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原股份吧] 压啊 股友1012M21E12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为啥这么跌啊 乐橙子 09-2409-24 11:18
- 116 1 [赢合科技吧] 清仓了,重组是不可能了,资金流向就能看出来。 股友czSM9c 09-2409-24 11:18
- 578 19 [ST百灵吧] 当确定唐宁能上市,能堪比茅台,目标已确定,其 瞅瞅这货 09-2409-24 11:18
- 87 2 [英飞特吧] 十点半跌停,立帖为证 股友57T97k3173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是QFII重仓票,外资机构在跑路有谁会拉 富足的鲁凝4 09-2409-24 11:18
- 109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,垃圾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诱多出货 清逸灵动的邱小白 09-2409-24 11:18
- 100 0 [沥青吧] 沥青2511合约下方3360附近倒是给到了有效进场点 大头马看市 09-2409-24 11:18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散户亏钱概念股 股友911c87q088 09-2409-24 11:18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9.58,60日线,明天再突围,延期了,就先出来缓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9-2409-24 11:18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人家全都红了 股友6r78883U28 09-2409-24 11:18
- 71 0 [中南文化吧] 这是一个有文化的股票,股票不可怕,可怕的是股 终于冲气之土 09-2409-24 11:18
- 77 1 [宝利国际吧] 量没有,典型诱多,没有量,不跟进 能进能跑 09-2409-24 11:18
- 82 1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末端买股票,容易被埋 星哥88 09-2409-24 11:18
- 64 1 [先导智能吧] 因为九百亿市值,所以各唱一段戏,水满船高。 股友NNj6Rx 09-2409-24 11:18
- 222 1 [复星国际吧] 复星高科成功簿记首单民营企业玉兰债 复星国际 09-2309-24 11:18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日线还没调整到位,假摔 大漠朝阳 09-2409-24 11:18
- 69 0 [贵广网络吧] 一看就是洗牌!明天一字涨停 财源腾达得小墨 09-2409-24 11:18
- 66 0 [ST天玑吧] 拉高发套 料事如神诸葛亮 09-2409-24 11:18
- 98 0 [中旗转债吧] [微笑][微笑]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2409-24 11:18
- 75 0 [豫光金铅吧] 走了,去兴业银锡了 活泼的何思源 09-2409-24 11:18
- 133 3 [万科A吧] 马上暴跌,快跑跑跑 专业唱空专家 09-2409-24 11:18
- 465 6 [新联电子吧] 拿了八百多天气起来全卖了恨铁不成钢 三生路o 09-2309-24 11:18
- 70 0 [沪硅产业吧] 这波拉指数的主力部队 鑫翔事成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动力? 晴空的郑玮 09-2409-24 11:18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前2天还好没加仓,不然更套牢了,一天亏4.5百, 股友19K8552D02 09-2409-24 11:18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铁树开花了 股友Qq75dm 09-2409-24 11:18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跌不到哪里去,大家等着好了,长线看不会差的 反斗理财 09-2409-24 11:18
- 120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盯着今日半导体行情的,这基金别错过!招商中证 美好33 09-2409-24 11:18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太坑人了,大盘一涨就跌 HN雪山飞狐 09-2409-24 11:18
- 78 2 [*ST易录吧] 你是真的烂 基民3V93602h95 09-2409-24 11:18
- 72 0 [生物股份吧] 总是找跌大市升跌大市跌就大跌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迈富时吧] 建议有票的割吧!真没有必要浪费。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、恶心! 股友6670Z9d856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玩意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2409-24 11:18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翻红让我卖掉吧 好运连连Candice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就大跌,卧玛 不追涨不杀跌zk 09-2409-24 11:18
- 102 2 [美团-W吧] 很庆幸自己前天割了,买了阿里,今天阿里就把我 专家观点 09-2409-24 11:18
- 91 2 [晶瑞电材吧] 拿了2年,7.99割了,6.99看着没敢接。。哎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1:18
- 58 1 [XD上海洗吧] 板块拉红了,虽然你不给力,但是还好我调仓到了 炒股养kitty 09-2409-24 11:18
- 70 0 [上海莱士吧] …… 股友38661O2Q52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ST京机吧] 板块涨那么多,怎么没量上涨,还那么大压单 牛人在哪 09-2409-24 11:18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张江高科的股本与航发差不多,股东人数不断增加 钉庄户 09-2409-24 11:18
- 1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从阿里回来了放心吧兄弟呢,我一直劝你们早上 米米米来来来 09-2409-24 11:18
