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厦门信达吧] 这个股票,我想说真及把牛必! 慢慢来一个亿 09-2509-25 10:49
- 76 2 [利通电子吧] 这缺口威力有这么大吗 经纶民丰de哪吒 09-2509-25 10:49
- 60 3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样?科技资金承接太强,敢跌就有人买。中际 唱空劣质股 09-2509-25 10:49
- 150 4 [石药集团吧] 哪个创新药走成你这样的啊?主力你是要干嘛?脑 股友9025DY8978 09-2509-25 10:49
- 93 3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几波股从庄家到操盘手都是大闪避!磨磨唧唧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2509-25 10:49
- 91 3 [金银河吧] 先导智能都带不动你了? 股友6i198515x5 09-2509-25 10:49
- 9811 127 [双环科技吧] 纯碱-去产能之路有多远? 私募鸡金 07-2909-25 10:49
- 47 0 [东通退吧] 只剩拉萨路了,可以跌停了,1.95我继续买,来吧 谁买谁吃大亏 09-2509-25 10:49
- 58 0 [科士达吧] 你是哪个山上下来的。恶心 清风好运050815 09-2509-25 10:49
- 75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正常预期,一字板,焊死,不及预期换手T字 忧郁的星期天29 09-2509-25 10:49
- 62 0 [中利集团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这出生还在跌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又破七了,没救了 踔厉888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天下秀吧] 豆包数字人,扣脚大汉变美女,是炒这个???? 股友070P267z68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这个票体现的很彻底! 股友099e0159a7 09-2509-25 10:49
- 65 0 [宝泰隆吧] 小壮挺善良啊,早晨拉高低价再入 赌心里战 09-2509-25 10:4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说今天首开会不会涨停呀? n1411976663a957a 09-2509-25 10:49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呀,被药明康德甩了十万八千里 淡定抄底 09-2509-25 10:49
- 64 0 [三六零吧] 三六0大盘股将为突破400点作贡献 股友0356q3X991 09-2509-25 10:49
- 60 1 [顾家家居吧] 换手不高,股性这么活跃的吗 Acolamatata 09-2509-25 10:49
- 155 8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我拉5个点以上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509-25 10:49
- 20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低开高走,后市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509-25 10:48
- 60 0 [致远新能吧] 真是垃圾股 沐木哥 09-2509-25 10:48
- 69 0 [赤天化吧] 少骂别人,自己能力不够,选了这个票。自我麻痹 财运万贯得扫地僧 09-2509-25 10:48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看跌 广东老狐狸 09-2509-25 10:48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放量突破前高,后续一马平川! 股友H3655y0922 09-2509-25 10:48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一天天使劲吹美的多好多好,一个月后打开行情软 做空美的 09-2509-25 10:48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小心点儿,兄弟们,小心晚上来一个重组公告。 股友5a873D2082 09-2509-25 10:48
- 71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会不会也一样,下午走低 也许哥 09-2509-25 10:48
- 60 1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就收在15至15.2之间了,再多也没有了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2509-25 10:48
- 67 1 [白银有色吧] 呼叫老股民 基民29I9O61021 09-2509-25 10:48
- 100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只要涨停,就是2个起步 加仓干干 09-2509-25 10:48
- 68 2 [大众交通吧] 四个月了我连解套都难 股友3765v6L736 09-2509-25 10:48
- 397 5 [模塑科技吧] 抖音老师讲了好几天,你却这么不给力 股友Q7372212r2 09-2409-25 10:48
- 163 2 [焦点科技吧] 不是说大股东减持呢?估计前期已经减完了,骗筹 小灰灰鱼塘 09-2409-25 10:48
- 76 0 [广州酒家吧] 不卖月饼吗? 酉啥说啥 09-2509-25 10:48
- 72 0 [徐工机械吧] 传说中的双顶,双阴包阳形态已经出来了,不用幻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2509-25 10:48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别幻想了,拉不起来的 冲高涨停 09-2509-25 10:48
- 57 0 [思泉新材吧] 庄家已经很良心了,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红盘的 哟哟鹿鸣z 09-2509-25 10:48
- 54 0 [ST云动吧] 跑呀 冷若冰霜的星垂8 09-2509-25 10:4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持咋天布局挂单3731/20多单,目标3750,回撤37 枫哥短线 09-2509-25 10:48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涨三钟调一天 绿油油的小韭菜8 09-2509-25 10:48
- 85 0 [沧州大化吧] 赶紧绿,别装了 股友1551C7898W 09-2509-25 10:48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雷厉风行的公孙杰 09-2509-25 10:48
