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腾景科技吧] 恶庄 HX9618094364560596 09-2509-25 10:49
- 60 1 [中通客车吧] 你动一动 摸鱼芒芒 09-2509-25 10:49
- 138 1 [燕麦科技吧] 这家公司捡到大漏收购的公司比他自己还值钱10倍 大牛长牛 09-2509-25 10:49
- 79 1 [安诺其吧] 这回要拉个九连阳!把空军气死! 姿悠淡定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09-2509-25 10:49
- 72 0 [三峡能源吧] 的,1一8月份补贴那么人问,就是不说具体金额, 股友3e2m528639 09-2509-25 10:49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你有本事,砸到12元,老夫买点,……,你真 股友K8M5pw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*ST雅博吧] 骂你都费劲 短线梦想家 09-2509-25 10:49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1.95下方买入潜伏。等风来。 yhyhbs 09-2509-25 10:49
- 49 0 [川宁生物吧] 能不能来点波动让我做个T,降低成本。 股友CLNdHa 09-2509-25 10:49
- 64 0 [博腾股份吧] 可以到22吗?谢谢 HX33R2P 09-2509-25 10:49
- 97 0 [兴业科技吧] 完啦 谷仓粒 09-2509-25 10:49
- 83 0 [九阳股份吧] 大家都做空吧,把九阳做成九毛。 永不言弃wxb 09-2509-25 10:49
- 119 1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融资净买入970.88万元,融资余额2.66 科瑞技术资讯 09-2509-25 10:49
- 7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坚决把保险赶出去 股友T820333V21 09-2509-25 10:49
- 54 0 [振东制药吧] 煤炭二联B药回购!利好配合出货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09-2509-25 10:49
- 65 0 [多晶硅吧] 拉起来到8万一吨 云南山村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请问你的光模块为啥不涨,是电灯泡的光吧! 基民538V890Z60 09-2509-25 10:49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涨涨落落,像极了人生,把握努力的方向,做时间 完美的黎钰燕 09-2509-25 10:49
- 106 3 [力星股份吧] 昨天龙虎榜三个机构是今天最大的空头 基民987087Z30E 09-2509-25 10:49
- 111 5 [农尚环境吧] 昨天下午追高的,直逼了吧 雪山路宝总 09-2509-25 10:49
- 134 1 [福达合金吧] $福达合金(SH60304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5 10:49
- 390 2 [ST围海吧] -最早摘星时间:2025年5月上旬,前提是2023年审 柔情似水的洪昊祥 09-2409-25 10:49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20倍了,还有涨吗? 股友7Yl7vf 09-2509-25 10:49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什么情况?还跌不跌了,要跌赶紧跌 无忧资本 09-2509-25 10:49
- 63 0 [绿发电力吧] 大跌之后别人是反弹,在你这里永远是一分控 绿发专治嘴硬 09-2509-25 10:49
- 62 0 [柳工吧] 真的是 韭菜崩了 09-2509-25 10:49
- 87 0 [ST金鸿吧] 什么破股,屁股擦干净了都浪不起来,不会要回去 腼腆的小红帽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不嘛你不行啊,上啊今天涨得就是你的东西价位低 超自然LOVE 09-2509-25 10:49
- 97 0 [迅游科技吧] 一个游戏加速器公司上市能干嘛,都没炒作题材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2509-25 10:49
- 103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跌点仓 周到的魏清平 09-2509-25 10:49
- 65 0 [德赛西威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现在是分歧明白? 齐天大圣989 09-2509-25 10:49
- 55 0 [壹网壹创吧] 我卖飞了 咕噜咕噜喵咪 09-2509-25 10:49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一点b连都不要了 股友8590288h9X 09-2509-25 10:49
- 97 1 [苏交科吧] 这个庄好像只是为了大股东减持用了,有减持就会 明白的褚春竹1 09-2509-25 10:49
- 172 11 [华峰超纤吧] 散户大本营,一堆套牢盘,杀猪盘!前期涨幅太大 禅心游 09-2509-25 10:49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太弱了 忘忧999 09-2509-25 10:49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鸟啤真是鸟啊 基民ZOdNQx 09-2509-25 10:49
- 46 0 [天富龙吧] 拍大腿了开盘割肉了,倒在黎明前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509-25 10:49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连着两天将成本T高,我心态真好呀! 福气在后头 09-2509-25 10:49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诶太弱拜拜 齿白的韩峥 09-2509-25 10:49
- 80 0 [XD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热烈的马? 只想赚钱日比 09-2509-25 10:49
- 66 0 [珍酒李渡吧] 总算放点量 股友0E68369Q85 09-2509-25 10:49
- 283 0 [方正科技吧] 净中单,好玩儿 股市我的最爱 09-2509-25 10:49
- 133 2 [南山铝业吧] 看到13块,就是时间有点长,二年半内。 杨薇媚 09-2509-25 10:49