- 67 0 [瑞联新材吧] 继续加油 热情似火的栖云5 09-2409-24 11:18
- 75 1 [南方精工吧] 难道真的有污点? 东财网友1046513678519202 09-2409-24 11:18
- 77 1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需要一个超级大的数据和算力中心,移动费劲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2409-24 11:18
- 62 1 [潍柴动力吧] 我觉得慢慢走平了,不会破14了 妮扶我起来 09-2409-24 11:18
- 75 2 [飞凯材料吧] 3064等待 马头头岩 09-2409-24 11:18
- 100 3 [东华软件吧] 坚定持有,主动加仓 只行合一老师 09-2409-24 11:18
- 72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跌了一个月了,空头可以收手了啊 刚正不阿的李麦克 09-2409-24 11:18
- 5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居然不杀溢价,真是猛啊 西风归来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蔚蓝锂芯吧] 乱吠的人呢 旺财百倍哥 09-2409-24 11:18
- 173 3 [向日葵吧] 明天缩量板... 交易员888 09-2309-24 11:18
- 3108 3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主题今天真的挺争气!早盘冲高涨超3.5%,难 星期五的大平 09-2309-24 11:18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哥去银行贷款了,等会立马涨停 祝您马上发财 09-2409-24 11:18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科技回调,券商又跟着跌,买券商的就不是人 罗大牛 09-2409-24 11:18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冲高回落 赚钱心情美美哒 09-2409-24 11:18
- 203 2 [深圳能源吧] 直接持有深创投2.33%股权 股友7e35355V75 09-2409-24 11:18
- 74 0 [设研院吧] 涨就一分二分,跌就一毛二毛 股友253x821a35 09-2409-24 11:18
- 73 0 [联合化学吧] 大幅拉高涨的票都是你意想不的票,好的趋势票反 百灵鸟识盘 09-2409-24 11:18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市值小勿能投资 股友5193100Y3F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终于红了 股友7l5o606800 09-2409-24 11:18
- 62 0 [招商蛇口吧] 最近不是他实行海陆空,港口嘛,应该会涨 细致的汤杰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受不了这股,全部卖掉! 魔鬼鹕豱 09-2409-24 11:18
- 17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主力起床了,吃好午餐,下午干活,挂单33.8元卖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东软集团吧] 希望不会开板了,离回本不远了 回本就在今天 09-2409-24 11:18
- 64 1 [百通能源吧] 抢吧 如风小筑 09-2409-24 11:18
- 80 2 [高新兴吧] 小蓝说要回落的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409-24 11:18
- 177 1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今日将尽显英雄本色,涨停 股友Qy5lgs 09-2409-24 11:1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就给你们说马上撤离了啊,这次调整,估计一 大喜123 09-2409-24 11:18
- 91 0 [城市传媒吧] 603931明天买入突破了 股友18O5Y95199 09-2409-24 11:18
- 82 0 [酒鬼酒吧] 5日10日20日线直接压死根本上不去而且没量能大 股友OpEqzD 09-2409-24 11:18
- 66 0 [华西证券吧] 黎明前的黑暗,耐心持有,节后见! 李欧玺诺 09-2409-24 11:18
- 56 0 [西部超导吧] 等破60日线就买入 静谧悠然的蔡芸菲 09-2409-24 11:18
- 99 2 [海汽集团吧] 去科技喝点汤,太诱人了,随便买进都能3,5个点 股友953Jv46h 09-2409-24 11:18
- 67 1 [电子城吧] 给颗糖又活了 中国上升主流股 09-2409-24 11:18
- 513 12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在跌停板吃货还是在出货呀 温柔娴静的李楠莉 09-2409-24 11:18
- 353 1 [上海瀚讯吧] 看不见希望,都在跑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09-2409-24 11:18
- 450 1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三金:西瓜霜牙膏为旗下子公司日化健康产品 桂林三金资讯 09-2309-24 11:1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51Gc7539 09-2409-24 11:18
- 59 0 [世嘉科技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人唱衰啊 赵子龙的天下 09-2409-24 11:18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是和蚂蚁有关系的啊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11:18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要是现在去买就了,这样的票直接不用关注 一盘棋一杯茶 09-2409-24 11:18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确实是很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18
- 63 0 [王府井吧] 只有等五日线下来上穿才能有机会 永远的潜伏者 09-2409-24 11:18
- 75 0 [申华控股吧] 三个。 东财网友6770513482462792 09-2409-24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