2111 09-2509-2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