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股给大盘走势一样,上去难,下来快,不活跃 气宇轩昂的魏墨宵 09-2409-24 22:52
- 166 0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几十亿的流通量,减持几个亿,问题不大啊。 四处躲牛市 09-2409-24 22:52
- 16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说跌的都是韭菜 无聊猿8302 09-2409-24 22:52
- 181 1 [江苏雷利吧] 雷哥,今天我在58-59加了3200股,明天你涨五个 股友P0T2955089 09-2409-24 22:52
- 135 1 [上海建工吧] 营收1000多亿,利润才个位数。是为什么! 卖了就是对 09-2409-24 22:52
- 977 1 [阿里巴巴吧] $阿里巴巴(NYSE|BABA)$ 股友B8Dnhr 09-2409-24 22:52
- 179 20 [股市实战吧] 建仓震元,说到做到相信自己的判断,等会去理疗 盛京赵子龙 09-2309-24 22:52
- 144 0 [上海汽配吧] 这是易小满股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2409-24 22:52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服务出口!九部门,重磅印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52
- 29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也许会后来居上,和腾讯一起在2026年或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2409-24 22:52
- 1724 0 [财经评论吧] 双林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52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:现时没有离岸人民币稳定币在香港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5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紧急安排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5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家店能买南北丰田全系车,丰田回应试点单城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52
- 148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太太下楼梯屁滚尿流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2409-24 22:52
- 146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没有竞价减持,那是谁在打压,有没有课代表 股友66H87v2659 09-2409-24 22:52
- 136 1 [士兰微吧] 明天更差。地板上乖乖地趴着。 善意的光芒 09-2409-24 22:52
- 125 1 [儒意电影吧] 终于减持完毕。万达电影明天高开张婷婷的节奏。 股友eRogxo 09-2409-24 22:52
- 120 1 [金晶科技吧] 可以!太强了今天,盘中一度7个点,厉害了!明 光着膀子干 09-2409-24 22:52
- 210 1 [恒生电子吧] 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交易的股票都是普通股 小黑1916 09-2409-24 22:52
- 32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,来自【诸暨】 遮也不钦楚啊 09-2409-24 22:52
- 163 1 [渤海汽车吧] 10年了,该涨了。横扫越久,涨幅越高 股友6763P722V8 09-2409-24 22:52
- 679 4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铜上金下的,明天怎么走呢? 股友eO6TMl 09-2409-24 22:52
- 165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涨停抢筹 金牛起舞 09-2409-24 22:52
- 1603 3 [中晶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和长江储存长鑫储存有业务合作吗 中晶科技股友 09-2409-24 22:52
- 181 2 [苏试试验吧] 尾盘427万是谁买的?抢买了是吧 一夕888 09-2409-24 22:52
- 704 2 [乐凯胶片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1、贵公司连续亏损两年多, 乐凯胶片股友 08-1309-24 22:52
- 162 2 [桂林旅游吧] 一个板主力就出完货了赚大钱了吗?怎么操作的 Running22 09-2409-24 22:52
- 360 0 [盛路通信吧] 车联网(车路云)9940231.55%-1.62亿-1.71%入选 翻倍哥来了 09-2409-24 22:52
- 161 0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股友L020q50909 09-2409-24 22:52
- 132 2 [泰尔股份吧] 尾盘清了,保佑明天低开两个点以上吧 主力大割 09-2409-24 22:52
- 153 0 [氧化铝吧] 冲鸭 玉昆垚 09-2409-24 22:52
- 154 1 [佳先股份吧] 南环路是呼家楼的席位,拉萨里面有两个席位是呼 高地坝 09-2409-24 22:52
- 200 0 [美国超长期国债ETF-Vanguard吧] 前几次降息可是跌了不少 哈哈6677 09-2409-24 22:52
- 148 1 [张江高科吧] 连续说二次张江高科蛮好的。 还真蛮好的。 还有 bling097236 09-2409-24 22:52
- 102 1 [弘元绿能吧] 拉尾盘,不妙 股友98x8c63281 09-2409-24 22:52
- 1044 16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还是非常气人的。杉杉现在的逻辑到 小女只财不才 09-2409-24 22:52
- 197 0 [四环医药吧] 看看我之前发的持股待涨是什么吧,四环医药的赚 股海随涨VV 09-2409-24 22:52
- 878 1 [兄弟科技吧] PEEK半导体封测材料,这个牛 股能股牛 09-2409-24 22:52
- 140 1 [特斯拉吧] 绿波明天要洪波了 未来已来S 09-2409-24 22:52
- 101 2 [南方精工吧] 下跌趋势形成 股友395e3873a5 09-2409-24 22:52
- 225 2 [东北证券吧] 前两天央视播放的三连弹视频震憾全球,宣告大国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9-2409-24 22:52
- 224 3 [荣科科技吧] YYDS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52
- 142 1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还有冲新高的欲望! 哎呦喂1314 09-2409-24 22:52
- 186 1 [老虎证券吧] 能带带你重孙子国泰君安 明亮的欧阳婕 09-2409-24 22:52
