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起飞吧。该卖的都卖了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409-24 11:03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不要去想涨了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2409-24 11:03
- 159 2 [飞鹿股份吧] 来了来了,另一个姓鹿的也来了 有锂就银 09-2409-24 11:03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涨上去,再怎么跌回来 股友r9z3799102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汪80,只压不拉,天理难容! 股友1LM5095673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扛住了没 金山小柚子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要做t容易卖飞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03
- 72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有时收益情况为何同持仓信息显示的涨幅情况差异 无忧Asd 09-2409-24 11:03
- 7025 0 [海光信息吧] 估计是量化,太恶心,就是在1-2个点内震荡,上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索菱股份吧] 一般套牢盘是不会亏本走人的,所以主力想逼上方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409-24 11:03
- 55 0 [数据港吧] 这么看下午起飞 Albert666888 09-2409-24 11:03
- 212 1 [上证指数吧] 11点昨天的亏损,正好回来,1分不差1分不少 只做可转 09-2409-24 11:03
- 77 1 [晶瑞电材吧] 拿好了,弟兄们,南大涨停们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有一条神奇的天路…敢问路在何方,路在天上 夜微凉灯微暗 09-2409-24 11:03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妈的,002015涨停了,早上卖光线,现在又有想追 杨发88 09-2409-24 11:03
- 78 2 [中大力德吧] 上纬为啥这么强? 基民I688c07883 09-2409-24 11:03
- 67 2 [两面针吧] 今天可以做t 食不的邹琛 09-2409-24 11:03
- 107 5 [卧龙新能吧] 9.9追高了 好运永伴我同行 09-2409-24 11:03
- 81 2 [菜粕吧] 天杀的,昨晚开盘看到菜粕比豆粕要强,就把菜粕 股友A9x5qF 09-2409-24 11:03
- 137 4 [广钢气体吧] 虽然我持有,建议短线暂时不用买,有减持利空在 小小魅影 09-2409-24 11:03
- 120 3 [中国宝安吧] 刚卖…… 股友王一博 09-2409-24 11:03
- 869 1 [欧菲光吧] 21项全投了反对票,哈哈哈 致富之路666 09-2409-24 11:03
- 183 4 [中航西飞吧] 1500只票翻倍,我们西飞人不想,只想哪天可以解 股友68H131w921 09-2309-24 11:03
- 57 0 [今世缘吧] 白酒还得酒鬼酒 炒股周伯通 09-2409-24 11:03
- 118 1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有意打压吸筹你就别想涨,看好有色上紫金才 幸福的孙卓婷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偷了一只羊,今天要还个蛋蛋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2409-24 11:03
- 166 3 [华工科技吧] 请教: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光模块领域,是否会导 股友91x317X820 09-2409-24 11:03
- 162 3 [天赐材料吧] 止损了 庖丁解牛2026 09-2209-24 11:03
- 186 3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002429兆驰股份 寻找10倍潜牛 09-1909-24 11:03
- 58 0 [众安在线吧] 带小散们吃肉吧 长盈丶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阿石创吧] 啊,涨不过板块 股友9505122kx0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没子弹了躺平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雅迪控股吧] 一直要死不活的,看着真是有些恶心 xmz147013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天龙股份吧] 等下啊,我还没买进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2409-24 11:03
- 109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$方大新材(SZ838163)$ 蚂蝗A 09-2409-24 11:03
- 62 0 [拓日新能吧] 666 股友8201802Y6a 09-2409-24 11:03
- 73 0 [京东方A吧] 各位拿好了我准备50亿拉升一下不要抛打压我 拉萨特种兵 09-2409-24 11:03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连板块平均涨幅都没有, 熊的大牛 09-2409-24 11:03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版块,开始扭头向上,不破昨天低点,可以适 股友3E03306T87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天下秀吧] 国庆之前连5.2都不可能碰到不用看了纯粹浪费时 股海苦海茫茫 09-2409-24 11:03
- 92 0 [成飞集成吧] 买错飞了,应该买中航成飞 赚钱买保时捷911 09-2409-24 11:03
- 553 0 [中船汉光吧] 玛德,原地转圈啊,两三个月回来还是这个价,成 股友smDL1w 09-2409-24 11:03
- 49 0 [ST应急吧] 考验 gfjy73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太阴险了,不好跟,走了换票 股友mDyHJ3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宏发股份吧] 这个股磨比蹭痒! 王才友F 09-2409-24 11:03
