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兴发集团吧] 跌了快半个月了,还不打算起来 今非昔比18 09-2409-24 11:06
- 58 0 [海兰信吧] 主力获利回吐 玉凤大哥0678 09-2409-24 11:06
- 63 0 [XD中国西吧] 这天天利好,不见动静 股票狠人 09-2409-24 11:06
- 95 0 [中重科技吧] 减持股而已,从下往上拉几个人会来追?没意思。 pepper2050 09-2409-24 11:06
- 68 1 [中京电子吧] 马上拉上来,稳了 多啦A梦548787 09-2409-24 11:06
- 71 1 [初灵信息吧] 开盘就跑了,吓跑了 丸丸子子的自己 09-2409-24 11:06
- 80 2 [经纬辉开吧] 涨的颤颤巍巍。。。。 每天幻想涨停板 09-2409-24 11:06
- 5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太牛逼了 价投螺丝钉 09-2409-24 11:06
- 98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昨天刚表扬超预期发挥,今天老庄就清 多空搏击 09-2409-24 11:06
- 74 1 [祥鑫科技吧] 烂股票,主力拉高出货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2409-24 11:06
- 59 2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的走势才正常,超跌反弹且有效,结痂这样, 煅埥 09-2409-24 11:06
- 117 4 [数据港吧] 昨天以为是龙头,现在发现是主力拉高出货 旺财百倍哥 09-2409-24 11:06
- 131 3 [华阳新材吧] 连跌七天而且不是小跌,怎么有那么丧尽天良的公 股友1l53975t72 09-2309-24 11:06
- 55 0 [和而泰吧] 磨磨唧唧上涨准没好事,不是拉高跳水就是炸板, 忌贪戒恐 09-2409-24 11:06
- 9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要说近一月整体业绩,机器人给力的就是$前海开 股友0599I82X32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2个点走了,被你洗了 观变随行 09-2409-24 11:06
- 78 0 [日联科技吧] 没怎么放量创新高,说明筹码已经大部分在主力手 n6291137352516908028 09-2409-24 11:06
- 72 0 [万里石吧] 一个弱票一堆人死命吹,乐 股友233441 09-2409-24 11:06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就是 鑫鑫点钱 09-2409-24 11:06
- 74 0 [电光科技吧] 大盘涨和牛市都与你无关是吧,你玩的好 股友1f797U7511 09-2409-24 11:06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如果要拉,就不会给你进的机会,拉一下,跌,就 余生财籽满满 09-2409-24 11:06
- 73 0 [海南海药吧] 等拍卖结果出来再买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6
- 60 0 [中创智领吧] 卖飞了 股友89X73V8982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只要是这次追高进去的,十年不要想着出来,不信 股友dFLoJO 09-2409-24 11:06
- 48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是又扛跌又扛涨啊 股友22Q812091Z 09-2409-24 11:06
- 134 2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迟早要再增持华纪元10%股份成为第二个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2409-24 11:06
- 81 3 [农业银行吧] 每次一买入你就开始跌 呆毛王 09-2409-24 11:06
- 415 5 [君亭酒店吧] $君亭酒店(SZ301073)$ 炒股养猫猫呀 09-2409-24 11:06
- 231 2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有哪些?其核心技 正业科技股友 09-1109-24 11:06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拉红都好艰难! 新9527 09-2409-24 11:06
- 70 0 [松发股份吧] 透支 长寿的管兰 09-2409-24 11:06
- 85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要等涨起来了才后悔没上车…恒生科技指数还在 沈哥说 09-2409-24 11:06
- 127 0 [湖北宜化吧] 华海兄弟继续起飞 成熟的朱虔 09-2409-24 11:06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不会接到最后一棒吧 刻苦钻研DY 09-2409-24 11:06
- 71 1 [旋极信息吧] 买还是不买 远离古市 09-2409-24 11:06
- 56 1 [鸿博股份吧] 妈的,股,跌了几十个点也不反弹一下的 富可高雅得左冷禅 09-2409-24 11:06
- 4869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通义团队开源三大模型;雷军回应年度演讲问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1:06
- 62 1 [九州通吧] 闷着 股友A926153t27 09-2409-24 11:06
- 183 2 [申华控股吧] 留下的吃肉 股友621859W08H 09-2309-24 11:06
- 1143 26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唐人神资讯 07-0109-24 11:06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大哥别洗了,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干嘛! 华北一鸣 09-2409-24 11:06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688585带上你的小弟600580卧龙电驱 成功的好朋友 09-2409-24 11:06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吐槽一下得了,还是耐心等回升吧 欢快的何子轩 09-2409-24 11:06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搞心态呦 书声的雪谷 09-2409-24 11:06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5分钱一道坎,太难了 您吉祥如意一口闷 09-2409-24 11:06
