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常年在35-45之间42就横盘不具有操作性也 基民y576969o55 09-2409-24 14:32
- 89 2 [大湖股份吧] 永远别买6开头的股票,要买3开头的股票 峰神一哥 09-2409-24 14:32
- 167 0 [三六零吧] 看 独立市场 09-2409-24 14:32
- 108 0 [北巴传媒吧] 割了。买科技去 符合就买 09-2409-24 14:32
- 87 0 [科力远吧] 莫急莫慌,先饺子后汤 股友r151167d07 09-2409-24 14:32
- 159 0 [爱施德吧] 出清了,浪费行情 小馒头哦 09-2409-24 14:32
- 98 0 [四创电子吧] 拉板概率不大,上有套的筹码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2409-24 14:32
- 80 0 [浙江仙通吧] 估计你们都没见过这种出货单边挂单吧? 雪巷回风 09-2409-24 14:32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踏马的又是同样的套路 风口闯闯 09-2409-24 14:32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此股到处吹,主力要出货 安详的彭雪梅1 09-2409-24 14:32
- 73 0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持续出货 c1956014332611084 09-2409-24 14:32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是皮包阳 老槐笑笑 09-2409-24 14:32
- 188 3 [国债期货吧] 唉,心好累啊唉 温柔的高莉 09-2409-24 14:32
- 331 5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个人感觉哈,最好不要追进去,现在大部分半导体 股友LHten 09-2409-24 14:32
- 826 3 [迪安诊断吧] $迪安诊断(SZ300244)$ 钢丫钩 09-2409-24 14:32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大家,大家发财,我溜了 家财来财的虞姬 09-2409-24 14:32
- 75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不是摩尔线程吗 塔沙玲娜 09-2409-24 14:32
- 7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出,明天能不能活着出去,今天主力资金净 基民61R931c238 09-2409-24 14:32
- 83 0 [深圳燃气吧] 气笑我 喝点汤行不 09-2409-24 14:32
- 83 0 [芯片产业吧] 接盘了接盘了发财了 成为一坏人 09-2409-24 14:32
- 76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823558tH29 09-2409-24 14:32
- 71 0 [中泰化学吧] 好泰泰,你真是头铁 敢炼大宝剑 09-2409-24 14:32
- 66 0 [玻璃吧] 这么大的台风天,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低了,还 绝对安全再买 09-2409-24 14:32
- 85 0 [绿通科技吧] 磨磨唧唧 基民06070y17l2 09-2409-24 14:32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很好、有T了6个点,跌下来加仓 股友6w6677E021 09-2409-24 14:32
- 65 0 [朗新科技吧] 一天不见红 股友NdFYxJ 09-2409-24 14:32
- 128 0 [豪鹏科技吧] 早就说了毫鹏在调整,预报三季报在说非得入坑, n6468138357704104631 09-2409-24 14:32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又会去领跌的可能性很大? htr005671 09-2409-24 14:32
- 269 1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能上8块吗 张道士 09-2409-24 14:32
- 92 1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的未来是星辰大海,昨天的洗盘已经很干净 全球基建狂魔 09-2409-24 14:32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点中字头低价股压压箱底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9-2409-24 14:32
- 74 1 [敦煌种业吧] 14 股友NrLCVR 09-2409-24 14:32
- 94 2 [安集转债吧] 紧盯着我这仨瓜俩枣,我一买就跌,真行 狡兔三窟 09-2409-24 14:32
- 195 4 [先导智能吧] 依如早盘预判,发帖那会儿是最佳低吸时间! 冒泡3 09-2409-24 14:32
- 236 5 [国盾量子吧] 算了,上条评论删了,不劝你们了,不识好人心还 大度的龚菡 09-2409-24 14:32
- 99 2 [上海洗霸吧] 90.2都准备挂了,拍断腿了 古畑1984 09-2409-24 14:32
- 388 12 [海南发展吧] 台风来了,广东首当其冲,肯定很多人要换玻璃, 稳中求进求胜 09-2409-24 14:32
- 622 16 [左江5吧] 今天我成交了70多万都是我一家卖的[哭] 现享受生活 09-2309-24 14:32
- 623 3 [宝丽迪吧] 减仓你就拉升,什么情况? 骑犇任我行 09-2309-24 14:32
- 314 10 [北京利尔吧] 10.20进的,还能回本吗 好运来maggie 09-2309-24 14:32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真垃圾,垃圾 睿智沉稳的许佑超 09-2409-24 14:32
- 113 0 [玻璃吧] 台风是很容易证伪的,借台风炒作,亏他们想得出 股友8x7A823939 09-2409-24 14:32
- 60 0 [盈趣科技吧] 用力砸 刚强的白子轩 09-2409-24 14:32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让我不敢相信了 基民3882Mn8279 09-2409-24 14:32
- 64 0 [数据港吧] 怪胎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9-2409-24 14:32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肯定绿啊今天就是套散户的 天山河畔 09-2409-24 14:32
- 293 1 [士兰微吧] 希望明天还能接回来 小白龙抓老鹰 09-2409-24 14:32
- 136 1 [杭汽轮B吧] 带带海联讯!这个不争气的 股友A3U3GZ 09-2409-24 14:32