- 118 4 [申通快递吧] 国庆节,中秋节快递应该好的呀!怎么这副倒霉样 财源来财得赛娅 09-2509-25 10:48
- 95 0 [千金药业吧] 这厮就是这样,撕不开,扯不烂。即使医药板块大 豫hl5118 09-2509-25 10:48
- 62 0 [京东方A吧] tcl昨天大涨,今天快4.5元了,连续上涨,换股啊 股痴3838 09-2509-25 10:48
- 77 0 [先锋电子吧] 感觉根本就没有人买 恋恋红尘11 09-2509-25 10:48
- 78 0 [ST创意吧] 创意现价就是第三次法拍价,天下无贼一马平川, 南岭劲松傲风雪 09-2509-25 10:48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庄家是真捣蛋!越停盘溢价率还越高了 乐金融 09-2509-25 10:48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能力弱点的人在逃跑吧 mwvm 09-2509-25 10:48
- 62 1 [XD福龙马吧] 来个天地板吗 有领导力的吕然6 09-2509-25 10:48
- 86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3个跌停板今天继续发套牢加速跌停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2509-25 10:48
- 103 5 [报喜鸟吧] 完了个毛线的套上了亏5个点了真恶心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509-25 10:48
- 4973 16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债市 财浪诗笺长 09-2409-25 10:48
- 61 0 [豫光金铅吧] 压得住吗?下午该上还得上。 DeathDancing 09-2509-25 10:48
- 90 0 [甘肃能源吧] 跌成了 股友jdVY9Q 09-2509-25 10:48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电气都6个点了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2509-25 10:48
- 67 0 [新宁物流吧] 一路套那些补仓的,科技才是王道 股市孤行者 09-2509-25 10:48
- 97 1 [海昌新材吧] 没这个实力还去搞什么收购,致所有股民利益不顾 股友1v23976y79 09-2509-25 10:48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吐血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2509-25 10:48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明天会更好 招财进宝顺顺顺 09-2509-25 10:48
- 79 1 [华中数控吧] 你真怂,看看你同门大哥华工都涨什么样了,害人 股友h87365d305 09-2509-25 10:48
- 87 2 [东方明珠吧] 我再也不相信那些主播了 股友0808yV8806 09-2509-25 10:48
- 55 1 [杉杉股份吧] 期待不要太高,马上过节了 李成功3 09-2509-25 10:48
- 103 2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的主力军有敢死队精神,可敬,支持你们做空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9-2509-25 10:48
- 113 8 [信邦制药吧] 明天分钱吧,再买几盒虫草,吃到肚子里才是自己 雨浥芊绵 09-2509-25 10:48
- 260 8 [亚太药业吧] 有没有8元的还在里面待着的 财运的敖崠 09-2309-25 10:48
- 171 0 [大众公用吧] 我不怕,加仓再怼! 零舍不同68168 09-2509-25 10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债券不跌股票就会一直涨 股友63119x115E 09-2509-25 10:48
- 77 0 [中金岭南吧] 宝子们,就是现在提前10月份进来格局吃螃蟹了别 涨停板上的常客 09-2509-25 10:48
- 64 0 [怡球资源吧] 拖久必跌不信你就看 平平淡淡567 09-2509-25 10:48
- 62 1 [佛燃能源吧] 买入,等过几个月冬天来了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2509-25 10:48
- 138 4 [电科芯片吧] 两市唯一叫芯片但涨幅最小!她是不是芯片里当之 股友8xY89B 09-2509-25 10:48
- 150 0 [地素时尚吧] 牛来了! 价值投机111 06-2509-25 10:48
- 51 0 [东田微吧] 没有量没希望 刻苦耐劳的橙子 09-2509-25 10:48
- 57 0 [方正证券吧] 恨死这个股了,不是玩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509-25 10:48
- 57 0 [国货航吧] 这样搞,有点太不地道了吧!!!! 大叔级小趴菜 09-2509-25 10:48
- 20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TMT复盘:半导体强势爆发,多方驱动强 鹏华基金罗英宇 09-2509-25 10:48
- 41 1 [永鼎股份吧] 妈的,板块上天了都带不动你,真真啊 勇敢坚毅的盛寄琴 09-2509-25 10:48
- 74 2 [徐工机械吧] 主力做T洗盘??? 馬飞特 09-2509-25 10:48
- 67 1 [京东方A吧] 别人TCL昨天升了一毛多,今天还在升,你垃圾京 股友A922950O30 09-2509-25 10:48
- 130 7 [报喜鸟吧] 半仓追高,已经亏10个点了?要补仓还是割肉? 俺只买etf 09-2509-25 10:48
- 62 1 [亿道信息吧] 涨停吧 不亏money呀 09-2509-25 10:48
- 359 13 [深科达吧] 这股就这样了,像这种不到一个亿的盘子股现在基 股市评论家 09-1509-25 10:48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兄弟们能跑就跑,今天不可能封板的,这么多人节 股友z51h807000 09-2509-25 10:48
- 10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无量上涨,皆是虚晃;放量突破,方为真章。紧盯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509-25 10:48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害,ai再怎么炒作,妇联的业绩是足够支撑的,低 奇衡三aa 09-2509-25 10:48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预料之中,继续等待阴跌 又一鸟药业 09-2509-25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