- 90 2 [大智慧吧] 涨是湘菜的一半,跌也要湘菜的一半,量要卡好 股友6r6R892695 09-2509-25 10:49
- 76 1 [奥特佳吧] 高度控盘 王百万MC 09-2509-25 10:49
- 86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年已是天量。今年创新高大概率。 herebullmarket 09-2509-25 10:49
- 118 3 [TCL中环吧] 按这个速度还是封不住吧 有条理的钟宸5 09-2509-25 10:49
- 135 2 [震裕科技吧] 站稳180, 股友TU1ldD 09-2509-25 10:49
- 186 8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分红啊,今天打死都不卖 七彩猫 09-2509-25 10:49
- 193 3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赛道回暖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409-25 10:49
- 550 8 [淮北矿业吧] 韭菜说的最多的就是(主力监控了我的账户,我一 老油条读书 09-2409-25 10:49
- 400 5 [山东钢铁吧] 放心吧,只要大家愿意等,这个价位赔钱是不可能 板板侠PLUS 09-1909-25 10:49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都吃不上热乎的 上镯子 09-2509-25 10:49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373340直接多上去,上看37483750,防守37 金宏财富 09-2509-25 10:49
- 81 0 [渝开发吧] 昨天跟着房地产服务板块起来的,今天都在下游震 美璟钉子户 09-2509-25 10:49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 知行合一龙战于野 09-2509-25 10:49
- 52 0 [盟科药业-U吧] 散户买,主力卖,啥情况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2509-25 10:49
- 103 0 [清新环境吧] 连续缩量在2千万左右,连续缩量10天左右就有好 乐观勤劳的小蜜蜂 09-2509-25 10:49
- 20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我用压岁钱布局低估值资产 红利再投50年肖军 09-2509-25 10:49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还好昨天进了。 家财有余de游坦之 09-2509-25 10:49
- 66 0 [硕贝德吧] 万手哥糊涂呀, 进步之路 09-2509-25 10:49
- 65 1 [新瀚新材吧] 小媳妇上轿不急不急 过时的蒲安民2 09-2509-25 10:49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吧,冲高回落,量能也不够,所以现在还是主 股友6bJh2e 09-2509-25 10:49
- 71 0 [杭州银行吧] 远离欺诈,珍爱生命,是活在世间的不二法门。 股友3831Zv5815 09-2509-25 10:49
- 528 6 [ST晨鸣吧] 持有48天了,相信你能翻倍的 爆发来了 09-2509-25 10:49
- 80 2 [石英股份吧] 散户跑步都去买菲利华了!哎 千机伞之茅 09-2509-25 10:49
- 148 3 [国新健康吧] 还有最少2000万没有增持。增持第二天必须发公告 股友OFB8Ah 09-2509-25 10:49
- 372 2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股份周三涨了四个多点,走势平稳。这票盘子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2509-25 10:49
- 587 5 [亚康股份吧] 在算力服务爆发行业,可以建仓1/3亚康,不要太 财神258 09-2409-25 10:49
- 278 8 [西藏药业吧] 52.1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友2F59L26531 09-2409-25 10:49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还好昨天进了。 家财有余de游坦之 09-2509-25 10:4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几年前,大家都往白酒跑。跌起来,止不住,但最 股友McNpCH 09-2509-25 10:49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好行情,居然停牌,真恶心 专买偏门股 09-2509-25 10:49
- 46 0 [许继电气吧] 不懂一些人在喷什么,这个涨幅已经很可以了,自 牛散买了就涨停 09-2509-25 10:49
- 71 0 [华懋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 玩游戏1239974 09-2509-25 10:4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不耗了。 涨潮吧 09-2509-25 10:49
- 64 1 [京东方A吧] 节前没有戏唱了,,休息,,, 股友SwWRsT 09-2509-25 10:49
- 73 0 [欣旺达吧] 每每被轩轩按在地面摩擦 碌野好粗 09-2509-25 10:49
- 70 1 [壶化股份吧] 这货为什么一路跌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509-25 10:49
- 66 2 [星源材质吧] 不要叫了,这几天就能上15元等就好了 做成股东 09-2509-25 10:49
- 74 3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该会跌到228 股友98168 09-2509-25 10:49
- 179 4 [浙江仙通吧] 这是个利用利好砸盘的典型案例,23号放量涨停晚 一路向南42211 09-2509-25 10:49
- 61 0 [飞凯材料吧] 妹的智动力没选选的你套着了 股友3G71n10101 09-2509-25 10:49
- 88 0 [XD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红利股犯天条了? 股友8u8m359309 09-2509-25 10:49
- 57 0 [万集科技吧] 没戏哦,每天就开盘蹦哒蹦哒,没一点反抗 希望在前 09-2509-25 10:49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午再冲一波 星之凡尘 09-2509-25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