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瑞贝卡吧] 深V好啊,深V得学啊 高效的李翼扬 09-2509-25 14:01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看能站上30线吗? 简x安 09-2509-25 14:01
- 90 0 [龙江交通吧] 这张票现在腾时间十一长假以后开始 n14073959574c001 09-2509-25 14:01
- 78 0 [瑞联新材吧] 象只死猪,换手都没有 股友Z9ixiW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哪些还在买 六一路分路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错过了跌停板的提醒现在不参与600400尾盘你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4:01
- 62 0 [和而泰吧] 极速翻红 金银钵满de姬冰雁 09-2509-25 14:01
- 198 6 [市北高新吧] 张江的小弟 股友n89882w653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最少还有两个跌停 精达小股东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来这一出 种豆南下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好上好吧] 你好坏呦轻一点 一个人的深秋 09-2509-25 14:01
- 66 0 [维康药业吧] 你去药店问一下这个有买没有? 股友BOsXF7 09-2509-25 14:01
- 68 0 [怡亚通吧] 玩家兄弟的嘴是真臭,自从它来喷了几句以后就天 通通壹佰元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浙江票,受益阿里 傳賢Sin 09-2509-25 14:01
- 87 0 [中原证券吧] 睡觉去了,当误瞌睡 扇贝回来了吗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以为是对王,原来是对三 爆仓者 09-2509-25 14:01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倒霉了买了就开始七连跌 老仙剑 09-2509-25 14:01
- 77 0 [恒工精密吧] 出货中 茄子炒茄子 09-2509-25 14:01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横盘出货,明天又是难受的一天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2509-25 14:01
- 105 1 [上汽集团吧] 车是不想卖了吗?把潜在客户往死里整….. 股友1919U31O66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都被我说准了,明天还得暴跌,60天线 海海人生1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大富科技吧] 继续温水煮青蛙,请开始你的表演! jickgao123 09-2509-25 14:01
- 109 0 [荣昌生物吧] 放消息,出大货!即将回到原点!谨慎回避!远离 寒伍乾 09-2509-25 14:01
- 94 0 [金太阳吧] 刚来,这股有2点半拉升基因吗 生龙活虎的陈飞文 09-2509-25 14:01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已经卧下了 基民q21zdH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这只票大家看到多少? 股友D5815r6166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泻药能不能涨点呀,进来就回落 天生接盘圣体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!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509-25 14:01
- 115 3 [飞凯材料吧] 2点半看一下 逍遥生2 09-2509-25 14:01
- 83 1 [卧龙新能吧] 没有融资盘,就是这么难拉 股友61l136i507 09-2509-25 14:01
- 150 5 [浙江医药吧] 李男行真不行 基民vOzHYO 09-2509-25 14:01
- 317 3 [超讯科技吧] 就等沐曦的消息了。成佛还是成魔 高新第一深情 09-2509-25 14:01
- 82 0 [天目湖吧] 发点经费吧大哥,我也去天目湖旅游旅游 西宁路 09-2509-25 14:01
- 510 5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控股拟转让华大基因所持4%股权:汪建可套现 BGI华大 09-2309-25 14:01
- 98 0 [国检集团吧] 看股价走势,只想说三个字: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2509-25 14:01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平仓把我钱都平光了这差不多可以了让我回点血阿 三角洲威龙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日k走的不错打点底仓观望中的等6.51买入是最好 咸鱼翻身的口罩男 09-2509-25 14:01
- 90 2 [明阳电气吧] 48走了,留下发财 小柒爱喝红茶 09-2509-25 14:01
- 77 1 [飞凯材料吧] 加油啊,虽然被洗的只剩裤衩了 abcdefghjjk 09-2509-25 14:01
- 99 2 [易点天下吧] 套在早上最高点,服了 唏嘘的那个人 09-2509-25 14:01
- 82 1 [曼卡龙吧] 21.06的成本(5000股)啥时候能回本呀!这形势 大吉高雅de波风 09-2509-25 14:01
- 106 1 [科瑞技术吧] 苹果+OpenAI,这是王炸组合啊!我大A果链必须起 幕后玩家c 09-2309-25 14:01
- 110 0 [观典防务吧] 换个地方上班,一边摸鱼一边投简历。 飘逸的冉睿博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富满微吧] 放假前都在调整! 庄稼汉种田5877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股有点扯蛋 盆满州鹤地孤独博 09-2509-25 14:01
- 123 0 [东方钽业吧] 主力的实力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。加油! 胜必达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最近获利盘有点多,该抖一抖身上的虱子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2509-25 14:0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早盘还假装虚晃一枪,诱多! 股友7603m55C88 09-2509-25 14:01
