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XD嘉友国吧] 加仓了 股友0793m612n5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中来股份吧] 收盘6.06分 伸手牌 09-2509-25 14:01
- 663 0 [麦克奥迪吧] 1.2三大业务板块表现分化智能电气业务:25H1输 中国第一古神 09-2509-25 14:01
- 81 0 [铜陵有色吧] 不想明天了,先走为敬。清仓。 细心的何淳美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潍柴动力吧] 兄弟们成本多少呀!套的牢不牢! 徘徊牛A与牛C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海兰信吧] 起航了 股友91T328106r 09-2509-25 14:01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完犊子了,连续跌了九天大跌,要求停牌算吧,让 股友k90389T508 09-2509-25 14:01
- 83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这样走势堆量上台阶吗?还是什么操作? 又菜又爱打板 09-2509-25 14:01
- 79 1 [中视传媒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往下探 知秋1992 09-2509-25 14:01
- 141 2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这么牛逼的蓝海,你还有脸下跌。。哈哈 种地专业户穷 09-2509-25 14:01
- 88 2 [牧原股份吧] 跑,下跌中继 股友t921O35528 09-2509-25 14:01
- 129 7 [圣阳股份吧] 圣虚股份!!16.68的本何年能回本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9-2509-25 14:01
- 193 6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一屁股坐在地上,眼前一片漆黑,嘴里自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509-25 14:01
- 82 1 [物产中大吧] 每天跌1角,看看韭菜们受得了不 股友83uQ983600 09-2509-25 14:01
- 111 1 [唯捷创芯吧] 请问这是半导体的票吗? 股友f0233H6982 09-2509-25 14:01
- 172 1 [海南海药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海南海药股友 09-2109-25 14:01
- 5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! 财富滚雪球队长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要被气疯咯 自信华顺 09-2509-25 14:01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稳如 越山瓢饮 09-2509-25 14:01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小米概念给点力啊! 天天蹦迪 09-2509-25 14:01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0.72补缺口 飞黄大展的周伯通 09-2509-25 14:01
- 84 0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大哥寻找更好的就会了? 股友2666Vt2050 09-2509-25 14:01
- 99 0 [格尔软件吧] 加仓加仓 绅士apbuqv 09-2509-25 14:01
- 91 1 [大秦铁路吧] 极限施压为哪般,难道就是为了低位回购注销?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509-25 14:01
- 185 0 [吉林敖东吧] 不明白那些唱蓑的为啥来关注本股?正常买了的或 股友eUFYBk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热度越大越是割韭菜 吾动不看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又买了50个 板联盛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有阿里概念吗 股友7025c3w918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涨停?? 偏爱科技龙 09-2509-25 14:01
- 81 0 [中证煤炭吧] 太一般了吧。无语了 难哥日记 09-2509-25 14:01
- 274 8 [*ST闻泰吧] 闻泰你们看到多少?中长线的话 Guy佳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行情又来了 非凡25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冲上去呀,我2.84元的成本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首程控股吧] 程哥,支棱起来啊,我的持仓就你一个绿了,起来 不想和你说话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嫂子又准备巨额减持了吗? n731713787803006 09-2509-25 14:01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还一部电影叫志愿军,前几部志愿军的票房还是很 非正经财经研究所 09-2509-25 14:01
- 446 0 [*ST国中吧] 不得不说人性的脆弱, 悠悠股东来 09-2509-25 14:01
- 174 6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,多少人要套牢。。。。主力明天能拉涨停吗 捞月亮的奥特曼 09-2509-25 14:01
- 1218 10 [金发科技吧] 都在说减持,你们看看永鼎,它和金发前后脚发布 股友0T7261W267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跌5个点收盘 基民bKFN5o 09-2509-25 14:01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恭喜龙哥回本加盈利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能发财就不会有那么多穷人 09-2509-25 14:01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次上来3740,3734多单6个点也是甜的 金市令狐冲 09-2509-25 14:01
- 72 0 [多晶硅吧] 跟不上节奏 恒信72 09-2509-25 14:01