- 67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主业造伞卖伞,没半点科技含量,大股东 趋势不假 09-2409-24 11:06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溜了溜了,7个多点利润,感谢 兰岛求索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劳资坚决把你清仓! 股友31a1a13105 09-2409-24 11:06
- 83 2 [卧龙电驱吧] 跌得爽歪歪了,哈哈,卧龙电驱35元去, 升哥系股民 09-2409-24 11:06
- 124 4 [上海雅仕吧] 又到压力位了短线老师昨天最低点买的今天最高点 棒打红尘 09-2409-24 11:06
- 295 3 [亘古电缆吧] 公司刚刚辅导结束,就申请辅导验收,而且因为前 股友8322a172a8 09-2309-24 11:06
- 79 2 [寒武纪吧] 这是一只人造泡沫牛! 股友86032q095N 09-2309-24 11:06
- 60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放量20Cm,你就是创业板之星 龙年大胜 09-2409-24 11:06
- 66 0 [青龙管业吧] 什么意思?天天这样玩心态 pynh1211 09-2409-24 11:06
- 71 0 [中晶科技吧] 能不能大气的痛快涨一回? 股友09K3751g66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迪生力吧] 这股被这帮人玩坏了 股友2P157P5906 09-2409-24 11:06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比歌尔强 目标每月2万元 09-2409-24 11:06
- 140 0 [国风新材吧] 6.99全走了 顶呱呱惊奇队长 09-2409-24 11:06
- 76 0 [和而泰吧] 别看盘,别看盘,放心,今天不管板不板,明天一 有点头铁的韭菜 09-2409-24 11:06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港股阿里起飞,直接带动科技股来第二波 挣个零花钱king 09-2409-24 11:06
- 78 0 [四川路桥吧] 这个月的月线可能还要下探,8.35附近补仓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2409-24 11:06
- 76 0 [软通动力吧] 领头 股友0xL6839191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继续跌,抄底的都要割肉 祝大家賺钱 09-2409-24 11:06
- 76 1 [新华医疗吧] 迎接暴跌吧,家人们 芙蓉中路 09-2409-24 11:06
- 61 1 [亨通光电吧] 太弱了,干不过中天,气人不? 股友88358Yt337 09-2409-24 11:06
- 76 1 [ST信源吧] 今天小散抽了一下,大单就向下砸,能升吗小散们 雪菜肉丝 09-2409-24 11:06
- 53 0 [柳工吧] 江湖人称枊公公光知跌来不知道涨 股友87895i66r5 09-2409-24 11:06
- 120 5 [省广集团吧] 幸运大转盘开启,今天应该是有福的一天 小白打酱油 09-2409-24 11:06
- 362 2 [R中弘1吧] 张勇表示,将围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引领区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2409-24 11:06
- 82 0 [蒙娜丽莎吧] 我就买了一点点,上周高位进来现在都涨25个点了 梦想是发财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溜了,没机会了,短线资金全跑了!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2409-24 11:06
- 251 0 [三江购物吧] 放我进去,我要抄底,一次买500,跌5个点加500 牛市收割机8790 09-2409-24 11:06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骗人的 股友1U03685O95 09-2409-24 11:06
- 72 0 [天岳先进吧] 没动。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409-24 11:06
- 58 0 [双杰电气吧] 亏大发了 丰年有余5188 09-2409-24 11:06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半导体涨疯了,基金都11个点了 掌财进宝 09-2409-24 11:06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韭菜们再追回来再割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6
- 199 0 [广发集优9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成长基收益高但风险大,想配只稳的,选了它。易 霖霖理财 09-2409-24 11:06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不是也有摩尔线程啊! 全踏平 09-2409-24 11:06
- 292 0 [菲林格尔吧] 【个股异动】菲林格尔(603226),涨幅7.78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五洋自控吧] 就这熊样还想转让,老板你做梦吧 n599813543624748 09-2409-24 11:06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庄家里没人了吧,板块飞起来了你还绿的,这估 小楼一夜听风雨207 09-2409-24 11:06
- 196 10 [赢时胜吧] 29的还有吗 山岗上的人 09-2309-24 11:06
- 12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 踏浪高升 09-2409-24 11:06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8888顶 捌亿时空 09-2409-24 11:06
- 61 0 [佳缘科技吧] 加油,又怎么回落了? 股友DBdEGz 09-2409-24 11:06
- 85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冲鸭冲鸭 基民7vrKUG 09-2409-24 11:06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还好没搞泰慕士,不然亏更多 小妞站住别走 09-2409-24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