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华帝股份吧] 这样跌还好,不要遇到大盘突然暴跌,那肯定两三 阿弥陀佛极乐 09-2409-24 11:12
- 65 0 [电投产融吧] 跌到昨天最低点6.50 牛B烘烘的小散 09-2409-24 11:12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感觉有一只手按住他的头,不让他上浮 股友5h2u295507 09-2409-24 11:12
- 60 1 [工业硅吧] 靠了,做多抗了两天,买了就飞 苏涟漪 09-2409-24 11:12
- 67 1 [光大银行吧] 赶紧割了去科技吧, 股友6036u5v975 09-2409-24 11:12
- 119 1 [南方泵业吧] 液冷唯一一家五元一下的股票了,还有比你更拉的 无利不往010 09-2409-24 11:12
- 62 1 [湖南黄金吧] 我预测一下,今天收盘不是绿,就是1个点以下, 活泼的耿博弘 09-2409-24 11:12
- 99 1 [普元信息吧] 看看初灵信息 创新的席衍慕1 09-2409-24 11:12
- 58 0 [雅本化学吧] 这股就是压着不想涨,压盘必跌换股了大家! 谦虚的夏楷20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估计横盘两天,继续向下大跌 顺发炒股 09-2409-24 11:12
- 67 0 [白云山吧] 再不去买芯片股就来不及了 股市神精病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多氟多吧] 第二春来了 牛牛PLUS 09-2409-24 11:12
- 83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9月24日快速上涨 欧陆通资讯 09-2409-24 11:12
- 144 1 [COMEX黄金吧] 美联储降息为啥黄金还天天跌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卖的 叶飞渔 09-2409-24 11:12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核按钮嘛喜欢核,玩个短线别的没学会一个断板就 玉玉神 09-2409-24 11:12
- 543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老板专心做好产品是正确的,但是不要 陈不败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你能在7.10到7.15元守住筹码的还话。我过几 modoven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绿? 股友Axm9V1 09-2409-24 11:12
- 62 0 [航锦科技吧] 涨这点是跟化工?快跑吧,诱多的垃圾 基民y0rTDs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长江传媒吧] 下午又绿 基民9vDUiE 09-2409-24 11:12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老乡别走,等会儿还会涨的,拉高给你们走货过国 鑫金生 09-2409-24 11:12
- 268 3 [兆驰股份吧] 无论怎么讲兆驰方方面面都比三安强得多,为什么 设未设 09-2409-24 11:12
- 90 1 [三角轮胎吧] 主力要不要三角轮胎股票,牛市14元以上全给你, 专注的华翼扬 09-2409-24 11:12
- 72 1 [海伦哲吧] 早盘不是还蛮好的嘛 股友701T223n85 09-2409-24 11:12
- 213 3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想干嘛,今天破了前期新高,这么好心吗,还 启0程 09-2409-24 11:12
- 239 1 [沃顿科技吧] 我来了,哦来了,买了6931手,酒精要住宿? 股友2C87i75805 09-2409-24 11:12
- 111 4 [国轩高科吧] 虽然我44被洗走了,但是还是希望留下的兄弟发财 成大器888 09-2409-24 11:12
- 115 5 [焦煤吧] 震荡行情,日内别做,否则裤衩给你扒了,让量化 亢慢慢 09-2409-24 11:12
- 109 3 [上纬新材吧] 【西洋镜观影】难道上纬新材停留在109.9元和大 楚漫 09-2409-24 11:12
- 83 4 [盛天网络吧] 垃圾连跌4天也该醒醒了吧 俏皮的冉怡萱1 09-2409-24 11:12
- 211 6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98.78万元(0 宝武镁业资讯 09-2409-24 11:12
- 427 2 [省广集团吧] 急拉一个涨停,阴跌几天出货,庄家会玩,此股不 基民nPcVPG 09-2409-24 11:12
- 139 6 [安集转债吧] 有人吗??大家成本多少 卖涨买跌绝绝子 09-2309-24 11:12
- 618 2 [浙江世宝吧] 9月17号13点:哎,世宝挂13.24抄底失败。另外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709-24 11:12
- 71 0 [东方材料吧] 为什么不抢公司控制权,大股东最多也就8-12%, 股友HpbkG9 09-2409-24 11:12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几个看空的啥子,肠子都悔青了! 青JD0G48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贵广网络吧] 大家快买呀!马上拉红了 黄河路胡哥 09-2409-24 11:12
- 87 2 [豫光金铅吧] 来个大佬,把豫光收了 麦当劳巧克力 09-2409-24 11:12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G5F7286126 09-2409-24 11:12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去凯撒,海南是国家战略! rrr2013 09-2409-24 11:12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好像神州的票都差不多,最多就五个点,更好的利 螃蟹的钱子 09-2409-24 11:12
- 64 0 [永顺泰吧] 没量砸什么盘,恶庄你想筹码想疯了吧 股友187O17273x 09-2409-24 11:12
- 54 0 [璞泰来吧] 这垃圾涨的慢,跌的快,没有承接 英吉沙 09-2409-24 11:12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老乡别走,我们一起包饺子 食恐兽 09-2409-24 11:12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和利民同一个控盘?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有趣的苗蔚桦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天天砸.马泥草 股友YRvfQT 09-2409-24 11:12