- 244 3 [报喜鸟吧] 盲猜一下,大股东应该又要准备定增预案了,上次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2409-24 22:52
- 254 5 [碳酸锂吧] 空头还记得上个月1600万买碳酸锂穿仓到欠期货公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2409-24 22:52
- 161 1 [山东玻纤吧] 这货不是玻璃,是玻璃纤维,大家各自散吧 四方韭菜 09-2409-24 22:52
- 246 1 [欧菲光吧] 并购股份成功过会,明晚小米发布会,做为手机模 股友927G75795E 09-2409-24 22:52
- 2200 3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是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22:52
- 1300 0 [巨化股份吧] 阿里巴巴与英伟达在物理AI领域的合作,确实为博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2409-24 22:52
- 1016 4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与阿里、英伟达的合作情况及进展一、硕贝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9-2409-24 22:52
- 151 2 [凯众转债吧] 明天吃肉肉啦 金鲤岂是池中物 09-2409-24 22:52
- 83 1 [酷特智能吧] 23.2本,欲苦无泪了 平仓嘉厝梦章亭 09-2309-24 22:52
- 149 0 [阿里巴巴吧] 数据港到底有多少阿里数据中心业务啊,阿里以后 惬意的黎靖娴 09-2409-24 22:52
- 181 1 [晨光生物吧] 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亏损????? 乐乐笑笑天上空 09-2409-24 22:52
- 535 6 [中山公用吧] 奇瑞汽车,港股暗盘,市值近2000亿了,0.1%也是 闲来观风停亭聽 09-2409-24 22:52
- 916 3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:子公司TSL2109胶囊用于晚期实体瘤临床 天士力资讯 09-2409-24 22:52
- 250 3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C吧] 连跌五天,不管大盘 基民U5x5269302 09-1909-24 22:52
- 225 2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大涨3个点,明天拓普携老婆三花联袂涨停 涨不停哥Ge 09-2409-24 22:52
- 630 5 [北新路桥吧] 再等等明确的企稳信号 子午天际 09-2409-24 22:52
- 44 0 [R.E.A. HOLDINGS PLC 9 CUM PRF吧] R.E.A. Holdings plc: Director/PDMR notificat R.E.A. HOLDINGS 资讯 09-2409-24 22:52
- 143 0 [英伟达吧] 死守180期权 Highestar 09-2409-24 22:52
- 137 0 [ST绝味吧] 变ST是不是跌没去! y时光荏苒 09-2409-24 22:52
- 211 0 [赣锋锂业吧] 特朗普概念股,赣锋和特朗普在美国买了同一家上 海外游侠 09-2409-24 22:52
- 77 3 [卫信康吧] 缺口已补,看你继续下跌 鸿运一条龙168 09-2309-24 22:52
- 174 0 [汇添富高质量成长精选2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跌得我肉疼,但一想AI是未来,又淡定了。看 Y云州 09-2409-24 22:52
- 134 1 [北摩高科吧] 怕的人就快点卖,最好能往跌停放每天叫空的那么 东方c929 09-2409-24 22:52
- 381 1 [凯撒旅业吧] 青岛汉莎天厨食品有限公司与德国汉莎航空有关系 天天赢得爽4235 09-2409-24 22:52
- 1150 13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12块9毛五买的,以为今天起不来。今天做T又 氷氹氹 09-2409-24 22:52
- 2105 13 [理想汽车吧] 闷声干大事!理想MEGA上演逆风翻盘“奇迹秀” 理想汽车资讯 09-2309-24 22:52
- 158 0 [大智慧吧] 这股就是大股的搅石棒量能不够解放不了套牢盘天 安庆小白 09-2409-24 22:52
- 148 0 [新疆交建吧] 资金不认可。无论什么利好都没用 股友33253EO939 09-2409-24 22:5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2409-24 22:52
- 190 1 [绿通科技吧] 感觉会像301525一样,突破之前跌一下,然后反包 有意冒犯就是看不起你 09-2409-24 22:52
- 219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一波下跌已经不能逆转。看下12块能否止跌。准 聊胜于5 09-2409-24 22:52
- 140 0 [华发股份吧] 谁让咱们买的是老登股呢 股友yhJqLA 09-2409-24 22:52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选车纠结党看过来,价格很戳人领克08EM-P正式上 股友6975gw6982 09-2409-24 22:52
- 268 5 [松炀资源吧] 感觉跌得太快了,前几天涨停板里主力没跑出去, 股友6Xn0988293 09-2409-24 22:52
- 136 0 [对二甲苯吧] 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52
- 546 1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小散二虎 09-2409-24 22:52
- 203 3 [嘉元科技吧] 感谢主力,终于34块全出完了!谢谢主力 股友91335Yk725 09-2409-24 22:52
- 157 0 [原油吧] 09月24日22:42俄罗斯将2025年石油出口量预测上 股友3Y93t21066 09-2409-24 22:52
- 13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行业之前内卷严重,很多企业利润不行,选个 开心的窝 09-2409-24 22:52
- 273 0 [上海临港吧] 为什么是板上确认上车?因为低位首板有溢价,先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2409-24 22:52
- 113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是不是搞错了?今天普涨咋还亏了? Hh盈盈 09-2409-24 22:52
- 46 0 [CLEAN POWER HYDROGEN PLC ORD GB吧] TR-1: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CLEAN POWER HYDR资讯 09-2409-24 22:52
- 53 0 [CLEAN POWER HYDROGEN PLC ORD GB吧] TR-1: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CLEAN POWER HYDR资讯 09-2409-24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