- 72 0 [盈方微吧] 韭菜们千万不要买,等一下马上下来套住你们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2509-25 14:01
- 73 0 [华鹏飞吧] 你们成本多少呀? 股友9939d9613T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跌嘛了 一颗苹果不追高版 09-2509-25 14:01
- 93 0 [微盘股吧] 即将死叉周线 厚de载运 09-2509-25 14:01
- 85 1 [拓维信息吧] 人工智能 炮手打山鸡 09-2509-25 14:01
- 97 1 [迪阿股份吧] 一买就跌,靠 掌舵主1212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在幻想,没得玩了,趋势坏了,等个反弹要出了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2509-25 14:01
- 212 0 [长安汽车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陆肘Z 09-2509-25 14:01
- 111 1 [嘉元科技吧] 出完了,各位发财 可可小仙女饼干 09-2509-25 14:01
- 404 11 [金刚5吧] 金刚5: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金刚5资讯 09-2209-25 14:01
- 85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死股天天就这样 股友5607V2563r 09-2509-25 14:01
- 127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市盈率10多倍,同行业的长飞光纤,动态 股友HuWMgj 09-2509-25 14:01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谁进套谁嘿嘿 为富不能仁 09-2509-25 14:01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要疯了吗 观山景的圣人 09-2509-25 14:01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宁静致远远远远 09-2509-25 14:01
- 80 0 [国药股份吧] 趋势向下 minerv 09-2509-25 14:01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冯老板888 09-2509-25 14:01
- 89 0 [中铝国际吧] 半仓进了,给点肉吃吧 无敌钉子户 09-2509-25 14:01
- 83 1 [中天科技吧] 市值过大,没有资金报团,起不来 明智的柳泳初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上海石化吧] 可怜的成交量,看来要套很久了 多财四海大鱼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方汉方汉,不知现在用什么来形容你,太坚,能正 股友6Q7cK3 09-2509-25 14:01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99978I91C1 09-2509-25 14:01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哥,你别光让散户在拉呀!你也出把力吔!有福 yyq如我所愿 09-2509-25 14:01
- 75 0 [天富龙吧] 啥时候回到八十 天水彭于晏 09-2509-25 14:01
- 82 1 [海特生物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我算是服服帖帖的了 炒股养生6688 09-2509-25 14:01
- 104 4 [中证白酒吧] 有多少准备割的,绝望没有,我好加仓! 精致的唐古 09-2509-25 14:01
- 159 4 [华域汽车吧] 下午开盘1分钟主力在搞啥啊 才望善贾的欧阳锋 09-2509-25 14:01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ST股 股友299506r1O7 09-2509-25 14:01
- 83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喝汤哥多转多,,跌也看涨,涨也看 舞动艺术 09-2509-25 14:01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天天拉高发套,这么高被套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ZYBW 09-2509-25 14:01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抄底买入,这时候买入安全很多,收盘拉高,最迟 股市大动脉 09-2509-25 14:01
- 91 1 [千方科技吧] 就是一伪科技,那么多年了股价一直在10元左右徘 股友I7201U6387 09-2509-25 14:01
- 103 2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一伙清仓减持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509-25 14:01
- 92 2 [长盈精密吧] 一点承接都没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509-25 14:01
- 158 5 [中南文化吧] 跑不跑 青年小韭菜66 09-2509-25 14:01
- 80 1 [华塑股份吧] 跌到2.3反转向上 不理你 09-2509-25 14:01
- 184 1 [广宇集团吧] 跌下来节前买就可以了 CHN95C21 09-2509-25 14:01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是不是又洗走一批?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2509-25 14:01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和昨天一样,尾盘再砸下去就牛逼了 股友5793y88U05 09-2509-25 14:01
- 63 0 [和而泰吧] 不怕明天见光死嘛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2509-2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