- 159 0 [光大嘉宝吧] 前面的判断是震荡三到四天,今天这一根仙人指路 波段趋势者 09-2509-25 14:01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无论股市怎么涨,怎么跌,反正证券公司不会塌锅 n412713780997334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南京证券吧] 垃圾 股友632885pr21 09-2509-25 14:01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到顶了,都是小单慢慢磨上去的,时不时大单出一 自由亭林先生 09-2509-25 14:01
- 867 1 [中金黄金吧] 新减仓3.72吨。直接让金价跌啊。。金股跌得更猛 江鸟亦大 09-2509-25 14:01
- 101 3 [佰维存储吧] 抬起头来 飞天小女侠 09-2509-25 14:01
- 199 8 [海泰科吧] 2000股都亏我一万五了,44买的我的乖乖 起飞吧小哥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盾安环境吧] 持有的五支股票全爬下了,匍匐前进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好好跌,我等你! 瑞璟长临 09-2509-25 14:01
- 87 0 [亿帆医药吧] 周一卖,需要钱,涨停就不卖了,多少顶点利息 天天涨停板好啊6507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优必选吧] 在机器人板块中不算强,近期越疆地平线跟上来了 yqhfdc0788 09-2509-25 14:01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佩服,终于硬气了, 孤海无情 09-2509-25 14:01
- 120 3 [江苏银行吧] 10元以上是韭菜命,8,9元是跟风者,6元左右是 股友I603G62768 09-2509-25 14:01
- 218 1 [新里程吧] 财报显示,公司净利润持续下降,净利率3%左右, 挂顶_等风 09-2409-25 14:01
- 95 0 [*ST中迪吧] 今天老庄吃货跟坚决,应该是通过流拍利空又洗出 离九大人 09-2509-25 14:0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抱团真的好吗 股友302751qi80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一早15.23卖,下午就鞭长莫及 活泼的哥言秋 09-2509-25 14:01
- 66 0 [玻璃吧] 这么强势,空就是找死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509-25 14:01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来人呀 小太阳肩并肩哦 09-2509-25 14:01
- 133 2 [劲嘉股份吧] 随时涨停,最后机会 钓客曾经股海深 09-2509-25 14:01
- 109 2 [航天发展吧] 此股赖在这里有什么用,只会套人,早该退市了 云和月332 09-2509-25 14:01
- 126 3 [首创环保吧] 下面的大单就是在虚张声势,等着机构对倒砸盘用 城邦国际投资 09-2509-25 14:01
- 199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的钢铁怎么了? 四川资阳股神 09-2509-25 14:01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…… 击鼓传花游戏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天沃科技吧] 50万封单很勉强哈 股道商 09-2509-25 14:01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冲 股友KBrkJv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还反弹了,今天不反弹了么 有条理的齐琦昊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数据港吧] 小弟中小小弟、嗦嘎斯跌 八十一难 09-2509-25 14:01
- 158 0 [融通产业趋势先锋股票吧] 银行一直都在跌,是你爷吗?接盘侠! 开朗的静木枫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2509-25 14:01
- 134 2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又找了一堆好票,果然牛市就不差找不到好票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509-25 14:01
- 169 6 [安迪苏吧] 满仓安迪苏,坐等拉 亲切的夏光耀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泰尔股份吧] 机构。。资金流出。。。六千多万元了。。明天惨 股友095V68z236 09-2509-25 14:01
- 108 0 [科林电气吧] 18收,明天8个点 股友657676C6q5 09-2509-25 14:01
- 92 0 [ST洲际吧] 量化庄,反复做T,谁买套谁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肯定会涨需要时间,我等不及而已 股友19819N088q 09-2509-25 14:01
- 71 0 [天沃科技吧] 打板进去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509-25 14:01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还好周一走了,真垃圾 勤劳善良的锦华 09-2509-25 14:01
- 92 2 [昆仑万维吧] 倒车,倒车, 踏煙A 09-2509-25 14:01
- 94 1 [XD中国联吧] 节后破5元 大18966 09-2509-25 14:01
- 102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午要炸板 谦虚的路100999 09-2509-25 14:01
- 85 1 [古鳌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涨两个点,这跌两个点。说明此股没有 男播万 09-2509-25 14:01
- 113 0 [星宇股份吧] 待了100多天,我走了你就涨, 股友n8082N3686 09-2509-25 14:01
- 926 10 [赛力斯吧] 我包你啊,你就差我的筹码啊,我上午145刚卖掉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509-25 14:01
- 465 2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什么情况?就这么一点点? 股友1291Zc8133 09-2409-2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