- 48 0 [来伊份吧] 啥跌跟啥 龙湾北路986 09-2409-24 11:03
- 70 0 [中国国贸吧] 短短五个交易日,累计跌幅已达一个跌停板! 国贸跌停 09-2409-24 11:03
- 50 0 [东通退吧] 强不触底弱不触顶,加油买,赔钱怎么了,又不是 liuliu2288 09-2409-24 11:03
- 71 0 [佳先股份吧] 跨界进入集成电路行业华维设计上半年实现营收增 魅力皇a玛 09-2409-24 11:03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9月如期降息但内部存在分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1:03
- 247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吴泳铭:2032年阿里云全球数据中心能耗规模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1:03
- 63 1 [麦克奥迪吧] 考,昨天想吸没敢吸 纯韭韭 09-2409-24 11:03
- 68 1 [伟仕佳杰吧] 啊!外面红彤彤一片,这货既然绿油油的!那些想 婀娜多姿的温心宇 09-2409-24 11:03
- 118 3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估计要炸板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2409-24 11:03
- 186 3 [棕榈油吧] EUDR推迟会导致欧洲前期屯货的贸易商暂时观望 凌凌漆啊 09-2409-24 11:03
- 88 3 [太阳能吧] 最烂的央企,没有之一,高薪养了什么?赶紧换个 万利行 09-2409-24 11:03
- 73 1 [隽思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隽思集团资讯 09-1809-24 11:03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踏空牛市舒服么 股友88h1872c88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早卖了一半,买拓维,可惜 股友169m3Z6030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两个u型洗盘,下午应该还有一个冲高回落 mcznwc 09-2409-24 11:03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争气点……好歹是强势股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11:03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通信网络板块市价阴线增持介入三维通信002115, 板块投资clup 09-2409-24 11:03
- 143 4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四个多点了,大哥,还压? 回本路上的老麻雀 09-2409-24 11:03
- 89 3 [京东方A吧] 4.1买,4.3就跑,不跑就被埋 傲雪的向绯 09-2409-24 11:03
- 55 1 [道氏技术吧] 天奈发来贺电~嘿嘿嘿~~下面凉快吧?冰冰凉透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409-24 11:03
- 71 2 [永杰新材吧] 低空经济,人工智能,半导体,固态电池都涉及领 熊牛判官 09-2409-24 11:03
- 68 0 [桃李面包吧] 科技下来,消费死的更快 地狱火天堂水 09-2409-24 11:03
- 47 1 [悍高集团吧] 我看要跌 高成长芒果树 09-2409-24 11:03
- 95 3 [英诺赛科吧] 能不能跌20个点一口气把散户洗干净 灵活选手 09-2409-24 11:03
- 221 1 [新天地吧] 最新消息。第十一次药品集采,新天地没参加! 芭菲蛋蛋蛋 09-2309-24 11:03
- 267 3 [R高能1吧] R高能1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高能时代 R高能1资讯 08-1509-24 11:03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该有人引领恢复信心的时候,宁王……你有点大垃 短线魔鬼 09-2409-24 11:03
- 74 0 [ST绝味吧] 昨天上街,鸭脖十元三个鸭腿十元三个鸭肝鸭胗鸭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409-24 11:0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惹我,惹我把张江高科清仓,跌停买你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1:03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ap8KEG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一博科技吧] 装6有一套 PQPTP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这股就剩庄家自己玩了 钊钊钊钊钊钊 09-2409-24 11:03
- 191 0 [汇川技术吧] 300124看周线走出非常漂亮的大牛形态,这个股票 专玩次新 09-2409-24 11:03
- 81 1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涨5个点就可以 热心得郭靖 09-2409-24 11:03
- 76 2 [大金重工吧] 这个股是要玩长线的,短线选手不要碰,忒磨人 股友508W79839U 09-2409-24 11:03
- 627 5 [黄河旋风吧] 坚持持有960天的结果,坚定持有,拿的住有肉吃 股盲玩股票 09-2409-24 11:03
- 105 2 [国电电力吧] 真是烂股死庄千万别碰 和气满斗地雨农 09-2409-24 11:03
- 57 0 [星光股份吧] 掐指一算今天1.82明天1.80。 五谷丰收 09-2409-24 11:03
- 48 0 [多晶硅吧] 空平大法启动 瓶蓝清水 09-2409-24 11:03
- 61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2409-24 11:03
- 69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想进,看到同花顺和指南针,又不敢过 快乐的董言秋 09-2409-24 11:03
- 56 0 [电光科技吧] 被资本做局了 股友1f797U7511 09-2409-24 11:03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其他股都涨疯了,你还在干嘛?绿油油的,昨天可 燕十三的刀 09-2409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