- 133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股友55583K535Z 09-2409-24 11:12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希望你做个人吧 股友5V27083y15 09-2409-24 11:12
- 106 0 [友发集团吧] 早上波上-9%没买,要不都20%以上了,追高5%买的 股友29x6g17896 09-2409-24 11:12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细分技术市场全球第一!!! 老矿工 09-2409-24 11:12
- 96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大跌,也不让涨,这是在换庄吧 罗大的小跟班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阿尔特吧] 霉mei神 A增广贤文发发 09-2409-24 11:12
- 55 0 [南大光电吧] 好家伙都到44了 股友750M3829l8 09-2409-24 11:12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你怎么有脸天天跌啊,垃圾,退市吧 多文积玉de子牙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所有资金抄底加仓湖南白银 金银的郑玮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能拉一个点吗 心想的阎芝 09-2409-24 11:12
- 100 0 [银都股份吧] 洗盘还没完 飘忽dashu 09-2409-24 11:12
- 87 1 [西域旅游吧] 观察了一下,全是小单吃,大单出,感觉机会不大 股海大天尊 09-2409-24 11:12
- 89 2 [ST南都吧] 这个股票和他家的董秘一样。很苟很胃琐不要face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2409-24 11:12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董秘事太多,每次董秘一个公告第二天必大跌 贾乐君浩 09-2409-24 11:12
- 310 5 [上证指数吧] 梭哈了两个光伏!就这 向鸿擒龙 09-2409-24 11:12
- 110 5 [华仁药业吧] 还是要买私企股票才好跟地方国企挂钩的公司才沾 安和柔 09-2409-24 11:12
- 74 2 [万通发展吧] 反弹走了,拿了一个多月,尽管赚点钱,但是很不 股友FL4cmL 09-2409-24 11:12
- 63 0 [东软集团吧] 庄你还没吃够??? 帅气农3715 09-2409-24 11:12
- 56 0 [盟固利吧] 今天肯定跌了拉升很被动 有数零点 09-2409-24 11:12
- 57 0 [五矿资本吧] 节后再看吧! 牛市一日游 09-2409-24 11:1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量还是大了,不敢抄底 基民83986k38z0 09-2409-24 11:12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毫无价值的仙股,很快会跌回2块以下退市 股友6L39n4 09-2409-24 11:12
- 79 0 [濮阳惠成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?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9-2409-24 11:1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光洋股份江波龙开特股份微导纳米汇成股份 黄金万两2018 09-2409-24 11:12
- 82 0 [*ST利源吧] 节前最好情况也就这样了 中红吉祥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工业硅吧] 这是真硬蛮王 智慧的肥光头 09-2409-24 11:12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还会再跌吗 洒脱随性的林欣儿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R东方1吧] 复制0.4的走势? 我没有打火机 09-2409-24 11:12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滚下来 股友18388P6c00 09-2409-24 11:12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劳资割掉了主力你慢慢玩 争财by 09-2409-24 11:12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要拉了, 斜阳里 09-2409-24 11:12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连跟风的杂毛都不如 马年发发发 09-2409-24 11:12
- 94 1 [雪天盐业吧] 如果能来个涨停给我们雪天的投资者骄傲一下多好 爱运动爱健康 09-2409-24 11:12
- 63 1 [双林股份吧] 连股东人数都不敢说,定点也不敢说,不知道能说 快乐驿站1688 09-2409-24 11:12
- 72 2 [中熔电气吧] 这真的是什么垃圾 别來勿殃 09-2409-24 11:12
- 322 1 [晶瑞电材吧] 之前提醒大家的,不知道有没有跟上的 小散同学笔记 09-2409-24 11:12
- 107 5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又发截图,让再补65500, 股友03N2z91725 09-2409-24 11:12
- 114 4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38.3拿下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409-24 11:12
- 138 4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最佳出逃的机会! n171113675881534 09-2409-24 11:12
- 53 0 [德林控股吧] 大跌原因:10月前牌照升级确认,现在还没消息说 酒兴的项昕 09-2409-2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