- 92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55.25,没有一点悬念 回到拉萨去炒股 09-2409-24 14:32
- 148 1 [复星国际吧] 像复星这样拥有多拥有多个优秀企业的投资公司, 俊逸出尘的昌哥 09-2409-24 14:32
- 78 1 [ST应急吧] 来了,买点防明天大盘回调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409-24 14:32
- 93 2 [翰宇药业吧] 以后永远不买你了,伤心 股友7aZMlK 09-2409-24 14:32
- 95 2 [先导智能吧] 再给我一次8个点的机会,我就跑了 ST快销户了 09-2409-24 14:32
- 101 2 [唯特偶吧] 建议改名维特科技,维特电子,维特微电,把玩具 涨价是硬道理 09-2409-24 14:32
- 73 1 [省广集团吧] 完犊子 云中飞棍 09-2409-24 14:32
- 128 1 [中国一重吧] 跌一下子,好多天都涨不上去。 股友Ld1bZ39499 09-2409-24 14:32
- 758 3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里的砸盘疯苟们,看看大科技板块尤其是 王谢堂前燕 09-2409-24 14:32
- 1803 3 [勘设股份吧] 勘设股份等在甘肃新设鹿川高速公路公司 勘设股份资讯 09-1909-24 14:32
- 218 7 [德方纳米吧] 钱有多的话,可以买德方 坚决的黎晨光 09-1709-24 14:32
- 85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板块的千年老二是倒数的老二 生椰拿铁666 09-2409-24 14:3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比四个ST股跌的还厉害。利欧股份关门好了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409-24 14:32
- 75 0 [海宁皮城吧] 还要跌!这勒色! 热情的郝桢18 09-2409-24 14:32
- 75 0 [锋尚文化吧] 缩量 股友7V060762z8 09-2409-24 14:3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出货 ntepi 09-2409-24 14:3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地板隔了你,有点后悔加仓了,买了青山纸业 轻快的哥全 09-2409-24 14:32
- 61 0 [玻璃吧] 加多捡饯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4:32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直接按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4:32
- 74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开盘跌停,想出来的就没有门了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2409-24 14:32
- 99 2 [精测电子吧] 快卖,跑,今天拉这么高,快卖,卖,关注我带你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32
- 81 1 [常山药业吧] 留下的发财 烽火连连 09-2409-24 14:32
- 120 2 [通富微电吧] 感觉通富有机会站上国内封测大哥的位置。 悠哉先生 09-2409-24 14:32
- 138 1 [金宏气体吧] 打电话给董秘,问他们吃相是否太难看了! 时来运转6888 09-2409-24 14:32
- 116 5 [富佳股份吧] 降息能降低富佳的运营成本,不管是原材料采购还 韭菜主理人 09-2409-24 14:32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看好医疗器械,拿了点医疗器械ETF(159883)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2409-24 14:32
- 76 0 [白云山吧] 尾盘继续砸,明天跌一个点,黑云山 煎蛋高手 09-2409-24 14:32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哪个掉毛乱搞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409-24 14:32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包萎的,一点都不阳 A20241216 09-2409-24 14:32
- 74 0 [博腾股份吧] 咋样,这毕要绿了吧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2409-24 14:32
- 148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6.80买入今天7.22卖出,7.10又把卖出的买进 能不能再快点 09-2409-24 14:32
- 87 1 [格力电器吧] 再下去2块,我钱准备好了 股友odobYL 09-2409-24 14:32
- 78 1 [焦煤吧] 起飞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409-24 14:32
- 102 2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婆娘的减持就那么点量,宇树的股份就那么不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9-2409-24 14:32
- 87 1 [司太立吧] 烂泥扶不上墙!!烂庄烂公司!苟垃圾 一方净土凪卄 09-2409-24 14:32
- 74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随时涨到2元,真正的数据中心ai能源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32
- 84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,全部套牢,哈哈··· 大花补丁 09-2409-24 14:32
- 176 1 [每日互动吧] 14:27分 海鸥老师 09-2409-24 14:32
- 119 3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拉涨1%,筑底成功,大量技术派资金涌入, 股友0759A8f631 09-2409-24 14:32
- 136 3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排名又这么高了?感觉不是什么好事情,别特 n468713401784704 09-2409-2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